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昆药集团吧] 厉害 斐然积玉de裘千仞 09-2209-22 14:20
- 72 0 [ST合纵吧] 一泄千里,坑在黄金。 股友J4FWaz2372 09-2209-22 14:20
- 88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希望了 股友9887do3279 09-2209-22 14:20
- 72 0 [东方电热吧] 明天到5.70以下,拭目以待 精致的孟昊衡 09-2209-22 14:20
- 106 1 [四方达吧] 3000多家下跌,你居然没跌?不跌就等反包! 就干上影线 09-2209-22 14:20
- 342 5 [能之光吧] 7块发行价现在30,还能指望多高?不知道怎么想 zd0011 09-2009-22 14:20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赶紧封死啊 涨停板到来 09-2209-22 14:20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、这才是应该的样子!!! 杏花春雨江南 09-2209-22 14:20
- 73 0 [富春环保吧] 垃圾! RJ373 09-2209-22 14:20
- 74 0 [中航西飞吧] 你罪过呀西飞。回头吧。 又一家伙人 09-2209-22 14:20
- 79 0 [三超新材吧] 套了一年了 wzh010412 09-2209-22 14:20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再有人发消息说利好那就是天理不容 叽叽的小鸟 09-2209-22 14:20
- 78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就会大跌百分百。 明天绝对大涨 09-2209-22 14:20
- 68 0 [山高控股吧] 股票集中说明大股东看好公司,没理由恐慌错杀 有耐心的孟意15 09-2209-22 14:20
- 91 1 [领益智造吧] 有没有暗盘 玲珑剔透的陶伟涛 09-2209-22 14:20
- 91 1 [博实股份吧] 市场五千多支股票不买,非要来买这northeast特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9-2209-22 14:20
- 85 1 [湖南天雁吧] 在这稳得一p的下跌,还是阴跌,这得多久啊?快 股友7C709v8588 09-2209-22 14:20
- 118 3 [ST东尼吧] 下午起飞,坐稳了 股友rm65886190 09-2209-22 14:20
- 82 1 [长盈精密吧] 我说涨停就在今天,写入历史。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2209-22 14:20
- 82 0 [电投绿能吧] 手检了,卖了海顺买了这活 鸿运当头002 09-2209-22 14:20
- 72 0 [飞利信吧] 那个什么大肚子股婶子怎么那么聒噪 游侠9988 09-2209-22 14:20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希望收个光头阳,明天就还有戏 老头詹 09-2209-22 14:20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马上分红了,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和上升趋势! 小飞侠690 09-2209-22 14:20
- 97 0 [达瑞电子吧] 要加速了吗 越野财富 09-2209-22 14:20
- 73 0 [山西焦煤吧] 垃及。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9-2209-22 14:20
- 811 0 [青山纸业吧] 早上不应该冲动的,明天应该要吃面了 把自己推进火坑 09-2209-22 14:20
- 221 2 [海南高速吧] 下午3点,重磅发布会财联社2025年09月22日14:14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2209-22 14:20
- 109 1 [生益科技吧] 马上送钱,然后砸盘,跌回去,所有股票都是这样 股友pBfnQf 09-2209-22 14:20
- 148 5 [桂林旅游吧] 上周五6.76买入,今天7.88出手,感恩桂林旅游, 金山下的财如流水 09-2209-22 14:20
- 179 5 [劲仔食品吧] 小公司没啥负债,财务费用基本没有,问题不大, 俏皮的钱熙1 09-2209-22 14:20
- 685 9 [吉视传媒吧] 有些黑子居然黑《731》不好看!如果你只是想把 康定城唱情歌等你的宝哥 09-2109-22 14:20
- 269 3 [均胜电子吧] 天量天价。又把家人们套山顶上?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1909-22 14:20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线翻红,时不我待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4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未到均线36天价位多看就是了,四分一仓位入 luqygdxaw 09-2209-22 14:20
- 73 0 [林州重机吧] 连跌4天,算你牛! 有激情的郝杉3 09-2209-22 14:20
- 80 0 [中铁装配吧] 砸 韭菜养肥 09-2209-22 14:20
- 108 0 [万科A吧] 快三点了,看来没动静了 无名的你 09-2209-22 14:20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加钱居士得加钱很润 股友70698m50F8 09-2209-22 14:20
- 81 0 [东风股份吧] 割了直接删除,永不关注。。。。 仪态万千的郑思源 09-2209-22 14:20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d Alvarez19 09-2209-22 14:20
- 107 0 [亚普股份吧] 冲上去啊,缴了空头的枪!!! 风清扬5678 09-2209-22 14:20
- 68 0 [志邦家居吧] 十年后上12元 n303613456690128 09-2209-22 14:20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[看多][买入][财力][牛][龙头] 股神0792 09-2209-22 14:20
- 76 0 [ST汇洲吧] 这种图形股不要买,跌20个正常 日涨一点 09-2209-22 14:20
