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1 1 [敦煌种业吧] 跌破6元我就要破产了。 股友C2W0305277 09-2209-22 21:24
- 143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就整这么点儿,把人都丢大了。 飞黄利市 09-2209-22 21:24
- 191 0 [华夏成长混合吧] 今天的净值为什么慢慢不公布?经理在打瞌睡吗? 水汪汪的杨茜4 09-2209-22 21:24
- 124 0 [金龙羽吧] 今天32卖了,估计明天大家可以吃肉了我一卖必涨 废寝忘食的倪世渚 09-2209-22 21:24
- 262 0 [城建发展吧] 这只东西今晚上跳水了 日月星汉 09-2209-22 21:24
- 92 0 [纯碱吧] 涨停啊哈哈冲多 国泰叶知秋 09-2209-22 21:24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利益就会担保 股友b2xxcF 09-2209-22 21:24
- 154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恒生前海恒源天利:低利率环境下的稳健之选 油菜花快要开了 09-2209-22 21:24
- 199 0 [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A吧] 估计要跌0.8左右 基民2Tl9795568 09-2209-22 21:24
- 212 0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A吧] 今天该基金的涨跌弄错了吧?和发布的不符啊 基民QKIr3v 09-2209-22 21:24
- 89 0 [玻璃吧] 阴跌 换个方向进钱88888 09-2209-22 21:24
- 9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鹏华基金 基民587z03060p 09-2209-22 21:24
- 110 0 [永信至诚吧] 明天进场做个短线!只留一两天试试 创维钉子户 09-2209-22 21:24
- 2973 0 [安信目标收益债券C吧] 最近天天亏怎么回事儿 小高同志啊 09-2209-22 21:24
- 149 2 [水晶光电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? 股友3rZ3227552 09-2209-22 21:24
- 100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个怎么买 股友55G17r7585 09-2209-22 21:24
- 111 1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2 21:24
- 136 3 [豆二吧] 美豆大跌,你将何去何从 给我个面子 09-2209-22 21:24
- 225 3 [东方明珠吧] 这次要涨停了 我什么时候能悟道 09-2209-22 21:24
- 117 1 [东岳硅材吧] 明天开始涨 飛黄腾達 09-2209-22 21:24
- 295 6 [浩物股份吧] 今天刚过来串门,有谁给解释下12号那天涨停是啥 张三点金 09-2209-22 21:24
- 217 2 [燕东微吧] 燕东微:关于调整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 燕东微资讯 09-2209-22 21:24
- 311 19 [退市创兴吧] 清仓走了,太弱了,卖飞也认了拿了四个月十万股 有激情的晴月清8 09-2209-22 21:24
- 226 3 [*ST岭南吧] 二拍已经给出目标价1.35了,1.5还能挺多久? 蕙质兰心的冉婉 09-2209-22 21:24
- 165 2 [龙宇5吧] 阿里云栖大会是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科技 老鹰展翅飞翔 09-2209-22 21:24
- 137 0 [建信优化配置混合A吧] 6连阳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9-2209-22 21:24
- 125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又是10个点,很忐忑,志愿军周五才来临。 利能fc009966 09-2209-22 21:24
- 448 8 [东软集团吧] 越看越像洗盘,不像出货,震荡后起飞,后面逢低 股友965623PR89 09-2209-22 21:24
- 218 2 [可立克吧] 明天向上变盘,冲高4个点 重拾童趣 09-2209-22 21:24
- 110 1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投资能力太差了 n14102218559f418 09-2209-22 21:24
- 7032 11 [苹果吧] 刚拿到新iPhone就懵了!微信员工回应:有bug 苹果资讯 09-2209-22 21:24
- 1062 17 [广汽集团吧] 下周拉三个涨停、我置换向往s9 知行合一且分仓 09-1909-22 21:24
- 253 10 [三柏硕吧] 这两天上蹿下跳的,是不是有什么消息? 永远不追高了 09-1909-22 21:24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探一波将我们的防守打了又拉拉上来,但是 彭苗zmq0902ss 09-2209-22 21:24
- 419 3 [天赐材料吧] 我就说今天天赐材料走得非常怪异,完全不理会大 杀手王子 09-2209-22 21:24
- 1760 13 [山河智能吧] 明早打法方案不变的~房产板块哪个先板干哪个人 悟出股道 09-2109-22 21:24
- 237 1 [前海开源研究驱动混合A吧] 是换仓了嘛,今天怎么只涨了这么一点哇 冷色ls 08-2509-22 21:24
- 181 2 [乐普医疗吧] 分红已到账2100元! 明心见性1988 09-2209-22 21:24
- 127 2 [中国船舶吧] 正式起飞 小韭菜壹个 09-2209-22 21:24
- 113 0 [启明信息吧] 阳包阴,明天看涨 中继许生 09-2209-22 21:24
- 105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难得涨幅不错的一天 CHEERING 09-2209-22 21:24
- 102 0 [野村东方国际均衡价值1号吧] 跌的太狠了,基金经理怎么操作的? 基民wXqGJa 09-2209-22 21:24
- 561 1 [中创智领吧] 看看东方明珠公告侯第二天走势,可以参考 割肉割麻了 09-2209-22 21:24
- 347 2 [太辰光吧] 大事不妙,明天就要破100了!,破一百就抄底! 股友ZzwAu2 09-2209-22 21:24
- 426 5 [海立股份吧] 这只票我在高位都拿了一个多月,目的就是天天赌 沉默是锡 09-2209-22 21:24
