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华泰证券吧] 一路加仓,一路跌,作孽啊 牛儿还在吃草 09-1609-16 10:24
- 86 2 [飞利信吧] 刚卖1分钟就开始拉直线,就缺我那点? 臻杺zhenxin 09-1609-16 10:24
- 165 3 [期权吧] 快二十倍了,真猛,昨天晚上就看好,早上忘记进 星彡逸 09-1609-16 10:24
- 208 3 [益生股份吧] 惨..... 大135 09-1609-16 10:24
- 182 2 [荃银高科吧] 10.33能回本吗 来财牛哦 09-1509-16 10:24
- 3309 19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们,在这里面没有吃大肉的,就别参与了,何 王发168 09-1509-16 10:24
- 378 5 [银邦股份吧] 30分钟macd死叉了延续走势中枢震荡晚点看看 太狼狗 09-1509-16 10:24
- 2551 10 [中石科技吧] 不得了,了不得,疯了苹果17采用中石科技Vic散 工行一枝花 09-0909-16 10:24
- 58 0 [西部建设吧] 标准拉几 股友9938P1q090 09-1609-16 10:24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跟着T王,真的只能T,我格局到现在,还是这个死 南乔三生 09-1609-16 10:24
- 105 0 [中科曙光吧] 握草,主力长的太帅了 mars666 09-1609-16 10:24
- 75 0 [普利特吧] 割了、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VOmhte 09-1609-16 10:24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淳中科技都拉板了,随时拉升 股友2l1230070M 09-1609-16 10:24
- 50 0 [*ST仕净吧] 收盘价15.60 股友o618S89997 09-1609-16 10:24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我说抄底必跌有人嘴硬,现在脸打得啪啪得痛 热忱的炎帝 09-1609-16 10:24
- 64 0 [文投控股吧] 板块涨你不涨板块跌你大跌,典型垃圾 股友986c2J9979 09-1609-16 10:24
- 76 2 [中毅达吧] 一路下跌没有底啊 股友w1rDhR 09-1609-16 10:24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玩这个股票的真要感谢爷叔,不然十年之内也破不 封板大哥 09-1609-16 10:24
- 127 3 [浙江鼎力吧] 有没有可能上半年加关税前抢出口,业绩拉升一波 埃尔德巴富兰克林 09-1609-16 10:24
- 139 4 [小商品城吧] 买票子不是你看空哪个....而是你看多买了哪个.. 饼干脆脆鲨 09-1609-16 10:24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看看人家纳斯达克 静待风起和花开 09-1609-16 10:24
- 55 0 [三只松鼠吧] 走了,股性太差 股友52W2U97863 09-1609-16 10:24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种杂毛股都还有人买吗 GTGts 09-1609-16 10:24
- 61 0 [烽火电子吧] 你还好吗?草 股友32935w72l0 09-1609-16 10:24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买买买。。。 YP1DBZw1262 09-1609-16 10:24
- 93 2 [硅宝科技吧] 润和材料都板了,你还一动不动,难道不是一个版 散户418 09-1609-16 10:24
- 194 3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第一次买华钰矿业亏我5个点看看今天还不能 接涨大仙 09-1609-16 10:24
- 223 7 [西部矿业吧] 下午明天[国家队][国家队][国家队]涨停 東夷侯 09-1609-16 10:24
- 100 2 [药明康德吧] 砸一下是什么意思 勇敢的多雨心20 09-1509-16 10:24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老庄要被洗出去了 江枫独晚 09-1609-16 10:24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短期双头正式确立,先到50寻找支撑 富贵为富de荆轲 09-1609-16 10:24
- 63 0 [金种子酒吧] 一个字贱! 拂尘一梦 09-1609-16 10:24
- 45 0 [天富龙吧] 耐心等待再探43.6元支撑 莽原秋色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五洋自控吧] 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赔光! 股友9885I56J96 09-1609-16 10:24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都在织布 古灵精怪的冯翔云 09-1609-16 10:24
- 43 0 [盟固利吧] ,骗人的吗机器人 股友2veIc0 09-1609-16 10:24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小居然好!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609-16 10:24
- 227 0 [三六零吧] 总之就是全部反对 爱包咖啡屋 09-1609-16 10:24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巨丰陈宇恒,昨天圣邦大涨吹一天,今天跌了一个 股友87y8d25635 09-1609-16 10:24
- 50 0 [天和磁材吧] 这股也 快乐的卢伊冰 09-1609-16 10:24
- 57 0 [嘉泽新能吧] 第二个晶科科技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1609-16 10:24
- 79 3 [方大炭素吧] 要补缺口早点补,磨磨唧唧。补完才好上涨。 清风扶柳上九霄 09-1609-16 10:24
- 1103 0 [证通电子吧] ST证通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证通电子资讯 09-1509-16 10:24
- 790 11 [中国西电吧] 我是雅下公告那天进的。说实话,要被骗也得是高 股友91lx107559 09-1509-16 10:24
