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杭电股份吧] 打板被挂山顶了凉快 L安凤 09-2209-22 10:23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挂单不论卖单和买单挂单它的数据都在一起 兴高采烈的范柏 09-2209-22 10:23
- 68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动性太差,走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116MK81320 09-2209-22 10:23
- 60 0 [厦门国贸吧] 应该是启动了 帖子审核之中 09-2209-22 10:23
- 59 0 [同仁堂吧] 卖药的,该吃药了! 股友38096yp320 09-2209-22 10:23
- 58 0 [正海生物吧] 简直有病 马马帮德 09-2209-22 10:23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看起来是卡位首开走独立了啊 一介书生1999 09-2209-22 10:23
- 73 0 [XD中国石吧] 再不加油,妇联市值要超过中石油了。 股海航标V 09-2209-22 10:23
- 62 1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应该能有20个点 股友01N2868W35 09-2209-22 10:23
- 71 1 [TCL科技吧] 天天绿,5块这么难 生活甜甜 09-2209-22 10:23
- 93 1 [光大嘉宝吧] 如果不能重组,能不能ST了?破股票,以后再也不 善良的凌禹19 09-2209-22 10:23
- 100 2 [中汽股份吧] 一个深猛回调,吓走多少人,早盘再一洗,玩的漂 将军策马天下 09-2209-22 10:23
- 81 3 [佳云科技吧] 不错使劲跌 股友T55n903787 09-2209-22 10:23
- 76 1 [华联股份吧] 幸好2.38卖了,赚了十几万,我在能建躲牛市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2209-22 10:23
- 70 1 [首程控股吧] 你也太拉胯了 时刻保持心静 09-2209-22 10:23
- 222 3 [全志科技吧] 下周会补涨,今天我46买进10万股坐等吃肉 我名叫张婷板 09-0509-22 10:23
- 335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吸筹 欣慰的慕容小达 09-2209-22 10:23
- 75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,100%是利好。我们就是要把外资跑 天选之子之晚成 09-2209-22 10:23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跌停又可以抄底 古16古20梁翔 09-2209-22 10:23
- 54 0 [ST龙大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 乐观的尘光 09-2209-22 10:23
- 52 0 [汤姆猫吧] 死猫 吉祥善贾de荆轲 09-2209-22 10:23
- 107 2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哪去了? 发纳福地 09-2209-22 10:23
- 67 1 [牧原股份吧] 能不能到年线之下 股友IEB69W 09-2209-22 10:23
- 98 2 [诺德股份吧] 最初人们只是以为是正常的股价浮动,直到这个妖 活灵活现的冷昭 09-2209-22 10:23
- 87 1 [盛美上海吧] 这走势感觉是带雷上市的 张加传 09-2209-22 10:23
- 98 3 [青岛金王吧] 唉,拿了2个月,亏了7个点,还天天做t 坚强不屈的楚雨荨 09-2209-22 10:2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金发、三花、卧龙,盘中找机会撤退 白不溜秋 09-2209-22 10:23
- 53 0 [东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2S57L0356 09-2209-22 10:23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321不管三七二十一! 海陆童 09-2209-22 10:23
- 50 0 [中药ETF鹏华吧] 跌7天了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209-22 10:23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55冲冲冲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9-2209-22 10:23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基金的好处就是,行业内的突发利好消息,不会错 韭菜A刺心 09-2209-22 10:23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边拉边撤的状态了 神仙哥哥一枚 09-2209-22 10:23
- 69 2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股东大会的剧本,上午红,下午绿,收盘跌停 逍遥啊酷 09-2209-22 10:23
- 115 9 [烧碱吧] 多起来 逢买必跌哦 09-2209-22 10:23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恶意操纵 军弟炒股 09-2209-22 10:23
- 240 0 [吉视传媒吧] 早就提醒过 炫烈奇少 09-2209-22 10:23
- 81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龙头涨停 经济晴雨表2026 09-2209-22 10:23
- 75 0 [民和股份吧] 全市场的钱都去半导体了,这个股可以说跟大盘毫 静风涵 09-2209-22 10:23
- 87 0 [派克新材吧] 大A上3800、冲3900,派克都是一路下行。。。原 着不了急的树懒 09-2209-22 10:23
- 53 0 [鸿利智汇吧] 卖了就涨 泽满满 09-2209-22 10:23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封单秒撤什么节奏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9-2209-22 10:23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压盘后没反弹,说明有机构低吸 混合动力83 09-2209-22 10:23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子弹再飞一会。财不入急门。快到目标位置了 一代人的征途 09-2209-22 10:23
