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3 [浙大网新吧] 封单这么少,会炸板吧 股友992191mA85 09-2209-22 10:18
- 59 2 [恒铭达吧] 看你压盘要压到什么时候 长风破浪会有时93 09-2209-22 10:18
- 199 4 [新疆天业吧] 王先生是谁?听说是个妙人,有谁告诉我他的瓜! 足智纳福的杨戬 09-2009-22 10:18
- 216 1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不是基民有质疑,此基金的确没法让人信服,特别 基民GzJbjW 09-1909-22 10:18
- 65 0 [东软集团吧] 洗掉套牢盘,洗掉不坚定的 倾国倾城的董菡 09-2209-22 10:18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山顶风好大啊……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2209-22 10:18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,还是债市安稳一些。 随心所欲难 09-2209-22 10:18
- 63 0 [冠豪高新吧] 这票人气要恢复4千多名,才会反弹,慢慢熬吧你 股友0625F67q86 09-2209-22 10:18
- 5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加仓咯,越跌越加 山顶韭菜资本 09-2209-22 10:18
- 73 0 [瑞浦兰钧吧] 这只股票每天就那么点交易量和交易笔数,绝大部 雪尽马蹄轻FM 09-2209-22 10:18
- 47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必须涨停 码数州神100上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学大教育吧] 垃圾本性不改! LYJ6696 09-2209-22 10:18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好庄家!我就不卖,看你操作! 特老实968 09-2209-22 10:18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看样子你还想跌停啊 开心的席小白 09-2209-22 10:18
- 93 3 [联盛化学吧] 没事就砸盘玩玩牛逼 龙在九渊 09-2209-22 10:18
- 82 0 [厦门信达吧] 买龙头吧,别买杂毛,领益制造,歌儿蓝思都涨停 巴菲猫2030 09-2209-22 10:18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只有奇瑞上市值得期待,其他的都是浮云,还有昨 愤怒的鸡 09-2209-22 10:18
- 63 0 [九州通吧] 继续砸阿,才跌这点,我不怕,等我受不了就把筹 好运连续 09-2209-22 10:18
- 57 0 [中国铝业吧] 后悔没换港股,A股为何比港股差那么多? 目标80光明 09-2209-22 10:18
- 44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基金的好处就是,行业内的突发利好消息,不会错 q牛人自扰 09-2209-22 10:18
- 377 1 [万科A吧] 继续等低吸 反向操作涨卖跌买 09-2209-22 10:18
- 57 1 [幸福蓝海吧] 加仓加仓不加干啥 谢谢主力送奔驰 09-2209-22 10:18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卖早了一点点 重生者88 09-2209-22 10:18
- 95 2 [吉视传媒吧] 跌的时候没有异动,涨的时候就说异动?这辈子最 换个昵称就开始红 09-2209-22 10:18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离谱每天都是那几只,无量拉 常认济釜 09-2209-22 10:18
- 73 2 [东杰智能吧] 你们还是过早下结论了 满仓太累 09-2209-22 10:18
- 54 1 [隆华新材吧] 马上举报他 股友19802xQ256 09-2209-22 10:18
- 70 2 [森马服饰吧] 森=树林=绿色。绿马 瑞天路 09-2209-22 10:18
- 332 5 [世纪华通吧] 和而泰涨停,那么华通呢?感觉华通基本面非常好 呆呆投资客 09-2209-22 10:18
- 181 2 [惠发食品吧] 星期五割肉,你就开这招,主力你真狠,再也不碰 有教养的颜凌1 09-2209-22 10:18
- 193 2 [通程控股吧] 星期一能不能捡到便宜货 欣欣药向上 09-2109-22 10:18
- 1211 12 [广联达吧] 间接持股摩尔线程2.68%的股份,下周一高开秒板 利落的夏杰 09-2009-22 10:18
- 1854 13 [商汤-W吧] 其实,我也卖飞了 烎昇13416891 09-1909-22 10:18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哎,就剩一百股,谁知道涨了这么多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2209-22 10:18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专业运动员,跳水大哥 股友2Ia9107122 09-2209-22 10:18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是摩尔线程总代理商(核心分销商) 股友6LCoHl 09-2209-22 10:18
- 73 0 [XD依顿电吧] 12.71不破就是滩烂泥,破了就是块硬泥。 富勒伊貝兹 09-2209-22 10:18
- 67 0 [中国中车吧] 跌成熊样了,我坚决投反对票 点石满腹de楚留香 09-2209-22 10:18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随时涨停。 诗和远方的旅行 09-2209-22 10:18
- 69 0 [王子新材吧] 真是个鸭子,都没有获利盘了还跑什么,赔钱跑吗 特良普海盗 09-2209-22 10:18
- 75 0 [森霸传感吧] 去苏奥 必须一路向北 09-2209-22 10:18
- 52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股友u20y017167 09-2209-22 10:18
- 70 0 [辽宁成大吧] 有没有雷,走成这样: 温和友善的星阑2 09-2209-22 10:18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我对天发誓,年终分红,它绝对超过不了三毛 wcp18185531 09-2209-22 10:18
