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威孚高科吧] 这票就是垃圾。感觉跑吧,阴跌不止 小胖仔来啦 09-1609-16 10:59
- 79 3 [软通动力吧] 来一两个涨停,人气立马聚过来。 股友722P3l6000 09-1609-16 10:59
- 174 3 [联邦制药吧] 机构预测未来股价13.9难道他就非要奔着13.9去吗 踏实的帅帅股 09-1609-16 10:59
- 66 2 [杭可科技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,年底13块买入 布偶猫炒股 09-1609-16 10:59
- 76 0 [善水科技吧] 主力你就拉个涨停算了,说实话你这骗术太一般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609-16 10:59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涨没份,跌起来怕别人看不见!垃圾票 不卖你怎么割 09-1609-16 10:59
- 57 0 [一脉阳光吧] 昨天一割,今天就飞,同学们标杆呀 空仓登陆 09-1609-16 10:59
- 70 0 [东方日升吧] 已经走废了,撤了 趋势看法必然重要 09-1609-16 10:59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现金股息占净资产42%,把赚的钱实实在在分给股 深夜饿了只有半包饼干 09-1609-16 10:59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是真坑 CC天花板 09-1609-16 10:59
- 63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几天的行情感觉都会是乱的,重新洗牌了,下旬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609-16 10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吧,现在阴跌了,再不跑又到底了,又套住一 安乐窝 09-1609-16 10:59
- 79 1 [嘉化能源吧] 来点阿Q精神吧!4.5%的分红,4%的回购注销,今 水渠投资 09-1609-16 10:59
- 65 1 [花园生物吧] 赶尽杀绝 黄易的黄5183 09-1609-16 10:59
- 110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吧,这么大利空才跌三个点? 可避坑可赚钱 09-1609-16 10:59
- 4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3元抄底了1000手。。。抄底目标30。。。抄底千 股友Xw18602531 09-1609-16 10:59
- 226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做T 一往情深99107 09-1609-16 10:59
- 64 0 [麦格米特吧] 我真服了,涨的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是龙头 才情卓绝的姜梦栋 09-1609-16 10:59
- 90 0 [招商证券吧] 我从这垃圾股上这两天亏了将近4000元,昨天下午 稳中求胜看透本质 09-1609-16 10:59
- 100 2 [恒大物业吧] 利好已经全部兑现了,情绪期已经过去了,中海保 刚正不阿的李麦克 09-1609-16 10:59
- 68 2 [贝瑞基因吧] 降息前的黑暗而已,马上降息了,等待拉升 我想静静555 09-1609-16 10:59
- 84 2 [汉钟精机吧] 每次涨停后第二天就一定会放巨量下跌,该股狗改 股友主升浪浪浪 09-1609-16 10:59
- 72 2 [招商公路吧] 清仓换股,受不了,看来就差我一点筹码了 大A待我真好 09-1609-16 10:59
- 57 0 [博敏电子吧] 涨停 耀成功 09-1609-16 10:59
- 68 0 [金证股份吧] 从恶堕千年 满手香 09-1609-16 10:59
- 80 1 [汽轮科技吧] 在那里压400个 英气俊朗的车晨光 09-1609-16 10:59
- 126 1 [汇中股份吧] 真是个杂毛,拿了一个月,根本不涨 财务自由123123 09-1609-16 10:59
- 87 0 [良信股份吧] 早知道我卖了做个T了,看着他上去又看着他下来 牛气冲天飞一把 09-1609-16 10:59
- 61 1 [上能电气吧] 最好回到23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609-16 10:59
- 118 2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开始停产了,完蛋喽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9
- 71 1 [科德教育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,不是我看不起你 股友abJN0l 09-1609-16 10:59
- 98 3 [信达地产吧] 做T就从没失望过 波段至上周期为王 09-1609-16 10:59
- 72 1 [ST应急吧] 要退市了,资金都吓跑了 股友siTOuG 09-1609-16 10:59
- 116 5 [儒意电影吧] 有没有熟悉万达的。中国电影到顶回调的时候,万 不满仓不追高 09-1509-16 10:59
- 87 0 [联明股份吧] 坐庄失败 股友62g323935m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汉钟精机吧] 又要封死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609-16 10:59
- 63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加仓好时机,趋势向上 基民r0002V3207 09-1609-16 10:59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大家不要在群里发小作文了,黑心主力机构比我们 股友51252m8z06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若羽臣吧] 这两天估计在回购吧 勇敢的晴梦亮8 09-1609-16 10:59
- 63 0 [多氟多吧] 真的过分 勤劳善良的直木8 09-1609-16 10:59
- 79 0 [横店东磁吧] 稀土资源优势,越打越涨价 细心的薛赫12 09-1609-16 10:59
- 489 4 [浙江世宝吧] 原来在等我呀 在A一方 09-1609-16 10:59
- 63 1 [华润三九吧] 买盘积极,不错嘛 伤风着凉了 09-1609-16 10:59
