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6 6 [财富号评论吧] 自贸港炒作目前海马汽车拔得头筹 小小起夜家 09-2209-23 03:30
- 61 1 [倍杰特吧] 建议更名马杰特 及早離去 09-2209-22 11:22
- 112 4 [澳洋健康吧] 拉一下骗人进来,不是真有人被骗进来了吧,哈哈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2209-22 11:22
- 101 2 [罗欣药业吧] 这股如此下跌,主力输得只剩短裤了 坚持到底会胜利4487 09-2209-22 11:22
- 103 0 [安井食品吧] 预制菜年几千亿的规模 无极1111111 09-2209-22 11:22
- 84 0 [牧原股份吧] 机构是真狠,跑起路来就是苟咬苟 周密的齐瑶灿 09-2209-22 11:22
- 90 0 [林州重机吧] 这个zm股不到4块别进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22
- 227 0 [东杰转债吧] 卖完就涨哎等十秒就好啦 大发善贾得虞姬 09-2209-22 11:22
- 525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光模块成翻倍基重要推手 有基金经理“下车”后 股友572I802n29 09-2209-22 11:22
- 83 0 [国机精工吧] 涨的时候没跟上,调整的时候来了,现在都调一个 股友5HF7175780 09-2209-22 11:22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散户在卖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209-22 11:22
- 122 1 [万讯自控吧] 周线金叉第二周,公告做亏做空后的周线金叉是否 慢牛赞 09-2209-22 11:22
- 124 2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试水亏八个点,6666 奔放的凌菲 09-2209-22 11:22
- 55 1 [华峰超纤吧] 大单只砸不买,反弹快跑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9-2209-22 11:22
- 138 6 [*ST准油吧] 我今天卖了成飞,全仓干进来了,以后各位大佬多 飞黄如意的凌康 09-1909-22 11:22
- 73 0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真滑 高吸低抛躲涨停1 09-2209-22 11:22
- 87 0 [圣元环保吧] 本身就是一支机构长期钓鱼股,每次反弹高位追进 股友086l7A1313 09-2209-22 11:22
- 68 0 [科华数据吧] 好 股友w830351Z59 09-2209-22 11:22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我都T完了还涨啊,别涨了。 牛二dalian 09-2209-22 11:22
- 62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牛转乾坤小李 09-2209-22 11:22
- 74 1 [ST棕榈吧] 股价永远只配在3元以下,永远是乡巴佬 股友028V50F339 09-2209-22 11:22
- 121 4 [三只松鼠吧] 千万不要着急加仓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2209-22 11:22
- 80 1 [汉宇集团吧] 哪个二笔一直大单砸 财源滚滚108 09-2209-22 11:22
- 65 1 [*ST易录吧] 买了这股,比吃了还难受 潇洒狼xq 09-2209-22 11:22
- 112 6 [广联达吧] 买到这个股真是感觉侮辱自己的智商。 杀尽百花我花开 09-2209-22 11:22
- 117 8 [佰维存储吧] 解套了半年,我感谢你八辈祖宗主力,真的感谢, 股友87P09f2377 09-2209-22 11:22
- 58 2 [设研院吧] 垃圾股5手加到伍十手,亏十四个点无语了 股友1m19M72069 09-2209-22 11:22
- 219 2 [精锻科技吧] 机器人公司众多,球形轴承只此一家,稀缺资源, 股友821e21305o 09-2209-22 11:22
- 1126 15 [*ST华闻吧] $ST华闻(SZ000793)$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2009-22 11:22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看这架势明天会红 专业de柳橙 09-2209-22 11:22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求你给个机会让我跑路,我上周亏几百没跑是我错 最好的终会发生 09-2209-22 11:22
- 173 0 [康希通信吧] 还是不是做WiFi的 toto1350281 09-2209-22 11:22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主力跑了7个亿了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2209-22 11:22
- 74 0 [亚宝药业吧] 开始了吗,反内卷终于来了吗 呕气村东叔 09-2209-22 11:22
- 93 0 [深圳燃气吧] 垃圾股一枚,要量没有量,要钱没有钱,要人气没 股友88232uv718 09-2209-22 11:22
- 311 0 [XD中国石吧] 这是不是有意的,是先商量好的。 坚守登高 09-2209-22 11:22
- 106 1 [东方财富吧] 不出意外的话,都在等下午的口风或者小作文。 锦小语 09-2209-22 11:22
- 112 1 [山东威达吧] 你到底是跟哪个板块 冰丶琉璃 09-2209-22 11:22
- 97 4 [银座股份吧] 资金持续流出 牛皮糖001 09-2209-22 11:22
- 141 2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条件单设错了,自动在最低价的时候成交了80 顺风一路飚虹 09-2209-22 11:22
- 173 11 [中国电影吧] 18的本,完犊子了 Thinkpab 09-2209-22 11:22
- 105 2 [江淮汽车吧] 一定要跑在主力前头 股友u371G88278 09-2209-22 11:22
