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泰慕士都一字了它还在这里玩泥巴,你说搞笑不! 心细如尘的戚衍慕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尤洛卡吧] 那些大户几千手的挂单你都不敢直接吃掉,你是又 不良帅2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跑了清仓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满上了,我裂开了 纵身赢外斯特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通化东宝吧] 你不割你不卖,专治你的各种不服,看你服不服? 股友Ue93018011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晶泰控股吧] 到顶了,别被他骗到了 蜂鸟与旅人 09-1609-16 10:01
- 67 0 [吉鑫科技吧] 没人气的垃圾票,除了卖出,没有好办法 松花蒸金糕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调整完毕,龙头已现,二次腾飞! 股海无涯不倒翁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确定统一大市场龙,根正苗红。 深情的苗光耀1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一分涨,跌的时候一毛跌。。。 股友23368K7R70 09-1609-16 10:0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只带货了一只,其他上海板块萎了 紫金土块2026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志高机械吧] 天天创心底,这是个si股 股友BtAQVq 09-1609-16 10:01
- 7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看看汉威,一样的产0品,都带威,怎么差距那么 杏花春雨江南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新易盛吧] 不要丢筹码,抓住 股友dgqzEW8466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站上25可好? 晴天娃娃558 09-1609-16 10:01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跌四个点还是十字星? 股友V3W8118602 09-1609-16 10:01
- 71 1 [西部证券吧] 融资大佬们,要砸么速度点,我是多头 铁板小牛牛 09-1609-16 10:01
- 251 5 [龙佰集团吧] 昨天重仓杀入今天全仓卖出,爽不爽 股友3GWRzi 09-1509-16 10:01
- 707 6 [微创医疗吧] 微创医疗亿万市值的不朽传奇引领行业发展 万峰竞秀 09-1409-16 10:01
- 5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老焦他姨 空格369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林州重机吧] 很有可能是锂电池项目有进展 高抛低吸23 09-1609-16 10:01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好垃圾,利欧岩山一个都比不上呀 我们是韭菜100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准备起飞了没时间了 大明子A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再来三只乌鸦,现在是右肩的位置 复利主义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本轮就是AI科技股结构性大牛市。 股友7ka0703885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利亚德吧] 张不上去跌不下来,股性好差! 股友Ps1dlj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津投城开吧] 老庄骨自己想拉你就直接拉,还弄点单给自己买 大道至简2004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易成新能吧] 散户巳买入了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你真恶心 晓风118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德邦股份吧] 你的主力呢? 牛转乾坤丶 09-1609-16 10:01
- 140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跌了2个月了 韭菜哥来了哦 09-1609-16 10:01
- 119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摘星的丰莘 09-1609-16 10:01
- 50 1 [胜宏科技吧] 好股.让散户都能赚到钱 沪上小李哥 09-1609-16 10:01
- 155 1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分化严重,量能并未放大,缩量向上不追,注 佛系邱小姐 09-1609-16 10:01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这后面肯定有业绩大利好,机构调研过了先知先觉 该干活了 09-1609-16 10:01
- 57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上海那个什么叔的安逸了 主力是你 09-1609-16 10:01
- 51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大盘红你跌昨天大盘绿你红牛逼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1609-16 10:01
- 388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应该要涨停了 股友13120C9q18 09-1609-16 10:01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那句话,等等我,资金还没到位啊 去去去长沙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缺带头抢筹做多的主力大哥 a红魔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君亭酒店吧] 垃圾,又套了一批韭菜 欧阳拉稀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毛 有毅力的颜轩11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天山生物吧] 真牛掰又是倒数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鸿腾精密吧] 至于吗 买股时也运也 09-1609-16 10:01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 不轻易交易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佳电股份吧] 大股利益输送? 股友M60JZE1161 09-1609-16 10:01
