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南大光电吧] 924马上一年了,还没过前期高点,真是不多见了 Nadal2 09-2209-22 21:22
- 378 2 [美年健康吧] 可喜可贺!近一年内,有逾千只股票涨幅翻倍。一 姚涨亭 09-2209-22 21:22
- 262 6 [中油资本吧] 10.73卖了中油,20.45买了南华,己经赚了五个点 天天数银子 09-2209-22 21:22
- 102 1 [美诺华吧] 看看你和格力电器,哪个先止跌回升 强者越强 09-2209-22 21:22
- 139 1 [甲骨文吧] DS升级版来了,甲骨文应声下跌?! sdanky 09-2209-22 21:22
- 102 2 [光线传媒吧] 资金被定制了感觉。资金一致性不给涨。 金财神谷道 09-2209-22 21:22
- 149 0 [长盈精密吧] 我就好奇想问一下,如果未来带AI眼镜开会,开完 Shrimp 09-2209-22 21:22
- 103 0 [昆机5吧] 已有127人参与破产法修订意见征集,请大家尽快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2209-22 21:22
- 172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为什么同一个人管理的同一类型同一题材的两只基 基民40paHK 09-2209-22 21:22
- 315 1 [路畅科技吧] 路畅科技:由公司财务总监顾晴子女士代行董事会 路畅科技资讯 09-2209-22 21:22
- 1128 7 [赢合科技吧] 公司董事总裁何爱兵减持原因,1看空价格,认为 知名投行 09-2209-22 21:22
- 99 1 [北投科技吧] 看24号放什么P了。 股友1U2636979q 09-2209-22 21:22
- 4380 9 [香江控股吧] 房地产板块走弱 香江控股、苏宁环球跌停 香江控股资讯 09-2209-22 21:22
- 1011 13 [富润3吧] 真相大白了!拿个三年,至少50倍!鼓掌 将甄炎 09-1309-22 21:22
- 184 0 [立讯精密吧] 消费电子立讯精密、国光电器、工业富联科技存储 金牛满堂林哥 09-2209-22 21:22
- 108 0 [*ST动力吧] 股友们一起加油,会好起来的 饿狼2009 09-2209-22 21:22
- 130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真愚蠢的基金经理 时尚的华锦鹏1 09-2209-22 21:22
- 234 0 [汇添富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老铁们,机器人行情这波机会可不能错过!应用落 疯狂的鹅鹅子 09-2209-22 21:22
- 98 0 [中直股份吧] 股价这么差,要不换个财务总试试看 专钻牛角尖 09-2209-22 21:22
- 8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1.36 迦楼罗王雨春雪 09-2209-22 21:22
- 92 0 [熊猫乳品吧] 真是服了这 卡维尔1w141z0157 09-2209-22 21:22
- 187 0 [广发乾利一年持有期债券C吧] 这净值是咋算的,吃相也太难看了吧。 基民CKdEtW 09-2209-22 21:22
- 280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$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$今年以来,中国创新药经历 rita3rd 09-2209-22 21:22
- 97 0 [天赐材料吧] 草,被洗了,明天还有机会买回来吗 基民jJFk3p 09-2209-22 21:22
- 228 1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] 难怪会倒数 富足的凌华音2 09-2209-22 21:22
- 299 7 [和而泰吧] 突然发现吧里面没有人气呢,怎么今天跑了挺多吗 旭光2389 09-2209-22 21:22
- 145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替代白酒的金融属性是板上钉钉的事了。 AAA飞 09-2209-22 21:22
- 3290 1 [和而泰吧] 沪指涨0.22% 和而泰、工业富联等创历史新高 和而泰资讯 09-2209-22 21:22
- 128 3 [南华期货吧] 严格执行交易纪律,及时止损,是唯一从这个票上 超密码 09-2209-22 21:22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低价股~主力一直加仓,做多意强烈,明天又 股友ZtueXD 09-2209-22 21:22
- 518 5 [飞凯材料吧] 新莱应材,鼎龙股份,上海新阳,南大光电,飞凯 买入前要想好 09-2209-22 21:22
- 98 1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再跌止损出来 股友1283M7083r 09-2209-22 21:22
- 148 2 [西藏药业吧] 这庄的心很黑的。温水煮青蛙。按逻辑来说,没有 凡人修股丶 09-2209-22 21:22
- 111 2 [多氟多吧] 明天能给我加个蛋吗 常州溧阳路 09-2209-22 21:22
- 103 0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C吧] 几天十个点没了 基民35o7t05908 09-2209-22 21:22
- 9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丑媳妇难见公婆? 南夫 09-2209-22 21:22
- 9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鹏华的基都不能买! 基民Q0d0389586 09-2209-22 21:22
- 88 0 [玻璃吧] 白天纯碱增仓下跌,晚上玻璃增仓下跌,铁索连环 御风而行9527 09-2209-22 21:22
- 100 0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起飞 fy609307 09-2209-22 21:22
- 118 0 [奥比中光-W吧] 鸭子中光???? 卖在主升前 09-2209-22 21:22
- 96 1 [奋达科技吧] 挣了点小钱走了 整洁的邱楠莉 09-2209-22 21:22
- 168 4 [江波龙吧] 141出了~有缘再见 天涯踏尽 09-2209-22 21:22
- 115 1 [数码视讯吧] 5.84买了估计买不回来 马丁未 09-2209-22 21:22
- 193 0 [中欧养老产业混合A吧] 水平好像是不行啊 MrD111 09-2209-22 21:22
- 157 1 [橡胶吧] 持仓量已减小,也说明主力不想继续增持和不停的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2209-22 21:22
