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抄底洗盘后主升浪开启目标6 北海股帝之尊 09-2209-22 21:20
- 108 0 [瑞泰新材吧] 洗盘不是这样的吧 抓妖阁主 09-2209-22 21:20
- 750 6 [浙文互联吧] 看到消息了吗,明天一字板 股友99969eo132 09-2209-22 21:20
- 164 5 [工业富联吧] 6%的毛利率,必定一地鸡毛 华记机器 09-2209-22 21:20
- 424 10 [美亚光电吧] 有人知道美亚明天涨还是跌 股友9E88z13878 09-2209-22 21:20
- 314 3 [航宇微吧] 《月满西楼》——————红盘不卖,割肉走。追 沙漠行者 09-2109-22 21:20
- 72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…… 雾里看花云淡风轻 09-2209-22 21:20
- 85 0 [玻璃吧] 跌到内卷严重 碱子娃 09-2209-22 21:20
- 92 2 [晶科能源吧] a股散户不仅头硬,嘴也硬。外面随便买个股,至 极端自信极度自卑 09-2209-22 21:20
- 217 0 [中欧永裕混合A吧] 名字取得响亮,仔细一看基金经理就一垃圾。 Song该退市的经理 09-2209-22 21:20
- 155 0 [鹏华品质精选混合C吧] 经理 基民39wnjh 09-2209-22 21:20
- 119 0 [中钢国际吧] 一周内把年线都跌破,你真是特么一泡污,砸的越 股海虎变 09-2209-22 21:20
- 87 0 [棕榈油吧] 真狠,一干200点 股友2968Fk8812 09-2209-22 21:20
- 155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想参与创业板投资又担心选错个股,借道国泰创业 包容的魏一一 09-2209-22 21:20
- 106 0 [特发信息吧] 筑巢引凤 榆树林风 09-2209-22 21:20
- 142 0 [武商集团吧] 我这辈子活该穷一辈子吗?本以为可以靠投资,赚 我是降低降低急急 09-2209-22 21:20
- 373 2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,远大智能,目标远大,远大智能上半年 俄AAA 09-2209-22 21:20
- 284 3 [新宁物流吧] 放心此股必大涨。 抓涨停仙人指2959 09-2209-22 21:20
- 3617 15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这市 韭菜逆袭日记55 09-2209-22 21:20
- 107 2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会反弹一下吗? 股友0913gB8105 09-2209-22 21:20
- 98 0 [美诺华吧] jh389很好的故事 shengweixp1 09-2209-22 21:20
- 88 0 [天普股份吧] 等老乡博傻资金接盘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209-22 21:20
- 108 0 [山东钢铁吧] 破烂垃圾 喜洋洋的青漫2 09-2209-22 21:20
- 13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个逼,吃多了,傻里吧唧的 基民5I6MPt 09-2209-22 21:20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吓人 M_Arthur 09-2209-22 21:20
- 87 0 [金逸影视吧] 等到9块在补仓 看到我都发财 09-2209-22 21:20
- 124 1 [唐人神吧] 风来了,猪都会飞 混吃2025 09-2209-22 21:20
- 99 1 [沪银吧] 50附近进多,然后到500反手? 股友P3q1509083 09-2209-22 21:20
- 156 2 [东方雨虹吧] 有谁是12.65进来的!朋友们一起共勉 股友69t7727W02 09-2209-22 21:20
- 115 4 [山高控股吧] 别瞎比比了,你啥也不懂,那么点蚕蛹仓,够格吗 网红哥 09-2209-22 21:20
- 2086 16 [康美药业吧] 这特么不改名不行的,哎。康美不争气 道法无边 09-2209-22 21:20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22号】提示黄金情况:第一单:黄金3689多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1:20
- 90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开始连续跌停 摇百万雄师 09-2209-22 21:20
- 114 0 [华图山鼎吧] 下午这跟大阴线差点把我吓跑 股友Yw81311057 09-2209-22 21:20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财姐,网红哥觉得你错过了大牛股 网红哥 09-2209-22 21:20
- 97 1 [玻璃吧] …… 股友900x57F138 09-2209-22 21:20
- 259 3 [湖南白银吧]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图-金投网9.93元/克+0.26+ 勇敢坚毅的温睿博 09-2209-22 21:20
- 179 2 [期权吧] 今天科创再度大涨4个多点,又是单票引领指数。 期权酱 09-2209-22 21:20
- 204 6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看你要跌什么时候,陪你退市 问世上什么最美丽 09-2209-22 21:20
- 204 3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还得看特斯拉系宇树系斯菱、五洲、龙溪… 股友c8t2186505 09-2209-22 21:20
- 222 2 [华锐5吧] 基本出完了,熬不起了。 有教养的许筱0 09-2209-22 21:20
- 177 0 [滨化股份吧] $滨化股份(SH601678)$ 股友5N03u92182 09-2209-22 21:20
- 88 1 [山高控股吧] 不低价回购是好事 南山356 09-2209-22 21:20
- 111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已经被抛弃了吗,为什么没有资金来拉一下 小玉小玉 09-2209-22 21:20
- 254 1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放大招!637万股砸向核心骨干,4%股本 追牛寻金 09-2209-22 21:20
- 273 3 [飞鹿股份吧] 明天涨停,立帖为证,今天我去飞鹿大门口晃悠了 鸿弘闊 09-2209-22 21:20
- 141 4 [玻璃吧] 真信了股吧一堆多,周末利好。直接开盘卖了 股友583o0w0106 09-2209-22 21:20
- 881 6 [华软科技吧] 不同时间点的排单,炸板的概率是多少? 广东小丁蟹 09-2209-22 21:20
