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蓝海华腾吧] 垃圾 孤心冷月5778 09-1609-16 10:29
- 65 0 [润达医疗吧] 召开股东大会解决了什么大问题是研究继续傍概念 炽热的剑魔 09-1609-16 10:29
- 60 0 [上海机电吧] die的时候,一泻千里 有洞察力的付靖12 09-1609-16 10:29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可以封神啦!祝贺建工爷叔! 三丰888 09-1609-16 10:29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不到的买建工修复吧!61跌到13块钱 彼德林奇 09-1609-16 10:29
- 51 0 [山东出版吧] 害人呀。无良的商家 有趣的邓伟涛1 09-1609-16 10:29
- 63 0 [深天马A吧] 马B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1609-16 10:29
- 74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为什么暴跌?无底洞啊,没子弹了,也不敢补了。 老马识途6 09-1609-16 10:29
- 71 0 [复星医药吧] 昨晚一堆唱利好的,昨晚还在后悔昨天卖了,一大 股友08c326309V 09-1609-16 10:29
- 71 0 [交大昂立吧] 原料研发有底子就是不一样,能自己搞优质原料, 轻装百瓦 09-1609-16 10:29
- 51 0 [中体产业吧] 全年业绩大幅下滑,继续看补缺口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9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资金介入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0:29
- 56 0 [大北农吧] 全是散户哈哈哈 摈弃虚妄 09-1609-16 10:29
- 129 0 [广安爱众吧] 系好安全带,开始起飞了了@妙想 股神瑞哥 09-1609-16 10:29
- 78 1 [中富电路吧] 前高压力巨大,过不了的,下午大概率跳水变绿, 股友276011UY96 09-1609-16 10:29
- 75 1 [韵达股份吧] 米敢跌停吗?有种你跌停我就满仓买进。你不敢的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1609-16 10:29
- 131 3 [中再资环吧] 今天是第二次试盘,看看散户的反应。主力忍不住 陈老道中再之托 09-1609-16 10:29
- 121 3 [江苏银行吧] 红一次比登天还难。银行是这几个月最垃圾的了吧 韭菜根又根 09-1609-16 10:29
- 242 2 [江苏神通吧] 重磅利好:9月12日获融资买入4243.71万元,占当 九网战神 09-1609-16 10:29
- 273 4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破45,买了80万,这波盈利30多万,轻仓看到 股悟人 09-0809-16 10:29
- 72 0 [天鹅股份吧] 山东股买了有你们受的 船长全靠浪 09-1609-16 10:29
- 58 0 [东方电气吧] 跑了! 股友3y88858O57 09-1609-16 10:29
- 58 0 [北大荒吧] 真 可心儿 09-1609-16 10:29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听说三峡能源就是一个放贷公司! 长风破浪斩股海 09-1609-16 10:29
- 58 0 [神工股份吧] 真烂科创板天天涨,这股天天跌 股往金神 09-1609-16 10:29
- 79 0 [华天科技吧] 难以上青天 n1411547901702e8 09-1609-16 10:29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一开盘的那股劲哪里去了加油啊、不能把我挂在山 有成的徒昭 09-1609-16 10:29
- 56 0 [国瓷材料吧] 好好调整下,21等你 骑牛村夫 09-1609-16 10:29
- 163 7 [利欧股份吧] 服了,清仓了开始涨 怀民早点睡 09-1609-16 10:29
- 108 1 [博汇纸业吧] 小庄哥哥,我在509等你哦 股友PqxHj7 09-1509-16 10:29
- 187 8 [金洲管道吧] 等破7进场呢,算了提前进场了 A钱多多88888888 09-1509-16 10:29
- 157 0 [中科曙光吧] 难道卖飞了? 明天反包涨停 09-1609-16 10:29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无奈短线变中长线,只能蛰伏再等风起。 甲午人生 09-1609-16 10:29
- 72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因为我买了,所以看涨啊 股友n305A33567 09-1609-16 10:29
- 10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老美要降息了,行情还在 波雅汉库克 09-1609-16 10:29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散户这么多 炒股亏10个月 09-1609-16 10:29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牛啊 严谨的蔡茹雪 09-1609-16 10:29
- 52 0 [稳健医疗吧] 3号之后就被5日线压制了,看看今天能不能突破。 涨停王子 09-1609-16 10:29
- 62 0 [兆威机电吧] 昨天我想买的省广集团,供销大集,都秒板了,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9
- 72 0 [高伟达吧] 阳伟 灵活的舒柯澄 09-1609-16 10:29
- 76 1 [行云科技吧] 完了,买进去就被坑 基民670172wV08 09-1609-16 10:29
- 87 1 [ST美晨吧] 开始出货了,有利润的可以先落袋了。等会调整到 源远流长A 09-1609-16 10:29
- 63 1 [爱尔眼科吧] 下个周又一大笔减禁 真实之帝摩斯 09-1609-16 10:29
- 210 6 [先导智能吧] 什么时候出监管 一不小心赚翻啦 09-1609-16 10:29
- 208 4 [龙蟠科技吧] 各位大神,这波能看多少? 多财为富得文泰来 09-1609-16 10:29
- 159 1 [北方铜业吧] 趋势为王结构修边,钝化是一种状态;钝化不一定 柔美的欧阳艳 09-1609-16 10:29
- 71 1 [微导纳米吧] 散了吧,今天应该和9号的一样 牛市已来 09-1609-16 10:29
