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搞成一地鸡毛,不知道上面作何感想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2209-22 11:21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别人早就说了,岩山科技是靠炒股赚钱的,说脑机 股友9tbBpc 09-2209-22 11:21
- 67 0 [纯碱吧] 空单继续持有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2209-22 11:21
- 371 1 [拓斯达吧] 《人行机器人》M2准确消息,“截止目前,特斯拉 发哥财经 09-2209-22 11:21
- 95 2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拉3个点 买啥票都是涨 09-2209-22 11:21
- 135 2 [万孚生物吧] 前面20.4启动的反弹,我估计跌破20就是大底了, NEW_YEAR 09-2209-22 11:21
- 208 4 [金发科技吧] 看多趋势,下午涨停见 方展博123 09-2209-22 11:21
- 89 1 [江钨装备吧] 7元拉锯战要耗时间了 股神王中 09-2209-22 11:21
- 370 1 [永泰能源吧] 退市了,我不炒股 横空悟道 09-2209-22 11:21
- 78 1 [惠发食品吧] 真牛6连跌了 谢总舵主 09-2209-22 11:21
- 112 3 [川能动力吧] 辜亏卖了川能动力,44元买了工业富联,今天69元 只看不买2025 09-2209-22 11:21
- 75 0 [香江控股吧] 上周五山子和你,选了你,看你挺抗跌,结果 股友16l73Z3698 09-2209-22 11:21
- 74 0 [浙江东方吧] 估计还是要下探5元附近 股友g26YMp 09-2209-22 11:21
- 80 0 [深科技吧] 每天冲高回落,长长的上影线,真难看!!主力这 喜欢掐韭菜 09-2209-22 11:21
- 76 0 [豪悦护理吧] 自己公司的股票都了,还搞什么美容护理? 股友YtKkAl 09-2209-22 11:21
- 197 0 [长城军工吧] 套的不要不要的 五万本金闯大A 09-2209-22 11:21
- 74 0 [长江证券吧] 跌跌不休,真垃圾! 豪放不羁的山栀落 09-2209-22 11:21
- 80 1 [福安药业吧] 此股庄家损人不利己,做不了人,更别提做事,退 友善之善果 09-2209-22 11:21
- 92 1 [特变电工吧] 全走了跌下来再买 股友xph0Ob 09-2209-22 11:21
- 99 2 [农业银行吧] ……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2209-22 11:21
- 93 3 [健盛集团吧] 今日会番红,大家赶快买。 股友VwqJnT1122 09-2209-22 11:21
- 100 1 [卓翼科技吧] 冲,今天消费电子涨疯了 股友88z1392c53 09-2209-22 11:21
- 186 5 [ST长园吧] 现在谁最希望长园股价涨?毫无疑问是老吴。谁最 日进生财的丁春秋 09-2209-22 11:21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了 相貌堂堂得菠萝 09-2209-22 11:21
- 81 0 [凤凰光学吧] 上周没钱买喽,上周买成一个马字股,今天又抢买 股友6lfIxP 09-2209-22 11:21
- 71 0 [五洲新春吧] 再不买就涨停了 啥也不师 09-2209-22 11:21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希望垃圾也有春天 股友2F5870952X 09-2209-22 11:21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就是这样的,一跌就跌好几天,而且还是连续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2209-22 11:21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想抄底,41.5能买到吗,拿了个垃圾贝泰妮。不 倚窗听雨230 09-2209-22 11:21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暴力拉升 白菜来了哦 09-2209-22 11:21
- 93 1 [ST东尼吧] 这破股不会被ST吧?24年的立案到现在还没结果 有钱的胡桃 09-2209-22 11:21
- 89 2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别的生物医药都涨了,就华兰生物跌为什么 股友6783mv7662 09-2209-22 11:21
- 143 8 [永泰能源吧] 不上攻翻红那就只能往下打了,希望山子等下封板 勤学苦练168 09-2209-22 11:21
- 314 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走势可以,本文主贴里头软件股,东华软 n1433126282a1b92 09-1909-22 11:21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减持首日,不要在吹涨了,自欺欺人何必呢 小里岛 09-2209-22 11:21
- 61 0 [TCL中环吧] …… 富有亨通de花满楼 09-2209-22 11:21
- 67 0 [久祺股份吧] 好吧,希望今天单边下跌跌多点最好跌不停,千万 幽默的薛昱芊 09-2209-22 11:21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一波杀出恐慌盘来了!!!! T王驾到 09-2209-22 11:21
- 114 2 [通鼎互联吧] 周线日线即将死叉,可能会再次跌破5块!现在跑 高压电疗科砖家 09-2209-22 11:21
- 134 2 [荣晟环保吧] 宇树机器人加油!150不是梦 stupid桩加油砸 09-2209-22 11:21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马上涨停 我是招财猫我是 09-2209-22 11:21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你小弟万润都涨起来了你在干啥 龙哥_Anil 09-2209-22 11:21
