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国庆长假后开市,这个时间安排非常好 许三三三多 09-1609-16 11:08
- 95 1 [创业环保吧] 对付这类股就是要保持耐心,等它跌无可跌的时候 sj1961 09-1609-16 11:08
- 70 1 [嘉友国际吧] 什么时候分钱,没钱吃面了逆子 王德发A 09-1609-16 11:08
- 59 1 [章源钨业吧] 有种跌停 红到发紫栋哥哥 09-1609-16 11:08
- 100 3 [佳都科技吧] 前几天说了,7必破,6.8必到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609-16 11:08
- 171 3 [诚邦股份吧] 这猪昨天就该起飞了。 你像雾像雨又像风 09-1609-16 11:08
- 109 1 [科伦药业吧] 散户票,股性瘟 mm0681 09-1609-16 11:08
- 164 1 [芯瑞达吧] 付不起的啊斗 牛逼哄哄烤韭菜 09-1609-16 11:08
- 4092 24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外资通过沪港通买了不少成分股 价值掘金者w 09-1509-16 11:08
- 153 2 [中晟高科吧] 怕个锤子,你看那么多牛散在里面 财务自由688 09-1509-16 11:08
- 670 15 [国泰海通吧] 9.15号6千亿 黑锅v4be3v 09-1309-16 11:08
- 68 0 [TCL科技吧] 你厉害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,我给你筹码 赢麻辣鸭 09-1609-16 11:08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不给力3yi就砸这么点 涨涨涨涨涨ok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金陵体育吧] 服了 股友6965188K9l 09-1609-16 11:08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护盘吗 Aloha725 09-1609-16 11:08
- 69 0 [第一创业吧] 绿色这方面你是一点都不带怂的 鑫哥磊弟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美利信吧] 明天走加速了 八月的小牛 09-1609-16 11:08
- 69 0 [汤姆猫吧] 每天都让压住 眉清目秀的慧灵1 09-1609-16 11:08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趋势不错,买入一百万,破五日线止损 国服狄仁杰 09-1609-16 11:08
- 72 0 [中捷资源吧] 入场中捷 梅花开尽海棠春 09-1609-16 11:08
- 72 0 [红豆股份吧] 这类低价股还是得打板 买完就拉升 09-1609-16 11:08
- 73 2 [联特科技吧] 我飞飞飞 万物生金 09-1609-16 11:08
- 82 1 [古汉医药吧] 急眼了吧时间不多了哈哈 退市账户 09-1609-16 11:08
- 654 4 [三维通信吧] 底部都没货了,主力出的什么货 润安高 09-1609-16 11:08
- 113 3 [新易盛吧] 这么提醒你们,傻散就是不听劝,可怜之人必有可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11:08
- 170 7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产品值得信赖,希望公牛东山再起、卷土重来 天晴的蓉澈 09-1609-16 11:08
- 55 2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家伙变成控盘利器了 东方BOSS0523 09-1609-16 11:08
- 491 10 [步步高吧] 山顶大帝恐怖如斯 莫要被冲动埋没 09-1609-16 11:08
- 89 3 [九华旅游吧] 冲上去档龙头 lansen3_3 09-1609-16 11:08
- 4263 23 [港股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别关注短期波动 只想做个云游侠 09-1509-16 11:08
- 433 10 [绿康生化吧] 都拿了4个月了就算跌停我也要看看你这个公告卖 一定吃肉 09-1509-16 11:08
- 1117 9 [青山纸业吧] 子公司走势 股东向前冲 09-0809-16 11:08
- 77 0 [国际医学吧] 撤吧,几年了老,8元的成本越套越牢 谷市季伯长 09-1609-16 11:08
- 75 0 [国药股份吧] 阴跌模式开启,26见 敢作敢当的凛正1 09-1609-16 11:08
- 71 0 [鸿腾精密吧] 中际旭创,新易盛涨了多少倍,人家跌幅都比你小 凝神的柏舟 09-1609-16 11:08
- 60 0 [赢合科技吧] 大盘上涨他纹丝不动 大赢发989898 09-1609-16 11:08
- 92 1 [省广集团吧] 10天10板 wenpeng_Gong 09-1609-16 11:08
- 97 2 [数据港吧] 又玩下午秒板这一类? 旺财百倍哥 09-1609-16 11:08
- 73 1 [金丹科技吧] 来这里是为了钱的,不是涨一点就嘚瑟无脑无知然 小艾艾 09-1609-16 11:08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做头拉高跑 只玩科技股 09-1609-16 11:08
- 248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大盘涨,这个基金小涨,大盘跌,你大跌,真服了 国宝熊猫bao 09-1609-16 11:08
- 131 2 [石化油服吧] 月线好看,日线已经不好看了,这次还是先出一点 俊秀得小鹿斑比 09-1609-16 11:08
- 303 3 [中洲控股吧] 今天文人怎么看,是出货还是吸货? 股友tq4b2X2682 09-1609-16 11:08
- 94 5 [天奇股份吧] 跌停板要走起了吗? 超级柚子88 09-1609-16 11:08
- 69 0 [中超控股吧] 复刻8月11号走势,尾盘4.5个点左右 沉稳的涛FYT30 09-1609-16 11:08
- 75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11:08估值播报:-1.34% 估值搬运工 09-1609-16 11:08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开盘再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8
