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涪陵电力吧] 你是何德何能能够跌这么多 股友957R9C0557 09-1609-16 11:07
- 86 0 [万润科技吧] 开始试探性进货了….希望赚点好酒好烟钱!加油 苏州一江 09-1609-16 11:07
- 95 1 [嘉必优吧] 回踩26还是击穿,俺就想看一看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1609-16 11:07
- 104 2 [ST东尼吧] 好强,可惜昨天我就出了 牛市收割机8790 09-1609-16 11:07
- 73 1 [华工科技吧] 黄金坑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1609-16 11:07
- 205 1 [北方导航吧] $北方导航(SH600435)$ 股友7257908I9T 09-1609-16 11:07
- 70 1 [科翔股份吧] 涨不过2天,牛逼牛逼 你值得更好 09-1609-16 11:07
- 1320 4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金饰价格再度攀升 站上1090元/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1:07
- 2842 11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逆势大涨4.58%!118亿天量资金鏖战,是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1509-16 11:07
- 2838 12 [久吾高科吧] 40万真金白银实战,第61天晒单分享! 股友56r691Y825 09-1509-16 11:07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大盘多少背锅了。。 股友0A9O918110 09-1609-16 11:07
- 78 0 [寒锐钴业吧] 割了就涨。。。 股友TLcphb 09-1609-16 11:07
- 78 0 [泰豪科技吧] 上午又跑几千万 股友cD 09-1609-16 11:07
- 79 0 [赣锋锂业吧] 5000手多压单? 清炒芥兰 09-1609-16 11:07
- 70 0 [A50期指吧] 你是怎么下来的? 基民900X3P7906 09-1609-16 11:07
- 74 0 [退市岩石吧] 她娘的一买就跌 股友Y532625m01 09-1609-16 11:07
- 77 0 [德展健康吧] 砸砸更健康 韭间呱牛 09-1609-16 11:07
- 69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废了废了 顽强的小股圆 09-1609-16 11:07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 有财之佐助 09-1609-16 11:07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找死 基民VrZLek 09-1609-16 11:07
- 68 0 [中鼎股份吧] 我服啦 油头浩 09-1609-16 11:07
- 69 0 [创业黑马吧] 可以可以,不愧是下等马哈哈哈 aphm15 09-1609-16 11:07
- 82 0 [吉大通信吧] 不知道10月能不能解套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609-16 11:07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看不懂 静1111111 09-1609-16 11:07
- 71 1 [步步高吧] 供销大集取代了步步高的位置!烂主力没戏了 谨慎做多 09-1609-16 11:07
- 8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拉个直线,直接干到40试试 ding413 09-1609-16 11:07
- 79 0 [泰尔股份吧] 穷庄行不行啊 娴雅文静的坤宇6 09-1609-16 11:07
- 73 0 [中证白酒吧] 出政策才会涨 成为一坏人 09-1609-16 11:07
- 93 2 [荣联科技吧] 场内资金看门道,场外资金看热闹,抱团取暖才真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609-16 11:07
- 67 3 [星源材质吧] 这种大垃圾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无脑唱多的韭菜。 dlc 09-1609-16 11:07
- 89 2 [绿发电力吧] 9.56是最高点。nMBD 只做空单 09-1609-16 11:07
- 126 3 [赛摩智能吧] 可能是拉高点继续出货 战吧888 09-1609-16 11:07
- 62 1 [颀中科技吧] 半导体中的拖拉机,还是拖拉机中的半导体!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609-16 11:07
- 321 18 [跃岭股份吧] 兄弟们,这个票怎么样?我看了好久,今天能拉个 减少交易频率 09-1509-16 11:07
- 84 0 [赢合科技吧] 上海电气肯定没问题不会减持,兄弟萌加油!老王 大发暴富的阿苏 09-1609-16 11:07
- 83 0 [新澳股份吧] 拿了23天,6.24的本都回不去,诶 慵懒的宗湑 09-1609-16 11:07
- 79 0 [仁和药业吧] 大盘马上大跌,仁和不可能独善其身的 feng228 09-1609-16 11:07
- 96 0 [东方电子吧] 说明利好要来了 股友b7D9Ig 09-1609-16 11:07
- 74 2 [麦捷科技吧] 股性太弱,熬死 波普2023 09-1609-16 11:07
- 162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三个股就创新最弱 百年内力股神 09-1609-16 11:07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各项指标O现示你是优质央企大股O 股友118E18I797 09-1609-16 11:07
- 74 1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企业千千万,中芯国际数第一。 梦想的周苓 09-1609-16 11:07
- 202 1 [航天彩虹吧] 割肉服气了 愤怒的大老虎哈 09-1609-16 11:07
