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TCL中环吧] 我一买进来你就猛砸盘,上当了 平梵1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爵士好股 股友5187x1L062 09-1609-16 10:46
- 57 0 [双林股份吧] 下午绿两个点以上 婀娜的庄美波 09-1609-16 10:46
- 213 1 [东方甄选吧] 给大家普及一个词,绝对利润:1,就是这个东西 老衲来阅经了啦 09-1609-16 10:46
- 60 1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这次真要回补缺口了 提刀杀穿 09-1609-16 10:46
- 77 1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概念板块起了,这货还在压 抄股连阳 09-1609-16 10:46
- 82 1 [中国中免吧] 只能说中免主力太无能了,又一个逆市拉升,也不 lukyed 09-1609-16 10:46
- 1328 2 [股市实战吧] 统一大市场板块震荡拉升,飞马国际、供销大集涨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609-16 10:46
- 94 2 [安道麦A吧] 跑了,跑了知道你过几个月应该要起来,但是你太 诙谐幽默的曹清平 09-1609-16 10:46
- 57 1 [星网宇达吧] 涨也0.1-0.2,跌就跌0.5-1,你特么让人T都T不了 股友837231eU07 09-1609-16 10:46
- 126 2 [天能股份吧] 688819今天可以买了不? 张兆彪 09-1609-16 10:46
- 190 2 [国联水产吧] 低温锁鲜,新增冷链物流概念,明天竞价抢筹 茶杯悟道 09-1509-16 10:46
- 183 3 [退市华嵘吧] 假如拍卖流拍了,股价怎么走? 股友i8nbGV2357 09-1509-16 10:46
- 240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今天表现不错! 攒钱买黄金 09-1209-16 10:46
- 59 0 [香农芯创吧] 大盘即将跌300点,持有300475的朋友,我走了, 股友1W61858x38 09-1609-16 10:46
- 70 0 [ST明诚吧] 就这还需要打压?都是明诚公司自己左右手维持正 起飞的金鑫凤 09-1609-16 10:46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到周4,14左右,有可能更低 卖出莫贪 09-1609-16 10:46
- 61 0 [金健米业吧] 快跌下来我要加仓 独处真好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泰和新材吧] 割肉跑路吧 中国股市鬼见愁 09-1609-16 10:46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最抵不过3800。还能降到哪里?中际最多再降低10 寻找价值 09-1609-16 10:46
- 62 0 [ST任子行吧] 强烈要求,任子退市! 包容的韩雪梅1 09-1609-16 10:46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扛大旗 漫游资本 09-1609-16 10:46
- 178 1 [海达股份吧] 这股真腻歪 股友3508i6g130 09-1609-16 10:46
- 88 3 [百润股份吧] 每天没t你都对你还有点幻想,最后都要后悔 股友RMYz62 09-1609-16 10:46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根阳线穿过了前天的阳线,涨停板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9-1609-16 10:46
- 261 0 [中恒电气吧] 卖了后咋成这了 温文尔雅的忠魂9 09-1609-16 10:46
- 81 0 [龙源电力吧] 17清仓,不和你玩了,太lj 负责的魏清平 09-1609-16 10:46
- 82 0 [拓山重工吧] 有本事跌停 热情的武沐彦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五粮液吧] 能不能收购一个科技公司 Dan43 09-1609-16 10:46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恶心套人厉害。 回本真他马难 09-1609-16 10:46
- 72 0 [海达股份吧] 确实,去看看日K线,稍微上去一点就是一根大阴 做主力跟随者 09-1609-16 10:46
- 56 0 [仕佳光子吧] 破位了,要奔60日线去?这股比易中天弱很多。 中国猛牛 09-1609-16 10:46
- 6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机器人开启2026年长牛周期 kk190 09-1609-16 10:46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给点用咯 轻快的温伟涛 09-1609-16 10:46
- 64 0 [绿发电力吧] 滑滑梯 缺丝路特 09-1609-16 10:46
- 20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阶段性防守后,我们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609-16 10:46
- 66 0 [中钨高新吧] 两个月的利润一天就拿走了。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609-16 10:46
- 77 0 [川金诺吧] 吧里还是很热闹,继续慢慢跌,明天一个小反弹, 晴空万里11111 09-1609-16 10:46
- 60 0 [宁波建工吧] 什么时候增发‘有可能不通过’ 人生酒库p4vi7l 09-1609-16 10:46
- 74 4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加到60%仓位 风777777 09-1609-16 10:46
- 989 2 [步步高吧] 你被大佬卡位了 财神擒牛 09-1609-16 10:46
- 106 3 [天赐材料吧] 你们都多少钱的时候买的 股友50T60t1682 09-1609-16 10:46
- 102 2 [贝瑞基因吧] 看了贝瑞基因的公告,虽然现在股价低迷,但公司 论市大皇叔 09-1609-16 10:46
