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不会高开低走吧?高开好出货 忠心耿耿的冷南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哈哈哈 爱吃巧乐兹妮 09-2309-23 09:17
- 125 3 [九州通吧] 这市盈率低,但板块在调整 好好先生390 09-2209-23 09:17
- 52 0 [博众精工吧] 无语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2309-23 09:17
- 54 0 [中国人寿吧] 看看 转机与黎明 09-2309-23 09:17
- 95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年国谈医保是赶不上了。GLP-1赛道真是百家争 西北杨百万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新开普吧] 已经见顶,随时5元以下 股友xWBgEz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XD华电国吧] 反转向下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孚能科技吧] 跌停 有同情心的俞霄4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继续下去了,开盘就跑 凌空起飞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ST创意吧] 能索赔吗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2309-23 09:17
- 51 0 [航宇微吧] 这么夸张吗 创新的爱博弘 09-2309-23 09:17
- 144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绿王打卡第二天!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,气死塌空狗 股友6EFoKo 09-2309-23 09:17
- 350 0 [华侨城A吧] 云旅继续大涨 响亮哥郑翔云 09-2309-23 09:17
- 55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没有涨跌幅限制,是zjh过审那一天,参考中航成 股友9uG0692019 09-2309-23 09:17
- 51 0 [大中矿业吧] 我现在只想知道现在回购了多少? 股市财神666 09-2309-23 09:17
- 122 1 [崇达技术吧] 来个跌停吧,快快快 有路可循 09-2309-23 09:17
- 480 2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秋分时节上市 维尚必牛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安图生物吧] 别演了,砸下来吧,表达你真实的意图即可 股友h01d72513269 09-2309-23 09:17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快刨新高,他能先上 c5149014333437974 09-2309-23 09:17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有宇树,有摩尔,有盛合,兄弟们放心! new2014CE 09-2309-23 09:17
- 43 0 [步步高吧] 真牛逼啊可以慢慢买了 石来运转173 09-2309-23 09:17
- 64 0 [海陆重工吧] 半年就可分红,质优低价小盘股。 小小旗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航宇微吧] 撤单是我sz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2309-23 09:17
- 126 5 [均胜电子吧] 发明了弹射连续涨停!结果是一个危害公共安全的 小螃蜞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数据港吧] 卖飞了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*ST尼雅吧] 葡萄酒小腊基 诗情的娄荁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破历史新高吧 红杉123 09-2309-23 09:17
- 58 0 [德赛电池吧] 预测一下今天跌几个点?我觉得应该是-3左右 我喝冰美式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初灵信息吧] 难道是一字开,不让人进了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2309-23 09:17
- 110 2 [露笑科技吧] 可怜的露笑科技终成可笑科技 夜色里的星光 09-2209-23 09:17
- 54 0 [福华尚纬吧] 散户们,快出来看跌停 左顾右盼后视镜 09-2309-23 09:17
- 915 0 [山子高科吧] 高手看过来韭菜就免了 辞公炒股还债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跌停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2309-23 09:17
- 84 0 [黄山胶囊吧] 在黄山什么情况,跌停? 股友GIWNF6 09-2309-23 09:17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我超? 北京第一帅到底 09-2309-23 09:17
- 67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大盘好,科技起飞,马字辈完了 不割大学生 09-2309-23 09:17
- 51 0 [高能环境吧] 9.15分集合竞价跌停 hbhtxx1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黑芝麻吧] 有种别撤单 股友aN87250210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航宇微吧] 狗咬尿包空喜欢 HX93B33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经纬辉开吧] 没买上 健康第一驿站 09-2309-23 09:17
- 54 0 [乐鑫科技吧] 这次要是冲过新高,就前途无限了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宁波港吧] 只涨人气不涨股价的? 北乔者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福晶科技吧] 低开 清凉夏日股市红 09-2309-23 09:17
