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2 [四川长虹吧] 这应该算个利好吧,明天应该可以5个点以上 有自制力的付钊17 09-2209-22 19:58
- 489 10 [浪潮信息吧] 唉!当时浪潮和曙光二选一时,股价差距在十五到 股友795015dE35 09-2209-22 19:58
- 137 6 [ST南新吧] 气氛还没到,坚持住,你们割肉了才能涨! 任人宰割的老韭菜 09-2209-22 19:58
- 95 1 [众泰汽车吧] 至8月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(枪)总数达1734.8 有条理的严晟 09-2209-22 19:58
- 126 0 [奥飞娱乐吧] 业务优化不断拓展,特别是加投在AI+lP下的游戏 谨慎稳健 09-2209-22 19:58
- 184 0 [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怎么天天跌 飘逸的何浩源 09-2209-22 19:58
- 140 1 [COMEX黄金吧] 这是要上4000吗 擇時定乾坤 09-2209-22 19:58
- 58 0 [BKV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2, 7.01, 8.01 BKV Corp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5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9月初。买了5万块,天天跌啊,把我看笑了。放着 股友A38502F763 09-2209-22 19:58
- 204 4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中大阳线反包!开启连胜模式!赢麻了 股友5W6291Z000 09-2209-22 19:58
- 542 4 [香江控股吧] 非也,非也,如果看龙虎榜,一定是主力在跌停板 愿你一世繁华 09-2209-22 19:58
- 147 3 [盈康生命吧] 盈康生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268.6万元(0 盈康生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38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股的天下,玩证券没多大收益?… AAA高山流水 09-2209-22 19:58
- 20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白银补涨延续,工业需求方面也有带动,这时候我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2209-22 19:58
- 113 0 [和而泰吧] 总舵主操刀,安稳拿着就行了,周五分歧,总舵主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2209-22 19:58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涨停时提醒异动,跌停怎么不提醒了? 股友880u7753R8 09-2209-22 19:58
- 10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牛经理 qp1JQi 09-2209-22 19:58
- 121 0 [双林股份吧] 利好 HXA3673 09-2209-22 19:58
- 2392 0 [家电ETF国泰吧] 国补摇号… 老豆说 09-2209-22 19:58
- 94 0 [农业银行吧] 拉红线,是给你卖的,不是给你买的 小牛仔9 09-2209-22 19:58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AcL8888 09-2209-22 19:58
- 114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太过份了 基民gRouGv 09-2209-22 19:57
- 10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昨日高位爆量,今天竞价尾盘弱转强反包 无锡小掌柜 09-2209-22 19:57
- 88 0 [瑞斯康集团吧] 2025 中期报告 瑞斯康集团资讯 09-2209-22 19:57
- 99 0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: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盛新锂能资讯 09-2209-22 19:57
- 112 0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:四川启成矿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项 盛新锂能资讯 09-2209-22 19:57
- 111 0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(临时)股东大会 盛新锂能资讯 09-2209-22 19:57
- 135 0 [杰普特吧] 兄弟们减持减完了吗 亏光裤衩子 09-2209-22 19:57
- 90 0 [重百集团吧] 卖了去炒芯片股去了 丰满娇嫩的鹿晗 09-2209-22 19:57
- 113 0 [探路者吧] 明天应该有机会冲过前高拉主升浪 miluo539 09-2209-22 19:57
- 90 0 [中国电影吧] 这种票在里面的。明天涨停都没意思 绿泥九阴白骨爪 09-2209-22 19:57
- 210 2 [深深房A吧] 赶脚荣耀还是借壳上市! 正正资本 09-2209-22 19:57
- 87 0 [ST绝味吧] 明天应该不会跌吧 炒股养花995 09-2209-22 19:57
- 849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辞公炒股还债 09-2209-22 19:57
- 119 0 [道生天合吧] 道友请留步 小钱钱速来 09-2209-22 19:57
- 168 2 [华润医药吧] ,截止2025年9月22日恒生指数上涨54.5%,华润医 老股民谈避坑 09-2209-22 19:57
- 102 0 [*ST中岩吧] 影视大涨时未及时行乐,大跌吃苦时跟上达 股友8300d2z823 09-2209-22 19:57
- 84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接盘啦。只能硬拉着 股友KxE9J16976 09-2209-22 19:57
- 106 0 [超图软件吧] $超图软件(SZ300036)$ 股友8id7882270 09-2209-22 19:57
- 204 0 [华夏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投资的招商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联接C。三个月已 股友2e5913280L 09-2209-22 19:57
- 99 0 [水晶光电吧] 公司管理层!出一下三季报预告,对冲一下吧! 天降0鸿福 09-2209-22 19:57
- 464 0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仟益A 09-2209-22 19:57