- 85 2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板块强势你不做多直接砸,今天想拉,又拉不 继国缘一82 09-1609-16 10:46
- 93 1 [中材国际吧] 美联储降息50个几点,利好房产 害羞地威士忌 09-1609-16 10:46
- 131 4 [利欧股份吧] 谁卖谁小狗,主力带我们翻倍 李总菲特 09-1609-16 10:46
- 59 2 [山西焦化吧] 干 股市人人人 09-1609-16 10:46
- 128 14 [中航成飞吧] 狂风不终日,骤雨不终朝,兄弟们坚持住,反转就 光大亏惨了 09-1609-16 10:46
- 173 7 [东通退吧] 今天走不成,明天不走了,剩的40%出了也没意义 A股风口的牛 09-1609-16 10:46
- 107 9 [股市实战吧] 十一长假前被套者要做到事半功倍!每天机构轮换 金融V风暴 09-1509-16 10:46
- 354 10 [上海机电吧] 32块多进的,该怎么办呀? 股友2D933757U2 09-0809-16 10:46
- 64 0 [隧道股份吧] 看建工 股友6I7328222p 09-1609-16 10:46
- 73 0 [河钢股份吧] 从你和辽港选择了你,来了就套住了,疗港都涨了 股友7ut8568267 09-1609-16 10:46
- 72 0 [胜通能源吧] 版块倒数第一我买了倒数第二我也买了 股友72G9636C26 09-1609-16 10:46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心电图吗有点意思 被乞丐做局了 09-1609-16 10:46
- 59 0 [江苏银行吧] 居然红了,我去了 小镇娃全职炒股 09-1609-16 10:46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一会拉上来砸盘的更多 基民7hh7566092 09-1609-16 10:46
- 64 0 [大智慧吧] 大好行情下成了lm的天下 股友ug30361166 09-1609-16 10:46
- 64 0 [中国联通吧] 破位了,在阴跌中 win890 09-1609-16 10:46
- 69 0 [蔚蓝锂芯吧] 外籍老板,国外建厂,懂得都懂 旺财百倍哥 09-1609-16 10:46
- 48 0 [华新精科吧] 我已全部卖出,一定会回调,跌破50,走着瞧 游旅 09-1609-16 10:46
- 66 1 [航锦科技吧] 买了这票几个月,成功抑郁了 老练的卢诺枫 09-1609-16 10:46
- 97 1 [二六三吧] 有没有敢买的?量缩得太厉害了,不敢冲动啊,还 牛市没挣钱 09-1609-16 10:46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前期的牛气呢?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609-16 10:46
- 78 2 [东方财富吧] 不要听推荐博主的话,都是让你接货的 股友78w0650F83 09-1609-16 10:46
- 93 2 [英联股份吧] 一步错步步错耗了一周了 股友3LJoYz 09-1609-16 10:46
- 87 4 [亨通光电吧] 这股谁买谁来气,跟跌不跟涨。 股友1z187c0565 09-1609-16 10:46
- 485 9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资金为什么跑这么多? LOVE118 09-1609-16 10:46
- 127 2 [上证指数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稳健的可以拉高-了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1609-16 10:46
- 837 1 [中国重工吧] 垃圾的重工,耗了一年多,亏了一万多,浪费时间 股友22386y1e95 09-1509-16 10:46
- 398 21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就算涨停都回本不了无奈 pussyholder 09-1509-16 10:46
- 105 1 [天振股份吧] 完美涨停 预判涨停 09-0109-16 10:46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时候大胆吸入?那这时候卖的人是吗?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1609-16 10:4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目标5200点 硬朗的贾澜 09-1609-16 10:46
- 73 0 [中航西飞吧] 真牛 财神小邓 09-1609-16 10:46
- 62 0 [丽人丽妆吧] 刚才回落那一下,我就卖出去了现在后悔了。。 五谷丰登6666 09-1609-16 10:46
- 75 0 [万集科技吧] 这只烂股又是下跌一个月 股友p5xg6m 09-1609-16 10:46
- 63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种恶意做空,应该曝光 夏虫不可语冰之王 09-1609-16 10:46
- 63 0 [唐山港吧] 目标价3元 我的股票666 09-1609-16 10:46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被软通比下去了? 拥抱科技股 09-1609-16 10:46
- 74 0 [科新机电吧] 真是我要如果有足够的货,我就能给你砸到一分钱 股友l298T73381 09-1609-16 10:46
- 557 0 [深赛格B吧] 电子市场电子产品是不是这次说的要素? 股友5G66G18353 09-1609-16 10:46
- 49 0 [南京港吧] 演我 刑天之怒 09-1609-16 10:46
- 86 1 [凯撒旅业吧] 说句在理的话 圆丶量化定点标 09-1609-16 10:46
- 75 1 [神州数码吧] 跟你爷爷曙光差十万八千里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1609-16 10:46
- 193 4 [西昌电力吧] 卧龙凤雏3大杰,西昌,乐山,明星,你买了几个 四季强钮 09-1609-16 10:46
- 60 0 [浙江仙通吧] 资金选择了怡亚通。 翼轻扬 09-1609-16 10:46
- 87 0 [跨境通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红色小金牛 09-1609-16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