- 72 0 [江苏国泰吧] 破净资产股,别人恐慌,我加一点仓 朋友吧特 09-2209-22 14:20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明天不知道还要跌几点百分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14:20
- 84 0 [光弘科技吧] 日线走着走着就成了顶背离,量不足5日的,价也 飞鸿踏金泥 09-2209-22 14:20
- 217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好之前涨停板出了,就剩了一手 一兜肉 09-2209-22 14:20
- 101 1 [ST西王吧] 跌破命根线120了,该清仓走人了! 股友62837NM890 09-2209-22 14:20
- 111 2 [*ST沐邦吧] 佐助老弟又卖飞了 抄地涨天 09-2209-22 14:20
- 76 0 [银邦股份吧] 反正就是跌爱谁谁 可恶的大A 09-2209-22 14:20
- 505 2 [中国石化吧] 股价不低股息怎高(石化,北行) 股市一手姐 09-2209-22 14:20
- 193 3 [星源卓镁吧] 机器人轻量化,特斯拉已经确定的轻量化材料。之 某某的某 09-2209-22 14:20
- 191 11 [上海石化吧] 又被套住了,呵呵 斑马2021 09-2209-22 14:20
- 501 17 [麦捷科技吧] 12.5附近又可以加了,把上午12.7以上卖的那些分 稳健的赚钱 09-1909-22 14:20
- 1061 6 [白云山吧] 广药白云山1.1类抗肿瘤新药BYS10片进入关键注册 白云山资讯 09-1609-22 14:20
- 56 0 [大众交通吧] 一路腰斩到现在,趋势早就走坏了,又没利好消息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2209-22 14:20
- 70 0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一个大阴线 财气18 09-2209-22 14:20
- 107 0 [宏德股份吧] 三只乌鸦? 九运财源滚滚来 09-2209-22 14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打不过就加入了兄弟们,再也不买杂毛,接盘也认 消费king 09-2209-22 14:20
- 76 0 [道通科技吧] 在AI这块,接下来小企业将凭借灵活性和垂直落地 奇奇怪怪ing 09-2209-22 14:20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动力不足 股友CX20102696 09-2209-22 14:20
- 176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 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2209-22 14:20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醉翁之意不在酒股民留言热情之射手:你别发了, 丹东老葛54 09-2209-22 14:20
- 75 0 [氧化铝吧] 太强了,很明显2900不想过,托盘太厉害 耕耘的小蜜蜂 09-2209-22 14:20
- 132 3 [天齐锂业吧] 这股涨得少,跌时跌得多,散户多原因 韭菜亏多几天习惯 09-2209-22 14:20
- 314 7 [杭电股份吧] 竞价最后10秒直接挂单走了,开盘竞价不及预期, 专注龙空龙 09-2209-22 14:20
- 141 2 [华西股份吧] 搞化纤搞码头有什么想象力,股价下跌很正常,业 我是大韭菜1994 09-2209-22 14:20
- 64 1 [陕西华达吧] 光模块,还没发酵,逻辑是涨出来的,缺游资来点 一切都是因 09-2209-22 14:20
- 100 0 [卧龙电驱吧] 为什么散户会认为卧龙会套人,大资金追进来让你 玩弄股掌666 09-2209-22 14:20
- 69 0 [儒意电影吧] 多亏走了去山河智能 坚决的钟含冰 09-2209-22 14:20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阿斗啊 苦海求生 09-2209-22 14:20
- 641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触及涨停 盘中录得14天12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4:20
- 197 0 [玻璃吧] 结束战斗 期海纵横 09-2209-22 14:20
- 41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全国知识产权ABS发行利率新低 华安资管助力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4:20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华润把这票害了,世界第一垃圾 股友1369L9Z395 09-2209-22 14:20
- 93 0 [美力科技吧] 美力已经走废了 股友faq61R 09-2209-22 14:20
- 2283 15 [白云山吧] 广药集团加速布局创新药赛道 在研创新药项目达2 白云山资讯 09-1209-22 14:20
- 375 4 [湘财股份吧] 有人说说是不是重组有问题? 豁达的温蕊霁 09-0309-22 14:20
- 66 0 [天地在线吧] 的,除了装死,没办法了,还在创新低 简单人生900 09-2209-22 14:20
- 146 0 [良信股份吧] 今天,它还是只在水面上扑腾,似乎没了力量,动 AAAA0000 09-2209-22 14:20
- 110 0 [中国动力吧] 日线、周线、月线筹码集中度都小于10%了,之前 股友EpmTBU 09-2209-22 14:20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砸盘的太坏了,生儿子 在大A赚狗粮 09-2209-22 14:20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从生差点跌停板了 股友fF06870673 09-2209-22 14:20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7连跌,中药7连跌,这是正常的?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209-22 14:20
- 107 2 [通威股份吧] 再跌破60日线,彻底没戏。 毛茸茸得苹果 09-2209-22 14:20
- 73 1 [科创50吧] 基金排着队接盘呢下不去的 股友33c52Y1892 09-2209-22 14:20
- 102 2 [吴通控股吧] 横得越长,涨得越高 用户注册休 09-2209-22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