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马上60亿了,哥哥,该动手了 人在义乌 09-1609-16 11:00
- 89 2 [中国船舶吧] 30.53亿,40%以上解禁,怎么涨 职业炒家王钢蛋 09-1609-16 11:00
- 69 1 [华建集团吧] 请教一下如何投票 善良的司马兰芳 09-1609-16 11:00
- 237 4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是最好的上车机会!明天美国一宣布降息,马 股友07050l9e38 09-1609-16 11:00
- 106 1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重点目标601138工业富联午后或明日是否新高 为你筹谋79118 09-1609-16 11:00
- 67 0 [汉得信息吧] 渣男,快跑吧! 巴洛克88689 09-1609-16 11:00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…… 股友5L92766w15 09-1609-16 11:00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来点想象力 拉黑大A 09-1609-16 11:00
- 63 0 [精锻科技吧] 来个新高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609-16 11:00
- 93 0 [乐歌转债吧] 128.5收货 A江湖 09-1609-16 11:00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,封榜几十万手居然这么快崩盘,还是资金进 股友91q3812n75 09-1609-16 11:00
- 81 1 [清源股份吧] 继续砸,压到11我就进 股友06d825q659 09-1609-16 11:00
- 244 1 [横店东磁吧] 买买买 细心的薛赫12 09-1609-16 11:00
- 127 1 [桐昆股份吧] 下跌通道开启 暴富吧公主 09-1609-16 11:00
- 392 4 [露笑科技吧] 滴血啊 跌停叫我一下 09-1609-16 11:00
- 102 1 [创维集团吧] 收了一下创维很不错,流通股相比小米就是个小盘 股市二郎神 09-1609-16 11:00
- 152 2 [上海凤凰吧] 老夫夜观星象,今天回13附近 不被套不舒服斯基 09-1609-16 11:00
- 1154 4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在吉林投资成立绿色化工公司 嘉泽新能资讯 07-0809-16 11:00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我又走了 多财发财de尘心 09-1609-16 11:00
- 70 0 [国风新材吧] 6.7进的,就这样了 mrchen789 09-1609-16 11:00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转股快完了,降息,利润。不要怕被洗。不看就是 ferek 09-1609-16 11:00
- 7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怎么回事?都选的哪里的股?不是港股 基民3036E90k73 09-1609-16 11:00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61.69卖掉了 股友07552l0E75 09-1609-16 11:00
- 52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两个月该休息够了吧,用你的时候到了,该活动活 乐观豁达的冯亚特 09-1609-16 11:00
- 68 0 [拉卡拉吧] 大盘又绿了。散户都跑完了 无涯710 09-1609-16 11:00
- 67 0 [丰元股份吧] 你还是反弹一下吧 股友9563670n5Y 09-1609-16 11:00
- 123 0 [亿华通-U吧] 政策对氢能行业那是大力扶持,就拿9月12日工信 魅力的潘昕松 09-1609-16 11:00
- 71 1 [华大九天吧] 说小涨的人继续做梦去吧,这公司明显是为了套现 风哥论市 09-1609-16 11:00
- 64 1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如果出现急拉,依然坚决出货。 投资网 09-1609-16 11:00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敢不敢下49 金水长红 09-1609-16 11:00
- 67 1 [中国电建吧] 反正慢慢入住了 有毅力的韩弘10 09-1609-16 11:00
- 87 2 [旷达科技吧] 忍不住了,这个价位全仓入了! 股友80VF261172 09-1609-16 11:00
- 79 1 [中联重科吧] 有一群湖南的每天在股吧发消息!很敷衍的那种!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1609-16 11:00
- 77 2 [健康元吧] 12.5可是买入的机会,你不信也吧。 江边草 09-1609-16 11:00
- 156 8 [东通退吧] 朋友托我问一下,五个板可以打开吗? 慢就是快204 09-1609-16 11:00
- 60 1 [国泰海通吧] 要补18.58的缺口吗 股友w8150698c5 09-1609-16 11:00
- 86 1 [省广集团吧] 低价股掀涨停潮,关注下一个:000552、000589、 zjdlb 09-1609-16 11:00
- 107 5 [涪陵电力吧] 这样集体上涨还在跌,持续下跌,什么样的公司不 股民的一天 09-1609-16 11:00
- 99 0 [宁德时代吧] 月线双顶!!!立贴为证,不是双顶我! 乌巢禅师 09-1509-16 11:00
- 969 1 [天地数码吧] 牛市还有熊股,有点反常,聪明的主力,放大利好 小食人鱼 09-1309-16 11:00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各就各位准备暴打空投 涨停信号灯 09-1609-16 11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609-16 11:00
- 93 0 [物产中大吧] 主力控盘,别被洗出去! 为你操碎了心 09-1609-16 11:00
- 66 0 [圣阳股份吧] 超级垃圾,一会儿公布减持 涨停板已是习惯 09-1609-16 11:00
