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小方制药吧] 你真的是物质啊! 富贵高升地周芷若 09-2209-22 21:23
- 62 1 [深证成指吧] 789月8票没动大亏,谁说牛市,一巴掌打了它五颗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209-22 21:23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三轮巡视通报:中共上海证券交易所委员会发布 神秘的青崖 09-2209-22 21:23
- 88 0 [玻璃吧] 1163今晚就破 一念之期 09-2209-22 21:23
- 109 1 [杭电股份吧] 现在大力发展Ai算力,离得开电?那个都需要大量 股友0610uR9738 09-2209-22 21:23
- 454 4 [ST八菱吧] 股票存在交易风险,被ST了,公司允许增发么,是 ST八菱股友 09-1809-22 21:23
- 136 3 [国风新材吧] 你们为什么不去买科技股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1:23
- 170 2 [獐子岛吧] 跌的比其他水产品多,应该是快出定增的消息了吧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2209-22 21:23
- 117 1 [凯旺科技吧] 新来的,这股能买吗? 酒淳茶香 09-2209-22 21:23
- 255 12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全跟崩盘似的直线向下 正义的人XM 09-2209-22 21:23
- 145 1 [震有科技吧] 同是海外超级大单,你和航天宏图差在哪里??? 财运享通2026 09-2209-22 21:23
- 116 0 [恒辉安防吧] 我说这两天上蹿下跳的,原来要跑路了! 挣钱是第一要务 09-2209-22 21:23
- 90 0 [晶科能源吧] 在晶科躲牛市,太惨了,还好我早卖了 元宝揣兜兜 09-2209-22 21:23
- 2809 8 [工业富联吧] 9月18日,高盛发布研报称,预计$工业富联(SH601 童言无忌666666 09-2009-22 21:23
- 99 0 [天赐材料吧] 今晚的这个公告自然是重,利好,至于明天股价走 雪山雄鹰A 09-2209-22 21:23
- 92 0 [沪银吧] 请问一下行家,2510散户平仓日是几号?因为有国 薄荷味硬糖 09-2209-22 21:23
- 146 0 [齐鲁银行吧] 明天齐鲁银行5块8信我的 无解的绅士 09-2209-22 21:22
- 100 0 [盘龙药业吧] 买买买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2209-22 21:22
- 100 0 [太极实业吧] 干完又是要不来钱的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9-2209-22 21:22
- 8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j今天是什么情况 有凝聚力de含笑花 09-2209-22 21:22
- 87 0 [玻璃吧] 开始节前逼仓了 娜娜家的猫猫 09-2209-22 21:22
- 113 0 [湖南白银吧] 雄起封十个板!不要让人认为白银涨不起来!冲峰 独立的穆念慈 09-2209-22 21:22
- 96 0 [和而泰吧] 豫光金铅是白银龙头企业 卧龙稳买准卖狠空 09-2209-22 21:22
- 246 0 [汇添富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宝子们,机器人行情现在火得不行!应用落地越来 疯狂的鹅鹅子 09-2209-22 21:22
- 118 0 [苏能股份吧] 下跌是好事,因为三季和年报可能亏损了 笑呵呵地宝绿 09-2209-22 21:22
- 107 1 [青山纸业吧] 恒立液压不错 财来到66 09-2209-22 21:22
- 112 2 [工业富联吧] 我最高点跑了哈哈哈,你们玩吧 股友61l136i507 09-2209-22 21:22
- 366 6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吧] 我这人没啥长处,就是情绪稳定比较佛系而已 zombiexiao 09-0109-22 21:22
- 106 0 [广弘控股吧] 看我金新农。。。 支撑都是骗人的 09-2209-22 21:22
- 463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1:22
- 129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出售回购股份,这得多缺钱了,好尴尬!!! 牛熊行者 09-2209-22 21:22
- 119 1 [美年健康吧] 刚才去看了看抖音直播,感觉还不错,会有发展潜 心细如发的魏菡 09-2209-22 21:22
- 526 16 [南方精工吧] 这雕毛,我怎么越来越喜欢了,回到开始的状态了 喝酒不懂酒 09-2209-22 21:22
- 148 5 [生益电子吧] 89敢不敢买 满满做多多收 09-2209-22 21:22
- 122 1 [新炬网络吧] 千万别踫该股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2209-22 21:22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外围美股不断新高,加上银行科技。上证现在 激愤的骆崠 09-2209-22 21:22
- 106 0 [滨化股份吧] 这是3000点的股价,现在都要4000点了,该涨了 股友5N03u92182 09-2209-22 21:22
- 188 3 [XD中远海吧] 今天用中石油的分红买了点中远海控,10月份再用 金蟾苹果派 09-2209-22 21:22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冲冲今晚破3750 做多大黄 09-2209-22 21:22
- 168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星期一大洋电机股价涨停板,不知道明天星期 股友OoCcEn 09-2209-22 21:22
- 77 0 [天山生物吧] 希望明天高开 顽强的白子轩 09-2209-22 21:22
- 133 1 [白银有色吧] 已立案、但行好事莫问前程、别当托、小心埃骂 别忽悠 09-2209-22 21:22
- 126 1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要被st了 股友92e1C63617 09-2209-22 21:22
- 992 6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:信威顾问已减持333万股,占总股本0.7 移为通信资讯 09-2209-22 21:22
- 242 4 [海峡股份吧] 敢下来我就敢买,等股市无热点板块的时侯,那就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09-2209-22 21:22
