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兄弟们,别在这里赌了,都快回来晶泰科技吧!! 财运亨通88888888 09-1609-16 10:00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走了,四十个点,爽。感谢乔丹 只取自己的一勺 09-1609-16 10:00
- 48 0 [龙蟠科技吧] 被洗了 路中天 09-1609-16 10:00
- 45 0 [数据港吧] 转发 顽强的冉全 09-1609-16 10:00
- 57 0 [日盈电子吧] 昨天成功下车了 牛市熊哥 09-1609-16 10:00
- 52 0 [晨曦航空吧] 磨磨蹭蹭,跑的都是聪明人 股友20O1E16620 09-1609-16 10:00
- 58 1 [强瑞技术吧] 又一次给逃的机会 爽快的人马座 09-1609-16 10:00
- 62 1 [中国软件吧] 足够低了 草原小王子 09-1609-16 10:00
- 112 1 [招金黄金吧] 咋?今天又要跌? 秋水一片红 09-1609-16 10:00
- 78 1 [国瑞科技吧] 是不是有病啊 青竹青竹青竹 09-1609-16 10:00
- 79 1 [杭州解百吧] 千年的是乌龟,万年的是。小白? 股友reJdK3漫飞 09-1509-16 10:00
- 53 0 [ST汇洲吧] 我来给主力抬轿子了! 哈哈打不过就加入 09-1609-16 10:00
- 65 0 [西藏珠峰吧] 我不买你一直涨我一买你就崩 长宏茗茶 09-1609-16 10:00
- 65 0 [湘潭电化吧] 20天线了 给予希望 09-1609-16 10:00
- 58 0 [正元智慧吧] 的吧你你垃圾垃圾天天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09-1609-16 10:00
- 57 0 [紫金矿业吧] C 股友9r6210969S 09-1609-16 10:00
- 58 0 [精达转债吧] 拉几吧 小宝pk 09-1609-16 10:00
- 49 0 [纸浆吧] 多平的又开始力压散空了,涨了一段了,要让散多 不玩大的 09-1609-16 10:00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朱应再投一百亿给华为,让华为转手投一百亿给长 渝川郎 09-1609-16 10:00
- 57 0 [*ST闻泰吧] 板块都飞起来了,你还天天趴在地上,呜呜呜 洒脱的鲁筱漪 09-1609-16 10:00
- 42 1 [山西焦化吧] 上车 股市人人人 09-1609-16 10:00
- 65 1 [金龙鱼吧] 主力在出货,赶快跑吧。 股友zAkTtg 09-1609-16 10:00
- 61 0 [电科芯片吧] 无量下跌,空g要搞事 Astor523 09-1609-16 10:00
- 49 0 [盟固利吧] 这货骨子里缺少血性基因!! 股友W691795g28 09-1609-16 10:00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利欧又拉起来了,你们还在互相砸,还好我换出去 股友91q3812n75 09-1609-16 10:00
- 4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利好太多是网吧 浓郁的韩亦辰1 09-1609-16 10:00
- 67 0 [雄帝科技吧] 全部板块概念都涨,你又不行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1609-16 10:00
- 54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想必胜在持久吧 七十七色 09-1609-16 10:00
- 54 0 [九典制药吧] 牛皮标特否 牵一头大牛 09-1609-16 10:00
- 57 0 [石基信息吧] 都拉房地产了 股友Mnv59z 09-1609-16 10:00
- 63 1 [东华软件吧] 开启阴跌,至少半年 股友095t270X18 09-1609-16 10:00
- 69 0 [和而泰吧] 天天摩尔摩尔的,跟和而泰有甚么关系啊,yy有用 贴吧毒瘤子 09-1609-16 10:00
- 56 1 [大悦城吧] 我5的本要何年解放 股友2YNr7s 09-1609-16 10:00
- 55 0 [深圳华强吧] 反弹结束,短期先看60日线 基民601901l79Y 09-1609-16 10:00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抄底抄底 股友862i13093N 09-1609-16 10:00
- 64 0 [家家悦吧] 这个融券果然是老鼠 柳叶笺18 09-1609-16 10:00
- 54 0 [上海贝岭吧] 才好了一天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0:00
- 77 1 [宏桥控股吧] 这个票就是磨矶,只适合做T 和气高升的常笑 09-1609-16 10:00
- 65 1 [泰和科技吧] 全部都在涨,就你在折腾 N777888999 09-1609-16 10:00
- 68 1 [乐鑫科技吧] 吹捧的来了,下午跌停 波段之美1 09-1609-16 10:00
- 56 3 [天岳先进吧] 天天跌,也是没谁了 严谨的文晨光1 09-1609-16 10:00
- 179 3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震荡一天,尾盘突然掉头向下,啥个意思? 股友1U10Q73167 09-1509-16 10:00
- 113 2 [青岛双星吧] 重组有消息吗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09-1509-16 10:00
- 53 0 [祥鑫科技吧] 量价齐升 我就选你 09-1609-16 10:00
- 103 0 [通用航空ETF华夏吧] 小垃圾 渤海世家高氏 09-1609-16 10:00
- 73 0 [洛阳钼业吧] 利好落地就是利空,炒预期己经到位了! 坚定的陆恒月 09-1609-16 10:00
- 78 0 [泰达股份吧] 排名都快干到底了,牛逼 牛在兲上飞 09-1609-16 10:00
