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永安行吧] 已经卖的差不多了,后面有合适的机会再买入吧, 二十二永安行便宜 09-2209-23 00:16
- 152 0 [中证银行吧] 短期银行可以做一波了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9-2309-23 00:16
- 391 3 [英伟达吧] 什么情况,直线拉升 最新观察员 09-2309-23 00:16
- 125 2 [友宝在线吧] 明天翻倍行情???几百万能砸11个点,我想拉翻 周韭叔 09-2209-23 00:16
- 170 3 [恒邦股份吧] 到下午一点多涨幅非常小,等我割肉了,妈的涨上 股友109f52O327 09-2209-23 00:16
- 301 4 [新潮能源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,拍到后不缴款过户,规避一致行 不羁的风3 09-2209-23 00:16
- 529 7 [上海九百吧] 上海九百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19日) 上海九百资讯 09-2209-23 00:16
- 235 0 [中际旭创吧] 来大消息了!英伟达与openAI合作1GW的数据中心 创世霄云 09-2309-23 00:15
- 349 1 [瑞立科密吧] 感谢,不知道能吃多少肉 稳草胜券 09-2209-23 00:15
- 222 3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预计一字,还是10% 破镜不会重圆 09-2209-23 00:15
- 584 14 [*ST国中吧] 汇源大集还在销售汇源的产品,汇源大集是属于汇 股友120T5O7691 09-2209-23 00:15
- 158 1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全清仓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052389p7h7 09-2209-23 00:15
- 230 3 [威星智能吧] 人气上升这么多,啥情况? 股友88w0887c89 09-2209-23 00:15
- 150 0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开盘给个机会跑吧 股友u73V735785 09-2309-23 00:15
- 236 4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会不会雪流成河。 股友BsnOPi 09-2209-23 00:15
- 814 2 [科瑞技术吧] 就算你长到60,我也不红眼 克制执着 09-2209-23 00:15
- 163 0 [道琼斯吧] 英伟达这么有钱,又投1000亿! 老猫小哥 09-2309-23 00:15
- 230 0 [东通退吧] 以前跌的太厉害,会反抽一下,现在是继续暴跌。 MCDH 09-2309-23 00:15
- 80 1 [XD山东出吧] 基本面没有问题,怎么这么跌????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2209-23 00:15
- 160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又要创历史新高了。 露水情缘不伤神 09-2309-23 00:15
- 128 4 [股市实战吧] 我需要南京和常州,有需要的换 豁达的浪客 09-2309-23 00:15
- 949 1 [*ST聆达吧] 公开的 不买股心情好 09-2209-23 00:15
- 506 2 [纳斯达克吧] 学技术去隔壁 kakiya 09-2209-23 00:15
- 249 4 [天赐材料吧] 一字字涨停板 股友18876w6U50 09-2209-23 00:15
- 207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不涨就不及预期,视为转弱,直接清仓大甩卖 张张张392 09-2209-23 00:15
- 430 0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在册股东人数 金岭矿业资讯 09-2209-23 00:15
- 206 1 [新朋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前十大股东频繁换人的股慎买。买也 淡定的彭清平 09-2209-23 00:15
- 2675 12 [沃尔核材吧] 感谢公司回答。请问公司如何看待友商公告的与安 沃尔核材股友 09-1509-23 00:15
- 649 1 [大位科技吧] 9月23日老马个人记录第39天 老马识庄 09-2209-23 00:15
- 173 0 [瑞普生物吧] 就看明天了 明天反包的话就行了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09-2309-23 00:15
- 810 0 [沪电股份吧] OpenAI、英伟达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意向书。 SpriteOrange 09-2309-23 00:15
- 193 1 [华大九天吧] 本周上130 红的发紫微 09-2209-23 00:15
- 262 0 [XD贵研铂吧] 20日均线价格16.9元,增发价不低于其80,即13.5 三体3D 09-2309-23 00:15
- 936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搞不懂为什么还往里冲,明摆着主力跑,基金接 终于是满月了 09-2309-23 00:15
- 180 3 [航宇微吧] 庄家给老粉丝放个福利,今天安排涨停板;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2209-23 00:15
- 153 0 [中际旭创吧] 起飞了,兄弟们。加油,达子。 King红中易天 09-2309-23 00:15
- 140 0 [英伟达吧] 妖股达子 追涨杀跌拉萨哲 09-2309-23 00:15
- 163 0 [沪铜吧] 没看到利空消息,等下翻红 象棋小生9975 09-2309-23 00:15
- 12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化是国家战略,政策支持力度大。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2309-23 00:15
- 440 7 [龙蟠科技吧] 我决定我这辈子只做龙蟠这只股票。看看能不能挣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2209-23 00:15
- 25955 41 [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吧] 投基赚钱像喝水一样容易的2025年,跟上平均收益 快乐养基大师兄 08-1609-23 00:15
- 202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今天急拉的时候,还好没上当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309-23 00:15