- 231 1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曲阳加油啊我还差不多七个点 基民1P9181u307 09-1609-16 10:29
- 153 4 [恒宝通吧] 如果能再砸回3~4元,可以重仓持有,未来不可限 三省三悟 09-1609-16 10:29
- 1070 3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分两步走,第一步先涨到6块钱再停牌, 童心的蒙璟 09-1609-16 10:29
- 812 7 [迪生力吧] 哈啊哈,买了100万周五,太感谢主力 huwei12345788 09-1509-16 10:29
- 313 19 [中航重机吧] 为什么超卓航科一直涨,原因就是科创板块介入的 我就是主力1688 09-1509-16 10:29
- 837 5 [ST惠程吧] $*ST惠程(SZ002168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409-16 10:29
- 59 0 [格林美吧] 好像以为自己涨过是的!垃圾 李托够生 09-1609-16 10:29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60分钟图:压力与支撑线(园圈标注的斜线) 自由自信之星 09-1609-16 10:29
- 3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午新高? 梅西是球王 09-1609-16 10:29
- 60 0 [长药退吧] 明天继续下杀,后天中阴 决战2026恭喜发财 09-1609-16 10:29
- 55 0 [晋控电力吧] 臭不可闻 乐山乐水gz 09-1609-16 10:29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股渣天天刷人气,,,,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563名 股友257978rS50 09-1609-16 10:29
- 86 0 [联明股份吧] 走了,真的是垃圾,有物流有汽车,真的 n4876137500027004792 09-1609-16 10:29
- 107 0 [神农集团吧] 上涨没见这么猛,下跌都不带回头的。 专业唱空专家 09-1609-16 10:29
- 56 0 [宝信软件吧] 一言难尽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609-16 10:29
- 59 0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和大股东全跑路了,只有小散还在做梦会大涨 股友508l6l7789 09-1609-16 10:29
- 67 0 [农产品吧] 加了,怎么说,今天要向上才对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1609-16 10:29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涨起来冲一波 股友AWtFxoH6 09-1609-16 10:29
- 54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应该还会板 就是要吃肉 09-1609-16 10:29
- 65 0 [江西铜业吧] 怕啥一点感觉没有。来几个跌停 基友Qn2e9 09-1609-16 10:29
- 53 0 [中国卫通吧] 跌得漂亮 股友58900Ga713 09-1609-16 10:29
- 52 0 [孩子王吧]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冲高回落反正天天新低熬呗 买入就涨停04 09-1609-16 10:29
- 49 0 [沧州明珠吧] 6个交易日跌了5天 夏宇77777 09-1609-16 10:29
- 304 0 [跨境通吧] 做T做飞了 股友BxkEIv 09-1609-16 10:29
- 56 0 [太辰光吧] 11日的涨幅跌没了,呵呵,牛逼 成熟的凌亦皓 09-1609-16 10:29
- 67 0 [银星能源吧] 温基 重庆纳闷 09-1609-16 10:29
- 138 1 [安博通吧] 没啥抗风险能力就别碰安博通 问就是略赚 09-1609-16 10:29
- 62 1 [宏润建设吧] 昨天唱歌的都出来走两步,说了这次9.00元以内的 股友MxoVx1 09-1609-16 10:29
- 99 1 [拓尔思吧] 从任何一个角度看,今天你都应该中阳线突破22.5 马鞍山人 09-1609-16 10:29
- 331 1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该干活了 萌面灬大侠 09-1609-16 10:29
- 57 0 [钛能化学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1609-16 10:29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涨停了 股友07H55m7320 09-1609-16 10:29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好差 基民MhDdGd 09-1609-16 10:29
- 45 0 [山东出版吧] 无底线!!! 远离ST 09-1609-16 10:29
- 98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牛逼要成为第二个寒武纪了。 祥瑞小满喜羊羊 09-1609-16 10:29
- 68 2 [雪龙集团吧] 要卖的都该卖了的,不卖的也吓不走。不要再洗啦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09-1609-16 10:29
- 74 2 [汉钟精机吧] 早晚就得跌!分板出货!!! 龙头五年十倍 09-1609-16 10:29
- 252 4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股份: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华塑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0:2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信心被打了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9-1609-16 10:29
- 53 0 [涪陵榨菜吧] 别人是买白酒的老登,这里是买榨菜的老登。 飞翔的滚筒 09-1609-16 10:29
- 51 0 [华勤技术吧] 只要量不缩 股友5887a0923W 09-1609-16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