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盘稍微回调这个垫底王马上绿油油,还是太多量 逗你呢 09-2209-22 11:22
- 124 0 [ST合力泰吧] 快跑,大盘去3700 顽强的柯齐梅 09-1909-22 11:22
- 150 0 [龙泉股份吧] 为了增发股票恶意打压股价,可以向证监会举报 n818713291418422 09-2209-22 11:22
- 90 0 [联创光电吧] 10000股每天做0.5元的T 坚决不割肉89 09-2209-22 11:22
- 77 0 [华东重机吧] 不涨停=涨不停 金牛座啦 09-2209-22 11:22
- 99 0 [航发动力吧] 看到有人给这货发小作文我就知道又开始找人接盘 散落的蒲公英 09-2209-22 11:22
- 73 0 [海底捞吧] 这几个月一直砸,离着走好距离还远 VVLIU 09-2209-22 11:22
- 66 0 [科华数据吧] 我不得的,主力。 别劝我 09-2209-22 11:22
- 64 0 [铭普光磁吧] 早盘竞价涨停就知道今天又得干坏事了 沉蒾媄色 09-2209-22 11:22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缩量了,完蛋了 龙御九霄1 09-2209-22 11:22
- 90 0 [三利谱吧] 一毛钱玩一天 LXC 09-2209-22 11:22
- 92 3 [桃李面包吧] 国家对预制菜进行了管理,利好面包,面包吃起来 宁波XLX小圆头 09-2209-22 11:2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了都散了,该干嘛干嘛去吧~别在围观牛了~ wy466 09-2209-22 11:22
- 101 0 [退市熊猫吧] 年底烟花埋伏 有礼貌的得菲特 09-2209-22 11:22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跟摩尔线程没有一点关系是吧? 股友1S892020h6 09-2209-22 11:22
- 69 0 [天山生物吧] 什么情况 六六的大顺 09-2209-22 11:22
- 77 0 [东杰智能吧] 疯狂的末日之轮,转债当天就可以跑,正股就死里 不要忘记保持 09-2209-22 11:22
- 81 0 [鲁抗医药吧] 为啥委卖永远都这么多 股友E0L5339735 09-2209-22 11:22
- 102 2 [华微电子吧] 从2块多涨到9块了,已经是高位了,而且是st带星 股友510yP80882 09-2209-22 11:22
- 105 2 [大族激光吧] 股吧又开始吹了 心态蹦了个锝 09-2209-22 11:22
- 115 2 [华侨城A吧] 不过这主力不知道有没有实力,多年的套牢盘,怕 游泳新手 09-2209-22 11:22
- 102 0 [容百科技吧] 好消息是当升今天新高 股友29Y77037I5 09-2209-22 11:22
- 118 3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的量化程序就跟要饭的一样,至于的么 天骄40538364 09-2209-22 11:22
- 286 0 [ST创意吧] 吓死宝宝了!亏了我-1.5万!还算好事吧!老赖 财源到来 09-2209-22 11:22
- 72 0 [杭州银行吧] 扶不起的阿斗,赶紧退市 奇葩市场 09-2209-22 11:22
- 71 0 [华神科技吧] 意大利面条一人一碗 古海渔民 09-2209-22 11:22
- 73 0 [吉利汽车吧] 千年18 坚韧的武宸禾 09-2209-22 11:22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在洗盘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209-22 11:22
- 73 1 [*ST椰岛吧] 海南野岛龙头 股友8728X561U9 09-2209-22 11:22
- 69 1 [晶科能源吧] 锁仓不看今天加仓完成。 牛哥8 09-2209-22 11:22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要暴击了,往下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2209-22 11:22
- 88 2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十年开吹,格力淡然,美的慌得一批,到底跟 股友6T202Q8183 09-2209-22 11:22
- 162 4 [比亚迪吧] 王总来个增持比什么妖魔鬼怪言论逗有用 兴奋地楚留香 09-2209-22 11:22
- 181 4 [顺丰控股吧] 还以为买了个快递龙头,原来是买了个快递雷 韭菜蜗牛 09-2209-22 11:22
- 208 5 [旋极信息吧] 这走势说明公司芯片不被市场认可。。。凡是有那 火炎燚一 09-2209-22 11:22
- 589 7 [香江控股吧] 嗯,就为了套我是吧 股友87I61l3212 09-2209-22 11:22
- 120 2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好搞笑,老鼠药吧!能跌那么多天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22
- 194 8 [雷电微力吧] 机构股东基金赶在事情暴露之前疯狂逃命。基本肯 滴水汇江河 09-2209-22 11:22
- 1676 9 [奥瑞德吧] 怕啥,主力资金不用成本吗!测算主力成本在3.8 兴化小哥 09-2009-22 11:22
- 92 0 [凌云股份吧] 为什么不跟000887涨? 股友WM92959057 09-2209-22 11:22
- 118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只票就是这样磨人,只要没有消息刺激就是不停 回本还差107万 09-2209-22 11:22
- 65 0 [华鹏飞吧] 涨停 pengyanqin668 09-2209-22 11:22
- 68 0 [海能达吧] 劝大家以后千万别碰 有激情的齐沛 09-2209-22 11:22
- 56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汇率动了,开盘买的吃上了! 抬票大王 09-2209-22 11:22
