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 大学生只打板 09-1609-16 09:29
- 59 0 [旷达科技吧] 就看这价格,还有资金这么努力洗盘,还有什么不 凝视深渊者 09-1609-16 09:29
- 65 2 [酒鬼酒吧] 不会又冲高回落吧 股友6767597c 09-1609-16 09:29
- 50 1 [卧龙电驱吧] 弱转强牛逼 基民8602P859F7 09-1609-16 09:29
- 206 3 [光明乳业吧] 光明乳业,光明肉业,光明地产合得了。就叫光明 坦荡的蜻蜓 09-1609-16 09:29
- 664 4 [美锦能源吧] 为么你21年跟氢能,25年就一点不跟了,焦炭,氢 竹林晚风 09-1509-16 09:29
- 53 0 [普冉股份吧] 跑路了你们慢慢玩 风风火火1236 09-1609-16 09:29
- 50 0 [万润科技吧] 又要套一批人 她很润 09-1609-16 09:29
- 57 0 [雅创电子吧] 早盘不割?收盘-5 股友33276d3Z70 09-1609-16 09:29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想啥呢,大郎等着回购呢 股友jqQLPC 09-1609-16 09:29
- 68 0 [澳洋健康吧] 空狗们咋不说话了 股友J751n12213 09-1609-16 09:29
- 51 0 [东通退吧] 建议公司解散,每股也值五元,发给股民 股友56h851x255 09-1609-16 09:29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双头形成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609-16 09:29
- 54 0 [新赛股份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为主力做主 09-1609-16 09:29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A顶,看着吓人啊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609-16 09:29
- 86 3 [德明利吧] 。。。。快跑吧 瑰姿的荆岑 09-1609-16 09:29
- 69 1 [药明康德吧] 东搞西搞呢,快出来我害怕啊 北向股神 09-1609-16 09:29
- 117 2 [沃尔核材吧] 没有连续涨停的基因,每次大阳线之后都是下跌 豪爽泼辣的英睿 09-1609-16 09:29
- 134 6 [深圳华强吧] 开盘跌停,加仓 股友9687I3y113 09-1609-16 09:29
- 74 0 [麦格米特吧] 前几天七十多不敢进,今天又跑出来许愿跌停给你 马达加斯减 09-1609-16 09:2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10天八板让爷叔解套 回本就跑丶 09-1609-16 09:2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是上海建工为他解套的不然哪天上天了,公司会有 知行合一xs 09-1609-16 09:29
- 344 3 [胜利股份吧] 也是天然气的st金鸿,6年大亏,净资产归0,股价 金龙辰 09-1609-16 09:29
- 61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3800多你还在3000点真牛 看清股市了吗 09-1609-16 09:29
- 60 0 [安通控股吧] 那么多托在叫唤,看样子又要跌了 孤单的李元芳 09-1609-16 09:29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企业永远是垃圾 股友Kkq6PU 09-1609-16 09:29
- 57 0 [美的集团吧] 坚持不住了兄弟们,想卖了 八方来财财生财 09-1609-16 09:29
- 58 0 [特发信息吧] 怎么涨起来就怎么退回去,这票太不靠谱了,每次 赚钱看世界 09-1609-16 09:29
- 57 0 [福莱特吧] 这垃圾股,套了我不少钱啊 独泥火山 09-1609-16 09:29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才香 体贴的柳皓轩 09-1609-16 09:29
- 57 0 [大北农吧] 傲农生物6.2了 股友p73M866655 09-1609-16 09:29
- 53 1 [川投能源吧] 希望新主彻查老的 打狗棒法 09-1609-16 09:29
- 122 5 [商络电子吧] 百分百高开低走,开盘后大家就要骂骂咧咧了说他 G神方展博 09-1609-16 09:29
- 113 2 [ST合纵吧] 就看今天了,今天是转折点,19日业绩发布会是起 风神之战 09-1609-16 09:29
- 46 0 [博苑新材吧] 如期低开,但求盘中拉升。保佑 富利人生 09-1609-16 09:29
- 65 0 [南京公用吧] 一身叹息,无语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609-16 09:29
- 55 0 [国网英大吧] 日线周线月线季线。纠缠在一起,缓慢的往上走。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609-16 09:29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时候回40 我看了44次日落 09-1609-16 09:29
- 52 1 [上能电气吧] 低开2个点,你真好意思啊 起飞吧小哥 09-1609-16 09:29
- 151 1 [友升申购吧] 不太懂哪位大佬解读一下,这个是债券,不是股票 RUI繁花似锦 09-1609-16 09:29
- 934 4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(SZ300007)$ 红谷谷主 09-1609-16 09:29
- 1280 2 [光华科技吧] 每经AI快讯,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2. 法之眼 09-1509-16 09:29
- 495 3 [华宏科技吧] 箱体内震荡,又无量,最近没行情啊… 快乐的涨停板24 09-1509-16 09:29
- 93 0 [奥飞娱乐吧] 杂毛!带都带不动你! 一叶障目798 09-1509-16 09:29
- 118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$永赢医药健康C$趁着市场氛围还算是好,追加了 独角兽财富树 09-1609-16 09:29
- 65 0 [天润工业吧] 最低价的业绩优良机器人减速器个股。 牛仔骑士 09-1609-16 09:29
