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9 [大洋电机吧] 高开高走,把一众小散踢下车 主力喜欢下套 09-2209-23 00:16
- 139 0 [英伟达吧] 什么意思?四万亿的也玩这个?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2309-23 00:16
- 85 1 [兆新股份吧] 观看它两天就下跌一个板左右 清新的卢芷梅 09-2209-23 00:16
- 324 4 [吉林高速吧] 这股发现是比较怪,历史最高3元多几分,套牢盘3 股友17K651T082 09-2109-23 00:16
- 82 1 [湖北广电吧] 股吧里还有这么多人不死心啊! 云起自然 09-1509-23 00:16
- 685 1 [盾安环境吧] 液冷龙头与华为,阿里,字节合作 红石私募 09-2209-23 00:16
- 140 0 [英伟达吧] 我滴妈啊,拉直线 买过就涨 09-2309-23 00:16
- 153 0 [新易盛吧] 不要进来不要进来。。继续下跌 YP1DBZw1262 09-2309-23 00:16
- 20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$奔朗新材(SZ836807)$ 鑫达红 09-2309-23 00:16
- 154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看情况一字板了, 大盘没我帅 09-2309-23 00:16
- 134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集采中选规则优化,引入综合评分制,质量因素权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2309-23 00:16
- 146 0 [山高控股吧] 大胆吃肉 格雷厄姆完了 09-2309-23 00:16
- 2990 13 [川投能源吧] 滇南王夸大雅砻江公司分红意欲何为?实际分红是 hillinsight 09-2109-23 00:16
- 46 0 [新易盛吧] 涨停一字板9月23日。 五路财神的股票 09-2309-23 00:16
- 149 0 [英伟达吧] 硬加速靠英伟达,软加速靠迅游科技 不清楚AA 09-2309-23 00:16
- 166 0 [天府文旅吧] 4路拉萨团韭菜们写下人均董事了 股友210N09F629 09-2309-23 00:16
- 222 2 [湖南白银吧] 长期重仓持有湖南白银一只股票豪赌5年 金银的郑玮 09-2209-23 00:16
- 364 7 [光线传媒吧] 之前预估有误判断认为会涨到38,现在重新组织下 三生不息 09-2209-23 00:16
- 169 0 [省广集团吧] 超大资金一起跑了就不要做梦都大跌 牛股操盘队 09-2309-23 00:16
- 367 4 [瑞立科密吧] 兄弟们,啥时候卖比较好? 大井坡 09-2209-23 00:16
- 186 0 [易方达磐恒九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磐恒九个月持有混合A$一年都是不佳 基民ghc 09-2309-23 00:16
- 211 2 [COMEX黄金吧] 现在上车还来得及么 老四赶股 09-2309-23 00:16
- 384 4 [贵广网络吧] 各位看官,明天上下20个点,震幅巨大,请提前保 阴阳两边捣 09-2209-23 00:16
- 157 0 [湘电股份吧] 股性极差,不抱太大幻想 股友029W27l291 09-2309-23 00:16
- 156 0 [金发科技吧] 水下游泳准备防嗮 走遍华尔兹 09-2309-23 00:16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外长呼吁尽快启动“两国方案”谈判进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0:16
- 636 0 [赛力斯吧] 万众瞩目 分时线画家 09-2309-23 00:16
- 130 2 [亨通股份吧] 统计一下买了的点赞,卖了的评论 和平饭店72号 09-2209-23 00:16
- 176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卧龙破前高占57、国庆前618、收红包 股友XHwmQk 09-2309-23 00:16
- 252 1 [英伟达吧] OpenAI和英伟达(NVDA.O)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 n14111725606e134 09-2309-23 00:16
- 891 3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拓邦涨涨涨 09-2209-23 00:16
- 154 0 [COMEX黄金吧] 白银发来贺电,明天涨停 张小琪2662 09-2309-23 00:16
- 124 2 [永安行吧] 已经卖的差不多了,后面有合适的机会再买入吧, 二十二永安行便宜 09-2209-23 00:16
- 152 0 [中证银行吧] 短期银行可以做一波了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9-2309-23 00:16
- 391 3 [英伟达吧] 什么情况,直线拉升 最新观察员 09-2309-23 00:16
- 125 2 [友宝在线吧] 明天翻倍行情???几百万能砸11个点,我想拉翻 周韭叔 09-2209-23 00:16
- 170 3 [恒邦股份吧] 到下午一点多涨幅非常小,等我割肉了,妈的涨上 股友109f52O327 09-2209-23 00:16
- 301 4 [新潮能源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,拍到后不缴款过户,规避一致行 不羁的风3 09-2209-23 00:16
- 529 7 [上海九百吧] 上海九百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19日) 上海九百资讯 09-2209-23 00:16
- 235 0 [中际旭创吧] 来大消息了!英伟达与openAI合作1GW的数据中心 创世霄云 09-2309-23 00:15
- 349 1 [瑞立科密吧] 感谢,不知道能吃多少肉 稳草胜券 09-2209-23 00:15
- 222 3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预计一字,还是10% 破镜不会重圆 09-2209-23 00:15
- 584 14 [*ST国中吧] 汇源大集还在销售汇源的产品,汇源大集是属于汇 股友120T5O7691 09-2209-23 00:15
- 158 1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全清仓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052389p7h7 09-2209-23 00:15
- 230 3 [威星智能吧] 人气上升这么多,啥情况? 股友88w0887c89 09-2209-23 00:15
- 150 0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开盘给个机会跑吧 股友u73V735785 09-2309-23 00:15