- 161 0 [五洋自控吧] 猴子戏法 A股跌停侠 09-2309-23 00:15
- 180 0 [伟测科技吧] 拿稳,业绩不会差,做gpu测试的 一动不动安如山 09-2309-23 00:15
- 200 0 [二倍做空英伟达ETF-GraniteShares吧] 咋回事啊?做空的傻眼了吧 大脸盘子 09-2309-23 00:15
- 228 6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股份主营是什么,是不是科技股。 wb7728135csg6522 09-2209-23 00:15
- 149 0 [英伟达吧] 你这是干嘛啊? guo5250 09-2309-23 00:15
- 16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,最多有几个赚了一倍的,没有人接盘,只 股友91663k1D13 09-2309-23 00:15
- 351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发一大堆,为了出货,叫散接盘是吗? VS丁 09-2309-23 00:15
- 241 3 [国安达吧] 33.38这个高点一路跌一路买的,成本在27或者26 涨停跟进吃肉 09-2209-23 00:15
- 606 7 [中光防雷吧] 好了。。被我抓到了!!这是暗示什么呢???来 枫之辉辉 09-2209-23 00:15
- 1108 8 [博彦科技吧] 联美控股和博彦科技没有直接关系,但二者通过摩 大吉成金的比比东 09-2209-23 00:15
- 7744 24 [华工科技吧] 很多人都网上瞎看消息黑,华工官网和官微都有文 苹果粉7175 09-2209-23 00:15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123看谁跑得快,关键是有散户接货 浩气的荆琦 09-2309-23 00:15
- 17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阿里巴巴一个股在反弹 新手上路欢迎指引 09-2309-23 00:15
- 204 1 [英伟达吧] 好日子已经到头了,物极必反,温水煮青蛙! 股友1351Q13n93 09-2209-23 00:15
- 465 3 [领益智造吧] 苹果疯了,这波妥妥历史新高,领益智造明天高开 幸运33666 09-2209-23 00:15
- 161 0 [鹏欣资源吧] 买期货早就赚翻了 御风而行788 09-2309-23 00:15
- 159 0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打010-83433677这个电话,问一问狗公市值管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2309-23 00:15
- 167 0 [赛力斯吧] 这么多看多的,明天高开,低走,,我先跑 DY股市主力羊 09-2309-23 00:15
- 1364 8 [双良节能吧] 队友们,这个算不算利好呀? lxx秀秀 09-2209-23 00:15
- 182 0 [首开股份吧] 必上12块了,万倍首开股份,我心心念念的万倍, 基民380L00o189 09-2309-23 00:15
- 139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随着今日三大指数低开高走、权益市场上涨,以及 看图说话写话 09-2309-23 00:15
- 199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九点开始预售 股友MT6vsU 09-2309-23 00:15
- 163 0 [淳中科技吧] 英伟达和openai合作了 柳岸风吟 09-2309-23 00:15
- 865 2 [建元信托吧] 【上交所:更大力度推动中长期资金入市持续稳定 陆家嘴的风 09-2209-23 00:15
- 178 0 [富临精工吧] 稳如老慢狗,慢慢往上爬 冬呱呱 09-2309-23 00:15
- 199 0 [道琼斯吧] 又上来了 sucksid 09-2309-23 00:15
- 198 1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涨停 首席龙头 09-2209-23 00:15
- 275 1 [招商证券吧] 参股摩尔线程,就剩招商证券没涨了 股友edId0E 09-2209-23 00:15
- 149 5 [乐歌股份吧] 怎么这里有个历史砖家,现在又有一个历史传家。 你们好我来了 09-2209-23 00:15
- 152 1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、甲骨文大涨、现在英伟达也大涨了、 中粮海景神秘人 09-2309-23 00:14
- 215 6 [沪银吧] 本来想赚个买菜钱,谁知道裤衩都赔掉了。 牛牛巴巴 09-2209-23 00:14
- 18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又创历史新高了,黄金涨一切皆跌的局面并没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2309-23 00:14
- 157 0 [菜油吧] 来吧,阿根廷,豆油大量来吧 股友8771r22Y59 09-2309-23 00:14
- 597 0 [君逸数码吧] 君逸数码:公司为成都世界运动会提供了智慧场馆 君逸数码资讯 09-1109-23 00:14
- 12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低利率时代,稳定现金流来源变得愈发珍贵,$ 灵活的落落 09-2309-23 00:14
- 164 1 [泉阳泉吧] 明天会不会来个再来个飞舞 退市提醒中 09-2209-23 00:14
- 206 2 [友阿股份吧] 吧里养了鬼你知不知道啊 落雨ah 09-2209-23 00:14
- 654 6 [湖北广电吧] 完球了,12个月内不得并购重组 股友IgYLLE 09-2009-23 00:14
- 223 0 [ST得润吧] 8.20满仓了10万股,能咋滴啊?这盘面就是压大小 易经八卦掌门人 09-2309-23 00:14
- 149 0 [英伟达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玉面手雷王365 09-2309-23 00:14
- 2730 3 [财经评论吧] 吉林省:鼓励金融机构创新适配人工智能企业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3 00:14
- 146 0 [香港宽频吧] 甲骨文起飞,没带动你吗? 复利之路5678 09-2309-23 00:14
- 4366 8 [江钨装备吧] 安源煤业:证券简称拟变更为“江钨装备” 江钨装备资讯 09-2209-23 00:14
- 301 0 [COMEX黄金吧] 当所有人都认为会怎么样的时候他们就会这样 水上运动员 09-2309-23 00:14
- 220 0 [风华高科吧] 越吹股票股价越贬值越跌。没价值没多少利润的烂 股友2962056D7C 09-2309-23 00:14
- 195 0 [汇添富盈鑫混合A吧] 每次上涨比其他基金少了太多了 基BrQ1q6 09-2309-23 0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