- 102 0 [中京电子吧] 你们去翻一下历史走势,每次涨停一次之后都会阴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2209-22 19:57
- 368 3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不求涨了,别跌就行 一出柔情 09-2209-22 19:57
- 116 0 [东华软件吧] 真龙出海五连板起步!坐好扶稳 清新脱俗的高昆 09-2209-22 19:57
- 294 5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有人说今天会跌6个点、我一直等没等到、早 临水结庐 09-2209-22 19:57
- 233 2 [尔康制药吧] 9月19号的互动活动中:中报披露后股价屡破新低 KingMM9527 09-2209-22 19:57
- 236 6 [英飞特吧] 明天继续上攻。第三目标35.88 我就是量化 09-2209-22 19:57
- 266 2 [佳力奇吧] 这股下方缺口不补,是绝对升不了…… 股友UAvw9U 09-1309-22 19:57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他M的早点发出来,害我亏这么多[哭][哭][哭] 吉祥的老韭 09-2209-22 19:57
- 33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FSSDYGW 09-2209-22 19:57
- 343 7 [宋城演艺吧] 公司在2025年8月25号11.30分的时候在互动平台答 双击棍 09-2209-22 19:57
- 123 1 [山子高科吧] 公告是什么意思 光彩夺目得霍伯特 09-2209-22 19:57
- 183 3 [紫江企业吧] 举报大股东利用优势地位侵害中小股东利益 vvvvvvvvvv999 09-2209-22 19:57
- 374 8 [意华股份吧] 笑死了,这弱庄股,原计划下午3.00想平收结束的 多财纳福得文泰来 09-2209-22 19:57
- 2201 10 [澜起科技吧] 根据港股招股说明书中机构预测到2030年,互联芯 玩家J 09-2209-22 19:57
- 115 0 [众兴菌业吧] 等到这股吧没人发言,没有非法荐股吸粉割韭菜, 刺客678 09-2209-22 19:57
- 370 0 [鹏华国证钢铁行业指数(LOF)A吧] 钢铁行业迎来重大政策利好 跄跄来也 09-2209-22 19:57
- 98 1 [中国电建吧] 有地方投诉不? 咸鱼翻身吃大肉 09-2209-22 19:57
- 87 3 [众泰汽车吧] 新的希望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2209-22 19:57
- 107 0 [*ST正平吧] 搞笑了,那个连板股没有监控?,亚振吃的还少么 雄动动 09-2209-22 19:57
- 210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具备多方面的潜力,以下为你详细分析: 大脸猫和蓝皮鼠 09-2209-22 19:57
- 108 1 [金逸影视吧] 怪不得跌的这么狠,原来拉萨这帮东西在里面,它 天才财神 09-2209-22 19:57
- 259 2 [厦门港务吧] 停牌在即 焦急的小丁 09-2209-22 19:57
- 84 0 [广东建科吧] 台风那么大,你来个涨停 发奋图强的小山竹 09-2209-22 19:57
- 7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$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$白酒真的好差 开朗的陈柏 09-2209-22 19:57
- 404 0 [华鲁恒升吧] 资金是收割进的。今天绝对是割韭菜的筹码 高大的菠萝 09-2209-22 19:57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果断加仓 股友5321091Q2k 09-2209-22 19:57
- 403 22 [森远股份吧] 庄家大钱挣不了,每天挣点小钱。散户基本处于小 阁中帝子 09-2209-22 19:57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涨停,放心吧 股友2L989C1131 09-2209-22 19:57
- 1380 3 [领益智造吧] 摩尔线程B轮投资,有股份 空勾只配吃施 09-2209-22 19:57
- 61 1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泰泰 小股民来了 09-2209-22 19:57
- 160 0 [ST龙大吧] 感觉还有20个点的下路 失飞的鱼 09-2209-22 19:57
- 103 2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从涨幅和溢价看,目前这支第一强,国泰第二。其 总是心烦 09-2209-22 19:57
- 8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牛 股友1733E20v21 09-2209-22 19:57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虎口拔牙,再也不玩这种高位分歧票了 一念成败 09-2209-22 19:57
- 109 1 [*ST美谷吧] 尾盘出货,明天又是大面一碗 股友0e3783C115 09-2209-22 19:57
- 94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表现不理想,和同类的差了一个点 斗志昂扬的雷神 09-2209-22 19:57
- 654 0 [财经评论吧] 赣锋24V启驻锂电池重磅发布,解锁货运新体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9:57
- 119 1 [天府文旅吧] 低开闷杀跌停,就问你们怕不怕,不怕,就再来一 逆风也来玩玩 09-2209-22 19:57
- 159 1 [浙数文化吧] $浙数文化(SH600633)$ 浙数文化终极粉丝 09-2209-22 19:57
- 140 1 [海立股份吧] 心里总是感觉公告快出来了 望郡吉安 09-2209-22 19:57
- 174 1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苟道士,千算万算没算到黄金一直强势!这下 伤城2 09-2209-22 19:57
- 360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目标价80元以上!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09-2209-22 19:57
- 154 2 [通用股份吧] 低位也会跌,低位大盘调他一定跌,以为不跌都是 股友6f05000F83 09-2209-22 19:57
- 2088 2 [宁德时代吧] 大宗交易:宁德时代成交3.35亿元,成交均价370. 宁德时代资讯 09-2209-22 19:57
- 168 6 [芯碁微装吧] 今天应该收在149下面 微风1024 09-2209-22 19:57
- 104 1 [花园生物吧] 连跌2个多月,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猫小猫民 09-2209-22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