- 87 0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出货了, 股友61l136i507 09-2209-22 21:20
- 96 0 [焦煤吧] 多头冲了 稳步前进800万 09-2209-22 21:20
- 100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经理你是不是酒醉了,怎么现在还没有出结果 基民21m976372t 09-2209-22 21:20
- 174 0 [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C吧] 基金经理你自己看看这净值你好意思吗? 基民BSvIXD 09-2209-22 21:20
- 141 0 [华宝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吧] 垃圾 基民399Q0X1111 09-2209-22 21:20
- 91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市场风格切换很快,必须动作迅速,资金明显在流 基民2171G13t92 09-2209-22 21:20
- 333 1 [*ST华闻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最新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谢谢 *ST华闻股友 09-2209-22 21:20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烧碱这波2650附近空单,已经有足够的减持空间了 大头马看市 09-2209-22 21:20
- 101 0 [康美药业吧] 不退市就是神奇包围奥 斐然纳福de楚留香 09-2209-22 21:20
- 83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$东财有色增强C$今天净值有点了,三只黄金股票 基民tcDIt0 09-2209-22 21:20
- 101 1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吧每天盘后都能找一大堆利好 滴水聚江 09-2209-22 21:20
- 108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继续跌停,我全仓干 股友73273LL678 09-2209-22 21:20
- 287 8 [三六零吧] 11.22清仓,未买回!即使如此,希望明天大红, 股友65m9u02900 09-2209-22 21:20
- 641 8 [新研股份吧] 再去做下功课,感觉以新疆商贸这种产投进入,才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2209-22 21:20
- 116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B 铁臂阿童M 09-2209-22 21:19
- 143 0 [鸿博股份吧] 跌这点算啥,看下金一股份,九连阴,华昌化工, 股东甲乙 09-2209-22 21:19
- 104 0 [润和软件吧] 软蛋蛋 股友876m6E8275 09-2209-22 21:19
- 136 0 [南兴股份吧] 这公司应该是不行了,主力也不看好了,散户在里 我要大涨到涨停 09-2209-22 21:19
- 135 1 [飞龙股份吧] 收到内部消息,主力开始唱多,明天大家看着办吧 请将您的昵称改成 09-2209-22 21:19
- 131 0 [阳谷华泰吧] 收久26年2月事 股友20Z701R830 09-2209-22 21:19
- 484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生机兴隆地雨晨 09-2209-22 21:19
- 94 0 [中航沈飞吧] 给我冲 基民52D6660I05 09-2209-22 21:19
- 737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:股东计划合计减持不超2.34%公司股份 恒辉安防资讯 09-2209-22 21:19
- 90 0 [橡胶吧] 烂橡胶 股友djXBzk 09-2209-22 21:1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捷佳伟创:1、在光伏,锂电,半导体三线出击。2 牛气冲天日日赢 09-2209-22 21:19
- 1127 4 [北方稀土吧] 第二轮实验——北方稀土(600111)Day14技术分析 不会打牌的股民 09-2209-22 21:19
- 113 1 [电声股份吧] 提前预热而已。美团,京东,淘宝营销大战的才开 土财主88 09-2209-22 21:19
- 3236 8 [南华期货吧] 多元金融板块震荡反弹 南华期货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7-1609-22 21:19
- 156 1 [国瑞科技吧] 深套在一机和光电里面没有割肉,希望明天航母可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2209-22 21:19
- 1299 4 [欧菲光吧] 看基本面非常垃圾,可是发现从4月29最低点到现 恭喜亨通地周芷若 09-2209-22 21:19
- 133 2 [天际股份吧] 15.1×1.1=16.61能到这个价格吗明天 房山季候鸟 09-2209-22 21:19
- 290 8 [天赐材料吧] 会不会过两天取消订单呢 股友6R23P21051 09-2209-22 21:19
- 135 1 [古井贡酒吧] k跟人家直播打pk,被大姨打服了,没脸皮跑了不 主播还有人信 09-2209-22 21:19
- 333 6 [ST人福吧] 恩华与人福,人福好歹招商入驻了,居然比恩华差 梭哈34568 09-2209-22 21:19
- 122 1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成了了 jhlsc 09-2209-22 21:19
- 213 6 [*ST岭南吧] 有在这股上赚到钱的兄弟姐妹吗?晒出来看看 稳了再买破位就卖 09-2209-22 21:19
- 375 6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端测这么猛不跟 财术天师 09-2209-22 21:19
- 95 3 [股指期货吧] 大主力已经连续三天在出货了!逢高做空!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2209-22 21:19
- 69 1 [宏景科技吧] 你不能这么弱啊 基民r0002V3207 09-2209-22 21:19
- 881 2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第6次年度演讲9月25日举办,主题为《改变》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209-22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