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中国飞鹤吧] 人气上来的有点快啊,出啥事了? 股友7W5535y285 09-1609-16 09:48
- 47 1 [芯联集成-U吧] 垃圾人,装怂有用吗?砸也砸不下,天天都是利好 Wawawoo 09-1609-16 09:48
- 76 1 [玉米吧] 多头想逆市拉抬,奸笑一个 红吉绿利 09-1609-16 09:48
- 162 3 [云南白药吧] 中药板块都不行,不要与趋势作对,该换赛道的时 股友81580f883Y 09-1509-16 09:48
- 62 0 [超捷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等待企稳二十日线再进。莫急。 clr1234588 09-1609-16 09:48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1毛钱玩一天最后还是跌 股友6868f9727t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拥护啥呢?咋咋地了你? 股市深似井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又高价接回去,真想骂人 股友PM56966502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中国交建吧] 你是北京股哦丢分了干不过上海建工 信则不念 09-1609-16 09:48
- 77 0 [远程股份吧] 跌跌不休的垃圾!每走一步退三步,大盘新高,这 天天喜好9457 09-1609-16 09:48
- 78 1 [森源电气吧] 垃圾…继续绿! 金狮抬头 09-1609-16 09:48
- 205 1 [供销大集吧] 算你牛 风水轮流转转转转 09-1609-16 09:48
- 81 1 [蓝黛科技吧] 今要是震幅达到5左右,真的就快起飞了,达不到 沉浮的女韭菜 09-1609-16 09:48
- 71 2 [供销大集吧] 8个板 海南椰子鸡 09-1609-16 09:48
- 70 1 [朗科科技吧] 又要拉稀 风何时来 09-1609-16 09:48
- 77 1 [浙江新能吧] 赶紧下来吧,拉几! 心想事成的2025 09-1609-16 09:48
- 146 1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9月16日快速反弹 上海贝岭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72 1 [锋龙股份吧] 真踏马拉几不涨反反反复复砸盘就是上不去 红火火美 09-1609-16 09:48
- 85 2 [诺德股份吧] 天啊太离谱了吧 欠2个涨停板 09-1609-16 09:48
- 520 4 [*ST香雪吧] $ST香雪(SZ300147)$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9-1609-16 09:48
- 208 3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到底有没有草甘膦,,都3万一吨了 迷途小书童42578 09-1609-16 09:48
- 133 9 [中文在线吧] 唱多的又来了,还得跌 杨高南路辣椒酱 09-1609-16 09:48
- 165 3 [微导转债吧] 明天储能大会,微导给关系 股友UK76991033 09-1509-16 09:48
- 1137 7 [华联股份吧] 跑早了兄弟们 缤纷color 09-1509-16 09:48
- 314 13 [白云山吧] 请教一下,在A股,能买白云山的H股吗,怎么开户 大哥大900312 09-1509-16 09:48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诚不欺我,一年时间5进5出,真是给虾仁面子 虾仁韭菜 09-1609-16 09:48
- 65 0 [中嘉博创吧] 天天砸,咋的你吗要丝啊 轱辘到3QW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涨3个点就能装龙头了 股友21x839a221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娴淑典雅的林婕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我说昨天怎么涨了一个点呢?原来是接重工的啊 仙力不绝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请教高手,涨停还能买吗? 杭二哥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工业硅吧] 降息落地再开空,这两天低多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609-16 09:48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没戏 抱氜光明笪茓 09-1609-16 09:48
- 60 0 [兆日科技吧] 总体上是小涨大跌,资金一直在流出 独具慧眼的谷飞文 09-1609-16 09:48
- 68 0 [潜能恒信吧] 摆烂了摆烂了 股海探路008 09-1609-16 09:48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周先把流值跌到千亿以下,这月把总市值跌到千 买啥啥绿战神 09-1609-16 09:48
- 94 2 [供销大集吧] 全部卖了,会不会继续涨停 股友5372G8056I 09-1609-16 09:48
- 69 0 [北自科技吧] 到42我把我的200股,2手给你,不然35我也给你, 金鹤李志华 09-1609-16 09:48
- 62 0 [友邦吊顶吧] 哈哈,我说昨天是在洗盘吧 有缘佛来渡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十连板了,不敢跟了,天普还没解封呢 股友79o260513O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天目湖吧] 下跌你最快,上不去 富有万贯de游坦之 09-1609-16 09:48
- 74 0 [海科新源吧] 出了你买了南都一样套几个点不过比你好一点固态 追板狂徒 09-1609-16 09:48
- 47 0 [九典制药吧] 勾庄好好玩,认可不赚钱也陪你。 乐于助人的风如雨 09-1609-16 09:48
- 77 0 [华能水电吧] 又开始绿油油!!! 溜溜达达玩一玩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容量中军 股友KtVvj6 09-1609-16 09:48
- 95 0 [万科A吧] 狗科犯天条了 配合的阎魔爱1 09-1609-16 09:48
- 61 0 [南宁百货吧] 吧里散户都知道重组、让主力给散户抬轿?清醒点 感性的孙美波 09-1609-16 09:48