- 71 0 [亚盛集团吧] 我等2.88买 股友1tZWyS 09-2209-22 11:22
- 105 0 [长源电力吧] 在电力板块中随便买支股,然后发到群里说和长源 股友6r3620663E 09-2209-22 11:22
- 93 1 [中原传媒吧] 你越感觉要触底反弹了,越是反着来,等大盘,看 春_暖花_开 09-2209-22 11:22
- 79 0 [报喜鸟吧] 不敢买就涨,买的就跌,真实 新一代游资 09-2209-22 11:22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你快跌停吧 股友7U7292316o 09-2209-22 11:22
- 75 0 [厦门钨业吧] 总是这么跌跌不休,没意思 我的大蓝山 09-2209-22 11:22
- 81 0 [丽尚国潮吧] 年线不保, 跨过山峰 09-2209-22 11:22
- 76 0 [合锻智能吧] 万手哥都来了,涨停板还远吗 急不得滴 09-2209-22 11:22
- 79 0 [上海洗霸吧] 应该调整差不多了,开始干 清新脱俗的袁忻榕 09-2209-22 11:22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冲高回落,但不耽误作T,尾盘还是涨停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2209-22 11:22
- 77 0 [奥飞娱乐吧] 勾庄,浪费多少手续费 嘎嘎的嘎嘎 09-2209-22 11:22
- 68 1 [数码视讯吧] 可以加点仓 马丁未 09-2209-22 11:22
- 73 0 [易成新能吧] 放量下跌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11:22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只股票真的可以退市了!害人的玩意儿 股友3333A58w70 09-2209-22 11:22
- 86 1 [中芯国际吧] 倒车接人????倒后点挂水下2个点接 牛市亏钱韭菜 09-2209-22 11:22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前没有行情 柳和风 09-2209-22 11:22
- 72 1 [国民技术吧] 板块概念都很强就是不涨,喜欢跌的垃圾票 大王涨涨涨 09-2209-22 11:22
- 90 1 [德业股份吧] 很快要探底回升 大哥大就是我 09-2209-22 11:22
- 261 1 [众泰汽车吧] 业绩好的都不如你,我的价值投资观崩溃了。 垚森2026 09-2209-22 11:22
- 87 1 [汉威科技吧] 太弱了太弱了,没量没反弹,先出了 认真的冉芸菲 09-2209-22 11:22
- 196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跑光了,下周连续跌,周一抓紧跑 济宁任城 09-2109-22 11:22
- 252 6 [嘉美包装吧] 想进的,管住手,下下周三国庆,下下周二最后一 投降输一半333 09-1909-22 11:22
- 70 0 [长盛轴承吧] 跟机器人毛线关系也没有,大小非高位套现! 股友q607H12919 09-2209-22 11:22
- 84 0 [天保基建吧] 主力庄吸筹吸的差不多了,该急速拉升了! 股友vW67089563 09-2209-22 11:22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出货中 福旺漫旅 09-2209-22 11:22
- 75 0 [天山电子吧] 大佬们都跑了...撤退 c5986014508729036 09-2209-22 11:22
- 87 0 [高乐股份吧] 走了!玩去吧! 万圣微微 09-2209-22 11:22
- 176 0 [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吧] $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$选股持股不会随市场而 基民862R3L1139 09-2209-22 11:22
- 95 0 [万里马吧] 同志们,开始赛马了,目前福龙马暂列第一。 盘中不在买 09-2209-22 11:22
- 76 0 [中颖电子吧] 不想放个几年的就不要买了 n1400927489a0c93 09-2209-22 11:22
- 68 0 [利亚德吧] 涨起来啊 采因 09-2209-22 11:22
- 71 0 [通鼎互联吧] 跑就对了 金银积玉得哪吒 09-2209-22 11:22
- 71 0 [立昂微吧] 涨都没涨,也好意思跌? 甜蜜的康南 09-2209-22 11:22
- 69 2 [中国稀土吧] 反弹就是跑路机会,赶紧跑,下午还要继续跳水 股友D60y985938 09-2209-22 11:22
- 75 0 [奥飞数据吧] 买买买买下午涨停板 一买就涨88 09-2209-22 11:22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股除了有大单买才能拉升一点,没量的时候一 股友0m389M5831 09-2209-22 11:22
- 68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握手] 股友huebsijwbgwb 09-2209-22 11:22
- 76 0 [长虹美菱吧] 很想跌停。主力继续砸。 温润的吴溆 09-2209-22 11:22
- 74 0 [峨眉山A吧] $峨眉山A(SZ000888)$ RRHHD 09-2209-22 11:22
- 495 0 [奥美森吧] 顶格盘它 阿华田一号 09-2209-22 11:22
- 90 0 [振德医疗吧] 这只股挺有意思 趋势低吸c波段 09-2209-22 11:22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固定减8分 股友8u306q1071 09-2209-22 11:22
- 87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如果不开板的话后面一直到周五连板的可能性 春天在哪里 09-2209-22 11:22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4000家下跌 行稳至远a 09-2209-22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