- 1313 1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墨池16 09-2209-22 21:22
- 496 2 [长盈通吧] 新增芯片概念概念动态|长盈通新增“芯片概念” 股友172y18q808 09-2209-22 21:22
- 123 0 [新希望吧] 这是做猪饲料的,又不是做学生餐的哈哈,你们是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2209-22 21:22
- 166 3 [跨境通吧] 有老师吗,出来给韭菜们心理按按摩吧,我唱空他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2209-22 21:22
- 123 3 [共同药业吧] 上周董事长,还来忽悠散户,股价下跌说明一切 清山常在 09-2209-22 21:22
- 109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22日净值更新生物医药指数- 大A牛牛牛888 09-2209-22 21:22
- 114 0 [XD乐山电吧] 现阶段进入了长假期前的段了,大盘也无成交量了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2209-22 21:22
- 114 0 [立讯精密吧] 我想问一下,如果未来带AI眼镜开会,开完会自动 Shrimp 09-2209-22 21:22
- 84 0 [氧化铝吧] 赶紧跳水 股友9218501fc0 09-2209-22 21:22
- 103 0 [晶科能源吧] 炒股老登?你现在这思维能赚钱吗? 大富大贵的牛牛 09-2209-22 21:22
- 146 0 [同方股份吧] 转发 顺势为股市日记 09-2209-22 21:22
- 178 1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C吧] 这基金=死牛 股友17T823820c 09-2209-22 21:22
- 148 1 [海宁皮城吧] 我啥也不看,我就看这波4块涨到5.18,涨了30个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9-2209-22 21:22
- 120 0 [德必集团吧] 蹭西贝的流量这老板了 我是我股票 09-2209-22 21:22
- 114 2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才是龙一 如日的鱼澔 09-2209-22 21:22
- 760 3 [三花智控吧] 从目前的盘面来看,三花智控的尾盘或者说是收盘 KS三日中阳 09-2209-22 21:22
- 434 3 [东港股份吧] 看谁明天卖的快,明天集合竞价有可能跌停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2209-22 21:22
- 8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还好吧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2209-22 21:22
- 71 0 [猫屎咖啡控股吧] 中期报告 2025 猫屎咖啡控股资讯 09-2209-22 21:22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份收益还行,后面几天千万要挺住。 n14194127908c354 09-2209-22 21:22
- 19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兄弟们还好吗,我来救市了。马上大涨 阿雷投资 09-2209-22 21:21
- 101 0 [吴通控股吧] 垃圾一个 股友w387286w63 09-2209-22 21:21
- 91 0 [棕榈油吧] 长假空头逼仓行情,无脑空就对了 漫步人生85204 09-2209-22 21:21
- 105 0 [爱美客吧] 洗盘洗得这么狠,我是拿分红的 螺丝哥945 09-2209-22 21:21
- 848 0 [协创数据吧] 一直都在 招财纳福66 09-2209-22 21:21
- 101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人气,杠杠的! 股友9h3L602815 09-2209-22 21:21
- 110 0 [中微公司吧] 这是杂毛买海光别买这个 上西区 09-2209-22 21:21
- 118 2 [美邦服饰吧] 拉高15个板就有流通资金链了 艳艳红 09-2209-22 21:21
- 131 1 [奥飞数据吧] 坐好扶稳,随时起飞! 股海云端 09-2209-22 21:21
- 221 6 [达瑞电子吧] 希望明天返身再冲新高 九阳茶醇 09-1809-22 21:21
- 146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这个基金赎回是最好的选择,不然会越赔越多 GSJN2Z 09-2209-22 21:21
- 72 3 [酒钢宏兴吧] 哈哈哈哈 a叫你飞 09-2209-22 21:21
- 162 1 [南京港吧] 老套路。走了 炎炎大叔 09-1909-22 21:21
- 170 0 [博时中证汽车零部件主题指数发起式A吧] 搭配了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。一周红8.34个点,很 股友0e6318O962 09-2209-22 21:21
- 133 2 [湘电股份吧] 主力明天可以收割一波韭菜了 清风徐不满 09-2209-22 21:21
- 240 1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 赛维时代资讯 09-2209-22 21:21
- 147 1 [包钢股份吧] 大概到了横盘织布的时候了,至少织布两天 清静无为的大胡子 09-2209-22 21:21
- 155 3 [吉视传媒吧] 刚进来就吃两个跌停,我现在人还是蒙的,尾盘翻 立讯涨停 09-2209-22 21:21
- 145 1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受到地产拖累,地产天量库存叠加人口老龄化 啪啪跌停 09-2209-22 21:21
- 158 3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可以抄底,2.45这样抄底,支撑位就是2.45. 天生反骨联盟 09-2209-22 21:21
- 250 3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$涨太猛了,才买几百块 星狐2010 09-2209-22 21:21
- 125 2 [嘉益股份吧] 马上解禁了要回购了60必破 笑盈盈de霍伯特 09-2209-22 21:21
- 117 0 [中芯国际吧] 谁来也得中芯生产 只做长线 09-2209-22 2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