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沙钢股份吧] 小小沙钢,拿捏死我了 Jeason524 09-2209-22 14:20
- 602 7 [国药一致吧] 国药一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耐心等待这个基本面 亮丽之星 09-2009-22 14:20
- 75 0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资金撒野的跑啊 小旭04190017 09-2209-22 14:20
- 78 0 [*ST金科吧] 盘中跌破10日均线,整理三角形向下突破?有侍验 去星摘帽 09-2209-22 14:2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学习首开 千万富翁股神 09-2209-22 14:20
- 103 0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加速挖苹果墙脚:与立讯精密达成硬件制造 伏龙战法 09-2209-22 14:20
- 75 0 [欧晶科技吧] 买买买 股友021v0z9018 09-2209-22 14:20
- 71 0 [均瑶健康吧] 又是倒数,跑路了认输 股友5i888r0581 09-2209-22 14:20
- 42 0 [迈瑞医疗吧] 不敢想,如果没反内卷你会跌成啥。 飞天大G 09-2209-22 14:20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牛骨 梦那芯 09-2209-22 14:20
- 90 3 [XD方大炭吧] 5.68这波下来又不知套了多少人,早早说不要碰这 打着伞等雨下 09-2209-22 14:20
- 80 0 [南芯科技吧] 国产化模拟芯片,冲冲冲 股友h2k2631808 09-2209-22 14:20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套了10个点,根本不敢补。20天线再赌一把生死吧 寒风夜雨 09-2209-22 14:20
- 84 0 [爱尔眼科吧] 业绩下行,高商誉,重资产,解禁多,无想象空间 伶俐乖巧的鹿溪2 09-2209-22 14:20
- 83 0 [波导股份吧] 这个战斗机不给力啊 乐观的舒卓婷1 09-2209-22 14:20
- 225 0 [秋田微吧] 差在哪,买你还套两个点。同期买的华盛昌已经涨 兴博大A 09-2209-22 14:20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成熟的红 09-2209-22 14:20
- 62 0 [东通退吧] 收盘价2.11元即可。 潮汕大兄 09-2209-22 14:20
- 82 1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M头已露端倪,快跑吧兄弟。 阳光的沈茜5 09-2209-22 14:20
- 83 0 [东兴证券吧] 够本走了,你们玩吧!!! AI坐山观股斗 09-2209-22 14:20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放量大阳线 榴莲2026 09-2209-22 14:20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操盘手真是贼弱的 股友75P6u65387 09-2209-22 14:20
- 92 0 [万达信息吧] 入点底仓 大A隐客 09-2209-22 14:20
- 95 1 [首开股份吧] 这不比山子爽? 作手李 09-2209-22 14:20
- 90 1 [长江电力吧] 30债收益率最近一直涨,这玩意作为加强版的长债 乐观的翔叶忆4 09-2209-22 14:20
- 105 2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看龙虎榜吧,看看总舵主走没走,他应该还有 玩什么命啊 09-2209-22 14:20
- 101 1 [安凯客车吧] 你下来还回得去不 大发兴隆de天天 09-2209-22 14:20
- 100 2 [粤电力A吧] 弱势横盘基本是下跌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2209-22 14:20
- 87 0 [贵阳银行吧] 大家拿出爷叔精神,每个月工资补仓,年底奖金补 完美世界Y 09-2209-22 14:20
- 139 1 [XD中远海吧] 今天竟然抹去了全年的涨幅,好股,一年运输白跑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2209-22 14:20
- 99 1 [光迅科技吧] 这股完了涨了骂跌了也骂 接盘幸福一生 09-2209-22 14:20
- 104 1 [先达股份吧] 十连绿,真牛 刀霸天下 09-2209-22 14:20
- 91 1 [中国银河吧] 16.68 最后的遮羞布!!! Molyy 09-2209-22 14:20
- 88 0 [道通科技吧] 就算目前华为的机器人还没有爆发势能,但是在zc 金融知更鸟 09-2209-22 14:20
- 274 0 [东杰转债吧] $Z杰转债(SZ123162)$ 南下的风 09-2209-22 14:20
- 68 0 [菜油吧] 涨到收盘10220,加油涨,加油、 股友3797120U6Q 09-2209-22 14:20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长眠不醒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2209-22 14:20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这个市场有个特点就是,怕散户,散户扎堆的 淡泊de郭靖 09-2209-22 14:20
- 73 0 [天顺股份吧] 不如周五走了 逢股顺利 09-2209-22 14:20
- 70 0 [中宠股份吧] 奔着40去的 大红来了 09-2209-22 14:20
- 77 0 [江波龙吧] 终于到140了 止水微澜168 09-2209-22 14:20
- 109 0 [兴齐眼药吧] 去年创业板指数1878的时候,它的股价是289,现 纳斯达克上指 09-2209-22 14:20
- 287 5 [华润饮料吧] 这几天用华润怡宝泡茶用来煮咖啡口感效果真好。 不一样的选择 09-2209-22 14:20
- 436 7 [游族网络吧] 11.8左右买进 神机的林琳 09-1909-22 14:20
- 940 5 [指南针吧] 昨天太平洋拉了三次量能一次比一次小,就预感今 淡泊的赛西尔 09-1709-22 14:20
