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希望大集向上海建工学习, 九哥灰太郞 09-1609-16 11:20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变化莫测,太梦幻了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609-16 11:20
- 79 0 [孚日股份吧] 天天织布是主业吗?主力几时来点小动作活泼一下 电脑攻城师 09-1609-16 11:20
- 80 0 [建发致新吧] $建发致新(SZ301584)$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9-1609-16 11:20
- 77 0 [联合精密吧] 回到开盘价也可以啊,不要这样玩我啊 博学多才的舒艳娥 09-1609-16 11:20
- 82 1 [贵州茅台吧] 完了至少调整一周 茫茫长路 09-1609-16 11:20
- 71 2 [东华软件吧] 都忘了你多久没涨停了,不跌就烧高香。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1609-16 11:20
- 113 2 [宁波建工吧] 用宁波见仲股民的钱,发展起来的中经云只要不分 股友5667R7275x 09-1609-16 11:20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卖出,下午收跌2个点左右买入54 巨朝王 09-1609-16 11:20
- 79 0 [锐奇股份吧] 好家伙回了一口老血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9-1609-16 11:20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你给我滚下马来 股友039C021t06 09-1609-16 11:20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追高了,明天让出去么 我要十个涨停板 09-1609-16 11:20
- 392 8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早上不拉就没戏了。走弱了 赵博弘 09-1609-16 11:20
- 91 0 [江淮汽车吧] 你只要长期拿,江淮基本不套你 令狐冲大人 09-1609-16 11:20
- 158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 股友99985xx208 09-1609-16 11:20
- 84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货难道要减持?鸿蒙4啥,就他最差,而且差很 我是韭菜159 09-1609-16 11:20
- 75 0 [*ST东珠吧] 两次诱多下套 股海浮沉VV 09-1609-16 11:20
- 108 0 [中色股份吧] 降息这个节点,稀土小金属还得跌,今天不要进, 發發發發發發666 09-1609-16 11:20
- 110 0 [神州泰岳吧] 没广告,没宣传,偷偷的它上了,偷偷的它下架了 惊镰之韭 09-1609-16 11:20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不进去的人,买锦江酒店啊 清水墨塘 09-1609-16 11:20
- 82 0 [英伟达吧] 海外算力链依然高度景气,各大科技公司在相当长 舒小白 09-1609-16 11:20
- 90 0 [*ST京化吧] 这个票大家一是要小心呀,可以不听,但不要后悔 股友6T12131N82 09-1609-16 11:20
- 85 0 [博彦科技吧] 加仓干 翡翠满斗地波塞西 09-1609-16 11:20
- 77 0 [汽车街吧] 这两药给打个样,妖股的春天来了吗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1609-16 11:20
- 86 0 [大洋电机吧] 好的操作,看到卧龙4个点,1个点的大洋全仓卖了 韭菜大哥001 09-1609-16 11:20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板块回升了,这个时候拉板就可以 股友3X5015T960 09-1609-16 11:20
- 85 0 [汉马科技吧] 来个伯乐点个火,不就起飞了吗 炒股有点累 09-1609-16 11:20
- 346 11 [红星发展吧] 石燕玲出来走两步? 渝三峡托单必跌 09-1609-16 11:20
- 80 0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第一天启动,后面涨幅参考同类,自己把握别 快步小跑 09-1609-16 11:20
- 420 0 [芯源微吧] 芯源微:下半年继续推进化学清洗机在国内各大主 芯源微资讯 09-1609-16 11:20
- 77 0 [酒鬼酒吧] 忘了老鬼昨天那个死样子了 基民3z2L895100 09-1609-16 11:20
- 105 0 [远大医药吧] 评估具有翻倍行情,前程远大的00512 股友67Zh953861 09-1609-16 11:20
- 82 0 [山东墨龙吧] 破位下行,这几天不用看了 经纶生财de陆尓豪 09-1609-16 11:20
- 84 1 [ST得润吧] 你涨停那一下子干啥呀! 烂股收割机 09-1609-16 11:20
- 92 2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的无脑成就了大家 股友j14SxD 09-1609-16 11:20
- 83 0 [龙竹科技吧] 又弱又恶又没钱庄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609-16 11:20
- 80 0 [硅宝科技吧] 龟龟 战斗123 09-1609-16 11:20
- 71 0 [大为股份吧] 够可以的,前几天跟寒王,现在跟宁王,, 博弈论T王 09-1609-16 11:20
- 85 0 [思特威-W吧] 大盘反弹不跟,基本就是主力压盘了,市商搞的鬼 股友5331f330h0 09-1609-16 11:20
- 377 0 [北纬科技吧] 如果今天顶住了压力,甚至红色收涨收盘,明天则 笑嘻嘻摘果子 09-1609-16 11:20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高位震荡,在酝酿下一波上涨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9-1609-16 11:20
