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我的一字板呢? 小白1688888888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冲啊,八倍都有可能,还有很大利润 柯涨停 06-2606-26 09:55
- 1 2 [太极实业吧] 科技大回调,今天干电力方向啊,这还用考虑?? 卖飞不卖亏8 06-2606-26 09:55
- 1 2 [N惠科吧] 50卖出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。有钱赚就好了。祝留 小明同学的期待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德明利吧] 主力在出货快逃 赵姨妈咪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真牛逼,我在想获利盘这么大,明天该如何出来。 投资成长之路0926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TCL科技吧] 大盘都崩了,为啥你能红 庄家喊涨停发套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样出货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啊 wz午夜小学徒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反而比中有戏 比黄金还真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德明利吧] 多空对轰? 股友2506n5W592 06-2606-26 09:55
- 1 1 [太极实业吧] 砸了二十多万手 我可孤芳自赏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跑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TCL科技吧] 持仓7年,今天脱离苦海 一叶憘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我不稀罕你 习惯5198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请指教 股友7327897k0Z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出货这么大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大概率业绩出来了 股友E99028P398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弱市炒次新,干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有没有韭菜竞价就走了的 谦虚的诸葛亮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一早就扔了 股友A9058N1516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35出了有比我卖还低的吗 驭无所求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每次涨停第二天就是大跌 静谧的姜啸穗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38.88填了个吉利数字500一会儿没了,要是填个88. 园田路1996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55卖了,留下的发财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06-2606-26 09:55
- 1 1 [N惠科吧] 19元买人!!!赌一把!!菩萨保佑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和6.10日一模一样的走势, 七月秋收季节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要跌停了,我刚才还补了 猫夫人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京东方A吧] 历史套牢盘全解决了,今天涨停,接下去一路长红 聪慧睿智的烟渚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8亿封板是砸开的?还是撤单了? 想在大A吃大肉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全仓干,趋势牛,下一个中际旭创 水涨船高7777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京东方A吧] 八元了 我是好人不表你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才15%的换手就2个临停了,今天一整天得套多少追 股友8y53C60936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星期五,吃了4天我走了 不涨停每天红一点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京东方A吧] 半小时不到一百亿成交,都是大风刮来的吗 秀丽的乔玫泳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哇靠,77没卖 股友9F651q3933 06-2606-26 09:54
- 1 1 [N惠科吧] 我的50成交。 高贵的伯尼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跑吧没戏了 股友6p58g07213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别怕,过两天就1000 有耐心的韭菜99 06-2606-26 09:54
- 1 1 [N惠科吧] 所有人我宣布格局 股友1G29821n29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尾盘大单原来在这里等 紫玉999999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。买那个,那个弱,草 股友0953c3600G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有颜加油~我爱大族激光 代号E098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吃饱了,跑在最高点,舒服 基民WXCyQQ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TCL科技吧] 更名TCL垃圾 剑中剑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都说了一早就卖,可以多卖2块啊 甩手小二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很强了,大盘拖累了。 大A左千户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百元惠科 Ai沐柏99999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早上给机会了让你跑、还有人往里冲、追高爽么 HX9Y7V2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就知道会这样,昨天主力涨停自己挂的单,尾盘自 Lu斯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挂单50.11,留下发财 股友l23186089n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2次临停跑路 st重整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100卖 股友256T9o7708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买到垃圾股了 沪AER66666666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兴发集团吧] 去查查磷产品是不是全线涨价 该怎么交待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德明利吧] 不要跳水 股友83829d8e60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冲,输不了 短线木子清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地科技疯了,带崩这个板块 偏我來時不逢春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什么时候开始交易 魔魔眼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至纯科技吧] 来个跌停看看你到底洗多少人 基民x01TPJ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又来了。加油 爱在深秋yms5ro5529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和10号走势差不多 金龙国际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玩意这么强 冷眼看世界2024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富贵险中求 股级以上领导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兴发集团吧] 长鑫上市之日就是灭亡之时 笔精的容珹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草 股友87812o828q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疯了吗 找寻白月光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老太太下楼梯 砖石底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昨天差不多都跑了吧 股友6M059c6110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深科技吧] 直线下跌,我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78G12959e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昨天少涨!今天垫底!太怂了! 十里桃花2026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6个点跑了,我就说周五不确定性太大,换到京能 学会空仓等时机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给紫阳闷里哈哈哈 悠闲的石佳玉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京东方A吧] 8.00卖出7.91买入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京东方A吧] 有一直在砸 能熬是福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回调一下更健康 股友5Q030V7676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兴发集团吧] 现在是缺货 lionhai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错过了 乔伊00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走了 鸟为什么会飞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~~~上仙已经洗到五日线了~~情快收了神通吧 蛇盘兔1224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信豪,华灿,惠科,,全部大涨,带不动你? 股友0n69gp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从3号开始做了3次假突破。服了。 飞哥买入就拉升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到100就出来 祝大家一起发财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真有人信这个票,搞笑 吐个大烟圈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公募基金来接盘啊 股友Ypvtao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N惠科吧] 卖出以后你们还敢买入吗? 石点五卖克明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不要慌,下午还要跌停的 股友sIv8Dg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京东方A吧] 我拿的里边就投你最少,结果你涨的最多 股友SPRV8d 06-2606-26 09:54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跌停吧你涨的太多了 善琴的宗莉 06-2606-2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