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5 15 [森特股份吧] 今天其他仓位涨了,提前买回一笔。如果回踩14块 青铜级选手 09-1509-15 22:10
- 1023 3 [卧龙电驱吧] 券商营业部又热闹起来了!21年老股民查股票账户 操盘必读 08-1709-15 22:10
- 72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直线下跌比星期五还狠!十一点前不知道能不能反 高抛低吸干标科 09-1509-15 22:10
- 144 0 [美邦服饰吧] 只能说一声抱歉没有形成合力被人砸了。抱歉抱歉 万爱一览众山小 09-1509-15 22:10
- 40 0 [THE GLOBAL SMALLER COMPANIES TR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THE GLOBAL SMALL资讯 09-1509-15 22:10
- 151 0 [华昌化工吧] 买了你真惨。 股友bmdE10 09-1509-15 22:10
- 166 0 [欣旺达吧] 宁德时代还要涨;300207补涨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1509-15 22:10
- 1346 3 [阳光电源吧] 英伟达来助攻了,明天继续雄起 股友3702n66R86 09-1509-15 22:10
- 204 3 [隆华科技吧] 不劳空头烦心,就可能要扶摇直上九万里了,你们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509-15 22:10
- 99 1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分时图又竖了一个中指 股民老宅 09-1509-15 22:10
- 66 2 [洪都航空吧] 快跌吧。等你得破30呢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509-15 22:10
- 278 6 [神州泰岳吧] 下个月值得期待。 韭黄见光 09-1409-15 22:10
- 163 0 [*ST东晶吧] 真正要涨起码回到9元,才考虑半仓,千万别追高 鴻衿呂 09-1509-15 22:10
- 159 1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公告,能不能值3个点的高开。 A股高介散修 09-1509-15 22:10
- 200 7 [玻璃吧] 有没有像我一样方向买反了的,麻痹 韭菜辉哥赚够3000 09-1509-15 22:10
- 305 2 [捷成股份吧] 本来股价还会大涨一些,无奈散户已经学聪明了, 大江东去春又来 09-1509-15 22:10
- 431 1 [秋田微吧] 贵公司是否有做市值管理工作?与板块大盘差距明 秋田微股友 09-1109-15 22:10
- 491 10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估计往下砸,71以下接回来,别想着涨平均持 微湖水产 09-1109-15 22:10
- 954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德明利资讯 09-1509-15 22:10
- 399 1 [海晨股份吧] 公司回答表示,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积极响应 股市三点红 09-1509-15 22:10
- 219 1 [浩物股份吧] 2、中汽协发布《汽车整车企业供应商账款支付规 小山丘 09-1509-15 22:10
- 156 0 [盛屯矿业吧] a定投账户至今做丅收益9.6万元。近一年收益17.6 长江之子WH 09-1509-15 22:10
- 182 1 [丝路视觉吧] 股东数一直在减少,而且还是短时间爆减,但股价 我爱菠萝蜜的妈妈 09-1509-15 22:10
- 173 3 [XD北元化吧] 从青山纸业到上海建工等看来,低价股行情己经徐 股友99Ih556900 09-1509-15 22:10
- 162 0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一根大阴线下来便是加仓好时机 大口锅 09-1509-15 22:10
- 156 0 [光力科技吧] 荷兰的公司真不能碰 红三兵八兵6100 09-1509-15 22:10
- 144 2 [科翔股份吧] 不是说定增吗定增能大涨? 有教养的温扬12 09-1509-15 22:10
- 486 9 [艾芬达吧] 明天拍大腿的有三类一是今天高位卖掉的二是今天 草小散 09-1509-15 22:10
- 104 3 [比音勒芬吧] 一个月白等了 股友7u200e0320 09-1509-15 22:10
- 116 3 [佳驰科技吧] 接近80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22:10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字头是用来控盘的,跌多了中字头微微涨点,涨 工农兵3 09-1509-15 22:10
- 165 0 [富临精工吧] 有点风吹草动就减持,这什么管理层 曼联要夺冠 09-1509-15 22:10
- 180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最多是被判罚款,又不会影响业务,本来也 挣点稀饭钱 09-1509-15 22:1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人家被套了几十年还吹自己股市NB。低估那也是高 KeynesF 09-1509-15 22:10
- 117 3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多少 股友66u52A1629 09-1509-15 22:10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5日股市总结 解股人老枪 09-1509-15 22:10
- 238 5 [豆粕吧] 我下午就讲了,我的3066多单止损了,晚上可以放 期货小白赚钱 09-1509-15 22:10
- 818 4 [中国船舶吧] 换股怎么变成这样了那位大师解释一下 婀娜多姿的许杰 09-1509-15 22:10
- 187 2 [汇川技术吧] 天天大宗交易……为啥? 孤独南行 09-1509-15 22:10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年市场热闹但轮动快,抓主线太难,一不小心就 七715 09-1509-15 22:10
- 158 0 [立昂技术吧] 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创世神盘古 09-1509-15 22:10
- 268 2 [捷佳伟创吧] 此票业绩不错,但半年报出现经营现金净流量-7个 弱水三千多取一瓢 09-1509-15 22:10
- 12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科创板50成份股里,不少是芯片、AI、存储这些赛 薇薇来了 09-1509-15 22:10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扫低价股。。 青島港 09-1509-15 22:10