- 1088 6 [山子高科吧] 9.22收评:豪华龙虎榜:毛老板,养家继续锁仓, 渔夫观市 09-2209-22 21:24
- 278 6 [科士达吧] 3988我喜欢的数字 只做追涨杀跌 09-2209-22 21:24
- 267 9 [碧水源吧] 多买点兄弟们,你们不买破不了4,我今天才反应 股渣小林 09-1809-22 21:24
- 91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无语了 基民SiTjHw 09-2209-22 21:24
- 102 0 [鹏鼎控股吧] 应该是消费电子加了PCB共同作用顶了一个板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209-22 21:24
- 137 1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或者后天必涨停~ 中国散户888 09-2209-22 21:24
- 362 10 [腾盛博药-B吧] 你这个人脑子肯定有毛病,大家都不搭理你,烦不 股友25680H3u87 09-2009-22 21:24
- 364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还有差8个多点回本 健康的沈凤美 09-2209-22 21:24
- 113 1 [西陇科学吧] 不拉上去怎么减持。低位减持就是利好,满仓嗦嘎 冲锋号 09-2209-22 21:24
- 102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50亿的盘子,拉100个涨停也不为过 坚决de伊诺克 09-2209-22 21:24
- 938 6 [潞安环能吧] $潞安环能(SH601699)$ 回本咱就销户 09-2209-22 21:24
- 1648 10 [中稀有色吧] 你继续 康定城唱情歌等你的宝哥 09-2009-22 21:24
- 108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玩的这么狠吗,对半整 热情的钟蔚19 09-2209-22 21:23
- 66 1 [云天励飞-U吧] AI应用及芯片,弱爆了! 股友6h977L7967 09-2209-22 21:23
- 555 1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:控股股东金卡工程解除质押2453.60万 金卡智能资讯 09-1909-22 21:23
- 109 0 [金龙羽吧] 再下杀一波,我就满仓干! 股友F716759w67 09-2209-22 21:23
- 1400 15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 长川科技资讯 08-1509-22 21:23
- 212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王亚伟走了,华夏基金没能人了 基民tkhEDN 09-2209-22 21:23
- 114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稳 小交交 09-2209-22 21:23
- 95 0 [玻璃吧] 20手多单被套了 股友9997h8393N 09-2209-22 21:23
- 197 0 [赣锋锂业吧] 天赐材料百亿大订单并赴港上市,明日带领赣锋创 摩根资金专用号 09-2209-22 21:23
- 123 0 [龙源电力吧] 明天低开再进一层仓 英姿飒爽之天秤座 09-2209-22 21:23
- 119 1 [省广集团吧] 古巴太多人了,不会长的。什么时候清静下来,就 赵W良 09-2209-22 21:23
- 159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高开,直接一字板 独钓寒江之孤狼 09-2209-22 21:23
- 227 3 [均胜电子吧] 大家不要扯鸡爸谈了,不如问一下董秘,公司与摩 蜂牛财子 09-2209-22 21:23
- 296 1 [松芝股份吧] 曾经的银轮三花松芝汽车热管理三强,银轮三花股 股不神乎 09-2209-22 21:23
- 171 2 [信维通信吧] 消费电子这波还是得抓住,今天虽然涨得不多,不 参见喵喵大王 09-2209-22 21:23
- 122 2 [XD屹唐股吧] 现价立即清仓! majinlin1953 09-2209-22 21:23
- 111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都觉得调整,结果反着来气炸了 股室泥石流 09-2209-22 21:23
- 442 3 [首航新能吧] 我又回来了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9-2209-22 21:23
- 391 2 [穗恒运A吧] 穗恒运A:000531穗恒运A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穗恒运A资讯 09-1909-22 21:23
- 1973 36 [指南针吧] 推背图指南针有互联网金融、麦高证券、先锋基金 股友qSMVtf 09-1609-22 21:23
- 310 0 [岩山科技吧] 他这种阴跌,下次没法在实行了,市场反应太强烈 股友2029511EZ9 09-2209-22 21:23
- 204 3 [*ST岭南吧] 20号公告流拍满以为两个跌停少不了,今天才跌那 九月奇迹Sansh999 09-2209-22 21:23
- 100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好,卖完清仓一股不留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2209-22 21:23
- 92 0 [沪银吧] 又套一批空,哎 股友P3q1509083 09-2209-22 21:23
- 277 4 [中京电子吧] 定增怎么这么多看空的?扩大生产,引入优质机构 钦泽川 09-2209-22 21:23
- 187 1 [ST美晨吧] 相信高盛的眼光 股友nhFbLp 09-2209-22 21:23
- 203 5 [四川长虹吧] 你们不要忘了长假来了长假前大概率不会涨的 股友63M25532A9 09-2209-22 21:23
- 204 1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持有群核科技股份! 股友BgzK9a 09-2209-22 21:23
- 171 3 [中孚实业吧] 下跌通道已经开启了,这波调整最少到4.15 会有那么一年 09-2209-22 21:23
- 182 11 [广州港吧] 广州港今天如果过3.5是不是很多人追进? 徐吳聯婚 09-2209-22 21:23
- 187 0 [石化油服吧] 你们这些亏货,不要在自欺欺人装睡了,看看工业 章厅搬 09-2209-22 2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