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已经回流并且反包了,你小子不是机器人是 甜蜜的王古力娜扎 09-2209-22 14:21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红利风格现在还有阶段性,结构上的表现也还只是 转过来吧 09-2209-22 14:21
- 79 1 [黄河旋风吧] 我明天再来你怎么拉了 股友D0R3860720 09-2209-22 14:21
- 97 1 [三花智控吧] 围剿小群 雷厉风行的池昊祥 09-2209-22 14:21
- 107 2 [万兴科技吧] 希望今天能回点血,短期内能回到74块就行 股友86966m06r3 09-2209-22 14:21
- 100 3 [首开股份吧] 水下六个点卖了,眼看着往上涨不敢买 股友L279t36857 09-2209-22 14:21
- 260 4 [天通股份吧] 缩量封板,应该能突破前高 深圳dalits 09-1909-22 14:21
- 534 6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中心江淮中心是由江淮汽车集团和安徽省科技 白大褂JAC 08-1209-22 14:21
- 196 0 [中兴通讯吧] 45.5卖了到44看心情要不要买,别认为它是好企业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2209-22 14:21
- 37 0 [冠捷科技吧] 再见,这周午餐有着落了愿还持有的有更多肉 崖城浪子 09-2209-22 14:21
- 71 0 [重药控股吧] 你一直没涨,还这么跌,够垃圾了。 割主力小散户 09-2209-22 14:21
- 80 0 [中国动力吧] ,,电池涨你不跟,船舶涨,你不跟,板块涨,你 破船没动力 09-2209-22 14:21
- 130 0 [赤峰黄金吧] 每经AI快讯,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根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14:21
- 11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是588780涨的好 善解人意的文翼扬 09-2209-22 14:21
- 78 0 [太极集团吧] 回购末完成前,大家千万别碰这支票,无底洞 股友9e2o393669 09-2209-22 14:21
- 87 1 [丰山集团吧] 空头没劲 陪你回到20 09-2209-22 14:21
- 134 1 [万年青吧] 割肉出去,两个涨停打板进的,亏损90万 股友62d8172U37 09-2209-22 14:21
- 95 1 [光迅科技吧] 74没有涨到要不然我就跑了 涨停了吗 09-2209-22 14:21
- 85 2 [多晶硅吧] 你欠大家一个跌停!!! 拉萨军团操盘手 09-2209-22 14:21
- 98 1 [风范股份吧] 看风范的走势,你相信这是牛市吗?市值管理压根 股友1MH6638167 09-2209-22 14:21
- 8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大a两边各自配置,结果两头各自挨打,这是 陆肘Z 09-2209-22 14:21
- 128 6 [康芝药业吧] 连续多年巨亏的寒武纪,寒武纪这波从40多冲过15 扫描黑马 09-2209-22 14:21
- 207 3 [*ST椰岛吧] 公司对于退市已经回天无力了,机构正是利用散户 巴散酒 09-2209-22 14:21
- 410 5 [中环新能源吧] 今天和蚂蚁合作的都下跌 罗菡Cora 09-2209-22 14:21
- 342 2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科学之门将于2025年底全面投用,将打造AI加 基民Q96652g632 08-1909-22 14:21
- 100 0 [宿迁联盛吧] 请问截止到9月1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宿迁联盛股友 09-2209-22 14:21
- 96 0 [宿迁联盛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 宿迁联盛股友 09-1909-22 14:21
- 72 0 [宿迁联盛吧] 董秘你好!请问截止9.19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宿迁联盛股友 09-1909-22 14:21
- 177 0 [华之杰吧] 请问公司液冷这一块有收入吗 有的话占比多少? 华之杰股友 09-0309-22 14:21
- 78 0 [西藏旅游吧] 留点钱明天,后天补 玉君弄 09-2209-22 14:21
- 70 0 [贝因美吧] 跌停跌停死的痛快点 爱哭的小鱼儿 09-2209-22 14:21
- 75 0 [成飞集成吧] 人家都涨停,你还要死跌,要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4:21
- 94 1 [欧菲光吧] 很好的买点 股友l5sAGu 09-2209-22 14:21
- 93 1 [创业黑马吧] 这个马今天晚上有公告嘛? 牛自在 09-2209-22 14:21
- 97 4 [宝武镁业吧] 说你是垃圾都是夸你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9-2209-22 14:21
- 113 2 [中天科技吧] 万手哥,你是最帅的,感谢感谢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2209-22 14:21
- 2146 42 [XD福龙马吧] 志哥早盘策略!早盘观察:目前持仓云南旅游:预期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4:21
- 73 0 [连云港吧] 反正躺平了 状态灯 09-2209-22 14:20
- 79 1 [智飞生物吧] 一毛一毛跌呗,这是高度控盘了 往后求财不求爱 09-2209-22 14:20
- 117 1 [伊力特吧] 今天跌停价14.06,赶紧挂起来 减仓又建仓 09-2209-22 14:20
- 121 2 [中国神华吧] 到40那么难吗? 明湄168 09-2209-22 14:20
- 1427 5 [明牌珠宝吧] 明牌珠宝在上海成立小金喜珠宝公司 明牌珠宝资讯 09-1209-22 14:20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跌关我抱团股什么事 一枚牛弟 09-2209-22 14:20
- 112 0 [中升控股吧] 业绩没有问题股价又是低位,怎么会跌个没完呢? 东辰末舍 09-2209-22 14:20
- 8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反倾销政策利好国内半导体产业链,科创50最受益 负责的夏夏 09-2209-22 14:20