- 118 3 [公牛集团吧] 天呐,连续7个月跌了10个点,都抄不了底,恐怖 稳健的颜胤慧 09-2209-22 11:22
- 73 1 [欧菲光吧] 能消灭空头么?这么强 赚个西瓜就收手 09-2209-22 11:22
- 72 0 [中国中药吧] 那几个爱YY唱多的,一开盘就老实了.收盘还会再 拉黑广期所有品种 09-2209-22 11:22
- 60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坐等ST 股友0u9l710903 09-2209-22 11:22
- 35 1 [酒ETF鹏华吧] 别人是涨多了跌,你TM涨了吗? 基民QrgiVY 09-2209-22 11:22
- 571 4 [天海防务吧] /错杀股,早晚会十连板 何山水真 09-2009-22 11:22
- 2371 8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:股东拟减持不超1.5%公司股份 国际复材资讯 09-1209-22 11:22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这成交单高的吓人,全个位数的 艺高人胆小6688 09-2209-22 11:22
- 66 0 [西陇科学吧] 散户先走,我垫后 一個佬仔 09-2209-22 11:22
- 134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有朋友问创业板跌了怎么办?我说如果你看好中国 Sunnnnny 09-2209-22 11:22
- 78 0 [北新建材吧] 今天这直接啊 富贵成章的荆轲 09-2209-22 11:22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我去,条件单忘了撤,开盘给我下车了 抄了10年也枉然 09-2209-22 11:22
- 124 0 [福晶科技吧] 请问:三季报哪个板块业绩最好?东兴证券上半年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11:22
- 69 0 [重庆钢铁吧] 耐心! 时间生花 09-2209-22 11:22
- 85 0 [永臻股份吧] 刚加仓 温和友善的雷小达 09-2209-22 11:2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小庄牛逼 股友256T9o7708 09-2209-22 11:22
- 165 4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体量,这个走势,这个出货量,妥妥的出货过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9-2209-22 11:22
- 71 0 [新恒汇吧] 量不够除非,下午放量 疯狂小尧尧 09-2209-22 11:22
- 76 1 [中新集团吧] 搞得股吧像你家开的一样一天搞笑的很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22
- 214 2 [捷强装备吧] 周末好几个暴雷的,都是前期立案的,这货也是被 老牛向天笑 09-2209-22 11:22
- 191 3 [R九有1吧] 九有收购凯乐。 月城小麦 09-2109-22 11:22
- 80 0 [A50期指吧] 牛又回头了哦,又倒车接人了哦 健康熊 09-2209-22 11:22
- 77 0 [泰慕士吧] 完了,碰到三板组了,明天计提一个跌停看看倍加 永不碰中字头票 09-2209-22 11:22
- 104 0 [电工合金吧] 10日线可是最近的强力支撑位,没有那么容易被打 jksuer 09-2209-22 11:22
- 71 0 [航天发展吧] 下跌空间还很多,没关系慢慢阴跌到年底吧 手之力 09-2209-22 11:22
- 66 0 [智微智能吧] 每天倒数混着,真好意思 股友97G015q095 09-2209-22 11:22
- 115 0 [鲁阳节能吧] 回调,别怕,今天可以入 有激情的郝恺 09-2209-22 11:22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走一遍爷叔的路了 楼陈氏 09-2209-22 11:22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霜打的茄子撵拉? 盼你成事 09-2209-22 11:22
- 84 0 [建设机械吧] 能上4块5不,上了就解套 股友aifM0G 09-2209-22 11:22
- 128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今天医药反弹强势,$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 沈万三滴滴滴 09-2209-22 11:22
- 70 0 [宁波精达吧] 完犊子了! 长线不是王 09-2209-22 11:22
- 74 0 [创业环保吧] 看这托单,5.8,今天也守不住了 天600874津 09-2209-22 11:22
- 58 1 [沃森生物吧] 每天流出2000万,稳稳的。哈哈,一到星期天都涨 喂沃独尊他爸 09-2209-22 11:22
- 109 6 [晨光股份吧] [微笑] 归墟一終境 09-2209-22 11:22
- 112 2 [西子洁能吧] 每天一开始都很猛,会不会今天来个涨停板高兴一 坚毅不拔的华昆 09-2209-22 11:22
- 72 0 [美的集团吧] 忍不住想买 晶晶日 09-2209-22 11:22
- 76 0 [新时达吧] 哪个兄弟发下暗盘? 基民O5619028m1 09-2209-22 11:22
- 125 0 [北部湾港吧] 现在就可以慢慢建仓了,低于9块有闲钱就不断买 西北小东 09-2209-22 11:22
- 82 0 [福寿园吧] 明年会不会st? 琉璃光168 09-2209-22 11:22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完蛋了 股金多多来 09-2209-22 11:22
- 100 2 [博腾股份吧] 来吧,洗猛点 股友W720216A79 09-2209-22 11:22
- 94 1 [合锻智能吧] 无量拉升,然后一直出货呢,高点已跑 一涨就加仓 09-2209-22 11:22
- 85 2 [ST朗进吧] 牛市尚未开张,熊大又来偷袭。 當強Ai 09-1909-22 11:22
- 72 0 [珀莱雅吧] 自己公司的股票都了,还搞什么美容护理? 股友YtKkAl 09-2209-22 11:22
- 102 0 [东北证券吧] 都被专家大v骗进来,都说证券会涨 懂得分享de戈东 09-2209-22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