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亚翔集成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亚翔集成股友 09-2209-22 11:22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6元没走,利润越来越少了 炒股养生吗 09-2209-22 11:22
- 81 0 [新华医疗吧] 这就尴尬了? 淡定没必要 09-2209-22 11:2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叫你们,抄底,现在好了挂山顶 布谷鸟bGn 09-2209-22 11:22
- 109 1 [苏大维格吧] 最后一波下杀,此贴为证!下午必定翻红 股友7z566f3886 09-2209-22 11:22
- 78 1 [联创电子吧] 跌起来比大盘还猛 白养你十几年 09-2209-22 11:22
- 170 6 [东通退吧] 2.08买了三十万,看是否能够吃一次肉 忐忑N 09-2209-22 11:22
- 128 2 [方正科技吧] 这货根本就没有和摩尔合作或参股,合作和参股的 股友531JG71891 09-2209-22 11:22
- 177 2 [跨境通吧] 说拍买300万流拍什么的,都是不懂货的没什么格 红阳依然 09-2209-22 11:22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永远都是跟跌不跟涨 股友F0637675t5 09-2209-22 11:21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下面这么大的托单还要继续跌这周就这样了,每年 忽悠王 09-2209-22 11:21
- 90 0 [对二甲苯吧] 级别加大,坐等15分钟还有1小时的共振。破下656 心如止水195 09-2209-22 11:21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格尔软件是条虫 09-2209-22 11:21
- 63 0 [TCL中环吧] 你有脸跌 富有亨通de花满楼 09-2209-22 11:21
- 80 0 [木林森吧] 开个会套一波 股友600000000 09-2209-22 11:21
- 68 0 [纯碱吧] 再到1250不破我来抄底,破了就等,反正不空了, 基民3982l2P079 09-2209-22 11:21
- 77 0 [振华科技吧] 跳高你懂的,哪跳起回哪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2209-22 11:21
- 128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。高手 基民9LradO 09-2209-22 11:21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拉稀了,撤了 股友27Q656169O 09-2209-22 11:21
- 99 1 [雪峰科技吧] 周五就说了,没安好心,每次拉都是周五往上,接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09-2209-22 11:21
- 92 1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反包上影线,仙人指路 股友X1632956K9 09-2209-22 11:21
- 67 0 [阿特斯吧] 你确实毫无底线 n143201039896646 09-2209-22 11:21
- 124 2 [均胜电子吧] 轻仓介入,目标市值5000亿 信维可为 09-2209-22 11:21
- 80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关于此股,不要发任何言论,越发越跌。 股友ScuPep 09-2209-22 11:21
- 289 8 [华友钴业吧] 这票有病吧,我竞价进来的,明天能不能让我活着 股友5D06r58737 09-2209-22 11:21
- 276 3 [*ST春天吧] 昨天做了个梦,要退市几百万就能控制2到3个点的 别怕稳住 09-2209-22 11:21
- 1931 5 [锦江酒店吧] 变身“光音博物馆”,锦江酒店中国区开启“老友 锦江酒店资讯 09-2109-22 11:21
- 378 4 [英唐智控吧] 信号出现了,而且还是很多人一起躁动,甚至还出 账户已毁灭 09-2109-22 11:21
- 189 3 [鹿山新材吧] 建仓完毕,买不动了 四只羊十2 09-1909-22 11:21
- 84 0 [光大银行吧] 还不如纳斯达克科技ETF,A股根本没有什么价值投 生平不喜绿 09-2209-22 11:21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跑了 捷豹7881 09-2209-22 11:21
- 76 0 [中青旅吧] 这股割韭菜水平还是可以的,卖出为好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209-22 11:21
- 77 2 [山子高科吧] 纯炒作的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9-2209-22 11:21
- 355 7 [莎普爱思吧] 目前因为股吧风向转变,主力需要下杀拿筹码,小 美丽的赵睿博 09-2209-22 11:21
- 84 0 [综艺股份吧] 人家都是看着前一千名股东炒的,散户有啥,执念 股友82gi102771 09-2209-22 11:21
- 79 0 [中工国际吧] 在这里怎么跟股再一样啊 一尾可航 09-2209-22 11:21
- 173 0 [亚辉龙吧] 今天很强势,没跌什么,量化后走势好多了 尼个弔戼 09-2209-22 11:21
- 84 0 [理想汽车-W吧] 跌一点就咿咿哇哇哇的,那这种就最好赶紧卖了好 股友16w965R321 09-2209-22 11:21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振荡出货期 平静对待方可 09-2209-22 11:21
- 77 0 [双成药业吧] 垃圾 韭菜变锦鲤 09-2209-22 11:21
- 80 0 [四维图新吧] 不能买一买就套死主力出货 股友AAhYTY 09-2209-22 11:21
- 74 0 [奥瑞德吧] 浪费表情 股海无惰 09-2209-22 11:21
- 126 4 [谱尼测试吧] 这周谱尼的业务好多都在热点上,期待一下 诚挚de艾伦 09-2209-22 11:21