- 60 1 [*ST南置吧] 唱多的想让别人接盘,唱空的想更低价买入,总结 我是黑娃 09-1609-16 09:29
- 77 1 [*ST华幸吧] 平安3%减持完了吗? 华夏财富自由幸福 09-1609-16 09:29
- 184 10 [胜宏科技吧] 一字跌停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1609-16 09:29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无敌蟀哥 09-1609-16 09:2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哪支队伍来给爷叔解套的? 股友d5j8Q4 09-1609-16 09:29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别想大跌AI服务器供不应求还要大涨 股友321h1519y2 09-1609-16 09:29
- 48 0 [天汽模吧] 经典曲目:狼来了 预见遇见御见 09-1609-16 09:29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利好是利好,可也怕利好出货呀。之前拉股价的庄 红树蛙 09-1609-16 09:29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MD,昨天卖了你就涨,差我拿5000股啊 Emperor7 09-1609-16 09:29
- 56 0 [五洋自控吧] 终归会破4的 股友2h0837E897 09-1609-16 09:29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不明白为什么炒建工? IAMCHEN陈爱莲 09-1609-16 09:29
- 61 1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资金要去佰泽,药捷,龙蟠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1609-16 09:29
- 172 4 [兖矿能源吧] 带带A股衮矿 Hugo_li 09-1509-16 09:29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低开才有机会。哈哈 诙谐幽默的拂晓8 09-1609-16 09:29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就结束了吗 勇敢的竹天心8 09-1609-16 09:29
- 52 0 [锌业股份吧] 昨天卖了高开 水月天大 09-1609-16 09:29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下午进来的,不要埋我呀,阿弥陀佛 神姐就是神呀7 09-1609-16 09:29
- 205 0 [中科曙光吧] 疯了 股友r2711F7666 09-1609-16 09:29
- 49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不能放任庄家股收割内地股民 股友EMr0Do 09-1609-16 09:29
- 71 1 [数据港吧] 昨天进来4个亿资金就是为了被埋 炒股养麒麟 09-1609-16 09:29
- 64 1 [北方稀土吧] 你个低开了 无伤大雅999 09-1609-16 09:29
- 120 3 [汉威科技吧] 抖音开始推票了。大家小心。 七月来炒股 09-1609-16 09:29
- 62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大概率低开高走,但是补不上昨天跌的 要跌了 09-1609-16 09:29
- 190 3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价位不敢进了 股友R23H758731 09-1609-16 09:29
- 207 1 [北大荒吧] 股市已经来到快四千点北大荒还在两千多点十七八 股友3GWRzi 09-1509-16 09:29
- 931 4 [元琛科技吧] 外滩大会2025:AI领袖预见智能革命下一站 元琛科技 09-1509-16 09:29
- 197 0 [星帅尔吧] 格局决定你能赚多少,眼光放长远。 小元宝爱炒基1 09-0809-16 09:29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开盘拉涨停 天娱997 09-1609-16 09:29
- 53 0 [宏景科技吧] 这个的跟风狗 yang8866770543 09-1609-16 09:29
- 51 0 [同方股份吧] 融资跑了好几千万 勇敢的石涛1 09-1609-16 09:29
- 200 0 [仁信新材吧] 仁信新材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仁信新材 09-1609-16 09:29
- 642 1 [首开股份吧] 上海建工1300多万手 A股东方暴富 09-1609-16 09:29
- 162 2 [中国中冶吧] 昨晚有色金属大涨,很多品种创下历史新高,中冶 股友SBHZNA 09-1209-16 09:29
- 69 1 [青山纸业吧] 没想到今天还这么强,但是不敢入 钱多多123456789 09-1609-16 09:29
- 77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年估计没戏了,双顶已成 锤子铁打的 09-1609-16 09:29
- 225 10 [上海电力吧] 反正昨天涨停卖了哈哈,就在看这帮散户是怎么被 股友2H92u27835 09-1609-16 09:29
- 59 1 [韵达股份吧] 又垫底 股友d5561161R2 09-1609-16 09:29
- 58 1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跌停 n1432044404a5905 09-1609-16 09:29
- 123 3 [广电运通吧] 这个牌照肯定是假的!是拿来骗钱的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609-16 09:29
- 162 3 [数据港吧] 开盘封一字板大家都不会卖,你想过程中拉升就需 凌云的傅芝 09-1609-16 09:29
- 373 3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继昨日下跌趋势会跌破52元,20均线有支持, 股友9199nV9027 09-1609-16 09:29
- 638 5 [*ST椰岛吧] $*ST椰岛(SH600238)$ 基基复基基0 09-1509-16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