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幸福蓝海吧] 清仓万达重磅横店,试试水幸福深水区域再接回来 牛马小馒头 09-1609-16 10:01
- 95 4 [士兰微吧] 今天成交量这么大 暴打三生 09-1609-16 10:01
- 306 1 [中国卫星吧] 昨日下跌原因主要是卫星主力一直是量化短线投机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609-16 10:01
- 623 4 [锦华新材吧] 预计4+1最少多少钱 股友220C38506U 09-1509-16 10:01
- 48 0 [永杰新材吧] 冲上去了! 股友06u555i908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经纬辉开吧] 跌到怀疑人生 nicole2015 09-1609-16 10:01
- 124 0 [中科曙光吧] 国庆节淡季,必须大跌拭目以待 股友9358O9a958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多说了,从今天开始跌到明年 神游九霄 09-1609-16 10:01
- 147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挖坑,不进场! 股友559775Rk70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笋子 股友23MU727123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涨还跌… 股友69F78R0120 09-1609-16 10:01
- 46 0 [康盛股份吧] 啊,追高老 仁心难撤 09-1609-16 10:01
- 62 1 [中钨高新吧] 你不是微钻吗? 复利主义 09-1609-16 10:01
- 69 2 [日月股份吧] 过于lj了 Medsforu 09-1609-16 10:01
- 46 0 [ST应急吧] 快点下来,7.2进场 机灵俏皮的爱伟涛 09-1609-16 10:01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10天线撑不住就是20天线,唧唧歪歪的没用 米图图 09-1609-16 10:01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终于等到他,可惜没敢加仓 新手小白勇闯A股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6666 短线客只做接力 09-1609-16 10:01
- 68 0 [飞乐音响吧] 肯定是你了,别大涨,等着机会 钱途归来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领湃科技吧] 越来越低已经破位了 扯淡的故事250 09-1609-16 10:01
- 56 0 [天工股份吧] 也不能天天跌吧 A大队小辉哥 09-1609-16 10:01
- 129 0 [S佳通吧] 很好,佳通没有融资需求 笨拿灯 09-1609-16 10:01
- 53 0 [许继电气吧] 跟昨天一样的套路! 股友95pnrR 09-1609-16 10:0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跑等死 笑傲存钱罐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TCL中环吧] 废股 磁仓未来 09-1609-16 10:01
- 56 0 [浙海德曼吧] 今天主力够好,主动给筹码么? 风之哥666 09-1609-16 10:01
- 59 0 [牧原股份吧] 板块炒作结束。 欧阳满仓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精准抄底,上次抄底长城军工也是被骂昨天也 不要乱动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挖到黄金啦,27年可以开采 股票就是噜一下 09-1609-16 10:01
- 97 0 [世纪鼎利吧] 世纪鼎利:向新提质,价值领航,关注9月19日说 轻快的吕睿博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好到700 爱吃韭菜们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跌多涨少,也是没谁了 水花槟榔 09-1609-16 10:01
- 84 1 [复星医药吧] 终于涨停了,,新韭菜们在牛市里哭吧 斜眼看风云 09-1609-16 10:01
- 60 1 [腾龙股份吧] 大元泵业涨了6个点了,你也是液冷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9-1609-16 10:01
- 152 2 [蓝天燃气吧] 问董秘这次大会怎么没说分红的事情?? 股友x27NBI5022 09-1609-16 10:01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面额唯一厉害的就是,你只能说他好!不然禁禁禁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国盛证券吧] 垃圾 股友88A21959z5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卖吧,重工兄弟们,卖尽了你们心也平和了,别鳖 去哪儿687 09-1609-16 10:01
- 53 0 [强达电路吧] 无量下跌必然造成无量上涨!天天涨。。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广汇能源吧] 垃圾 股友8D66835869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玛德去哪都挨刀, 股友179566h9n7 09-1609-16 10:01
- 37 0 [九华旅游吧] 儿 剑指蓝筹 09-1609-16 10:01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五十以下加仓快下来 Hali77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五粮液吧] 今天机构那边继续量化抛售,内部做的目标价格是 股友32869y21M5 09-1609-16 10:01
- 58 0 [鼎泰高科吧] 大族新高了,鼎泰也会的 阿里哈哈爽 09-1609-16 10:01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强势,为啥华策影视不涨啊 稳为先行 09-1609-16 10:01