- 126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国际金价上涨带动贵金属相关软件服务,创新药反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609-16 11:08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真是倒了霉,被重工完全拖累了 事缓則成 09-1609-16 11:08
- 87 2 [启明信息吧] 不知道该说是庄家盘控的好,还是这票真垃圾?唉 潮起潮不落ddddd 09-1609-16 11:08
- 118 1 [歌尔股份吧] 短时间反复震荡,中长期继续看好。炒股不要看别 股海听雨 09-1609-16 11:08
- 80 1 [利亚德吧] 什么鬼龙头,股票还不如洲明和艾比森好 靓彩资本 09-1609-16 11:08
- 86 1 [燕塘乳业吧] 稳的很来根大阳线不能让大家白等。 不留一手哥 09-1609-16 11:08
- 220 4 [深圳华强吧] 都是散户在恐慌出逃,不必担心,此时正式建仓或 飞龙乘云109 09-1609-16 11:08
- 216 1 [铜陵有色吧] 难得的建仓良机!稀缺有色铜,贵金属金银价格逐 红才是硬道理 09-1609-16 11:08
- 102 2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,是不是有猫腻效益好还跌我们一起投诉 股友1378Ey6835 09-1609-16 11:08
- 3899 22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南向资金还在持续流入 榴莲草莓哈密瓜 09-1509-16 11:08
- 3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跌的比另外一只沙特ETF多,涨的却比较少 大傅人家 09-1609-16 11:08
- 70 0 [焦煤吧] 上不去了,多头赚点抓紧跑 知行可以 09-1609-16 11:08
- 74 0 [宜安科技吧] 你还挺一下 股友AeJMDp 09-1609-16 11:08
- 183 0 [金杯汽车吧] 狗杯上引线的第二天,又又又一模一样的走势 跑路二姨丈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去救救奥特佳吧 股友o0E7011950 09-1609-16 11:08
- 103 0 [众望布艺吧] 成交量一上午八百万? 残暴的小河马 09-1609-16 11:08
- 52 0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被你拿住了漂亮的明天给我高开今天随便你跌. 平和的卢舒圆 09-1609-16 11:08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让我后悔一下卖飞,不过看你都不敢拉升了 逢吉丁辰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依依股份吧] 玩的真溜 YIJIAYIJIAYI 09-1609-16 11:08
- 104 0 [华辰装备吧] 中捷资源:累计回购约993万股 天天财评 09-1609-16 11:08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天字辈,你还挺厉害。都是大草原 欢快的温茁 09-1609-16 11:08
- 76 0 [淮北矿业吧] 中国企业500强,不涨停吗 勤奋韭菜盒子 09-1609-16 11:08
- 73 0 [渤海租赁吧] 老庄继续玩逆势而为 HyperBull 09-1609-16 11:08
- 74 0 [ST美晨吧] 小心吧里几个托,以那个叫势竹公司的为首 夜未央58593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改名叫一万匹马奔腾吧,在心中 璀璨的橘子 09-1609-16 11:08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,跑,跑 买在起爆点前 09-1609-16 11:08
- 80 1 [石化机械吧] 下跌趋势,明显的进两步,退三步。 股友3789Ho8266 09-1609-16 11:08
- 15887 2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新能源 新兴市场探客65 09-1509-16 11:08
- 5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2天跌掉0.15要回到解放前了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1609-16 11:08
- 67 0 [粤传媒吧] 跌停价预下单买入,看看能不能成交? simon111 09-1609-16 11:08
- 83 0 [渝农商行吧] T了一角,500到手 股友n96015u929 09-1609-16 11:08
- 71 0 [南极电商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,真好啊!!!! 涨zzzzzzzzzz 09-1609-16 11:08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起飞 鲫果子 09-1609-16 11:08
- 62 0 [美利信吧] 无人驾驶概念股票;三友834475北交30cm涨停板空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1:08
- 81 1 [南方路机吧] 屁股决定脑袋,套牢的只能看多了。抄底需谨慎 东园老中医 09-1609-16 11:08
- 80 1 [东方材料吧] 八毛一这种小短线轻压力位都过得步履阑珊还能有 审时屏蔽 09-1609-16 11:08
- 75 0 [冠捷科技吧] 11点多了,又蠢蠢欲动了 鸡蛋炒老韭菜 09-1609-16 11:08
- 96 0 [驰宏锌锗吧] 什么时候分红派息啊 马也宏 09-1609-16 11:0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在美降息前减仓避风险。 勇敢的康云卉 09-1609-16 11:08
- 80 0 [上汽集团吧] 可以拉伸了 平民羊羊羊 09-1609-16 11:08
- 74 0 [ST汇洲吧] …… 日常中没有常 09-1609-16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