- 155 4 [万丰奥威吧] 下个卧龙电驱,可强力关注 波动强牛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是凶多吉少啊! XX欣哥1970 09-1609-16 10:01
- 58 0 [华力创通吧] 又回到了原来:韭菜靠股吧里面的唱多贴寻求安慰 股友7283H0R136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富春环保吧] 均价线在水下能跌一天,在水上照样跌一天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609-16 10:01
- 65 0 [黄山谷捷吧] 我两个三十多手不到一百万,拉出1个点多点,真 叶叶论道 09-1609-16 10:01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刚出,的今天拉涨停 股市看生活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红宝丽吧] 8.5左右会横盘在启动,跟三维通信一样的走势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生猪吧] 生猪变死猪了 股友PSKP8T 09-1609-16 10:01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温水煮青蛙 我看看怎么回事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恶心,洗,这么墨迹 迎风颤抖的韭菜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下跌中继 勇敢的常梦澎 09-1609-16 10:0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页数真要解套了天啦恭喜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609-16 10:01
- 56 0 [神开股份吧] 对菲猴动手 股友TH5N3Q 09-1609-16 10:01
- 62 0 [华钰矿业吧] 已经破位,筹码全部上移到山顶,机构偷偷出货完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本周可能会宣布,或许和超女结婚 静待花开听溪水 09-1609-16 10:01
- 46 0 [双林股份吧] 太弱了 Anio 09-1609-16 10:01
- 84 0 [文投控股吧] 20日线防守,构筑上涨平台中,底部筹码上移,所 蔡文姬打野6666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正常应该不会超过四个点吧 股友9kW7927321 09-1609-16 10:01
- 67 1 [金财互联吧] 出货完毕 中国股民th 09-1609-16 10:01
- 130 2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股这么阴跌,是发生什么了吗? 股友67290m29D8 09-1609-16 10:01
- 80 2 [省广集团吧] 上午强势封停,明早有溢价再出 基民K275999P86 09-1609-16 10:01
- 105 3 [人民网吧] 有大股东减持吗?!为什么上面总是有茫茫多的大 挨揍要立正 09-1609-16 10:01
- 157 2 [华宇软件吧] 总觉得能突然来个涨停 大上海1937 09-1509-16 10:01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急,我7.67买的还没卖呢!大家一起赚钱 股友86529i1R78 09-1609-16 10:01
- 66 0 [国新健康吧] 不想吐槽了,跟跌不跟涨 股友57273u335o 09-1609-16 10:01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只要大盘有向下异动,这个狗贼一马当先,开始下 股友SFzTQQ3313 09-1609-16 10:01
- 58 0 [兰石重装吧] 放量跌一下,跑的人更多!!!那会才知道是不是 体贴的丁艳娥 09-1609-16 10:01
- 56 0 [汉商集团吧] 死股了 阔乐肥宅水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*ST新潮吧] 二流是不是利好出光了 股友m8931279x3 09-1609-16 10:01
- 63 0 [三特索道吧] 国庆节之前清仓,旅游和消费。 龙出海游 09-1609-16 10:01
- 81 0 [三生国健吧] 先撤这票庄太阴暗 夜雨孤灯 09-1609-16 10:01
- 66 1 [赣锋锂业吧] 今日出货 气冲冲的何妍2 09-1609-16 10:01
- 110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下午开始要涨停明天在一个板到7.31这一波就 股友7L758910l9 09-1609-16 10:01
- 79 0 [指南针吧] 快点放量突破前高吧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6 10:01
- 215 7 [XD恒誉环吧] 尾盘重仓它了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1509-16 10:01
- 52 0 [中金黄金吧] 机构又宰了一批。 越秀解放南 09-1609-16 10:01
- 67 0 [宁波韵升吧] 退市吧? 股友6L30736Z77 09-1609-16 10:01
- 66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退市风险来临 zsz1235689 09-1609-16 10:01
- 70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这种不上不下的就是骗短线做t然后爆杀 股友R36819060o 09-1609-16 10:01
- 44 0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企业,垃圾东西 四英战吕布 09-1609-16 10:01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好,农业银行步步下坠,中低价股有希望了。 风轻股淡 09-1609-16 10:01
- 59 0 [西安饮食吧] 离黄金周还有两周时间,现在还压着不让启动,后 牛气冲天的小A 09-1609-16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