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锦浪科技吧] 散户多幻想,这走势居然还在咦印,哎,你不亏钱 静谧的吴逸凡 09-2209-22 10:15
- 62 0 [天坛生物吧] 买公司了么,这么玩 股友RA95609181 09-2209-22 10:15
- 64 0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得罪游资了? 四千点再见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玩阴跌, 看热闹的小伙子 09-2209-22 10:15
- 66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资金买入48:52了,助力买入一直增加,继续 悟了吗小胖子 09-2209-22 10:15
- 58 1 [曼卡龙吧] g公司 股友4ygiVK 09-2209-22 10:15
- 65 1 [天赐材料吧] 25的缺口没有补之前不要轻易加仓 平和的夏胤素 09-2209-22 10:15
- 57 1 [ST应急吧] 又开始就哆嗦一下? ChZheng 09-2209-22 10:15
- 71 1 [ST臻镭吧] 严重科技造假主谋。 不一样的选择 09-2209-22 10:15
- 85 3 [沃尔核材吧] 这周跟着立讯蹭一周吧,喝口汤 股友22106p29R0 09-2209-22 10:15
- 110 3 [汽轮科技吧] 快点跌停求你了 实在的蒋翡翠1 09-2209-22 10:15
- 65 1 [国元证券吧] 中信证券东方财富证券都能大涨就你这个拉吉还能 春暖花凯 09-2209-22 10:15
- 104 1 [亚邦股份吧] 连抵抗都没有,今天直接破4了。 有耐心的曾姿18 09-2209-22 10:15
- 84 2 [甘李药业吧] 这样搞开盘就拉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2209-22 10:15
- 86 1 [新城市吧] 看你能跌倒哪里,一直陪着你,就当喂狗了 桃腮的毛菊 09-2209-22 10:15
- 69 0 [中电电机吧] 大洋电机拉板,他还往下走,你们还要当狗多多粉 股手小天 09-2209-22 10:15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基金的好处就是,行业内的突发利好消息,不会错 深蓝十字星X 09-2209-22 10:15
- 62 0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咋跌这么多 悠然的11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只要红盘明天就拉涨停 一百倍影子 09-2209-22 10:15
- 123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上周没跑的,肠子毁青了吧 万德儿否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中宠股份吧] 还有指望吗? 雄鸡7N134 09-2209-22 10:15
- 37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进了山子高科,天山电子,都是山有关的,卡 大黑牛的大叔 09-2209-22 10:15
- 66 0 [黄山旅游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789w36o507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湖北宜化吧] 完蛋了。 古月大神 09-2209-22 10:15
- 57 0 [首钢股份吧] 一己之力带动钢铁板块 股友8721N96T11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泰慕士吧] 六板组 好觉的永雏塔菲 09-2209-22 10:15
- 73 1 [ST葫芦娃吧] 8连阴了,难道要9连阴吗? 股友zIxhJy 09-2209-22 10:15
- 193 1 [中科金财吧] 好像还有点关系 牧星者 09-2209-22 10:15
- 60 1 [ST绝味吧] 估计跌3个板 有幽默感的范玮12 09-2209-22 10:15
- 199 3 [永和股份吧] 今天或是阴包阳,或是大长腿? 股友35l61c5725 09-2209-22 10:15
- 88 1 [XD华电国吧] 要钱,也不要社会形象,又要破增发价,两年定期 勇敢的邱昂 09-2209-22 10:15
- 540 5 [*ST利源吧] 哎,利源绐山子提鞋都不配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2209-22 10:15
- 54 1 [西部黄金吧] 涨停都没回本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9-2209-22 10:15
- 132 0 [力源信息吧] 生畜来的大家都知道了,加减持就不是好事了,不 做一个翻倍股 09-2209-22 10:15
- 67 0 [动力源吧] 在出货呀。急涨慢跌 股友Qi28715599 09-2209-22 10:15
- 43 0 [城建发展吧] 碰到恶庄了 zu果果7625 09-2209-22 10:15
- 58 0 [协鑫集成吧] 股吧忽然出现人鬼,不得了 华尔街农民工 09-2209-22 10:15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股友lgvmdH 09-2209-22 10:15
- 60 0 [金一文化吧] 这票3.4会想3.7那会一样横盘,然后到3.2横盘, 潇洒不羁的雷全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永和股份吧] 颠覆所有人认知玩嗨了,不看过程看结果认栽 n536113399828336 09-2209-22 10:15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啊被洗出去了 股友P237t66177 09-2209-22 10:15
- 70 1 [包钢股份吧] 跌阿!继续努力加油使劲儿跌啊!我在1.9元等着 基民lHrhap 09-2209-22 10:15
- 80 1 [琏升科技吧] 就没有人去问问董秘发生了什么吗?董事长逃走了 南宫一戟 09-2209-22 10:15
- 64 1 [皇马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, 卡哇伊美少女 09-2209-22 10:15
- 1066 6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这么疯长,这真的合并后要跌成什么样,几十 观察某队 09-2209-22 10:15
