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8 5 [深粮控股吧] 深圳:建议准备至少3天的应急物资 股友81oh392626 09-2209-22 22:23
- 140 1 [A50期指吧] 中国船舶明天肯定大涨 尊重的欧阳顺昊 09-2209-22 22:23
- 122 0 [立讯精密吧] 100元是起步价 大好火红 09-2209-22 22:23
- 137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微色伏锂 09-2209-22 22:23
- 125 0 [甲醇吧] 永安能顶住期价已经很不错了,就看东征往哪逃 n692913708222770 09-2209-22 22:23
- 10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加油,眼瞅着就要回本了 基民ZeGQQe 09-2209-22 22:23
- 147 0 [潞安环能吧] 煤炭不突破8月份高点,散户又怎么能跟风进来接 苍云之间 09-2209-22 22:23
- 204 1 [华工科技吧] 特斯拉、苹果、阿里巴巴美股大涨 股友OauTkE 09-2209-22 22:23
- 152 2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应该26号那天下午开板 股友20d10989k2 09-2209-22 22:23
- 184 3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票房才4600w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2209-22 22:23
- 155 2 [包钢股份吧] 有可能要sT 股友21370f8L79 09-2209-22 22:23
- 164 1 [正业科技吧] 定增批准了么? 德玛西亚喜羊羊 09-2209-22 22:23
- 149 1 [巨轮智能吧] 豆包和kimi都确认了,持有摩尔线程股权 阳光下发发发发呆 09-2209-22 22:23
- 68 1 [箭牌家居吧] 你天天跌,我看你跌到什么时候? 股友WD70809761 09-2209-22 22:23
- 805 23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味业: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千禾味业资讯 08-2709-22 22:23
- 6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真出事了? 基民N2R2iy 09-2209-22 22:23
- 265 0 [玻璃吧] 你们这群初升多散,被诱多几百次了。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9-2209-22 22:23
- 112 0 [比依股份吧] 这走法 情绪反向用 09-2209-22 22:23
- 118 0 [狮腾控股吧] 先吹个NB,目测再震荡下跌3、4几天应有厚报。 院子有香椿树 09-2209-22 22:23
- 185 4 [创新医疗吧] 这波至少到10元左右 怒斥狗托 09-2209-22 22:23
- 122 1 [麦格米特吧] 看K线,是孕线形态,后面有望反转 沪FM1228 09-2209-22 22:23
- 534 12 [东土科技吧] 建议:希望东土与海光能重组! 股友S5wzIX 09-2209-22 22:23
- 106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强烈要求换经理!竞争优势哪里有竞争?哪里有优 有执行力的岳豪18 09-2209-22 22:23
- 428 4 [大智慧吧] 尽调结束了,下一步就是重组了,一路长虹,朋友 明智的卢隆禾 09-2209-22 22:23
- 815 4 [跨境通吧] 跟中欧列车完全没关系啊 阿美瑞克 09-2209-22 22:23
- 134 0 [阿里巴巴吧] 天天跳水,求求别跳了 Eason_88 09-2209-22 22:23
- 110 0 [特斯拉吧] 疯了 股友77510cy823 09-2209-22 22:23
- 115 0 [康龙化成吧] 拉起来我就给你 宝友11819 09-2209-22 22:23
- 131 0 [荣联科技吧] 看看前面的k线,基本都是A杀 娴雅文静的曹心宇 09-2209-22 22:23
- 132 0 [ST绝味吧] 证监会都给大伙把绝味的雷都排完了,查了一年多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2209-22 22:23
- 120 0 [沪锌吧] 反弹空 股友0v0063519M 09-2209-22 22:23
- 149 0 [尚太科技吧] 根据MACD,明天或后天有一次大涨 还要涨多久 09-2209-22 22:23
- 127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拉一个涨停,能跑2万小仓散户。这样不就控 招财熊子 09-2209-22 22:23
- 116 0 [红豆股份吧] 这辨识度拉满 兴奋的舒智妍 09-2209-22 22:23
- 168 0 [水晶光电吧] 德赛西威的股东也是用这个套路,最后股上去了, 天天向上去 09-2209-22 22:23
- 175 1 [歌尔股份吧] 那些画大饼的科技公司都翻几倍了!歌儿有实力务 股友077K018k28 09-2209-22 22:23
- 113 1 [蓝色光标吧] 坚定持有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2209-22 22:23
- 108 1 [甲醇吧] 可以重仓多了,到底了。 静若磐石 09-2209-22 22:23
- 3238 5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栗木矿业的洗选、冶炼等项目已经完成了 新金路资讯 09-2209-22 22:23
- 208 5 [旭光电子吧] 收盘肯定还是红的呀 特发红姐 09-2209-22 22:23
- 79 1 [鼎捷数智吧] 这货我看半个月了,每天都是流出的,这是为啥, 越来越强地贾惜春 09-2209-22 22:23
- 159 1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$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$行情震荡 独角兽财富树 09-1909-22 22:23
- 112 0 [纳斯达克吧] 不要涨了受不了了 大吉满腹地唐三 09-2209-22 22:23
- 128 0 [中电港吧] 减持公告都没有骗到我的筹码,这一个官司公告也 大江鑫 09-2209-22 22:23
