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综合锌03吧] 可怜的外盘呗带下来了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9-2209-22 22:26
- 85 1 [上汽集团吧] 求上汽生产h5不丢人。只要散户看上h5就狠狠的砸 腼腆羞涩的董明姝 09-2209-22 22:26
- 236 0 [山子高科吧] 军哥:今天涨停板强势股,参与2个,半仓 炒股冠军方军 09-2209-22 22:26
- 146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进,我就是来赚六到八个点走的预期,希望大 主流板块追涨 09-2209-22 22:26
- 532 3 [长信科技吧] 我知道今天为什么会高开了,原来是这股参与了星 阿毛97252 09-2209-22 22:26
- 711 3 [华鹏飞吧] 减持公告:本人因个人资金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计 笑脸飞虎 09-2209-22 22:26
- 230 2 [华联股份吧] 这几天很多股k线都是这种走势,个人猜测应该是 止吾丿 09-2209-22 22:26
- 331 1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创新的慕容昭1 09-2209-22 22:26
- 123 1 [旗滨集团吧] 迟早有一个跌停,等着吧,天天阴跌没人抄底。跌 股友77z808683A 09-2209-22 22:26
- 128 1 [长盈精密吧] 冲45 大公牛王哥 09-2209-22 22:26
- 11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样子又来? 恭喜发财东凡 09-2209-22 22:26
- 445 2 [碧兴物联吧] 碧兴物联科技(深圳)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碧兴物 股友z7n2565586 09-2209-22 22:26
- 150 2 [东材科技吧] 我觉得今天可能是节前最后的上车机会 欢快的木子李 09-2209-22 22:26
- 188 3 [东方日升吧] 一边是你不追高,我就疯狂拉高。一边是你不割肉 会卖不会买 09-2209-22 22:26
- 395 3 [杭电股份吧] 连续5个涨停板!今天炸板后回封!明天能不能晋 财神道家 09-2209-22 22:26
- 901 11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卖了换了长盈 我是CPO女王 09-2209-22 22:26
- 138 0 [西部黄金吧] 期货黄金又大涨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2209-22 22:26
- 442 0 [佳兆业集团吧] 佳兆业:高等法院已颁令撤销清盘呈请 佳兆业集团资讯 09-2209-22 22:25
- 154 0 [岩山科技吧] 大长椵前十天内大部分时间都是以跌为主的,这是 生龙活虎的任美波 09-2209-22 22:25
- 144 1 [歌尔股份吧] 果子起飞了,歌尔明天能创新高吗 huzheqi 09-2209-22 22:25
- 175 3 [金发科技吧] 有参股摩尔,主力为什么不炒 股YJ 09-2209-22 22:25
- 14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有没有人对她持仓了解的?她有高位接盘么? 打怪小能手 09-2209-22 22:25
- 360 1 [卓郎智能吧] 割懒,砸死我吧! A页面不存在 09-2209-22 22:25
- 221 5 [华友钴业吧] 吧.这种早点倒闭.科技都涨上天了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2209-22 22:25
- 64 1 [金龙鱼吧] 一路向下,买消费电子吧 风趣的慕容思源 09-2209-22 22:25
- 313 8 [万孚生物吧] 放我出去,3000点进来,3800点还亏10个点左右!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1009-22 22:25
- 192 3 [恒辉安防吧] 别慌,看看明天怎么洗,如果不深跌就别怕 计划与目标 09-2209-22 22:25
- 104 1 [中交发展吧] 不注入资产肯定不会涨,每天就那么一点成交量怎 可靠的吴欣儿1 09-2209-22 22:25
- 121 0 [德明利吧] 控股股东卖公司,散户韭菜进来买公司! 七亏二平一不赚 09-2209-22 22:25
- 127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亏了1万4 基民J0cQrt 09-2209-22 22:25
- 125 0 [*ST中基吧] ,好让我再买回来。 广东私总 09-2209-22 22:25
- 158 0 [西南证券吧] 能不能再来45个涨停板? 司马缸砸钱 09-2209-22 22:25
- 75 0 [Construction Partner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nstruction Par资讯 09-2209-22 22:25
- 126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买了,明天涨停 Xyh一路长虹 09-2209-22 22:25
- 115 2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怎么买 辣椒果 09-2209-22 22:25
- 178 0 [赛力斯吧] 好歹是豪华品牌,上升行情还是要走的!(要是股 股友289V1A1287 09-2209-22 22:25
- 128 0 [天赐材料吧] 最好一字涨停 Angela66 09-2209-22 22:25
- 415 2 [瑞迪智驱吧] 如果属实的话三个涨停也不算多 轻松赚钱000 09-2209-22 22:25
- 295 3 [中国海油吧] 吧里有没有大神知道海油十月份那一天分红呀! 山东投资者 09-2209-22 22:25
- 124 1 [汉宇集团吧] 不看石华山对话,还准备买。一看石华山对话,就 火烧股海 09-2209-22 22:25
- 436 2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,适合中长期投资,0005和0009是未来公司量 股友53722r17c8 09-2009-22 22:25
- 152 0 [利群股份吧] 回购账户在F10里哪里能看到? 阳光恒信 09-2209-22 22:25
- 130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泡沫远超网络股时上百倍,风险非常巨大, 楚人飞飞 09-2209-22 22:25
