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凯立新材吧] 凯立,大 求索1981 09-1609-16 10:57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真特么倒霉,大概率踩雷了! kjiyuy5t 09-1609-16 10:57
- 74 0 [鲁西化工吧] 可以抄底了 金玉广进de扫地僧 09-1609-16 10:57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你别跌了。心脏受不了 鱼鱼喝红牛 09-1609-16 10:5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S就快点,别磨磨唧唧的有啥好怕的 股友8B701A2922 09-1609-16 10:57
- 58 0 [千禾味业吧] 割完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z8098Y0631 09-1609-16 10:57
- 81 0 [祥生医疗吧] 国庆节放长假,主力提前半个月下车等大跌 徐老祖 09-1609-16 10:57
- 54 0 [万源通吧] 这什么操作,突破不了直接下杀啊? Anky8888 09-1609-16 10:57
- 65 0 [芯原股份吧] 别最高,来保税科技玩一玩,大爷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0:57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你都能砸下来,在下佩服! 股友0c1282N781 09-1609-16 10:5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色、军工、电力、券商全都在跌,只有一个银行 官人我很醉 09-1609-16 10:57
- 71 1 [濮耐股份吧] 破位了各位,要小心了,玩意儿,除了跌还是跌, 坚毅的齐优茜 09-1609-16 10:57
- 155 1 [旗滨集团吧] 开始傻猪了 bhjkhdsd 09-1609-16 10:57
- 201 3 [海泰转债吧] 贪了,红一个多点没卖,-0.3%卖的 天雷滚滚好怕怕 09-1609-16 10:57
- 82 1 [栖霞建设吧] 难道卖错了吗? longer16 09-1609-16 10:57
- 60 0 [赛伍技术吧] 下跌第一目标,下面第一个缺口附近, 低调渲染流年 09-1609-16 10:5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才能更好的接力走的更远 有同情心的魏奕20 09-1609-16 10:5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5200多家集体跌停吗? 冷透了心 09-1609-16 10:57
- 95 0 [中公教育吧] 量化又玩起了那套拉高套娃的套路了每天都给做t 在中公干量化ing 09-1609-16 10:57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09-1609-16 10:57
- 56 0 [飞力达吧] 我信主力 股友10n96H0790 09-1609-16 10:57
- 67 0 [森麒麟吧] 跟跌不跟涨 小仓库8号 09-1609-16 10:57
- 56 2 [东通退吧] 放我出去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609-16 10:57
- 158 2 [光迅科技吧] 来个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1609-16 10:57
- 58 1 [长芯博创吧] 回来一看弱极,渣股一只 凌波大步 09-1609-16 10:57
- 69 1 [健帆生物吧] 回踩白线后应该就会反弹 皎月明空 09-1609-16 10:57
- 186 11 [津滨发展吧] 笑死我了,其实我没卖,昨天我就是故弄玄虚,我 打怪为了升级 09-1609-16 10:5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都涨不动了,涨不动了怎么办只有一条路那就 继续努力保持 09-1609-16 10:57
- 63 0 [ST际华吧] 谁知道这是啥情况 股友91z9h95956 09-1609-16 10:57
- 68 0 [正泰电器吧] ,昨天刚买 有幽默感的魏鸣5 09-1609-16 10:57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是我买蹦了 广西抄家 09-1609-16 10:5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怎么动,钱越来越少了!高,实在是高! 赚钱真不难 09-1609-16 10:57
- 264 3 [海科新源吧] 20cm会有的,不会等太久。 洞察主力行为 09-0909-16 10:5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威武 牛市亏钱的韭 09-1609-16 10:57
- 79 0 [易德龙吧] 你也有点意思 拧发条鸟x 09-1609-16 10:57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不领涨,但每次都领跌 jorelilei5051 09-1609-16 10:57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都要做双头了 顽强的秦菡辉 09-1609-16 10:57
- 76 0 [城地香江吧] 你在搞什么。你到底是那个版块的 老人孩子先走 09-1609-16 10:57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庄家太黑了,一个活口都不留。 诚实的青风扬2 09-1609-16 10:57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拉三峡旅游是带的旅游,还有拉了金陵体育凯撒是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7
- 59 1 [潍柴动力吧] 浪费了牛市,浪费了金钱,浪费了青春! 温馨的梅花 09-1609-16 10:57
- 77 1 [*ST东珠吧] 下午不涨停,我倒立洗头。 君哥哥 09-1609-16 10:57
- 69 1 [移为通信吧] 破烂之王 日进斗金M136 09-1609-16 10:57