- 76 0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还跌一天就可以入场了 沉默的小羔羊 09-1609-16 11:20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快跑快跑!太坏了,早上诱多骗人 股友75O982a022 09-1609-16 11:20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是在走换手龙的路子吗? 股友o8i3100102 09-1609-16 11:20
- 134 0 [壹网壹创吧] 青木科技连涨2天涨了20%,壹网壹创没理由输给青 股友18976q8m72 09-1609-16 11:20
- 182 2 [润建股份吧] 现在还算理智,个股有的确实疯狂或疯狂过,但指 小食人鱼 09-1609-16 11:20
- 160 0 [中再资环吧] 全国统一大市场中再资环 青山藏金 09-1609-16 11:20
- 74 0 [*ST东智吧] 压单好大 时间的朋友是坚持 09-1609-16 11:20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莫怕… 吉吉如意令 09-1609-16 11:20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割肉离场 干净的纳兰念茜 09-1609-16 11:20
- 76 0 [长城证券吧] 大概率明天是倒数第一去其他券商了推荐互联网那 宝帝沙加 09-1609-16 11:20
- 74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不要补 抓胡子精 09-1609-16 11:20
- 91 0 [中泰化学吧] 今年就要实现3连亏了,还能涨吗 nyyhlzy1962 09-1609-16 11:20
- 65 0 [德业股份吧] 加油,小德子 laogong最帅 09-1609-16 11:20
- 92 1 [三安光电吧] 上不去的,我不信 来财投资1 09-1609-16 11:20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,全是拉的板块指数里的权重股 股友375z71c191 09-1609-16 11:20
- 80 1 [中京电子吧] 12.89买进来挨套 沉着冷静的乔彤白 09-1609-16 11:20
- 194 8 [诺德股份吧] 睡剧透下是有多大的雷吗 基民xIQFR8 09-1609-16 11:20
- 78 1 [中电鑫龙吧] 我又回来了半年之内四进宫 重装肌佬 09-1609-16 11:20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太蛋了! 枕头哥 09-1609-16 11:20
- 83 0 [航天电子吧] 祝贺你航天电子姜维,两市最怂半导体概念。 敬畏市场平和天真 09-1609-16 11:20
- 83 0 [国机精工吧] 我要见主力 牛散总动员 09-1609-16 11:20
- 73 0 [上海贝岭吧] 人气倒是上来了 股友lSDykJ 09-1609-16 11:20
- 89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哪个涨的板块它都不跟,就这么有个性 DeepSeek 09-1609-16 11:20
- 580 1 [湖南黄金吧] 国际黄金价格大涨,盘中突破每盎司3700美元大关 窥牛浪 09-1509-16 11:20
- 73 0 [健康之路吧] 博安生物都超越你了 美丽地扫地僧 09-1609-16 11:20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说也应该好于重庆钢铁吧? 义薄云天153 09-1609-16 11:20
- 73 0 [光迅科技吧] 勃而不举,讨厌。 风姿绰约的栖竹8 09-1609-16 11:20
- 100 0 [松发股份吧] 别让中国船舶看见,到时候又合并了 一分天意 09-1609-16 11:20
- 96 0 [山科智能吧] 融资盘平仓大概出清了 杭州老马胡说 09-1609-16 11:20
- 45 0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还真是纹丝不动啊碰到死股了… 平和的卢舒圆 09-1609-16 11:20
- 113 4 [协鑫集成吧] 太突然了,我还没上车。 星辰投资集团 09-1609-16 11:20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完蛋了,下面全是托单 ZQ天天赚大钱 09-1609-16 11:20
- 90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业绩大幅增长,呀呀呀 股友3636p1q920 09-1609-16 11:20
- 78 0 [钧达股份吧] 这是真砸盘,放量砸盘,不跟大盘不跟板块,独立 迪哈鲁特 09-1609-16 11:20
- 7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完美错过了大跌 吉祥发财地欧阳疯 09-1609-16 11:20
- 83 2 [诺德股份吧] 家人们对不住了,都怪我昨天进来了 守山的二大耶 09-1609-16 11:20
- 83 0 [曙光股份吧] 到3.8做T,屡屡得手是不是太容易了 yytt119 09-1609-16 11:20
- 100 0 [凤凰光学吧] $凤凰光学(SH600071)$ 股友U23813Y298 09-1609-16 11:20
- 118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现在国内推动长期资金入市,慢牛要来了,加上国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9-1609-16 11:20
- 76 0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能不能接个涨停 股友6709O17o23 09-1609-16 11:20
- 82 0 [振华重工吧] 咋地。一直跌。难道废铁卖不掉了 永辉加油连续涨停 09-1609-16 11:20
- 531 3 [天汽模吧] 笑死了 盛通gf老庄绝后 09-1609-16 11:20
- 208 1 [炬申股份吧] 大曾子,你怎么拿不住啊 一君超短 09-1609-16 11:20
- 144 1 [欧亚集团吧] 感觉欧亚也是统一大市场 股友lPm1rV 09-1609-16 11:20
- 70 0 [正邦科技吧] 大跌是必然的,不奇怪。 lmz27840 09-1609-16 11:20
- 72 0 [航天电子吧] 板块跌0.5个点,他就得跌1.5个点,这是什么股票 有成的封波 09-1609-16 11:20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中电是上套,你们继续来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609-16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