- 62 2 [ST绝味吧] 一字板张婷 大批t神 09-2309-23 09:17
- 59 0 [海光信息吧] 个腿儿 股友uIv5ID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北玻股份吧] 此股要退市 股友e919155R85 09-2309-23 09:17
- 57 0 [XD中远海吧] 出来吹涨停啊,庄家看着呢 平和宁静的耿亚特 09-2309-23 09:17
- 72 2 [经纬辉开吧] 搞真的搞假的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9-2309-23 09:17
- 166 3 [绿城水务吧] 绿毛龟,存在股市的意义是什么? 股友6lew9U 09-2209-23 09:17
- 196 7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它是怎么做到跟踪不涨的 我在草原摆地摊 09-2009-23 09:1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跌停板进的,给点汤我就出去 股友66961Q79v1 09-2309-23 09:17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别慌主力想吓散户,根本不是卖,为了让套牢 股友605m058m53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哎, 股友2E317E5363 09-2309-23 09:17
- 149 0 [汉朔科技吧] 天天搞笑 俊逸出尘的知夏1 09-2309-23 09:17
- 333 0 [万丰奥威吧] 亚厦控股权转让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2309-23 09:1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糙。一分钱都没有吗。 没事2018 09-2309-23 09:17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必须200!节前都有可能新高了达链支棱起来 IDers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跌停哥不上班吗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25安租Y3吧] 关于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安租Y3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[为什么] 纯粹业余爱好 09-2309-23 09:17
- 117 1 [航锦科技吧] DS+英伟达双驱动不会又高开低走闷杀我们吧。! 哈哈股市慢牛321 09-2309-23 09:17
- 2617 8 [A50期指吧] 重仓电信的后果... st电信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还跌啊,没完没了 股友S6AqeQ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ST创意吧] 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369Y6928c0 09-2309-23 09:17
- 68 0 [国机通用吧] 今天的阴线不小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2309-23 09:1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跌停价3.14,今开3.15让你们赚一分钱,快跑 六边形勇士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快抢,没多少筹码了 有激情的苗若1 09-2309-23 09:17
- 59 0 [白云机场吧] 破9上车 证儿八经 09-2309-23 09:17
- 185 0 [新疆众和吧] 乌鲁木齐街头喜气洋洋,祝愿一路长红! 股友t3T7022207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先看60日线能不能撑得住吧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2309-23 09:17
- 79 1 [中石科技吧] 持有的兄弟们,今天要吃大肉了哦 土地公公来了 09-2309-23 09:17
- 124 1 [天永智能吧] 希望明天再来三个点 机灵聪慧的苗昭 09-2209-23 09:17
- 48 0 [生猪吧] 一收盘全是唱多,一开盘全是唱空。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9-2309-23 09:17
- 66 0 [寒武纪吧] 摩尔线程要来了 心态决定命运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会通股份吧] 又来了,有病。 hypheng 09-2309-23 09:17
- 66 0 [金陵药业吧] 盘前竞价,跌停,玩呢 无语_001 09-2309-23 09:17
- 96 2 [海南华铁吧] 新加坡成立公司长期利好,逢低关注 大城炒家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铭普光磁吧] 拉几股,劝退换股,便宜没好货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2309-23 09:17
- 77 0 [郴电国际吧] 那完了,还得继续跌。 时来运转钱多多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刺激啊,99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2309-23 09:17
- 338 1 [中联重科吧] $中联重科(SZ000157)$ 朝明夕落 09-2309-23 09:17
- 118 1 [航宇微吧] 营收只有1个亿还龙头!真后悔买了你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2309-23 09:17
- 91 2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五买入光科,成本125,今天虽有盈利,没有 股友UV7UJb 09-2209-23 09:17
- 213 4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未来可期今年妖股 股友lSkPY9 09-2209-23 09:17
- 568 6 [锦江酒店吧] 这K线已经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,一个多月的建仓 股友068zP76905 07-2309-23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