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6 13 [寒武纪吧] 如果明天定增,根据相关规则和当前股价情况,理 每天都涨停了 09-2209-22 21:19
- 507 4 [德赛西威吧] 明天会回到5日线,然后开启ZSL 先知先觉大于1234 09-2209-22 21:19
- 252 9 [中国银行吧] 今年已经亏了,还能跌吗? 安徽南京股民 09-2209-22 21:19
- 112 0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直接填权 顺势而为928 09-2209-22 21:19
- 317 3 [湖北宜化吧] 这个操作有什么作用? 五分热度 09-2209-22 21:19
- 135 1 [S佳通吧] 佳通应该股改后去香港上市,那才是正道 weixuan588 09-2209-22 21:19
- 219 8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古汉医药资讯 09-2209-22 21:19
- 272 2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: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华丽家族资讯 09-2209-22 21:19
- 67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缩量拉升,三大指数小幅上涨,科创50指 宝友dtgdhduh 09-2209-22 21:19
- 202 4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 勤劳善良的温舒月 09-2209-22 21:19
- 99 0 [壹连科技吧] 一鸣惊人,天知道。 嘘嘘踮起脚尖 09-2209-22 21:19
- 107 0 [包钢股份吧] 明日垃圾包还会二次探底吗 乔家小院 09-2209-22 21:19
- 1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估计快好起来了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 金色麦浪77777 09-2209-22 21:19
- 85 0 [玻璃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骑牛入市 09-2209-22 21:19
- 150 0 [国泰海通君得鑫两年持有混合C吧] 又偷吃了!! 基民F852V68297 09-2209-22 21:19
- 157 0 [*ST纳川吧] 部分案子和解和撤诉,应该是重整需要,下一步不 御风凌云 09-2209-22 21:19
- 135 0 [中国平安吧] 请问贵公司子公司有要和生产机器人公司合作生产 股友bEelhb 09-2209-22 21:19
- 9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超出预期了 被囚在二亩三分地5年了 09-2209-22 21:19
- 151 0 [中邮稳定收益债券A吧] 这么菜 基民5QaWaZ 09-2209-22 21:19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太晚了吧,是什么情况啊? 股友KA00821516 09-2209-22 21:19
- 212 8 [弘景光电吧] 出货走势。 惬意的苗忆琰 09-2209-22 21:19
- 58 1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结束开始回调模式 基民daRBIp 09-2209-22 21:19
- 103 0 [众泰汽车吧] 小作文可以更多一些 walker_destiny 09-2209-22 21:19
- 267 1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涨停然后涨过不停! 胸有成竹手握明灯 09-2209-22 21:19
- 106 1 [中国交建吧] 真糟糕拿了一个喋喋不休的股票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2209-22 21:19
- 88 2 [中恒集团吧] 穷庄 冷对人生 09-2209-22 21:19
- 65 7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债基不太乐观,回调接着回调,给人都弄的不 俊逸超凡的秦芸东 09-2209-22 21:19
- 72 0 [中瓷电子吧] 想用中瓷换奔驰 马百万马年赚百万 09-1909-22 21:19
- 96 0 [西陇科学吧] 原来你是减持概念 股友689VI16895 09-2209-22 21:19
- 325 5 [冰轮环境吧] 这走势,感觉不妙啊,不会是钝刀子割肉,一步步 n1409622508b52140619 09-2209-22 21:19
- 314 2 [新奥股份吧] 谁知道分红到帐没啊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09-1909-22 21:19
- 107 0 [鸿博股份吧] 让鸿博这样优秀,奋发上进的公司涨一涨,怎么啦 凛然的堵晔 09-2209-22 21:19
- 100 0 [北纬科技吧] 破十元板上钉钉…等几天再进吧 股友iNWBDq 09-2209-22 21:19
- 369 0 [中银稳进策略混合A吧] 一只以“稳进”为核心策略的基金究竟稳在哪? 发现周期战斗基 09-2209-22 21:19
- 157 0 [ST金顶吧] 山子高科,东方财富数据,那上面为何显示小单大 time能 09-2209-22 21:19
- 131 2 [科达转债吧] 关于“科达转债”转股数量累计达到转股前公司已 科达转债资讯 09-2209-22 21:19
- 355 2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持仓四年,终于解套了。 新客0797 09-2009-22 21:19
- 125 0 [山推股份吧] 到目前为止,未见公司回购!言而无信? 股友HuWMgj 09-2209-22 21:19
- 87 0 [焦煤吧] 最恶心就是这货,苟改不了吃s,任何时候空它都 问道路如何坎坷 09-2209-22 21:19
- 90 0 [天汽模吧] 真奇葩,它所属板块都红,它不红。生的孙子, cus66 09-2209-22 21:19
- 93 0 [爱乐达吧] 马上人气4000+,搞不懂为啥这么没人气会进来这 卖出莫贪 09-2209-22 21:19
- 128 0 [龙利得吧] 这一波杀跌到5元。 股友pj1hyc 09-2209-22 21:19
- 94 1 [玻璃吧] 1160再说 拿捏的谆谆的 09-2209-22 21:19