- 74 0 [华侨城A吧] 封不住明天大跌 A股小天才晟 09-2209-22 14:20
- 117 0 [博硕科技吧] 唯特偶是你偶像哦 种地养股 09-2209-22 14:20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5.91跑掉了 股友89y599W051 09-2209-22 14:20
- 157 3 [慈文传媒吧] 买进200万坐等涨涨涨 要天天向上59188 09-2209-22 14:20
- 61 3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你红1分,我给你烧三柱香。 股友E5572T2765 09-2209-22 14:20
- 204 4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19元还敢大刀阔斧地下来吗?这种钝刀刮 股友Huu7cy 09-2209-22 14:20
- 119 3 [海得控制吧] 会不会偷袭呢! 头铁就要挨打 09-2209-22 14:20
- 227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就买了一万也能套啊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2209-22 14:20
- 214 2 [美年健康吧] 还说小试牛刀,一进就瓜…… 潇洒不羁的大牛 09-2209-22 14:20
- 194 1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死多头还在吗?停牌之前我多次提示持仓风险 大力股神九菲特 09-1909-22 14:20
- 73 0 [易成新能吧] 套死在这烂票里了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14:20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的主力把散户当成家人了,只要进来就别想着 蛮牛妖股 09-2209-22 14:20
- 4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盘后开会,胜率比较大,1.670支撑明显 爱在深秋大约9月 09-2209-22 14:20
- 75 0 [大北农吧] 4.04可以慢慢吃 东快乐西平安 09-2209-22 14:20
- 95 1 [三花智控吧] 14:13,又拉高了出货 HXK1688 09-2209-22 14:20
- 130 5 [首开股份吧] 完全看不懂了 股友7999C9R161 09-2209-22 14:20
- 103 1 [广合科技吧] 熬到你200为止 股友0787i6095P 09-2209-22 14:20
- 137 5 [健盛集团吧] 大量分红大量回购。买买买。我再高点资金来。才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2209-22 14:20
- 117 3 [宝钛股份吧] 周五尾盘猛拉一下啥意思???? 有毅力的范昊6 09-2209-22 14:20
- 116 3 [上海机电吧] 28被套上,上海,机电。。。。 睿智的蔡飞文 09-2209-22 14:20
- 81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雷人科技,还有谁不服? 路飞大哥666 09-2209-22 14:20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感谢庄家 money姐 09-2209-22 14:20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满仓发财 亏王跌神 09-2209-22 14:20
- 63 0 [立昂微吧] 拔高出货 byqc1962 09-2209-22 14:20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把到成都的花费亏进去了,不去成都刷了 股友565E56187t 09-2209-22 14:20
- 326 5 [冠捷科技吧] 马上开板,封单大幅减少 HX3099094289677694 09-2209-22 14:20
- 113 1 [招商银行吧] 新的一周开始啦 老年卡 09-2209-22 14:20
- 87 2 [济民健康吧] 能退市我也挺开心的 体贴地莎拉 09-2209-22 14:20
- 131 2 [晋亿实业吧] 调整虽然没结束,但也是底部区域了,现在不补仓 股友wcI5BE 09-2209-22 14:20
- 993 4 [微导转债吧] 9.19早盘帖+9.18收盘帖 狐聊狐语 09-1909-22 14:20
- 158 0 [张江高科吧] 钻了个空子 股友979Q9697M8 09-2209-22 14:20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舍不得1分钱早些走,看着跌停接单那么大没走的 炒股修心修行 09-2209-22 14:20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首开涨停了,一个概念的,预测今天能翻红, 好运的toutou 09-2209-22 14:20
- 139 0 [达利凯普吧] 毛利率极高,行业领头羊,在通信以及半导体行业 多A梦 09-2209-22 14:20
- 75 0 [易普力吧] 套了两个月了,今年还有希望解套吗?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09-2209-22 14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是如何做到只跟跌不跟涨的????? 花小朵 09-2209-22 14:20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会不会偷袭 股友223A076v85 09-2209-22 14:20
- 69 1 [众生药业吧] 有什么利空消息吗?怎么这样砸盘? 喜从天降518 09-2209-22 14:20
- 69 0 [XD中远海吧] 我的孩来 基民F8jsGdeng 09-2209-22 14:20
- 151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A吧] 市场行情风水轮流转低买高卖才能赚钱 相机里的猫男 09-2209-22 14:20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停得了,该走的留不住,封了吧 拉萨村委会 09-2209-22 14:20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什么意思 天降武财神 09-2209-22 14:20
- 91 2 [万里马吧] 刚想卖,又拉起来了,这是老乡别走啊 无畏的莫讶 09-2209-22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