- 128 0 [东阳光吧] 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2209-22 22:23
- 128 1 [苹果吧] 歌尔股份发来贺电每次你有事它都是第一重创咋大 不当韭菜本菜 09-2209-22 22:23
- 106 0 [R中弘1吧] 后天09 道隐无名8 09-2209-22 22:23
- 549 1 [通富微电吧] 截至2025年9月20日,通富微电未直接或间接持有 清新的卢隆禾 09-2209-22 22:23
- 228 4 [福石控股吧] 现在净资产才9000多万,补5000万现金,净资产立 玉面神 09-2209-22 22:23
- 234 8 [ST萃华吧] 怎么萃华现在都没人玩了,难道有什么利空消息吗 气宇轩昂的财神 09-2209-22 22:23
- 12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说我走了,你信?猜,使劲猜。 股市第一 09-2209-22 22:23
- 131 0 [景兴纸业吧] 三个团的家人进驻,好耶! 可爱的冷浩源 09-2209-22 22:23
- 226 1 [天弘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$天弘创业板指数增强C$今天的涨幅怎么跟那个创 完美的杨婕1 09-2209-22 22:23
- 161 0 [地素时尚吧] 这这股票现在不可能涨停了,破12以后再说吧 雄姿英发之一休 09-2209-22 22:23
- 145 1 [股市实战吧] 9月19日,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向香 iTech科技见闻 09-2209-22 22:23
- 125 3 [利和兴吧] 我楼下那个郑道是个啥笔 神级唯一预言家 09-2209-22 22:23
- 129 0 [铁矿石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参考去年淡季价,2100是要跌到 京朝阳 09-2209-22 22:23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相信未来啊 09-2209-22 22:23
- 6740 16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主要直接客户包括安费诺、豪利士、莫 沃尔核材资讯 09-2209-22 22:23
- 564 3 [杉杉股份吧] 延长三个月是说给个别有心眼的小散,主力顺势杀 d_天马行空 09-2209-22 22:23
- 111 1 [敏芯股份吧] 坚定的坚持,干万不要倒在黎明前。 股友52A17y2771 09-2209-22 22:23
- 1055 0 [君正集团吧] $君正集团(SH601216)$ 股友IauJRW 09-2209-22 22:23
- 127 0 [普拉格能源吧] 别掉下来,坚持住 一定要相信光 09-2209-22 22:23
- 257 4 [沪金吧] 黄金还有空头吗???? 股友62y585D710 09-2209-22 22:23
- 116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改名垃圾吧 股友E1dH61 09-2209-22 22:23
- 158 0 [白云山吧] 每次发公告都是拉高出货。不要上当。公司就是垃 基民w05636729w 09-2209-22 22:23
- 136 0 [奥瑞金吧] 该回4时代了 n1420957914b4916 09-2209-22 22:23
- 593 0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:拟分拆卡松科技至新三板挂牌 聚焦工 兖矿能源资讯 09-2209-22 22:22
- 122 0 [玲珑轮胎吧] 想回本都难 基民7673c1260P 09-2209-22 22:22
- 147 0 [阿里巴巴吧] 这个利好数据港么 双金路牛散 09-2209-22 22:22
- 130 0 [浙商证券吧] 琐二胰子,太恶心了 股友6p6637d691 09-2209-22 22:22
- 135 0 [胜宏科技吧] 摩尔线程概念今天都大涨,你是明天补涨,十个点 股友6H231n1129 09-2209-22 22:22
- 118 0 [玻璃吧] 因我买了多,所以才跌这么顺畅,你说是吗,主力 好运蜗牛520 09-2209-22 22:22
- 129 0 [*ST东智吧] 跌破20日线下跌 股友027512fW67 09-2209-22 22:22
- 141 0 [中芯国际吧] 近期不到150-170区间不卖 股友l1gl7w 09-2209-22 22:22
- 301 3 [塞力医疗吧] 60日线已破。已经没有底了。 女大学生123 09-2209-22 22:22
- 170 5 [*ST沐邦吧] *ST沐邦: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 *ST沐邦资讯 09-2209-22 22:22
- 144 2 [金新农吧] 明天大跌 股友GT0wZE 09-2209-22 22:22
- 243 5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必跌,今天进了很多散户 股友79HU950915 09-2209-22 22:22
- 108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没得玩了,没意思 火火乐乐888 09-2209-22 22:22
- 120 0 [润和软件吧] 国产垃圾软件股! 慷慨的薛豪影 09-2209-22 22:22
- 120 0 [*ST中岩吧] 最近横盘的最好不要碰 股友27E80p8695 09-2209-22 22:22
- 13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,一直拿着就是了,就当是买了ETF,150,20 A股市老炮 09-2209-22 22:22
- 169 0 [超讯科技吧] 节前是跟着沐曦上市的节奏。后面是跟着C600正式 有远见的雁之 09-2209-22 22:22
- 183 2 [COMEX黄金吧] 巴菲特曾经持有六年之久巴里克黄金大赚十亿美元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22:22
- 116 2 [山子高科吧] 打板进的,主力明天求给口汤 游泳健将0909 09-2209-22 22:22
- 854 1 [福新转债吧] 震惊,如此极端的走势? 20250922 可转债小花狗 09-2209-22 22:22
- 145 2 [潍柴动力吧] 还有,美的,潍柴市盈率都9,8,这俩个股哪个更 股友oDyGoS 09-2209-22 2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