- 123 5 [万泰生物吧] 整个板块都在涨,你是有啥雷? 无问古今西东 09-2209-22 21:22
- 116 0 [中自科技吧] 明天打个十万底仓试试 创维钉子户 09-2209-22 21:22
- 188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$全网最差,出个净值比那个 股友2668M6936W 09-2209-22 21:22
- 136 2 [翰宇药业吧] 三季节报什么时间出来各位大神知道的吗 叽叽的小鸟 09-2209-22 21:22
- 104 1 [美邦服饰吧] 6 CPC13666888 09-2209-22 21:22
- 82 0 [玻璃吧] 啥情况止不住呀 稳步前进800万 09-2209-22 21:22
- 129 1 [棕榈油吧] 30手棕榈9400这耐心可以吧?上下震荡也没把我颠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2209-22 21:22
- 167 2 [青山纸业吧] 彻底和首开分开了 股友2619l892y7 09-2209-22 21:22
- 339 4 [香农芯创吧] 兄弟们,解除质押了,明天我们会被按吗 股友20132u5K95 09-2209-22 21:22
- 178 1 [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A吧] $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A$天天晚上在加班不出净 基民72D1236K59 09-2209-22 21:22
- 2281 11 [蔚蓝锂芯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传统圆柱周期向上,新业务打开 蔚蓝锂芯资讯 09-2209-22 21:22
- 101 1 [力诺药包吧] 17.74=要 堆金民丰的江别鹤 09-2209-22 21:22
- 137 3 [金牛化工吧] 大盘红了这b们就是岿然不动 楚风汉韵3333 09-2209-22 21:22
- 86 1 [特变电工吧] 散户们快撤了啊,保护好自己的现金,连续涨幅够 老宁人 09-2209-22 21:22
- 47 0 [Smurfit WestRock pl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murfit WestRock资讯 09-2209-22 21:22
- 36 0 [Strive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Strive Inc-A资讯 09-2209-22 21:22
- 157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老唐你太牛了,今天的环境你都涨了这么多,必须 俊逸出尘的耿港 09-2209-22 21:22
- 1957 2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龙虎榜数据(9月22日) 科森科技资讯 09-2209-22 21:22
- 155 4 [胜利精密吧] 同样是做消费电子的,看看隔壁立讯精密。 叫我孔明先生 09-2209-22 21:22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既然你不看好山子高科,关注山子干嘛,既然你相 股友5072x5K205 09-2209-22 21:22
- 262 2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应该长期持有本基金,发现的有点晚。 基民T6059d7783 09-2209-22 21:22
- 271 2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的主力非常狡猾把散户全部赶到赣锋去了,下 莫笑春风 09-2209-22 21:22
- 103 1 [信维通信吧] 大单通吃,开始向上突破了!!!加油! n959113694130890 09-2209-22 21:22
- 115 1 [中国船舶吧] 坐稳扶好,明天起飞 超长线散户 09-2209-22 21:22
- 694 9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股票蔚蓝锂芯,是位股友在吧里推荐说是宇树 万水是我 09-2209-22 21:22
- 795 10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与华为联合的工程知识大模型平台:依托 NUNOGOMES 09-2209-22 21:22
- 248 3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吧] 表扬表扬 煎饼果子多放辣椒 09-2209-22 21:22
- 75 1 [ST金顶吧] C家难不成是S光了? 股友BQHu88 09-2209-22 21:22
- 1486 12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:首批2艘省级游轮将分别于2026年6月、 三峡旅游资讯 09-2209-22 21:22
- 89 0 [ST绝味吧] 人家是虚增财务,你是虚减财务,真是头回见 nxjdkdkfncjdkd 09-2209-22 21:22
- 104 0 [玉米吧] 这种盘就是逢高做空了,只能等下一个收储的到来 化风七万里 09-2209-22 21:22
- 8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!调了啥垃圾?你们眼瞎了吗? 幽默的车卓婷 09-2209-22 21:22
- 205 1 [可立克吧] 只要庄家还没走,这股肯定会超出前高。 教育好孩子 09-2209-22 21:22
- 99 1 [太极集团吧] 量价背离了,可以抄底了! 股友H659g88035 09-2209-22 21:22
- 102 0 [厦门国贸吧] 600755明天走势很关键开票十五分钟决定后面走势 Simon醉清风 09-2209-22 21:22
- 150 2 [厦门国贸吧] 不会明天跟厦门信达一样吧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2209-22 21:22
- 342 7 [多晶硅吧] 如果多晶硅跌回四万多的话证明是游资和大厂串通 超凡脱俗的砚秋 09-2209-22 21:22
- 68 2 [云天励飞-U吧] AI推理第一股,风口来了,还是垃圾样 徐翔家里人 09-2209-22 21:22
- 102 0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净值出来了吗? 股友HqFp7B 09-2209-22 21:22
- 126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买债券也没有用 股友Hi03180790 09-2209-22 21:22
- 99 0 [工业富联吧] 组装厂要登顶吗 神股在那 09-2209-22 21:22
- 106 0 [会通股份吧] 资金流向都去了芯片,会通被抛弃了,明天亏一点 股友9HoUNC 09-2209-22 21:22
- 105 0 [方正电机吧] 大洋都涨停了,方正还会远吗? 毛茸茸de锦鲤 09-2209-22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