- 143 0 [炬芯科技吧] 这票今天就这样了。除非中科l蓝讯封板,不然就 n800013299777174 09-2209-22 11:21
- 73 0 [新时达吧] 真垃圾 股友X10607270D 09-2209-22 11:21
- 1461 17 [广汽集团吧] 埃安霸王龙频频刷屏,或于10月追加增程版 广汽集团资讯 09-2109-22 11:21
- 74 0 [山东药玻吧] 什么时候走多不晚,它只会更烂。 bear_tan 09-2209-22 11:21
- 69 0 [零跑汽车吧] 港股今天怎么了,怎么一早上这个样 细致的哥舒茜 09-2209-22 11:21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做了个7点的大T 雷厉风行的龚宜仲 09-2209-22 11:21
- 69 0 [宁波海运吧] 恶臭股 四季的饶瑫 09-2209-22 11:21
- 113 1 [京东方A吧] 做事先做人,这种公司最终的解决一定不会好,多 价值投资不适 09-2209-22 11:21
- 118 5 [福莱新材吧] 量起来了,今天看你表现了!能不能一根根上影线 神散一号 09-2209-22 11:21
- 87 2 [立华股份吧] 25的本,还有希望解套吗 细腻的吴佑超 09-2209-22 11:21
- 385 6 [立昂微吧] 兄弟们我新来的,这家公司平时跟着什么板块波动 新生代游资之陈阳 09-2209-22 11:21
- 1949 1 [阿里巴巴-W吧] 超1100亿抢筹!3万亿巨头,买爆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209-22 11:21
- 103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勤快的让人陌生 依年吾辈 09-1909-22 11:21
- 91 0 [华润微吧] 本以为今天会涨了赚点钱,没想到还是拿个套出来 股色股香2002 09-2209-22 11:21
- 73 0 [润欣科技吧] 卖了卖了垃圾 股友XFwh1P 09-2209-22 11:21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抛压真重呀 基民0R6G673573 09-2209-22 11:21
- 70 0 [TCL中环吧] 想要反内卷,直接限电最直接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9-2209-22 11:21
- 78 0 [格林美吧] 名字取得好呀,割你们 R0arLi 09-2209-22 11:21
- 73 0 [比亚迪吧] 真儿嘛恶心人,一点一点阴跌 修心养性123 09-2209-22 11:21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不好,收盘可能绿 阿斐1 09-2209-22 11:21
- 130 2 [衢州发展吧] 求证,讨论,分析! 半老闲人 09-2209-22 11:21
- 108 1 [万丰奥威吧] 磨的皮都没了 作手李 09-2209-22 11:21
- 97 2 [永安药业吧] 不要补仓,不要出货。看这货要到15块左右, 密码5588 09-2209-22 11:21
- 69 1 [山东玻纤吧] 今天先建仓看看。 老研92 09-1909-22 11:21
- 204 0 [工业富联吧] 全靠富联托底 股友360G3M1387 09-2209-22 11:21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消息来了 股友9197Mf3829 09-2209-22 11:21
- 62 0 [多晶硅吧] 51000成本线,闭眼多 股友59172m1y26 09-2209-22 11:21
- 79 0 [沧州大化吧] 稍微有点承接对倒了。之前都是硬砸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2209-22 11:21
- 146 2 [益客食品吧] 益客没啥换手量,庄家跑了没新的庄家进场 当代道友 09-2209-22 11:21
- 72 0 [ST远智吧] 要不要落袋为安 股友Q38988t099 09-2209-22 11:21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差点就挂山顶了,请各地爷叔自报家门 艾拉布拉 09-2209-22 11:21
- 78 0 [迪安诊断吧] 跌幅参考金域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21
- 83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真够损的,不跟长飞亨通大涨,他俩都调整你 股友高抛 09-2209-22 11:21
- 89 0 [XD久日新吧] 涨停板了 湘军君 09-2209-22 11:21
- 69 0 [隆基绿能吧] 你真牛逼 股友97G015q095 09-2209-22 11:21
- 305 0 [国债ETF国泰吧] 分红不扣税根据财政部、国家税务总局的财税字12 千万种可能 09-2209-22 11:21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弱者 股友9966c607D6 09-2209-22 11:21
- 75 0 [致尚科技吧] 002045涨停002925一字飞002938涨停301086 勤勉的贺珂昊 09-2209-22 11:21
- 200 1 [*ST岭南吧] 这对ST岭南来说是不是利好?2024年11月,我国推 金事讯 09-2209-22 11:21
- 112 1 [香江控股吧] 地板出货? 豁达的陈明红2 09-2209-22 11:21
- 137 3 [阳光电源吧] 赶紧撤吧,已经暴跌2天了,非常明显的圆弧顶,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9-2209-22 11:21
- 84 2 [腾龙股份吧] 别等了,起飞吧 这孩子有钱途 09-2209-22 11:21
- 72 0 [隆扬电子吧] 清仓了。我只赚认知的钱。车上兄弟发财。 股友72U3281Q97 09-2209-22 11:21
- 70 0 [浙江建投吧] 开始诱空了 守株代兔 09-2209-22 11:21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板子一炸,你们心里慌不慌 A一叶菩提 09-2209-22 11:21
- 78 2 [怡亚通吧] 要跌到4.99 小韭菜太嫩了 09-2209-22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