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在诱多,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609-16 10:13
- 59 0 [永太科技吧] 割肉拜拜 股友e0REHh4112 09-1609-16 10:13
- 6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这么抽风,不习惯了。 股友W863x79800 09-1609-16 10:13
- 54 0 [青岛啤酒吧] 庄家 什么什么4 09-1609-16 10:13
- 50 0 [抚顺特钢吧] 靠嘴靠吹股价不会涨,只有踏踏实实改变把公司经 基民35G0T20981 09-1609-16 10:13
- 122 1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管制会更紧,五代机可以出口,稀土更稀缺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609-16 10:13
- 79 2 [华建集团吧] 又被洗了,天天卖飞…… 风雨无阻ee 09-1609-16 10:13
- 62 1 [南钢股份吧] 难的开盘有小散大量买了。 春暖花凯 09-1609-16 10:13
- 265 5 [华能水电吧] 这货就是奇葩的存在,这样的企业没必要上市! 股友3o38978r83 09-1509-16 10:13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你可以叫我太子原来是小啊 火焰火 09-1609-16 10:13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不起来了 股友6g5lkQ 09-1609-16 10:13
- 52 0 [梅安森吧] 耐心等12.5左右吧 风雨无阻1007 09-1609-16 10:13
- 64 0 [寿仙谷吧] 盘龙药业二天上涨上涨两块左右了。寿仙谷药业还 越战越勇的刺槐 09-1609-16 10:13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一会还会下来的,这叫向下突破不遗余力~ 跨越牛熊773 09-1609-16 10:13
- 54 0 [君正集团吧] 真够东西,啥也不是 wyf19999011 09-1609-16 10:13
- 67 0 [北方导航吧] 又是专家恶意砸盘的一天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7257908I9T 09-1609-16 10:13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山顶真凉快 股友9p8795K803 09-1609-16 10:13
- 59 0 [洪都航空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 鑫股日盈 09-1609-16 10:13
- 86 0 [益丰药房吧] …… 股友AMooG8 09-1609-16 10:13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快跑 股友3152671aT1 09-1609-16 10:13
- 71 0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蛋儿可能要起来,因为上海建工点燃了低位 诚恳的舒美波1 09-1609-16 10:13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砸盘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609-16 10:13
- 89 2 [荣盛石化吧] 这难道不是十元以下的低价股吗,应该来个涨停 股友oU69208287 09-1609-16 10:13
- 47 0 [强瑞技术吧] 卧槽。买在了顶上。。 股友L5728Z9588 09-1609-16 10:13
- 5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AI大模型调用量暴增363%,创新药临床获批不断! 完美QTR969 09-1609-16 10:13
- 142 0 [鹏华中证银行指数(LOF)C吧] ! 小蟹理财家 09-1609-16 10:13
- 54 1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庄 舒缓的龚睿博 09-1609-16 10:13
- 521 2 [沪电股份吧] 兄弟们,要不要继续格局呢? A_可乐冰 09-1609-16 10:13
- 77 1 [中牧股份吧] 每周涨一天跌四天,爽歪歪啊。。。 股友76D537Q898 09-1609-16 10:13
- 84 3 [兰生股份吧] 臭鱼烂虾还不如买张江 芯能源 09-1609-16 10:13
- 127 2 [赛摩智能吧] 主力已经进入了我的轧空陷阱我要让主力亏损,就 睡股海 09-1509-16 10:13
- 141 2 [京能电力吧] 明天继续补跌,回踩10日线了,等建投回升了才能 多多有鱼 09-1509-16 10:13
- 51 0 [紫天退吧] 又掉坑里了 跌透了才是机会 09-1609-16 10:13
- 67 0 [中国动力吧] 换手率几乎为零,狗托还吆喝,跌到退市才能闭嘴 小泥鳅666 09-1609-16 10:13
- 49 0 [沃森生物吧] 腊板块 庄家收割鸡 09-1609-16 10:1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吧,今天危险了 股友q2e0329621 09-1609-16 10:13
- 58 0 [英诺赛科吧] 这也太暴力了吧 Z骨东 09-1609-16 10:13
- 64 0 [海宁皮城吧] 大盘跌了,可以顺势砸到4.54元 股友NH4QuS 09-1609-16 10:13
- 59 0 [北部湾港吧] 昨天8.8跑了,今天又接回来。这股不错,永远给 驹哥小小弟 09-1609-16 10:13
- 68 0 [兆新股份吧] 散了吧 挺55 09-1609-16 10:13
- 86 1 [四环生物吧] 这股废了 有创造力的柳逸15 09-1609-16 10:13
- 66 1 [蓝黛科技吧] 和苏州固得一个样 基民G5ppYV 09-1609-16 10:13
- 79 1 [众业达吧] 这垃圾怎么天天跌 鑫鑫0416 09-1609-16 10:13
- 67 1 [每日互动吧] 半小时成交量1.88亿阶段性新低 榴莲旺凡 09-1609-16 10:13
- 77 2 [我爱我家吧] 股市涨不起来的根本原因就是太多,如果退市3000 allen_ellen 09-1609-16 10:13
- 70 2 [艾芬达吧] 兄弟们,今天会冲高6-7个点,做好的卖点在下午2 持股20万 09-1609-16 10:13
