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直上8000是肯定的,空仓或卖了的基础上无法入市 股友H652D83758 09-2209-22 19:59
- 98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如果起不来,必须割肉了,太没意思了,浪费 爆赚小目标 09-2209-22 19:59
- 755 1 [天汽模吧] 泥麻麻的!75的单给谁接走了? 渔水煮茶 09-2209-22 19:59
- 632 2 [捷捷微电吧] 预测明日捷捷走势! 天天做梦回本 09-2209-22 19:59
- 139 2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千万不能涨停板开盘呀。我挂涨6%买入。 老胡1390569 09-2209-22 19:59
- 75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国融基金经理今年大盘上涨接近3900点这只基金还 中书令 09-2209-22 19:59
- 9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人家山高股份大跌最起码人家还有反弹!这啥也不 YDSDR 09-2209-22 19:58
- 93 0 [青山纸业吧] 上头的会议可以看出很认可科技类的上涨 快人快语的钱芝菲 09-2209-22 19:58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杭电股份:公司主要业务为电力电缆制造销售, GPLP 09-2209-22 19:58
- 239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$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$$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 股友SY00ZF 09-2209-22 19:58
- 116 0 [东田微吧] 今天暴力洗盘明天强的话要突破前高 逍遥股市0071128 09-2209-22 19:58
- 93 0 [*ST东珠吧] 此股病态,没大心脏就避而远之 执着的华锦鹏 09-2209-22 19:58
- 161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美降息提振,叠加工业原材料需求,这波我还是看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2209-22 19:58
- 129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发力吧 招财咪宝守护者 09-2209-22 19:58
- 91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把自己的执拗凌驾于基民利益之上 娴雅文静的云帆1 09-2209-22 19:58
- 12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再见了 依然一休 09-2209-22 19:58
- 93 0 [首开股份吧] 强势修复!明天吃肉 坦率的小陈 09-2209-22 19:58
- 107 0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股友r9fQDr 09-2209-22 19:58
- 8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 落红飞过秋千去 09-2209-22 19:58
- 11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臭 绝地反击的韮菜芽 09-2209-22 19:58
- 180 3 [海航控股吧] 芝麻开花节节高,调整调整更健康 zzz独处 09-2209-22 19:58
- 105 0 [荣科科技吧] 是准备借壳了吗 农行很行吗 09-2209-22 19:58
- 108 0 [华工科技吧] 没有一个涨最差的 股友1G1857g813 09-2209-22 19:58
- 180 4 [北京银行吧] 不到净资产一股不卖!跌一角买1万股!定投!支 陌生人888 09-2209-22 19:58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热度在,做T就行了,还考虑啥 实力游资太老 09-2209-22 19:58
- 98 0 [首开股份吧] 九个点就卖了,明天有没有机会低开接回来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-2209-22 19:58
- 239 0 [*ST实达吧] 真无语了,等来这个公告,算力公告哪去了 福州阿达 09-2209-22 19:58
- 108 0 [天赐材料吧] 又要香港上市,又采购80万吨电解液? 村姑爱大饼 09-2209-22 19:58
- 204 1 [光启技术吧] 炒股几十年,这么多公告第一次见 股友70o88658D3 09-2209-22 19:58
- 456 1 [水晶光电吧] 感谢水晶,一路相陪,关税三个跌停,对你仍然不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2209-22 19:58
- 127 1 [苏盐井神吧] 打发叫花子, 有专注力的兰霖20 09-2209-22 19:58
- 100 3 [众泰汽车吧] 上周整体拉胯,这周应该是调整结束,缓慢拉升, 有条理的严晟 09-2209-22 19:58
- 72 1 [平治信息吧] 今天会补跌5%以上,先逃命了,再见 巴菲特de帅博 09-1909-22 19:58
- 140 1 [仁和药业吧] 没人叫了吧,动不动就说涨停的,涨到10块的,有 中国鸠摩智 09-2209-22 19:58
- 85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高不高啊,不敢进啊!愁人 基民Gh0P4V 09-2209-22 19:58
- 113 1 [泰慕士吧] 牛13.都没看到12W手怎么撤的。瞬间砸到跌停 股友05G171z063 09-2209-22 19:58
- 99 0 [众生药业吧] 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2 19:58
- 95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止跌了,明天买回来 财源广进61888 09-2209-22 19:58
- 121 0 [药易购吧] 自去年10月8号,沪指3674→3828,创指2576→310 人生会更好 09-2209-22 19:58
- 301 1 [四川长虹吧] 能够溢价收,说明是好资产,而且急于收回。如果 兴奋的姜榕燕 09-2209-22 19:58
- 483 9 [中鼎股份吧] 开始炒“鼎”字股了!看看鹏鼎控股、永鼎股份、 ZDH000735 09-2209-22 19:58
- 135 3 [晓程科技吧] 出了,感觉松口气,26.76 黑云飞侠82277 09-2209-22 19:58
- 451 10 [中国中免吧] 十一之后,北方旅游渐渐凋零,海南旅游才渐入佳 爱途旅行 09-2109-22 19:58
- 939 10 [金城医药吧] 没有基本面判断,没有价值(价格)预期。想做票 龙霸九天 09-2209-22 19:58
- 1182 11 [冠捷科技吧] 没机会了,至少还有两个涨停,明天再来一涨停板 满仓是大忌 09-2209-22 19:58