- 73 0 [今世缘吧] 要是能拉红,那就吊了 不再逃避问题 09-2209-22 14:20
- 79 0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创新高了,豫光金铅主营业务白银。 卧龙稳买准卖狠空 09-2209-22 14:20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紧急呼叫万手大哥大姐救我狗命 紫气东来Alice 09-2209-22 14:20
- 69 0 [龙洲股份吧] 跑啊,有脏东西 掉坑里了 09-2209-22 14:20
- 36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成功抄底在最高点。什么破股票,能这么跳水 gk1092 09-2209-22 14:20
- 117 5 [南华期货吧] 被小民骗进来接盘的举个手 聖旨来了 09-2209-22 14:20
- 134 4 [药明康德吧] 考验自我的每一天,T了2手,然后后悔T少了,大 改变生命未来式 09-2209-22 14:20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连2015年的10都突破不了,看了牛市真的要结束了 神之卡斗 09-2209-22 14:20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买两万建个底 时间朋友圈 09-2209-22 14:20
- 34 0 [中航成飞吧] 喊了后就开始拉,真听话 五星出利中国 09-2209-22 14:20
- 90 0 [比音勒芬吧] 都是炒科技,实体,业绩股,无论上证,升跌,都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2209-22 14:20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首开涨停了,龙啊,站起来 柏灿生财火里淘金 09-2209-22 14:20
- 134 2 [吉视传媒吧] 也许你们觉得还差一分就跌停有什么好跑的,但是 基民CQFT2Q 09-2209-22 14:20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小丑股自己表演 每周赚5个点够 09-2209-22 14:20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猜猜,收盘后又会冒出一群人找利好唱多 泡面牛牛 09-2209-22 14:20
- 71 0 [智飞生物吧] 这只股的尿性就是一旦砸下来就会在地板上躺着,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209-22 14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将回调至3600左右。现别着急进。 Ye老韭 09-2209-22 14:20
- 7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别人追涨我看估值,化工板块正合适。一季度芳烃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2209-22 14:20
- 39 0 [港股通红利ETF汇添富吧] 已经晕了 股友x6pdcU 09-2209-22 14:20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怎么,你搞不定啊?搞不定就让我来了。 孤山飞鱼 09-2209-22 14:20
- 80 0 [中信金属吧] 明天下跌会超过0.5个点,各位准好大哀嚎 股友5K5Z655998 09-2209-22 14:20
- 84 1 [川润股份吧] 感觉都是做T啊!!! 太背了啊 09-2209-22 14:20
- 121 3 [联环药业吧] 为什么每天的资金都是流出的? 春风红又红 09-2209-22 14:20
- 98 2 [中金岭南吧] 5元以下加一点 黄金侠巴飞铁 09-2209-22 14:20
- 127 2 [康方生物吧] 看着像要止跌回升了 股友0570885iy5 09-2209-22 14:20
- 382 13 [湘潭电化吧] 大单砸,小单拉,明显出货分时,尖角波向下,支 菜大帅 09-2209-22 14:20
- 273 0 [利群股份吧] 公司对北京智芯微的投资是财务投资,公司是嘉兴 仰望星空896 09-2209-22 14:20
- 70 0 [容大感光吧] 张江高科板了,赶紧跟上。 n885013703055500 09-2209-22 14:20
- 72 0 [长飞光纤吧] 不看好就跑吧!我继续保持着 n514213775615468 09-2209-22 14:20
- 77 0 [中远海能吧] 快跑 股友2i6I133082 09-2209-22 14:20
- 138 1 [丽珠集团吧] 这股是垃圾里面的垃圾! 股友1K62939H78 09-2209-22 14:20
- 125 3 [XD老白干吧] 这股死气太重了 主力缺跌 09-2209-22 14:20
- 129 1 [深圳华强吧] 周末笑死,一堆人自我安慰找各种子虚乌有的利好 股友19H92Z1969 09-2209-22 14:20
- 63 1 [浙江华业吧] 都没什么交易,还有人拼命抛?不跌甘心的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2209-22 14:20
- 84 0 [诺思格吧] 死劲砸 yxczr888 09-2209-22 14:20
- 78 0 [华邦健康吧] 垃圾赶紧跌停 股友7117c6362d 09-2209-22 14:20
- 60 0 [深圳华强吧] 没有利好,只有跌停 股友9107n75K21 09-2209-22 14:20
- 86 0 [*ST天喻吧] 夏威夷不是度假圣地是寒冷的冬天 爱咋咋滴无所谓 09-2209-22 14:20
- 94 0 [深蓝股份吧] 为何24年扩张厂房了业绩上半年还没有起来? 寻宝记 09-2209-22 14:2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洒脱随性的许南 09-2209-22 14:20
- 80 0 [昆药集团吧] 厉害 斐然积玉de裘千仞 09-2209-22 14:20
- 72 0 [ST合纵吧] 一泄千里,坑在黄金。 股友J4FWaz2372 09-2209-22 14:20
- 88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希望了 股友9887do3279 09-2209-22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