- 145 0 [*ST沐邦吧] 千万不要被骗了筹码。 清风傲天 09-1509-15 22:10
- 75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按照这趋势那些还在手里稳着的朋友们应该能吃上 屏海临风 09-1509-15 22:10
- 168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的走了吗?只剩我们这些散户吗?要割肉了吗 股友V7325822e2 09-1509-15 22:10
- 127 1 [纯碱吧] 1320底仓空看戏,又是空单能吃100点的行情,纯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9-1509-15 22:10
- 191 2 [药明康德吧] 在跟老美西班牙谈判这几天风险大。观望为主。 向上地贾探春 09-1509-15 22:10
- 118 2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本轮调整的目标位置37.1拭目以待。 股友VYistM 09-1509-15 22:10
- 642 2 [上海港湾吧] 你们这些人怎么还不卖,太耽误行情了,套牢盘一 股友06D275A538 09-1409-15 22:10
- 146 0 [信雅达吧] 14.7的价格还远??? 笑眯眯地蜡笔小新 09-1509-15 22:10
- 213 1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连续大涨三天,这个货还说是特斯拉核心供 花开钵满地梦轩 09-1509-15 22:10
- 358 2 [得利斯吧] 西贝事件持续发酵!倒逼国家将加快出台“预制菜 深圳湾NewMoney 09-1509-15 22:10
- 110 1 [赛诺医疗吧] 起码还有20%以内的跌幅,除非出利好 作手0573 09-1509-15 22:10
- 2517 19 [先导智能吧] 一个个在这吹嘘固态电池!我就问问你,液态电池 频繁交易者 09-1509-15 22:10
- 238 1 [索辰科技吧] 索辰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索辰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2:10
- 554 7 [海立股份吧] 海王发动! 喜欢你丛晓婷 09-1409-15 22:10
- 171 0 [纳斯达克吧] 牛比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1509-15 22:10
- 11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说到算力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值得关注,近一 股友7D5M362515 09-1509-15 22:1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现A股越亏越炒未来,炒市梦率,击鼓传花,看谁 广州网手机 09-1509-15 22:10
- 222 0 [四方精创吧] 38号及几个死多头,不再吹多的时候,才是开始买 健哥7788 09-1509-15 22:10
- 119 2 [纸浆吧] 空狗们怎么不响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10
- 1308 1 [嘉化能源吧] 嘉化能源:调整回购股份价格上限 嘉化能源资讯 09-1509-15 22:10
- 292 0 [精锻科技吧] 中大力德机器人变速器封板涨停,明天300258跟上 等待最好 09-1509-15 22:10
- 147 0 [省广集团吧] 话不多说 Quark_Hero 09-1509-15 22:10
- 169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尾盘满仓了 富贵万能的神 09-1509-15 22:10
- 584 2 [*ST东珠吧] 明天低开吧,我想拿货,今天吃的不多! 月捐光荣 09-1509-15 22:10
- 138 0 [中证银行吧] 再跌5%差不多了 小韭菜64 09-1509-15 22:10
- 151 2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要跌死了 基民8ITphM 09-1509-15 22:10
- 272 3 [有友食品吧] 15:16【预告:国新办9月17日就扩大服务消费有关 风物长宜929 09-1509-15 22:10
- 143 0 [天地科技吧] 高价股拉,低价股推,它就是不涨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509-15 22:10
- 140 0 [英伟达吧] 暴跌0.01收盘 温馨的汤昊祥 09-1509-15 22:10
- 122 2 [速腾聚创吧] 禾赛盘前涨了4个点牛逼了 花开花落盆满钵满 09-1509-15 22:10
- 141 1 [苏博特吧] 都出货吧,我是没有 股友KkbGE4 09-1509-15 22:10
- 1088 3 [友升股份吧] 有要的吗,没钱交款咋整 单掉一直股 09-1509-15 22:10
- 118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公司都长满了草,股价却天天大涨 精湛的有云英2 09-1509-15 22:10
- 281 3 [利德曼吧] 先声祥瑞,一年八千万的利润,既使交易成功,也 输赢都是乐 09-1509-15 22:10
- 147 3 [中材科技吧] 快跑,别买垃圾股 完美的陆羿源 09-1509-15 22:10
- 117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卖了中芯国际,买入你,加油 总是为国接盘 09-1509-15 22:10
- 959 0 [中石科技吧] ,只有不断的历史新高,人气一直在飙升 神股一绝 09-1509-15 22:10
- 373 2 [露笑科技吧] 60分钟K线形态逐渐收缩量十字星,抛盘逐渐枯萎 小炒波段趋势 09-1509-15 22:10
- 118 2 [英伟达吧] 牛伟达?红一个 股友208W608i87 09-1509-15 22:10
- 359 11 [豪威集团吧] 圣邦涨停为啥差距这么大 一键倾城123321 09-1509-15 22:10
- 130 1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红了是不是违法啊? 懂的很多之谢烟客 09-1509-15 22:10
- 379 9 [顺丰控股吧] 我六七十万的顺丰,得交多少税呀?股票跌,还得 经纶广进得孙悟空 09-1509-15 22:10
- 329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恒宝挺强,只有东信半死不活的,可惜出了恒 初入股市挨一刀 09-1509-15 22:10
- 378 5 [苏奥传感吧] 近40万手,这是有多少散户下车了 专研主升浪 09-1509-15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