- 93 0 [江航装备吧] 8天了,向下变个盘!!!好让我打进去!!! 金樽不曾空对月 09-1609-16 10:00
- 65 2 [我爱我家吧] 可笑的股份,板块一个多点,你在搞笑吗 刚强的范昊祥 09-1609-16 10:00
- 132 3 [天龙集团吧] 省广集团牢牢封死,星辉娱乐两个大板。你真是 埋伏飞扬 09-1609-16 10:00
- 65 2 [酒ETF鹏华吧] 把五粮液卖了好吗? 睿智沉稳的冉佑超 09-1509-16 10:00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强者恒强,小散越不敢买,就越要咔咔猛干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1609-16 10:00
- 55 0 [璞泰来吧] 多亏去天际了,玛德 股友N28592L829 09-1609-16 10:00
- 61 0 [慧智微-U吧] 犯贱,指数一涨你就跌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1609-16 10:00
- 59 0 [济川药业吧] 这个,下坡路。跟以往一样,解禁,先涨点。然后 青山遥遥 09-1609-16 10:00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再挣扎也要收绿。 有毅力的颜亿14 09-1609-16 10:00
- 53 0 [天和防务吧] 这谁熬得住啊,天天跌.. 股友V8MIiV8607 09-1609-16 10:00
- 51 0 [朗坤科技吧] 卖了买中原证券 心态若水 09-1609-16 10:00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你拓维哥哥涨停,你也就才跟两个点吧弟中弟 T天涨不停 09-1609-16 10:00
- 58 0 [*ST亚振吧] 上证绿了,大力加仓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1609-16 10:00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又在高位套人了,别接 豪迈奔放的温芝菲 09-1609-16 10:00
- 63 0 [交大铁发吧] 买这只股票的都是苦命人儿 望重的经荷 09-1609-16 10:00
- 48 0 [ST司特吧] 蓄势待发 快乐一个人就是我 09-1609-16 10:00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到底这是啥刺激的?谣言满天飞,不知道真假。要 专心的曹博弘 09-1609-16 10:00
- 54 0 [得利斯吧] 买不完,根本卖不完 哟23553 09-1609-16 10:00
- 325 1 [*ST南置吧] 9月8日~9月14日当周,上交所主板新增受理1单IP 非巴特8418 09-1609-16 10:00
- 78 1 [上海家化吧] 这种温棒,大家还有啥交易的欲望呢!都躺平吧别 股友gtcSaa 09-1609-16 10:00
- 149 2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看竞价挂单就感觉今天要拉高出货 神伤逝 09-1609-16 10:00
- 128 4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必跌!都是骗子 混混2013 09-1609-16 10:00
- 99 4 [*ST皇庭吧] 3.05的成本,今天可以回本吗? 波吉的小黑 09-1609-16 10:00
- 202 5 [中直股份吧] 老船长、矿工俩不来吹了 股友7a05098G72 09-1609-16 10:00
- 200 4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接下来开始慢慢的上涨了, 牛魔大师 09-1609-16 10:00
- 220 5 [扬杰科技吧] 66.88这数字可以,主力哥控了一手好盘,缺口没 抓妖记1 09-1509-16 10:00
- 283 6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突破创新高,耐 高贵的王笑白3 09-1509-16 10:00
- 118 0 [中科曙光吧] 重组后会涨吗? 娴雅文静的知夏9 09-1609-16 10:00
- 50 0 [晶瑞电材吧] 很良心了,还冲高给个跑路的机会。 股友2275Q0933C 09-1609-16 10:00
- 55 0 [综艺股份吧] 6元以下都是买入时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609-16 10:00
- 53 0 [阿石创吧] 情况不对劲,等个反弹清仓了 机灵聪慧的耿云卉 09-1609-16 10:00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东西 四英战吕布 09-1609-16 10:00
- 59 0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震荡一天,不会有拉升的 股友02109o87D7 09-1609-16 10:00
- 66 0 [陕西金叶吧] 穷逼庄 chenli583237 09-1609-16 10:00
- 55 0 [泰格医药吧] 口十博士做个人不好么 浪漫的姜珂 09-1609-16 10:00
- 52 0 [精工科技吧] 来一个套一个 端雅的蒲琼 09-1609-16 10:00
- 54 0 [中化装备吧] 给我继续跌,我就不信了,我慢慢加仓 股友1l731P1835 09-1609-16 10:00
- 67 0 [宇通重工吧] 走了,不回来了!!好股多的是,这只股的股性太 股友1773vt6751 09-1609-16 10:00
- 96 1 [平安银行吧] 天天出不完的货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609-16 10:00
- 83 1 [圣邦股份吧] 开盘猛杀!!!昨天涨停板进货的都要割肉!!因 对韭档割 09-1609-16 10:00
- 174 3 [洋河股份吧] 虽然是洋河的股东,但是实话说,洋河的酒喝一次 常空君 09-1509-16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