- 34 0 [大连圣亚吧] 真窝囊啊,真特么垃圾 吃青菜的虫子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goodafternoon 不讲武德亜 09-1609-16 10:24
- 78 0 [中信海直吧] 这大傻春倒数第一,牛逼了 一切随风漫 09-1609-16 10:24
- 121 0 [中科曙光吧] 我有时候真的很无语我刚把最后100股卖完然后就 股友0q59y55925 09-1609-16 10:24
- 141 0 [振华股份吧] 非常典型的机构操盘手法,涨跌有度,箱体震荡, 我是一赢 09-1609-16 10:24
- 49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彻底疯狂 药捷安康-B早盘再涨超60%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10:24
- 111 1 [航天晨光吧] 跟昨天一样的套路高抛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9-1609-16 10:24
- 382 1 [天域生物吧] 999挂单 醒狮记 09-1609-16 10:24
- 73 1 [朗新科技吧] 我快受不了了 曼联c罗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科达利吧] 不能天天冲高回落虎头蛇尾吧? 股友i7499r5832 09-1609-16 10:24
- 48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9月16日快速上涨 信邦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东方锆业吧] 15元以上就是中期顶部,至少回调整理3个月 庚子加油 09-1609-16 10:24
- 65 0 [云鼎科技吧] 买买买满仓进城干!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华联股份吧] 我清仓了,主力可以涨了 高贵典雅的龚睿博 09-1609-16 10:24
- 68 0 [汇金科技吧] 怪我,买了10天,一直阴跌 诚城柯桥 09-1609-16 10:24
- 96 0 [中创环保吧] 13.6委托,13.49成交,居然有春货想当然地挖苦 横竖都是韭菜 09-1609-16 10:24
- 69 0 [奔图科技吧] 300百亿市值开始搁这儿织起布来了,装啥呢,没 爱唱歌的甜甜 09-1609-16 10:24
- 67 0 [华帝股份吧] 盘尿酱,出来唱空 宝青坊鉴宝 09-1609-16 10:24
- 162 3 [众信旅游吧] 集合竞价高开,近期压力位附近,不能突破撤退或 xiaihongling 09-1609-16 10:24
- 66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拉尾盘你们选择进还是出 寒风吹彻 09-1609-16 10:24
- 636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的量也是巨大,可能昨天换庄货还没有接手完 mcznwc 09-1609-16 10:24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死杂毛,你搁着拉呢。这么臭 股友q328W90219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鸡蛋吧] 空头今天要爆仓 贝莱德在途资金 09-1609-16 10:24
- 92 0 [天下秀吧] 秀秀早上火箭发射,本以为能走出好的行情,大盘 庞连涨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联得装备吧] 小拉诱多出货的垃圾,抛了算球 火车大侠4082 09-1609-16 10:24
- 66 0 [均瑶健康吧] 出局,等你企稳了来 股友98P565I538 09-1609-16 10:24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拿住,关app,下周来数钱。 生机生财地欧阳锋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利民股份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! 顽强的丁清平 09-1609-16 10:24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完了完了 n1407133588311c8 09-1609-16 10:24
- 98 1 [胜利精密吧] 老子成本3.99 一周五天都涨停 09-1609-16 10:24
- 125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散户们:你们为什么不割肉呢?真傻!老实告诉你 小赌怡情炒股 09-1509-16 10:24
- 72 0 [通合科技吧] 你真的不是人干的事 糖糖模拟 09-1609-16 10:24
- 41 0 [和邦生物吧] 快跌到收市还是跌 富贵发财de李秋水 09-1609-16 10:24
- 72 0 [德赛电池吧] 这个是老庄股,是不会让让散户挣钱的,今天至少 iamddww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复牌时候的操作,和现在如出一辙!历史惊人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9-1609-16 10:24
- 55 0 [均瑶健康吧] 这波反弹基本宣告结束了,开启阴跌模式 一个涨字了得 09-1609-16 10:24
- 68 2 [*ST沐邦吧] 昨天跑不掉,今天赶紧跑 昌盛2023 09-1609-16 10:24
- 63 1 [岩山科技吧] 9.10破得了吗?大佬们。 日日亏月月亏 09-1609-16 10:24
- 109 1 [北矿科技吧] 其他国家有稀土了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1609-16 10:2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套人了,走了活路了结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4
- 98 0 [智光电气吧] 那么多公告换不来一个涨停, 豪爽泼辣的趣言2 09-1609-16 10:24
- 72 0 [江苏雷利吧] 放量启动创历史新高啊哥们 Jason王嘉尔1 09-1609-16 10:24
- 62 0 [移远通信吧] 真你那啥的垃圾 股友K27310W328 09-1609-16 10:24
- 61 0 [珠江股份吧] 打卡下班 小短腿也 09-1609-1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