- 173 6 [永杉锂业吧] 散户千万不要接盘现在就是打压股价为拍卖低价做 海棠大鱼TT 09-1609-16 10:13
- 80 2 [闽发铝业吧] 今天再次跌破5毛,你们还好吗 一往无前冲 09-1609-16 10:13
- 265 2 [上汽集团吧] “真香”爆款预定:智己LS6全系标配顶级配置, 祥云龙之洪五公 09-1509-16 10:13
- 48 0 [博雅生物吧] 举报博雅 平平淡淡的忧伤 09-1609-16 10:13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完蛋,不看,就设置然后卖了,然后它涨了 VVK好运连绵 09-1609-16 10:13
- 51 0 [浙江建投吧] 量还没出来,随便你上串下跳,量出来后再看你选 结构性操盘 09-1609-16 10:13
- 67 0 [易事特吧] 两块涨5.4,,,怎么可能还涨 股友0n61388A15 09-1609-16 10:13
- 143 0 [深证100吧] 老乡老乡别走。喝一碗绿豆汤才走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瑞芯微吧] 这股不香了 风雨成生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大卖单汹涌,调整,换气! 股友o6696229f9 09-1609-16 10:13
- 43 0 [仕佳光子吧] 做个人吧 悬崖x勒马 09-1609-16 10:13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跑了跑了,洗不完,彻底没戏 十一0606 09-1609-16 10:13
- 297 0 [西藏城投吧] 看看这线的走势,何尝不是另一种美 快乐的舒皓银 09-1609-16 10:13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太特么折磨人了 八方來財丿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森马服饰吧] 还以为要封板呢,原来特么诱多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1609-16 10:13
- 55 0 [华润双鹤吧] 别装了,下来吧。 菜鸟也有春天01 09-1609-16 10:13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去凯撒和珠江 会吃折耳根 09-1609-16 10:13
- 5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还能继续上去? 孙徐蕾53 09-1609-16 10:13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跟跌不跟涨导致创日内新低 股海丁蟹 09-1609-16 10:13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凉凉,下27了今天 等到11元不动 09-1609-16 10:13
- 78 1 [大东方吧] 今天能板么 老相好123 09-1609-16 10:13
- 532 1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夜深方知雪重 09-1609-16 10:13
- 79 2 [先导智能吧] 符合预期,在53.9建了仓,下午如果有更低点再买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09-1609-16 10:13
- 173 5 [常宝股份吧] 请问有谁知道常宝增加半导体材料的时间的啊 堆金如意de杨无敌 09-1509-16 10:13
- 276 4 [ST浩丰吧] 高校市场潜力无限,卓智网络目标覆盖60%高校服 江湖很远也不远 09-1309-16 10:13
- 404 5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票跳动 07-2509-16 10:13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庄家不够长久的眼光!都是些为利是途,鼠目寸光 富有为富地赵云 09-1609-16 10:13
- 55 0 [铜陵有色吧] 逢低吸纳 小老大 09-1609-16 10:13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四十分钟流入四个多亿,厉害什么重大利好消息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0:13
- 58 0 [ST百利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卖?反而想买的买不到?搞笑。马 小米粒一路发 09-1609-16 10:13
- 64 1 [铁流股份吧] 你的机器人呢 重仓猛干168 09-1609-16 10:13
- 157 3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价格可以开始建仓了,昨天涨停,也只是2个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9-1609-16 10:13
- 76 1 [中国太保吧] 已经破位了,主力走了。 买阴再卖阳 09-1609-16 10:13
- 165 3 [商络电子吧] 7亿收购一个年营收30亿,利润8000万的企业都不 只为喝汤 09-1609-16 10:13
- 113 0 [今天国际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65o2lJ 09-1609-16 10:13
- 60 0 [科陆电子吧] 股 让我吃个板 09-1609-16 10:13
- 102 0 [Nano Nuclear Energy Inc吧] 牛 耐心的赵杰1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泰和科技吧] 这孙子吃泻药了,跌跌不休 利丰和泰 09-1609-16 10:13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炒累挖! 黄金仓 09-1609-16 10:13
- 69 0 [德赛电池吧] 25才是终点,要跳车的现在,到25了再上来,这货 卡皮巴拉新韭菜 09-1609-16 10:1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开始了吗?目标是多少?3750?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9-1609-16 10:13
- 49 0 [凯莱英吧] 加油,阿英 降低预期777 09-1609-16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