- 254 13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买在了最高位,今天卖在了最低位,我适合炒 爱睡的蜗牛 09-1609-22 19:58
- 129 0 [兖矿能源吧] 有业绩有科技含量,建议去创业板或科创板上市, 依依如是 09-2209-22 19:58
- 99 0 [中化装备吧] 老乡别走 股友a3nq8y 09-2209-22 19:58
- 126 1 [三安光电吧] 业绩不错啊。 漫天雪667994525 09-2209-22 19:58
- 106 0 [ST西王吧] 大盘2700点的时候,股价比现在还高,这是什么破 果断的钱昊祥 09-2209-22 19:58
- 158 0 [飞马国际吧] 商务部党组:部署开展妨碍全国统一大市场问题调 桐城漫步01 09-2209-22 19:58
- 428 2 [昊华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三氟化氮纯化技术在光刻气体方面有哪 昊华科技股友 07-2809-22 19:58
- 207 0 [红宝丽吧] 这种K线形态,说明主力不愿做多,少则一星期, 得丰牛哥 09-2209-22 19:58
- 96 0 [卫宁健康吧] 这票可能真的废了 涨久不衰 09-2209-22 19:58
- 174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内部控制制度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12 1 [美亚光电吧] 今天怎么有这么多人看多? 奋发的秦艺鹃 09-2209-22 19:58
- 124 0 [石头科技吧] 这是半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,完蛋的玩意 上瘾的股票 09-2209-22 19:58
- 185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83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董事会议事规则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33 2 [工业富联吧] 贷款融资干,本月会站稳85元,年底股价会突破26 股友G00Y833302 09-2209-22 19:58
- 1557 2 [利欧股份吧] 持股宇树科技人形机器人(历史)资讯 研闻习股 09-2209-22 19:58
- 50 2 [银行ETF华宝吧] 黄金涨这么高,各大银行是不是存储有很多黄金啊 坚守民生6年赚了打新分红 09-2209-22 19:58
- 116 1 [怡亚通吧] 520我爱你 会带来幸运 09-2209-22 19:58
- 94 1 [天普股份吧] 涨到一万块 DDD1111 09-2209-22 19:58
- 157 2 [海力风电吧] 今天筹码归边,吃得很舒服 养身炒古 09-2209-22 19:58
- 85 1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先拉两个点,明天起飞 兴奋地楚留香 09-2209-22 19:58
- 185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委托理财管理制度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91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57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独立董事津贴制度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52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财务资助管理制度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55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52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公司章程(2025年9月修订)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32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58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重大投资管理制度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28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办法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14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55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23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承诺管理制度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27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13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13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股东会议事规则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122 0 [罗曼股份吧] 罗曼股份:关于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暨聘任高级管 罗曼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9:58
- 254 3 [中国海油吧] 我要疯了,卖出了中科曙光,买了这个恶心的海油 股友8060169o7t 09-2209-22 19:58
- 119 2 [ST南新吧] 关注礼来AI平台。 股友719Vz65303 09-2209-22 19:58
- 123 1 [金利华电吧] 赶紧启动重组吧,哪怕拿出个计划也好,要不天天 只赔不赚啊 09-2209-22 19:58
- 308 3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低开了,东西方和好了 股友4527adrgxs 09-2209-22 19:58
- 612 2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的发展前景较为乐观,拥有深厚的护城河 老龙a 09-2209-22 19:58
- 173 4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此跌绵绵无绝期,这是有雷呀! gcsfh 09-2209-22 1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