- 204 9 [金盾股份吧] 感觉明天会到13.5,问,就是女人的第六感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22 11:21
- 71 0 [统一股份吧] 再也不见,好恶心的票 股友GGJBDUbyuj 09-2209-22 11:21
- 137 0 [博硕科技吧] 发行价格75,上市开盘价170.这个价位真的香啊。 股友9i73q52752 09-2209-22 11:21
- 68 0 [扬杰科技吧] $扬杰科技(SZ300373)$ 股友WGkSH7 09-2209-22 11:21
- 99 1 [科森科技吧] 其它的电子都升,它反大跌,不是出贷,是什么 热心得郭靖 09-2209-22 11:21
- 71 0 [三六零吧] 这货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01828O52E0 09-2209-22 11:21
- 72 0 [XD上海电吧] 看看你姥姥天富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2209-22 11:21
- 78 0 [慈文传媒吧] 利好多多,为啥不涨,快跑 读心2 09-2209-22 11:21
- 80 0 [宏发股份吧] 这主力还在出货呢? 红星人李长寿 09-2209-22 11:21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热闹的 股友2303Z9N933 09-2209-22 11:21
- 98 0 [金盘科技吧] 中午时分到了,又开始表演 坐看云起01020210 09-2209-22 11:21
- 69 0 [诚邦股份吧] 减持票 迦楠木 09-2209-22 11:21
- 75 1 [苏宁环球吧] 还是抄底早了,该明天买,郁闷! 股友YX8k2T0051 09-2209-22 11:21
- 135 3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哈,又诱多成功了 美梦的祁筠 09-2209-22 11:21
- 248 10 [科翔股份吧] 概念众多,皆是热点,主力不作为,小散受折磨! 亚哥001 09-1909-22 11:21
- 98 0 [景顺长城恒生消费ETF联接(QDII)C吧] 你这么恶心的 赚它一个小目标噶 09-2209-22 11:21
- 74 0 [比亚迪吧] 你们把巴菲特都洗出去了 基民KXwnd8 09-2209-22 11:21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小心了,2019年5.31开始惨不忍睹连续6个一字跌 洪福齐天888 09-2209-22 11:21
- 37 0 [小金属吧] 。 光明林庄 09-2209-22 11:21
- 83 0 [光库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,醉了,那明天再来吧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9-2209-22 11:21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一路跌一路补,什么时候是个头 招财高升得花无缺 09-2209-22 11:21
- 72 0 [大北农吧] 拉高才会减持,必然会拉 修理工零零发 09-2209-22 11:21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亏死了跑啦 热心的常城蓓 09-2209-22 11:21
- 76 0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吉祥民丰得江浩 09-2209-22 11:21
- 70 0 [飞力达吧] 快点换呀华鹏飞要启动 局座8341 09-2209-22 11:21
- 69 0 [大富科技吧] …… 股友E518097i61 09-2209-22 11:21
- 75 0 [国海证券吧] 来一个套一个,托单必跌 股友mtyj6i 09-2209-22 11:21
- 79 2 [广联航空吧] 主力真坏没让我卖 股友HUE7PO 09-2209-22 11:21
- 75 2 [光线传媒吧] 老子割肉了,垃圾庄,没有人性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09-2209-22 11:21
- 87 1 [领益智造吧] 你倒是涨停啊,真墨迹 跟着牛走 09-2209-22 11:21
- 136 3 [*ST西旅吧] 放心吧,在洗盘,下午肯定拉升的让你想不到,关 细腻的哥茁 09-2209-22 11:21
- 150 3 [云南锗业吧] 一帮傻在那里t,t崩了大家一起踩踏,傻 王景楊 09-2209-22 11:21
- 75 2 [中国电影吧] 惨,周五被p进来了 只想稳餤食 09-2209-22 11:21
- 174 3 [钒钛股份吧] 难道不是钛概念吗 股友55D075R616 09-2209-22 11:21
- 84 1 [江苏有线吧] 言论 龟笋子江苏有线 09-2209-22 11:21
- 216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使劲不断买入机器人传感器最大发展潜力龙头股驰 股友5A8291h893 09-2209-22 11:21
- 459 5 [国电电力吧] 一触即发 八方利市的雨秋 09-2209-22 11:21
- 79 0 [红旗连锁吧] 从一个坚定的多头到一个坚定的空头,论一个小韭 股友19k76A9187 09-2209-22 11:21
- 76 0 [润和软件吧] 怨言再多不如清仓,看好的坚定持有就行。34的成 近看成峰 09-2209-22 11:21
- 75 0 [金地集团吧] 有量化在别想涨起来 基民bGIXvY 09-2209-22 11:21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以前看一个博主说55已经泡沫了,当时才40多块就 到达50w 09-2209-22 11:21
- 74 0 [中粮糖业吧] 拉垮 股友2YbeM0 09-2209-22 11:21
- 85 0 [三星电气吧] 磨来磨去一年后来看说不定到12.5元了,那时候手 股友HhlIVI0496 09-2209-22 11:21
- 77 0 [赛微电子吧] cpo反弹了,所以这个就跌了。说明cpo还是主线 羞耻的俞元德1 09-2209-22 11:21
- 6736 4 [昆仑万维吧] 【摩尔线程的小兄弟】 富贵天成1 09-2109-22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