- 714 1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9月25日上市交易,具有光刻机概念,清 Flash2008 09-2209-22 22:25
- 214 6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还得跌,本周踩60日线。 一嘟噜韭菜花 09-2209-22 22:25
- 424 10 [紫江企业吧] 这个吧里怎么是这样的,人家交易都是第三方审核 煙花易冷茶未凉 09-1909-22 22:25
- 89 3 [千红制药吧] 挂9.65接 余额为0 09-1009-22 22:25
- 152 0 [当升科技吧] 可惜差点就成了老鸭头了 股友0691085kl8 09-2209-22 22:25
- 128 0 [格力电器吧] 咋回事啊,跌成锤子呢 股友281566WE21 09-2209-22 22:25
- 48866 14 [财经评论吧] 何立峰会见美国国会众议员代表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25
- 627 0 [国盾量子吧] 算力 AI量子 09-2209-22 22:25
- 126 0 [中电电机吧] 明天可以开始建仓抄底了 股友2199mk1258 09-2209-22 22:25
- 190 1 [通富微电吧] 长川科技三季报增长百分之135,通富微电明天一 干练的韩春燕 09-2209-22 22:25
- 469 3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大涨 发财杂货铺 09-2209-22 22:25
- 282 4 [每日互动吧] 原来是因为有更新 股友0exryR 09-2209-22 22:25
- 128 1 [包钢股份吧] 依我看来,还得再跌! 股友52w635P087 09-2209-22 22:25
- 1194 14 [北方铜业吧] 预告:今天稍晚以《大盘有破3800风险,明天机会 头狼狙击手00 09-2209-22 22:25
- 173 0 [中信保诚丰裕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只基金的业绩确实需要大家广而告之,大力宣传 智浣浣 09-2209-22 22:25
- 133 0 [中国海防吧] 弹了,弹了 奇迹牛仔 09-2209-22 22:25
- 131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机器人上涨的逻辑真的很顺,一直都有马斯克这个 小娜论市 09-2209-22 22:25
- 130 1 [天士力吧] 散户不会选这种票,都是机构推荐的,明天最少高 欢乐的吕芝蔓1 09-2209-22 22:25
- 584 1 [东方精工吧] 公司于9月9日增资若愚科技股至23多第一股东,不 东方精工股友 09-1409-22 22:25
- 154 2 [万里马吧] 你们都赚了,我还亏12个点 赶快红起来 09-2209-22 22:25
- 124 4 [*ST沐邦吧] 7.77高位感觉不太美好 股友w89735M916 09-2209-22 22:25
- 93 1 [保龄宝吧] 明天一字跌停 AA林庚1238678 09-2209-22 22:25
- 101 2 [盐湖股份吧] 发誓今后再也不碰国企的股票!垃圾到极致! 股友25iQ137806 09-2209-22 22:25
- 139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又涨了,三花有希望了 股友5e592Q5811 09-2209-22 22:25
- 104 1 [菲达环保吧] 满仓干,不会怂 伊良子清玄 09-2209-22 22:25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资本顾问老袁 09-2209-22 22:25
- 128 0 [东山精密吧] 没别的,就是后排杂毛,明天没有表现就走人了 姜易成 09-2209-22 22:25
- 183 0 [华安汇嘉精选混合A吧] 跌了才考验基金成色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回撤才18 清清醒 09-2209-22 22:25
- 1298 0 [第一上海吧] 第一上海:2025年中期净利润334.4万港元 同比下 第一上海资讯 09-2209-22 22:25
- 160 0 [瑞丰高材吧] 每跌3点就加一点,才3成仓位,继续。 暖阳东升 09-2209-22 22:25
- 142 0 [三峡水利吧] 这种县供电局为前身的公司能有多大发展前途?虚 鑫鑫火生金 09-2209-22 22:25
- 123 0 [ST绝味吧] 刚买了三瓜俩枣,它就打折促销。欢迎! 老练的小伞 09-2209-22 22:25
- 133 0 [皖通高速吧] 没想到没想到!在抖音上看到的还有这样的票加关 晨语晨阳 09-2209-22 22:25
- 149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后会增加好多概念比如并购重组航空航天等 有眼光的阿丰 09-2209-22 22:25
- 933 2 [爱尔眼科吧] 选择大于努力 襄阳轴承暴发 09-2209-22 22:25
- 115 2 [顺鑫农业吧] 福龙马,玉马科技,万里马,浙大网新!寒冬配置 陕西宏博士 09-2209-22 22:25
- 499 0 [灿芯股份吧] 灿芯股份现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7.50万股 灿芯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2:25
- 183 2 [金龙羽吧] 质押了6亿吗?老太婆质押了干啥去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2:25
- 239 4 [指南针吧] 明天关门打狗,明天让我第一个出 多余的段菁菁1 09-2209-22 22:25
- 451 11 [欣旺达吧] 哥啊,我42成本啊,国庆节前能不能解套,5年了 股友6696E178z1 09-2209-22 22:25
- 359 9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环保当下及未来估值分析,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道氏理论执行者 09-2209-22 22:25
- 145 2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开票红就出,如果开票微跌就加 挺好地 09-2209-22 22:25
- 132 0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就你没涨 股友970966h0W7 09-2209-22 22:25
- 179 0 [宝钢股份吧] 明天再卖收2分4的税这分红的坑人 鬼谷苏秦张仪 09-2209-22 22:25
- 135 3 [特斯拉吧] 那什么,美股有没有顶一说? 九张小王子 09-2209-22 2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