- 162 2 [浙江仙通吧] 这票很怪!人气上升了1221名,可股吧里确安静得 wanshiruyan5775 09-2209-22 21:19
- 331 4 [东方明珠吧] 5个亿只要上市随便20倍pe都100亿了,赚麻了 股友I00082q313 09-2209-22 21:19
- 99 2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5日线死叉10日线了 刚开始在路上 09-2209-22 21:19
- 299 3 [孚能科技吧] 说句实话,这货从低点9块钱涨到现在20块钱涨的 我在莫慌 09-2209-22 21:19
- 838 3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雅下总结:这是内幕套,资金全面撤退, Nidaye 09-0709-22 21:19
- 107 0 [浙江东方吧] 一坨! hxllfy 09-2209-22 21:18
- 794 5 [隆扬电子吧] 转:同步几个重要信息:三井金属的HVLP5铜箔已 虫大作手 09-2209-22 21:18
- 82 5 [基金动态吧] 自从降息之后,科技板块的表现就更加的强势了, 爱理财的生蚝 09-2209-22 21:18
- 597 10 [开普云吧] 30天交易日不能超过200%,不然就异动?现在是20 股友70855f303H 09-2109-22 21:18
- 397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后两天2个点以内调整,待10日20日线上来再来 求连板 09-2209-22 21:18
- 108 0 [美团-W吧] 美团自救还没有回购? 股海静悟2236 09-2209-22 21:18
- 123 0 [直真科技吧] 能红就行,一分两分也是爱,不求多,只求涨不停 就是在等你1322 09-2209-22 21:18
- 105 0 [中盐化工吧] 这个杂拌儿公司彻底沦为废柴。 木林晟 09-2209-22 21:18
- 162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高开就走,低开则可以考虑买入 对马弹琴 09-2209-22 21:18
- 236 3 [跨境通吧] 新闻看了吗清理害群之马空壳僵尸 观山水风光 09-2209-22 21:18
- 99 0 [北玻股份吧] 废了跟大盘调整了 等我梭哈 09-2209-22 21:18
- 186 1 [Strategy Inc-A吧] 今天下午什么原因,加密货币大跌 青草一丛 09-2209-22 21:18
- 292 3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还是摩尔线程第一大股东啊? 和和美美美 09-2209-22 21:18
- 167 1 [强力新材吧] 明天一字板了 n1426225566fff90 09-2209-22 21:18
- 76 6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盘面挺有意思,利率债一片晴朗,信用债却有 乐行小太阳 09-2209-22 21:18
- 203 5 [三利谱吧] 这票肯定是有问题了,据长期观察。目前还没爆 坚持de罗汉松 09-2209-22 21:18
- 117 1 [ST云网吧] 4连阴,要走九转 V留一手 09-2209-22 21:18
- 106 1 [*ST岭南吧] 你直接跌到1块3毛五左右就行了,然后我这边来抄 快人快语的阵浩南 09-2209-22 21:18
- 273 6 [国旅联合吧] 那些人在卖啊?赚钱了么 我是传奇1980 09-2209-22 21:18
- 90 0 [PVC吧] 赶紧跌头给晃悠晕了 jhggjkgf 09-2209-22 21:18
- 111 1 [长盈精密吧] 奇怪还是不奇怪,今天没人说回购了? 不抓不灵abc 09-2209-22 21:18
- 124 1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啥走势啊 股友K70059719M 09-2209-22 21:18
- 161 1 [国投电力吧] 已经到社保基金定增价了 股友I23z763577 09-2209-22 21:18
- 474 20 [玉米吧] 孩子们加多做多,技术性回调。玉米称为小黄金。 蝴蝶水槽 09-1509-22 21:18
- 129 1 [实益达吧] 同样持股宇树科技,看看首开,再看看你,特么差 johnx15888 09-2209-22 21:18
- 964 4 [京城股份吧] 这个对这垃圾起作用不 股友5z57P09667 09-2209-22 21:18
- 150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为什么别的创新药ETF才0.16涨幅 少侠安在 09-2209-22 21:18
- 103 1 [伟星新材吧] 这股估计还要震荡好几年 小白是我1017 09-2209-22 21:18
- 952 7 [金麒麟吧] 一般来说,行情到高位个股,到末端都会出现以下 股友kv6dK2 09-1909-22 21:18
- 111 0 [鸿博股份吧] 让鸿博这样优秀,奋发上进的公司涨一涨,怎么啦 凛然的堵晔 09-2209-22 21:18
- 99 0 [XD中远海吧] $中远海控(SH601919)$ 善书的西葫芦 09-2209-22 21:18
- 197 1 [吉视传媒吧] 披着羊皮的量化融券作空厉害了 股友7EY3275387 09-2209-22 21:18
- 127 1 [XD中远海吧] 这种票能跌三个点 持金吾 09-2209-22 21:18
- 143 1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?不是绿了吗?咋红的?我以为绿了加仓了 永远在学习 09-2209-22 21:18
- 149 2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没有算力大单了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09-2209-22 21:18
- 122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不用看了,之前跌5%,今天这么好行情都不涨 泽时分歧买入 09-2209-22 21:18
- 1301 4 [*ST正平吧] 隔夜单回归正常数值,大家不卖也不会开 雄动动 09-2209-22 21:18
- 128 6 [保变电气吧] 不玩了,动不动就跌2点 红桃罐头 09-2209-22 21:18
- 476 6 [爱迪特吧] 终于要涨了!大家去看看参考下5月份胜宏科技的 CL1101S 09-1709-22 21:18
- 113 1 [海能达吧] 明天能涨停不了,马上过节了,靠 跟客2465 09-2209-22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