- 60 1 [浙江龙盛吧] 赶紧跑 股友lSkPY9 09-1609-16 10:01
- 181 7 [大众交通吧] 一堆t飞的想低开接回,希望主力不要给机会给抢 卖萌不包邮 09-1609-16 10:01
- 135 3 [气派科技吧] …… 股友PTuaxr 09-1509-16 10:01
- 162 0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逆子 万分后悔 09-1609-16 10:01
- 59 0 [广生堂吧] 天天这个逼样,难哦 基民13F0050x60 09-1609-16 10:01
- 56 0 [万里马吧] 我就说这匹马很棒 大庆科长冯少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外面股全都大涨,兄弟们还留在这里等什么??? 股友r990n17102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真牛逼啊,羡慕,这么多板,主力筹码还在下面。 阿福蒂尔摩斯 09-1609-16 10:01
- 69 0 [东方钽业吧] 没有支撑,等22.2吧,考虑接回来 感觉君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认为是好股,最好割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美邦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,多试几次,就是大涨了,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9-1609-16 10:01
- 53 0 [创业慧康吧] 跑吧看不到太阳的感觉 朱一龙祝我好运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沃T么的 文静秀雅的希希 09-1609-16 10:01
- 53 0 [深科技吧] 家人们快买让我解套 向书语 09-1609-16 10:01
- 77 1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二波起 乾佑河 09-1609-16 10:01
- 61 1 [中国中免吧] 71.90跑了!看来非常正确,,太解它了。。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609-16 10:01
- 185 5 [中国船舶吧] 我猜今天开盘高开然后低走,最近一年股东数增加 Cc0o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红宝丽吧] 你们玩 股友99Qf626897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海通发展吧] 走的太磨叽 刀剑锋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固态电池吧] 灰物 量化的令尊 09-1609-16 10:01
- 63 0 [友邦吊顶吧] 赚了七个点留下的发财 吹票黑嘴1号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害死人了,只能去光伏埋伏了,以后不追高 文章偶天成 09-1609-16 10:01
- 74 0 [比亚迪吧] 以前不是挺牛逼吗,和宁德五五开,现在被宁子踩 股友1M6T618111 09-1609-16 10:01
- 66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A股与港股同价同权了 超级懂事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金山云吧] 每天早上影响心情,还搞不搞得好啊 无敌毛豆 09-1609-16 10:01
- 56 0 [扬杰科技吧] 补缺口去了 蒋茂林 09-1609-16 10:01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应比剑桥科技翻一倍股价 股友oAOJwz 09-1609-16 10:01
- 98 1 [紫金矿业吧] 小心锤加阴墓碑形态,那是大跌的开始。密切关注 颠量楼主 09-1609-16 10:01
- 68 1 [华昌达吧] 低价股你是需要翻倍的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609-16 10:01
- 85 2 [华电新能吧] 不好好经验公司,还屏蔽言论,自从人手这股票十 股友199c9R0038 09-1609-16 10:01
- 133 3 [平煤股份吧] 为什么业绩连年大幅度下滑,股价还这么高? 智慧de金吉拉 09-1609-16 10:01
- 53 0 [联泓新科吧] 我吃那么多的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被骗下车了 股友96D081385F 09-1609-16 10:01
- 77 0 [九安医疗吧] 感觉近几个月的牛市,资金都是进一个热门股,猛 股神来了呦 09-1609-16 10:01
- 10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涨起来,别特么跌了!大涨起来,别特么跌了! 基民PiRPpT 09-1609-16 10:0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怎么一直在下跌,什么情况 随缘0511 09-1609-16 10:01
- 145 0 [中国长城吧] 拉高点又是跑的感觉,这股被主力抛弃了。 股市战胜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机器人新龙头 金河入瀚海 09-1609-16 10:01
- 62 0 [真视通吧] 谁是跌,它就跟谁走 七只小肥鱼 09-1609-16 10:01
- 50 0 [赛维时代吧] 实在没钱只能买130600股24元成本。 老散唐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富特科技吧] 最后逃命机会 股友79o98Q6668 09-1609-16 10:01
- 124 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哪位说的,买不到了,我的股票都卖给你,你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1609-16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