- 119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噶兰这操作,,坚守原始股都比现在好吧,四年都 一生追求底部 09-2209-22 10:23
- 144 3 [豫光金铅吧] 今日收盘预测在11.73元 平和的孙小白 09-2209-22 10:23
- 85 2 [开普云吧] 卖飞的兄弟姐妹们报个到 大冤种来炒股 09-2209-22 10:23
- 60 1 [和展能源吧] 即将一泻千里 股友n8556N5768 09-2209-22 10:23
- 70 3 [恩捷股份吧] 天天低开低走主力也是个人才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2209-22 10:23
- 219 2 [弘讯科技吧] 讯哥你怎么回事,说了欠大家两个涨停,前几天我 戎马生涯 09-2009-22 10:23
- 50 0 [宝利国际吧] 小马宝利哥 股友PttQsT 09-2209-22 10:23
- 60 0 [神马股份吧] 占不上10.5不要买,跌不到9.5不补,这股现在散 森马能翻倍明年 09-2209-22 10:23
- 343 0 [步步高吧] 本来想加仓的,突然有不妙的预感就跑了,赚个早 股友p8666359z0 09-2209-22 10:23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3万手哥来了,就有点样了 大A总龙头 09-2209-22 10:23
- 73 0 [泰格医药吧] 实控人减持股还是不能碰 马年宏要发发发 09-2209-22 10:23
- 56 1 [佳都科技吧] 涨停了 紫罗兰2865 09-2209-22 10:23
- 70 1 [诺德股份吧] 预判你们不停补仓,不停抄底.... 股友ZxE8xk9156 09-2209-22 10:23
- 76 1 [中电电机吧] 拼多多的粉丝们,你die两天带你们赚二十个点爽 洛的河 09-2209-22 10:23
- 75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在熊市都没这么惨过 shagua5727 09-2209-22 10:23
- 122 5 [博敏电子吧] 板块都马上一个点了,你还在下杀,狗托太多了 曾经比较瘦 09-2209-22 10:23
- 150 3 [泉阳泉吧] 等着大盘回调吧,这票这次得回到五块左右,立贴 东风何时会转南 09-2209-22 10:23
- 98 3 [奥佳华吧] 我不知道为什么四个月前我就能一直坚定的看好鹏 我欲封神 09-2209-22 10:23
- 77 0 [宝利国际吧] 还没亏钱,小亏的赶紧撤了吧,今天开盘就注定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2209-22 10:23
- 85 0 [华电科工吧] 做错早点止损,一直犹豫不遵守,反而亏更多。牛 最爱水煮花生 09-2209-22 10:23
- 67 0 [苏豪汇鸿吧] 应该马上st了。 飞沙风中转7 09-2209-22 10:23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要干他了 股友5n081F9801 09-2209-22 10:23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电力板块、应该调整差不多了 天马策略02 09-2209-22 10:23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鲁总有大动作耐心持股 汇金大坏蛋vv 09-2209-22 10:23
- 17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新能源+芯片,行情结束了吗? 嘉实基金 09-2209-22 10:23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败类… 股友0p89702t81 09-2209-22 10:23
- 52 0 [中宠股份吧] 要退市了?!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9-2209-22 10:23
- 69 1 [漱玉平民吧] 快跑,快跑,又是骗炮出货 潮湿的李可1 09-2209-22 10:23
- 725 2 [山子高科吧] 算卖飞了 爱赚钱的周周 09-2209-22 10:23
- 50 1 [药石科技吧] 发了多少提醒换科技早上刚好换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23
- 78 2 [牧原股份吧] 怎么会这样 ss1212121127472 09-2209-22 10:23
- 99 4 [ST美克吧] 所以,地天需要多少钱?开个数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09-2209-22 10:23
- 89 2 [凯撒旅业吧] 缩量这么多你还能稳住,主力你是这个 日暮山远 09-2209-22 10:23
- 134 5 [东方精工吧] 看看和而泰两个涨停了 股友5uA2y7 09-2209-22 10:23
- 830 4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一段时间大摩实地调研宁德时代后写了一篇研 清流财记 09-2009-22 10:23
- 58 0 [海得控制吧] 把我资金控制了 股友2f9957r393 09-2209-22 10:23
- 199 0 [首开股份吧] 坚持就是胜利 爻爻爻爻 09-2209-22 10:23
- 57 0 [神马股份吧] 改名吧:以后叫什么玩意儿?真给咱老家丢脸 小牛哞哞哞哞哞哞 09-2209-22 10:23
- 53 1 [沃森生物吧] 跌无止尽 NS666 09-2209-22 10:23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有游资进来了 时空战士 09-2209-22 10:23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112天花板了 柳州猴哥 09-2209-22 10:23
- 58 0 [景嘉微吧] 硬气一次的 股友3C372q2558 09-2209-22 10:23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最后一天洗盘了,不要被洗下车了 不对路就跑 09-2209-22 10:23
- 56 1 [元祖股份吧] 周末休闲食品热度这么大你还能跌啊 一叶障目798 09-2209-2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