- 73 1 [中国电研吧] 期望越大失望就有多大,还得调整4天 金穗仓管 09-1609-16 11:00
- 382 1 [绿的谐波吧] 最最最正宗机器人没有之一 GJ高大牛3136 09-1609-16 11:00
- 338 15 [璞泰来吧] 必须要跑了,不然今天完蛋了 星辰烬涅 09-1109-16 11:00
- 64 0 [泰和新材吧] 9块8的时候再来观望一下。 日进为富的花木兰 09-1609-16 11:00
- 61 0 [厦门钨业吧] 钨呼哀哉???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9-1609-16 11:00
- 73 1 [壹网壹创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,看来下午又要变绿了。走了走 A左岸 09-1609-16 11:00
- 77 1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,难道今天就割肉?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1609-16 11:00
- 134 5 [盐湖股份吧] 大资金暴力洗盘,为拉升做准备。 股友5gOJUF2049 09-1609-16 11:00
- 77 2 [重百集团吧] 这有啥雷? 坚毅de麦仙翁 09-1609-16 11:00
- 106 2 [辰欣药业吧] 天天跌,S都要跌出来了 许老割 09-1609-16 11:00
- 65 2 [金逸影视吧] 亏20%怎么玩金逸告诉 辛勤工作之巫行云 09-1609-16 11:00
- 159 1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能上1700吗?赤目以待 股友095780wi65 09-1609-16 11:00
- 93 1 [供销大集吧] 低价股掀涨停潮,关注下一个:000552、000589、 zjdlb 09-1609-16 11:00
- 109 2 [辉隆股份吧] 看你们持有这个票的,还天天进来看一下,笑死我 温馨lgddyx27 09-1509-16 11:00
- 152 11 [供销大集吧] 克服贪心和恐惧 木土杜姐 09-0509-16 11:00
- 352 0 [新集能源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当前及在建的全部发电机组 新集能源股友 09-1609-16 11:00
- 51 0 [聚合顺吧] 请问公司截至目前最新的股东户数。 聚合顺股友 09-1509-16 11:00
- 48 0 [聚合顺吧] 请问公司截至9月15日最新股东户数 聚合顺股友 09-1509-16 11:00
- 211 0 [鼎龙科技吧] 鼎龙科技是否独家供应国内三家PBO纤维三巨头? 鼎龙科技股友 09-1509-16 11:00
- 497 0 [农发种业吧] 请问公司董秘,公司2022-2024年累计分红为零, 农发种业股友 09-1509-16 11:00
- 63 0 [诚意药业吧] 请问贵公司8月31日和9月10的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 诚意药业股友 09-1509-16 11:00
- 899 0 [先导基电吧] 请问贵公司生产的小金属铋在核能涂层是否和公司 先导基电股友 09-1109-16 11:00
- 297 0 [深科达吧] 请问贵公司在自主科技方面研发出哪些产品? 深科达股友 09-0209-16 11:00
- 156 0 [福建高速吧] 公司信息披露是否包含公布每个月的营运收入?公 福建高速股友 09-0109-16 11:00
- 130 0 [中国中铁吧] 2025年8月6日,交通运输部、财政部、自然资源部 中国中铁股友 08-0709-16 11:00
- 98 0 [中国中铁吧] 董秘好:【杭州:推动城市轨道交通TOD综合开发 中国中铁股友 07-3009-16 11:00
- 81 0 [东方盛虹吧] 很轻松就破了20日均线 麓山松涛 09-1609-16 11:00
- 62 0 [雷电微力吧] 算你狠 大吉生财de袁承志 09-1609-16 11:0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得快 股神一笑而过 09-1609-16 11:00
- 69 0 [博敏电子吧] 最后一块未开恳的值价洼地,错过就等于错过牛市 国富民强Y 09-1609-16 11:0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一下跌的更低,一步一步走向万丈深渊 阿hbhh 09-1609-16 11:00
- 69 1 [紫光股份吧] 磨了一个月,别人都止跌大涨了,你还是不动 喜阳阳羊羊洋洋 09-1609-16 11:00
- 102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大幅流出,小单流入,换手率却不高,怎么回 清夜观星 09-1609-16 11:00
- 62 2 [天地科技吧] 5.90开始建创,买了就睡觉 聪慧的鱼 09-1609-16 11:00
- 190 3 [ST能特吧] 能特科技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了,不会无因无故这 龙泽天2 09-1609-16 11:00
- 92 1 [中原高速吧] 庄家大哥再压压盘,千万别大涨啊,等我的黄山旅 一十十一 09-1609-16 11:00
- 224 6 [万通发展吧] 模棱两可,冲高就卖。-2~-3低吸。先导不看好。 朱郭孔明888 09-1609-16 11:00
- 114 4 [长电科技吧] 38.60山尖了啊,啥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5q201R7309 09-1509-16 11:00
- 84 0 [寿仙谷吧] 这名称像妖孽 www股骗 09-1609-16 10:59
- 67 0 [科瑞技术吧] 别人涨多了跌,科瑞垃圾上市就是为了减持,垃圾 科瑞技术太窝囊 09-1609-16 10:59
- 60 0 [新易盛吧] 一天不砸四个多点,怎么是龙头呢 能力399150414 09-1609-16 10:59
- 2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好好做t。现在是最好的做t的时候 跳水队no1 09-1609-16 10:59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三阳开泰,四季平安 大A爱上我 09-1609-16 10:59
- 89 0 [晶华微吧] 量化今天努力点把它砸破24元,我进一点点赌它是 股市的韭菜 09-1609-16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