- 236 4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会不会雪流成河。 股友BsnOPi 09-2209-23 00:15
- 814 2 [科瑞技术吧] 就算你长到60,我也不红眼 克制执着 09-2209-23 00:15
- 163 0 [道琼斯吧] 英伟达这么有钱,又投1000亿! 老猫小哥 09-2309-23 00:15
- 230 0 [东通退吧] 以前跌的太厉害,会反抽一下,现在是继续暴跌。 MCDH 09-2309-23 00:15
- 80 1 [XD山东出吧] 基本面没有问题,怎么这么跌????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2209-23 00:15
- 160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又要创历史新高了。 露水情缘不伤神 09-2309-23 00:15
- 128 4 [股市实战吧] 我需要南京和常州,有需要的换 豁达的浪客 09-2309-23 00:15
- 949 1 [*ST聆达吧] 公开的 不买股心情好 09-2209-23 00:15
- 506 2 [纳斯达克吧] 学技术去隔壁 kakiya 09-2209-23 00:15
- 249 4 [天赐材料吧] 一字字涨停板 股友18876w6U50 09-2209-23 00:15
- 207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不涨就不及预期,视为转弱,直接清仓大甩卖 张张张392 09-2209-23 00:15
- 430 0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在册股东人数 金岭矿业资讯 09-2209-23 00:15
- 206 1 [新朋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前十大股东频繁换人的股慎买。买也 淡定的彭清平 09-2209-23 00:15
- 2675 12 [沃尔核材吧] 感谢公司回答。请问公司如何看待友商公告的与安 沃尔核材股友 09-1509-23 00:15
- 649 1 [大位科技吧] 9月23日老马个人记录第39天 老马识庄 09-2209-23 00:15
- 173 0 [瑞普生物吧] 就看明天了 明天反包的话就行了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09-2309-23 00:15
- 810 0 [沪电股份吧] OpenAI、英伟达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意向书。 SpriteOrange 09-2309-23 00:15
- 193 1 [华大九天吧] 本周上130 红的发紫微 09-2209-23 00:15
- 262 0 [XD贵研铂吧] 20日均线价格16.9元,增发价不低于其80,即13.5 三体3D 09-2309-23 00:15
- 936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搞不懂为什么还往里冲,明摆着主力跑,基金接 终于是满月了 09-2309-23 00:15
- 180 3 [航宇微吧] 庄家给老粉丝放个福利,今天安排涨停板;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2209-23 00:15
- 153 0 [中际旭创吧] 起飞了,兄弟们。加油,达子。 King红中易天 09-2309-23 00:15
- 140 0 [英伟达吧] 妖股达子 追涨杀跌拉萨哲 09-2309-23 00:15
- 163 0 [沪铜吧] 没看到利空消息,等下翻红 象棋小生9975 09-2309-23 00:15
- 12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化是国家战略,政策支持力度大。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2309-23 00:15
- 440 7 [龙蟠科技吧] 我决定我这辈子只做龙蟠这只股票。看看能不能挣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2209-23 00:15
- 25955 41 [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吧] 投基赚钱像喝水一样容易的2025年,跟上平均收益 快乐养基大师兄 08-1609-23 00:15
- 202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今天急拉的时候,还好没上当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309-23 00:15
- 161 0 [五洋自控吧] 猴子戏法 A股跌停侠 09-2309-23 00:15
- 180 0 [伟测科技吧] 拿稳,业绩不会差,做gpu测试的 一动不动安如山 09-2309-23 00:15
- 200 0 [二倍做空英伟达ETF-GraniteShares吧] 咋回事啊?做空的傻眼了吧 大脸盘子 09-2309-23 00:15
- 228 6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股份主营是什么,是不是科技股。 wb7728135csg6522 09-2209-23 00:15
- 149 0 [英伟达吧] 你这是干嘛啊? guo5250 09-2309-23 00:15
- 16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,最多有几个赚了一倍的,没有人接盘,只 股友91663k1D13 09-2309-23 00:15
- 351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发一大堆,为了出货,叫散接盘是吗? VS丁 09-2309-23 00:15
- 241 3 [国安达吧] 33.38这个高点一路跌一路买的,成本在27或者26 涨停跟进吃肉 09-2209-23 00:15
- 606 7 [中光防雷吧] 好了。。被我抓到了!!这是暗示什么呢???来 枫之辉辉 09-2209-23 00:15
- 1108 8 [博彦科技吧] 联美控股和博彦科技没有直接关系,但二者通过摩 大吉成金的比比东 09-2209-23 00:15
- 7744 24 [华工科技吧] 很多人都网上瞎看消息黑,华工官网和官微都有文 苹果粉7175 09-2209-23 00:15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123看谁跑得快,关键是有散户接货 浩气的荆琦 09-2309-23 00:15
- 17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阿里巴巴一个股在反弹 新手上路欢迎指引 09-2309-23 00:15
- 204 1 [英伟达吧] 好日子已经到头了,物极必反,温水煮青蛙! 股友1351Q13n93 09-2209-23 0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