- 141 0 [圣邦股份吧] 你慢慢跌!长线慢慢等你发力!昨天想着缩量板结 炒股颠覆认知 09-1609-16 10:57
- 3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估计没有希望了 喜盈盈之白果 09-1609-16 10:57
- 64 0 [盘龙药业吧] 孙子 股友6N60688y89 09-1609-16 10:57
- 62 0 [华熙生物吧] 我的天哪翻几倍跌 花舞舞 09-1609-16 10:57
- 73 0 [川恒股份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淡定的范寄琴 09-1609-16 10:57
- 61 0 [钧达股份吧] 恭喜公司又喜得一桶金。 欢快的温衍慕 09-1609-16 10:57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要站岗了,还傻乎乎的进 股动全球2015 09-1609-16 10:57
- 69 0 [ST汇洲吧] 大佬们,进来封板 千早_爱音 09-1609-16 10:57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太狗了这里面的量化,敢跌破20我梭哈。 豫章桥北 09-1609-16 10:57
- 64 0 [美利云吧] 太恶心了这 Supermarket 09-1609-16 10:57
- 65 0 [ST汇洲吧] 拉个板? 坚强不屈的乐乐 09-1609-16 10:57
- 102 1 [楚天龙吧] 大伙说说是不是这么个事,市场大跌那天逆势先拉 缘起乘风来 09-1609-16 10:57
- 57 1 [步步高吧] 快跑,垃圾股 阳光开朗的汤涛 09-1609-16 10:57
- 74 1 [星光股份吧] 拉几败类公司 诚实的齐辰12 09-1609-16 10:57
- 79 1 [新和成吧] 见底了 基民lNiebn 09-1609-16 10:57
- 176 3 [紫金矿业吧] 跌到25全仓入 股友6U05659T50 09-1609-16 10:57
- 125 3 [大金重工吧] 被海力带崩了 一斤小韭菜 09-1609-16 10:57
- 30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慧眼解盘】市场走势分化 沪指窄幅震荡 工银瑞信基金 09-1509-16 10:5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3800 韭菜盒子专卖 09-1609-16 10:57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风紧跑 股友t2a5291605 09-1609-16 10:57
- 8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证,科创,创业板,全部新高后下跌的,你前面 基民560g58q155 09-1609-16 10:57
- 70 0 [*ST春兴吧] 汽车零部件随便买,但是出来这个。因为他不会在 青青我的 09-1609-16 10:57
- 73 0 [深振业A吧] 就是个臭虫 市场价值发现 09-1609-16 10:57
- 82 2 [翠微股份吧] 几天都不能超过13.66 玺99 09-1609-16 10:57
- 80 2 [澳柯玛吧] 抢筹码 古海渔民 09-1609-16 10:57
- 122 3 [京北方吧] 我承认当初看中它的行业和成长性才买的京北,现 股友67F18780R1 09-1609-16 10:57
- 126 3 [日发精机吧] 为什么这股每天换手这么高 浮盈加仓早晚得势 09-1609-16 10:57
- 54 1 [昌红科技吧] 再跌破半年线。。。我就割肉!!!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609-16 10:57
- 59 2 [协鑫集成吧] 哈哈大垃圾 宁能出击 09-1609-16 10:57
- 246 7 [王子新材吧] 我真是纯纯大冤种,昨天上帝托梦于我,我16.1买 只买龙头lst 09-1609-16 10:57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本来比较看好,昨天尾盘犹豫了一下没进 股友9L3832g896 09-1609-16 10:57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天天大跌 耕犁千亩实千箱 09-1609-16 10:57
- 83 0 [凌云股份吧] 洗盘尚未结束,主力仍需努力 股友69k25653o9 09-1609-16 10:57
- 64 0 [峨眉山A吧] 这股每次上涨都是卖出机会 善于倾听得宙斯 09-1609-16 10:57
- 104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这这个胃水平太差 基民8765381zM1 09-1609-16 10:57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有毛病吧这样跌 号11 09-1609-16 10:57
- 74 0 [东软集团吧] 垃圾 上涨发财 09-1609-16 10:57
- 79 0 [粤高速A吧] 至少跌到10.3 股友715198GR82 09-1609-16 10:57
- 582 0 [海兰信吧] 随便选普冉股份:拟收购高性能2DNAND存储芯片公 左三圈右三圈 09-1609-16 10:57
- 67 0 [海陆重工吧] 再䃼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609-16 10:57
- 247 0 [金域医学吧] 我就喜欢这种下跌,跌下来就是我买入的机会,股 喜欢上炒股 09-1609-16 10:57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不走,此股不涨 干上去就对了 09-1609-16 10:57
- 73 0 [中创智领吧] 卖盘不大,换手率低,下午必翻红! 欣慰得银芽柳 09-1609-16 10:5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头肩顶,太典型了,个股还没怎么涨就这样了,行 富可满斗得欧阳锋 09-1609-16 10:57
- 95 2 [立达信吧] 看不懂了,不过这庄太黑,有前科,如果说是为了 常赢十秩间 09-1609-16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