- 80 2 [锐明技术吧] 都看多就大跌了为啥呀 基民8Kt3619690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绿地控股吧] 2.03无限子弹,无限出货 活力的欧鸣凌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豪鹏科技吧] 下来吧!什么东西你自己不知道吗?! n142761910903d45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我的 飞黄如意得曹操 09-1609-16 09:48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没人吹嘘了?看来要涨了 股友b6yDHh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完蛋了不,奔着跌停去了,哈哈。板块倒数第二,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609-16 09:4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暴涨,说明合作愉快 巴菲特999999 09-1609-16 09:48
- 57 0 [锦浪科技吧] 救命,你咋这么垃圾我的天 基民5GIS3g 09-1609-16 09:48
- 61 0 [ST际华吧] 啥情况?我还没补仓 琴韵的阮萱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金龙汽车吧] 这个资金一直一直在流出,没有停过啊 吃肉大驴哥 09-1609-16 09:48
- 60 0 [酒鬼酒吧] 又是拉高出货 Zonewa 09-1609-16 09:48
- 132 0 [乐心医疗吧] 这股不行 不情绪化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被吓出来了 wkhh奈何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佛山照明吧] 天天一分二分的阴跌真是服了 股友8t739T0373 09-1609-16 09:48
- 57 0 [保税科技吧] 上面的万手压单!万手哥不会迟到,只会早到! 股友0t656Q5853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9月16日快速反弹 荣旗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76 0 [科创新源吧] 科创新源9月16日快速反弹 科创新源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66 0 [华天酒店吧] 华天酒店9月16日快速回调 华天酒店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嘉泽新能吧] 现在还有人不相信他是托吗!!!! 股友265m1V9235 09-1609-16 09:48
- 42 0 [豪恩汽电吧] 这鸡毛无法无天了 股友65529MQ610 09-1609-16 09:48
- 68 0 [亚通股份吧] 亚通股份9月16日快速上涨 亚通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79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9月16日快速反弹 宏和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81 0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9月16日快速反弹 宏景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个垃圾,你还不如荣盛发展呢。昨天那么烂,高 李通天 09-1609-16 09:48
- 510 0 [*ST四通吧] *ST四通9月16日盘中涨停 *ST四通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116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9月16日快速反弹 新易盛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73 0 [大东南吧] 这股老庄控盘的太厉害了短期慎入。 小勝大声发 09-1609-16 09:48
- 80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9月16日快速反弹 联特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79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9月16日快速反弹 长芯博创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84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9月16日快速反弹 溯联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67 0 [中国人保吧] 盈亏跑的早 股友7u1K360166 09-1609-16 09:48
- 79 0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英诺激光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福建金森吧] 福建金森9月16日快速上涨 福建金森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42 0 [青木科技吧] 青木科技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青木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116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9月16日快速回调 英唐智控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57 0 [*ST国华吧] *ST国华9月16日打开涨停 *ST国华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98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9月16日快速上涨 生益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菜油吧] 无量资金操纵盘!二次震荡收割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609-16 09:48
- 264 1 [汤姆猫吧] 掌趣科技和汤姆猫你们有脸吗?要脸吗? 拉拉起来 09-1609-16 09:48
- 128 1 [华昌化工吧] 你们觉得自己能分析的都可以分析分析,利好还利 云鼎观潮 09-1609-16 09:48
- 84 1 [*ST准油吧] 也该涨了,试盘试了这么多天 财富由老天注定 09-1609-16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