- 89 2 [荣联科技吧] 留着力气,下午来个超大单点火吧 宁乡铁公鸡 09-1609-16 11:07
- 414 23 [山东高速吧] 我来凑个热闹 目标回本销户 09-1609-16 11:07
- 3768 4 [龙芯中科吧] 国产芯片概念股持续上涨 龙芯中科、普冉股份触 龙芯中科资讯 09-1609-16 11:07
- 131 4 [温氏股份吧] 近期反内卷、控产能估计要在养殖行业出措施了 bluesky_56 09-1609-16 11:07
- 297 0 [金发科技吧] 一分钟K线低位承接吸筹迹象,继续持有,低位还 lzh吉祥平安 09-1609-16 11:07
- 83 0 [华贸物流吧] 怎么又上去了,赶紧下来。还等六块呢 人正心贪 09-1609-16 11:0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朋友喊我快来看盘,说暴跌了。我进来一看…一个 股友A09360P116 09-1609-16 11:07
- 149 0 [博纳影业吧] 再跌多一点我抄底 估值捕手 09-1609-16 11:0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货紧跟港股!可是港股大涨他不跟!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609-16 11:07
- 224 1 [北方铜业吧] 天杀的 灬大道至简 09-1609-16 11:07
- 374 1 [供销大集吧] 随便买的竟然涨停了 一毛没有啊 09-1609-16 11:07
- 120 1 [铭利达吧] 大盘已死,赶紧撤退吧 短线改长线了 09-1609-16 11:07
- 73 0 [洛阳钼业吧] 14.2能解套吗 基民p533351o50 09-1609-16 11:07
- 120 4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哪个砸的盘 股友0O76U56088 09-1609-16 11:07
- 189 7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突然翻红涨停别怪我们提醒你们这些韭菜!! 福总一手研究 09-1609-16 11:07
- 115 4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持有军工是最大的败笔然后,有ST东通,加半 阎刚8 09-1609-16 11:0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开板就入 股友l5sAGu 09-1609-16 11:07
- 63 0 [创维数字吧] 加仓 股友CePKAw 09-1609-16 11:07
- 70 0 [百川股份吧] 铁树不开花 韭菜该浇水了 09-1609-16 11:07
- 60 0 [东通退吧] 已经确定退市的个股,已经没有人愿意去博弈了 慢牛变蜗牛 09-1609-16 11:07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承接nice看资金想如何走,资金能拉红说明愿意高 oldtreezz 09-1609-16 11:07
- 512 2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一直板版班 09-1609-16 11:07
- 76 2 [亚玛顿吧] 散户早跑完了 小熊比比 09-1609-16 11:07
- 186 4 [中国外运吧] 今天应该能破6.37 光大不硬 09-1609-16 11:07
- 68 0 [永泰运吧] 从估值角度看,当前市盈率处于合理区间,考虑到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7
- 198 6 [三安光电吧] 我想问下社保是什么时候进的?底部筹码少了好多 捡钱的阿发 09-1609-16 11:07
- 86 2 [三峡能源吧] 别人跌,你跌;别人涨,你跌;大盘跌,你跌;大 眼泪汪汪的肥韭菜 09-1609-16 11:07
- 69 0 [全聚德吧] 天天跌啊 股友2H5V837735 09-1609-16 11:07
- 73 0 [温氏股份吧] 广西7月份发现猪温,广东不知道怎样,可查 吴敏祝君5606 09-1609-16 11:07
- 76 0 [辽港股份吧] 马上起飞,抓紧时间上车吧,晚了可就没有机会了 东方定胜 09-1609-16 11:07
- 67 0 [天和磁材吧] 继续跌! 雄鸡7N134 09-1609-16 11:07
- 72 0 [金银河吧] 10日线都破了,了!割肉割肉! 居豫莒人 09-1609-16 11:07
- 70 0 [双环传动吧] 坐等上百元 伯格森 09-1609-16 11:07
- 163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看好$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A$该基金专注于 白鸽探市 09-1609-16 11:07
- 217 0 [股市实战吧] st南置明天开股东大会,会不会是提议资产重组呢 子龙猴 09-1609-16 11:07
- 80 0 [华建集团吧] 坚守了快一年了,清了一半留了一半,等到翻底牌 股友053Cq16751 09-1609-16 11:07
- 72 0 [永辉超市吧] 人为做单痕迹不掩盖了?想做啥 丘吉尔007 09-1609-16 11:07
- 87 0 [海信家电吧] 最近家电板块整体表现一般,海信还算坚挺,保持 洋洋洒洒的85 09-1609-16 11:07
- 87 0 [拉卡拉吧] 好久没有走这么好看分时图了,静待开花 东方反向指标 09-1609-16 11:07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走势不行,出货嫌疑。下午杀,明天低开 技术流_菜鸟 09-1609-16 11:07
- 82 1 [中国稀土吧] 还不逃命?明天最起码跌8个点啊 峰哥专用席位 09-1609-16 11:07
- 127 2 [利安隆吧] 胆大的就加仓,胆小的话就卖光。 股友模具 09-1609-16 11:07
- 92 2 [ST汇洲吧] 卖了。。。。高点了。。。 财富通涨涨 09-1609-16 11:07
- 926 11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机器狗进展 查理石中玉 09-1409-16 11:07
- 89 0 [朝阳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107P02030f 09-1609-16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