- 71 1 [牧原股份吧] 连跌五天,利润一点没剩,还倒亏点回去。 股友62o27z2368 09-2209-22 10:15
- 76 1 [长城科技吧] 挂25元先买1/3,应该可以的 n1425951844c88c62187 09-2209-22 10:15
- 1145 14 [报喜鸟吧] 净超大流出1.31亿啊!拉高出货!快跑。。。周一 股友EBARB0 09-2009-22 10:15
- 545 14 [三花智控吧] 各位先走一步了,从今年3月份拿到现在,对我而 等好的时机 09-1909-22 10:15
- 232 9 [千禾味业吧] 目前处以有史以来底部…等市场消费好起来必会翻 枕山听澜 09-1909-22 10:15
- 448 9 [万邦达吧] 如果我说,万邦达一年后最高能到18以上,会不会 半个商人 09-1509-22 10:15
- 1105 1 [华夏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通红利是目前更好的选择 天王之火 07-2609-22 10:15
- 52 0 [通化金马吧] 市场对你的药一点信心都没有 股友71I986758O 09-2209-22 10:15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我把你当兄弟,你把我当小日子沙? 股友017UR55138 09-2209-22 10:15
- 73 0 [天域生物吧] 终于把切口补回来了,这一下就看这个弱庄还要整 冬天里的小麦芽 09-2209-22 10:15
- 108 0 [山子高科吧] 真要是出了,现在应该去盯着华软,上车时间点在 DJ猫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烽火通信吧] 杂毛 卡吉米 09-2209-22 10:15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差点卖了,又是低开高走 吴高峰 09-2209-22 10:15
- 57 1 [青山纸业吧] 这才开盘半个多小时,根本不用担心,早着呢,有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2209-22 10:15
- 82 1 [重庆钢铁吧] 天天也不织布了,改蹦蹦跳跳了…… 臭勇敢6977 09-2209-22 10:15
- 57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展锐借壳吗? 大度的马光耀 09-2209-22 10:15
- 53 2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就是基建板块里面的肿瘤 善琴的秋分 09-2209-22 10:15
- 79 1 [弘景光电吧] 太过分了,涨了四天了,今天该调整了 云卷云舒92649 09-2209-22 10:15
- 103 1 [莱克电气吧] 真佩服莱克,祖根啊,睁开双眼看看 经纶亨通的唐晨 09-2209-22 10:15
- 323 4 [华大基因吧] 目前股吧嘈杂声太多,还需进一步打压,直至静音 股友rh10fp 09-2009-22 10:15
- 67 0 [东岳硅材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今天准备大涨! 股友235NY31361 09-2209-22 10:15
- 63 0 [上海物贸吧] 庄你是来搞笑的吗 股友6I97900c37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上周五T出来的子弹,早盘54.77元全部打满。 千发蓝 09-2209-22 10:15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干得漂亮,强势反包,继续打板加 基民Xi5gcx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天合光能吧] 神奇的是大盘又红了,,真有特色 金融捐献者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信邦制药吧] 啊!啊!啊!……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 散户笔记 09-2209-22 10:15
- 50 0 [伯特利吧] 35元是他最大的价值 股友579yv97129 09-2209-22 10:1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2点,开始反弹 傻哥看股 09-2209-22 10:15
- 61 2 [ST福能吧] 如果千手哥,万手哥出现你就 骏启鸿财 09-2209-22 10:15
- 79 1 [*ST亚振吧] 这垃圾股天天涨停 痛定思痛815 09-2209-22 10:15
- 87 2 [中国电影吧] 从三十个点的利润到亏一个点 虎笑山中老虎 09-2209-22 10:15
- 72 2 [润都股份吧] 吐血了,买进来之后就开始跌 新年快乐吼2022 09-2209-22 10:15
- 188 2 [新华网吧] 明天机会很大 比尔盖楼0857 09-2109-22 10:15
- 447 3 [中汽股份吧] 后悔上周4追进来了,当天盈利七八个点不假,周 我就是朱之文AI版 09-2109-22 10:15
- 3199 7 [武汉天源吧] 11家上市公司股票获回购,武汉天源回购金额最高 武汉天源资讯 09-1909-22 10:15
- 550 0 [中国电影吧] 俩月12万-19万,散户荣耀! 烟台辉哥牛气冲天 09-2209-22 10:15
- 52 0 [风华高科吧] 万手哥快来,我来接力了 夜不熬 09-2209-22 10:15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以这个看摩尔那个是假的,奇瑞感觉也帮不了你 股友sNbEkL 09-2209-22 10:15
- 50 0 [中宠股份吧] 确实牛,股价跌回4月了 xtaosos 09-2209-22 10:15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还得你是龙一才撑得住场子 抓牛披鼎为出货 09-2209-22 10:15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就首开这个名字就值1000亿市值 百胜资本 09-2209-22 10:15
- 51 0 [紫天退吧] 你的证券公司为了保护你不让你买,因为你没有开 进取的谢梦香 09-2209-22 10:15
- 79 0 [易普力吧] 大盘开始阶段性调整,随便跌,年底我再买点 独立的岳铮11 09-2209-22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