- 54 0 [福石控股吧] …… 妩媚的董芸菲 09-2209-22 10:18
- 57 0 [粤传媒吧] 今天稳住了,接下来就是反弹了 买帕萨特送头盔 09-2209-22 10:18
- 52 0 [西域旅游吧] 已经涨完了吗???,你们都挣到了吗,我怎么在 基民g18673366w 09-2209-22 10:18
- 55 0 [瑞康医药吧] 去年买了个表管理层!!! 凭什么不涨 09-2209-22 10:18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买崩你 杂毛滚 09-2209-22 10:18
- 66 1 [光大银行吧] 根据我以往的经验。我只要一卖他就会上涨。只要 李逍遥01 09-2209-22 10:18
- 94 1 [中泰化学吧] 机构来调研完了,然后隔天家疯狂卖出,说明机构 满仓中化等20 09-2209-22 10:18
- 74 1 [橡胶吧] 大哥,有台风啊,好歹表示表示 拳打多头脚踢空头 09-2209-22 10:18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25-9-21【黄金强势格局不变,日内回踩低哆】黄 金Lu1500771 09-2209-22 10:18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拿住了马上起飞,踏空和卖飞的,估计还得接回去 不负如来不负卿735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中集环科吧] 这种票跌起来没有底的大家快跑吧 仙人指路7777 09-2209-22 10:18
- 54 0 [劲拓股份吧] 洗洗睡吧吧,惺惺作态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2209-22 10:1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LPR未变,符合市场预期,债市今天也开始大幅反 财是省出来的 09-2209-22 10:18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还有12分钟 股友2387d6308Q 09-2209-22 10:18
- 57 0 [五矿新能吧] 哗好惊呀 股友c61i510131 09-2209-22 10:18
- 58 0 [汇嘉时代吧] 直接破位 yuhun23 09-2209-22 10:18
- 120 2 [金发科技吧] 没机构监管吗?这合理吗,24.6买入的,会不会套 炒股的东山啊 09-2209-22 10:18
- 70 1 [中公教育吧] 还不如买我爱我家了3元就是底 主力根赳赳 09-2209-22 10:18
- 170 3 [天邦食品吧] 卖生猪肉是不是预制菜?卖熟肉是预制菜吗?卖火 耐心的陶欣柏 09-2209-22 10:18
- 62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放量跌,不是好事 gg1530572 09-2209-22 10:18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主要是换手率低,没什么卖的,主力上午看立讯的 朝酒晚舞周末不休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国光连锁吧] 避险板块最危险,6了 股友Ar71896118 09-2209-22 10:18
- 48 0 [横河精密吧] 好了感谢周五买的吃了22%已跑留下的发财 友好的吴佳玉 09-2209-22 10:18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注意,还有至少10个涨停。 底部建仓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*ST新元吧] 没有快刀斩乱麻,最终把自己拖死 理想堡垒 09-2209-22 10:18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短期无望,国庆后看有行情不。 股友760886P06n 09-2209-22 10:1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迎接你们的王 股友2C38d65985 09-2209-22 10:18
- 63 0 [招商南油吧] 同样招商系中国外运高歌猛进 罗越刚 09-2209-22 10:18
- 85 0 [万科A吧] 好大一坨 芥末章鱼干 09-2209-22 10:18
- 63 1 [北方稀土吧] 你加油老乡走了 有自制力的颜韬12 09-2209-22 10:18
- 64 2 [飞凯材料吧] 什么时候硬气一把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2209-22 10:18
- 55 1 [长城军工吧] 均线系统都下降趋势,要是有小反弹也是逃命的机 古董野山参 09-2209-22 10:18
- 102 3 [供销大集吧] 这一波假突破诱多不知道又要套住多少人了 知夏老婵 09-2209-22 10:18
- 51 0 [骆驼股份吧] 缩量跌,破10就在眼前 价值投资是陷阱 09-2209-22 10:18
- 187 3 [和而泰吧] 胜宏科技去年13元,和而泰去年8元,胜宏科技本 买谁涨谁四川版 09-2209-22 10:18
- 236 4 [金威转债吧] 早晚跌倒130 锁仓三年123 09-1909-22 10:18
- 180 1 [建设银行吧] 888,发发发,别怀疑了 今晚来打野 09-1909-22 10:18
- 62 0 [宝新能源吧] 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五谷丰满 09-2209-22 10:18
- 55 0 [丽江股份吧] 没量 要理智不要荔枝 09-2209-22 10:18
- 139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何时回本?加油! 找点生活费 09-2209-22 10:18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回本没戏了 平静的温麒汐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都赶不上热的 股友GpMDfp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150以内什么时候上车都不算晚 沉默的火焰 09-2209-22 10:18
- 163 0 [豆粕吧] 3000下方入的多单,可以在3040平掉,回调下去再 AAA向前冲AAA 09-2209-22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