- 65 1 [云天励飞-U吧] 被动拉伸短线出货良机 越王168 09-1609-16 10:59
- 58 1 [回天新材吧] 大盘要毁 大加勇油 09-1609-16 10:59
- 81 1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卖早了,现在又追进去了希望下午别翻脸。 凌空一跃 09-1609-16 10:59
- 165 14 [大位科技吧] 真有毒,我买什么什么跌,只要我一割,立马大涨 有魄力的阳哥 09-1609-16 10:59
- 127 0 [星辉娱乐吧] $星辉娱乐(SZ300043)$ 大彬侃股 09-1609-16 10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谁赚钱了,买了就跌,真无语,割了就涨,真 富可高雅的阿苏 09-1609-16 10:59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逆板块逆指数拉升,你不是找吗?你不炸谁炸 悔意过去 09-1609-16 10:59
- 58 0 [慧博云通吧] 绝对是庄股 n14304062834d83f 09-1609-16 10:59
- 74 3 [全志科技吧] 下午又是断崖式暴跌 股友8012Kl6503 09-1609-16 10:59
- 73 2 [数字认证吧] 姥桩太会压盘了啊! 财源滚滚的融毅 09-1609-16 10:59
- 69 0 [比亚迪吧] 的,你都没涨过 股友6976876K6n 09-1609-16 10:59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把太平洋都卖了补仓就这? 黄吕氏 09-1609-16 10:59
- 59 0 [欧通转债吧] 磨磨唧唧什么跌停完事 短线为上上 09-1609-16 10:59
- 69 0 [中国建筑吧] 我等分红了 股友fusmgb 09-1609-16 10:59
- 75 0 [华宏科技吧] 这垃圾越补越跌 琳宝0301 09-1609-16 10:59
- 53 0 [水晶光电吧] 个性如此 股友35de773519 09-1609-16 10:59
- 116 0 [光迅科技吧] 抖音炒家梁爷昨天说,调整的最低点,可能是3732 dfyuQRO 09-1609-16 10:59
- 87 2 [国轩高科吧] 就这还不冲?股价至少100 suarez 09-1609-16 10:59
- 93 1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这样的走势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,庄稼太狠了 高调潜伏 09-1609-16 10:59
- 54 1 [汉威科技吧] 能绿不,绿了买点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1609-16 10:59
- 4048 9 [*ST亚振吧] 上交所:本周对*ST亚振等异常波动风险警示股票 *ST亚振资讯 09-1209-16 10:59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最倒霉的就是中国重工的股民 opqwer 09-1609-16 10:59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多利好就这样了 路一直在走 09-1609-16 10:59
- 64 0 [二六三吧] 跑跑跑 股友653E67d366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索通发展吧] 买点 股友A7p0159553 09-1609-16 10:59
- 74 1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联合起来起诉他 股友9kW7927321 09-1609-16 10:59
- 81 2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买的,多嘴问一句,这股有主力嘛,没有的话 买入次日涨涨涨 09-1609-16 10:59
- 599 2 [平安好医生吧] 挂号单了 邱荣辉R 09-1509-16 10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的天下券商权重带头砸盘没戏 人在江湖31 09-1609-16 10:59
- 74 0 [金晶科技吧] 5.27附近加仓的人,这会都忙着割肉了 马达加斯加的海豹3661 09-1609-16 10:59
- 83 0 [金河生物吧] 你真行 n550913741316118 09-1609-16 10:59
- 80 0 [跨境通吧] 封不住就走,没什么好说的 九天白鹿 09-1609-16 10:59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服了,大前天28个亿,昨天和前天已经回去31个了 股友0VZ3106589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全聚德吧] 丢人啊,你也算是旅游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1609-16 10:59
- 98 4 [协鑫能科吧] 新低复新低,主力还是很给力的主力加油,继续砸 三色九天 09-1609-16 10:59
- 153 0 [寒武纪吧] 腾讯: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 虎虎生威118 09-1609-16 10:59
- 71 0 [甘化科工吧] 跌起来几毛,涨起来几分还哆哆嗦嗦。 春天来啦 09-1609-16 10:59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杀猪盘 财富86 09-1609-16 10:59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地板? 基民61U21z1329 09-1609-16 10:59
- 66 0 [联美控股吧] 重点关注公司氢能源领域的布局与发展 钱多多嘟嘟 09-1609-16 10:59
- 71 0 [小商品城吧] 没有办法,到了18才能拉升,现在先观望吧 小狗老师再战小商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长白山吧] 够恶心 资深散户1 09-1609-16 10:59
- 78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今天也是鬼哭狼嚎的一天咯。 全员暴富 09-1609-16 10:59
- 72 0 [新宁物流吧] 明天可能一字涨停。仅供参考。 喜气洋洋的爱言 09-1609-16 10:59
- 75 1 [茂硕电源吧] 消费电子还不飞吗? 股友270t513c85 09-1609-16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