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8 [健帆生物吧] 只进不出的,今天进了吗 头号吸血鬼 09-0909-16 11:08
- 74 0 [ST棕榈吧] 这种垃圾不要去跟随,做t就行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609-16 11:08
- 85 0 [中国联通吧] 是个典型的恶庄,借着超级利好,疯狂出货,大盘 S不改悔的韭王 09-1609-16 11:08
- 72 0 [浙数文化吧] 基本面和题材摆在这里,耐心点会有收获的 股友AQWEwq 09-1609-16 11:08
- 117 0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糊里糊涂的进了这个票仔细研究了下这票没啥 栉枫沐雨 09-1609-16 11:08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中午收盘拉一下,下午再拉涨停。。。。。可惜我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609-16 11:08
- 91 0 [雪人集团吧] 已经震荡了很多天了来一波 股友bUXOfT 09-1609-16 11:08
- 187 0 [省广集团吧] 参考去年12.11的走势,如何 温暖的大富豪 09-1609-16 11:08
- 82 0 [晶瑞电材吧] 一直在等20天均线跟上,应该差不多了 七月大雪飞 09-1609-16 11:08
- 79 0 [太极集团吧] 还能跌好多下来?我好准备看什么时候注销 小蚂蚱韭菜 09-1609-16 11:08
- 246 0 [日月股份吧] $日月股份(SH603218)$ 深发展668 09-1609-16 11:08
- 107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主力有性格,喜欢走独立行情,人家都跌的时 shiwenhao8888丨 09-1609-16 11:08
- 68 0 [数据港吧] 买了20手,等下午拉涨停 虎哥虎哥 09-1609-16 11:08
- 99 2 [汽轮科技吧] 只要重组的股票都是大涨 乐心笑脸 09-1609-16 11:08
- 87 2 [华正新材吧] 业绩差 人生如戏莫强求 09-1609-16 11:08
- 65 0 [步步高吧] 庄家是指望不上了,希望下午三江饭包涨停能带带 股友7vY3016116 09-1609-16 11:08
- 315 0 [四方新材吧] 四方新材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 多项重要 四方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1:08
- 77 0 [福鞍股份吧] 好玩 hsusjwnjwz166 09-1609-16 11:08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怎样上去怎样下来 睁眼看霞 09-1609-16 11:08
- 78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猪总爱玄学 基民5GF2y2 09-1609-16 11:08
- 65 1 [诚意药业吧] 原料药制剂一体化,盈利能力有望提升 精辟的牛仔 09-1609-16 11:08
- 50 2 [尤洛卡吧] $尤洛卡(SZ300099)$ 不良帅2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瑞泰新材吧] 一个不小心砸了一个坑,嘿嘿,够狠的 金多多赢多多 09-1609-16 11:08
- 613 3 [阿里巴巴-W吧] 虽然钱不多,但回调我就加仓! 冰糖葫芦_酸又甜 09-1609-16 11:08
- 273 1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到底该不该买 股友50cx022369 09-1609-16 11:08
- 70 0 [东方材料吧] 快速冲个八毛钱,不然就完了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609-16 11:08
- 10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全球半导体去库存周期结束,行业现金流显著改善 快乐1030 09-1609-16 11:08
- 64 0 [神马股份吧] 就这样吧,稳住了再说 一只苍蝇 09-1609-16 11:08
- 65 0 [*ST春兴吧] 就当我我请吃饭了 龙头枯竭王 09-1609-16 11:08
- 98 0 [蔚蓝锂芯吧] 16.9-17.2买吧,最后机会,车也倒了你自己不上 沪A0002 09-1609-16 11:08
- 77 0 [灿勤科技吧] 阴买阳卖就对了。 程炳然888 09-1609-16 11:08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什么垃圾,利好也不涨 股友2a0rat 09-1609-16 11:08
- 66 1 [寒武纪吧] 这拉及不敢跌,还在硬撑指数 股友5OA1505938 09-1609-16 11:08
- 71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早上拉红诱多,下午完蛋没任何戏,我说的 玉麒麟金龙 09-1609-16 11:08
- 93 1 [重百集团吧] 我是吟股息的,只要股息不变我也不慌,看现在的 多文州鹤地苏星河 09-1609-16 11:08
- 72 1 [华智数媒吧] 别人进二退一,这货进一退三,主打后排站票 股友rYGFQv 09-1609-16 11:08
- 91 2 [金发科技吧] 气晕了,补仓怎么点到卖了 股友30529l6e51 09-1609-16 11:08
- 104 1 [牧原股份吧] 56.60以下补半仓,倒车接人,这周破60。 急急如律令 09-1609-16 11:08
- 73 2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本来打算开盘卖,结果聊天聊忘了,回头一看跌了 健康的陶晗盈 09-1609-16 11:08
- 81 2 [凯文教育吧] 看来这是到顶了, 默默一直挺我 09-1609-16 11:08
- 56 2 [曼卡龙吧] 这行情不开5%就输了 焯海汽老底 09-1609-16 11:08
- 155 3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行业急需重磅利好才行 德展视野 09-1509-16 11:08
- 14617 21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政策 梦开始的地方11 09-1509-16 11:08
- 768 2 [美利信吧] 错过大涨 逻辑价差庄稼人 09-1009-16 11:08
- 65 0 [福龙马吧] 机器人爆发了赶紧回封吧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609-16 11:08
- 69 0 [金龙汽车吧] 12.5都被套的死死的 欠2个涨停板 09-1609-16 11:08
- 75 0 [北自科技吧] 彼其娘之 冮流明月 09-1609-16 11:08
- 67 0 [纸浆吧] 赶紧破5000,我二百万抄底 天道大势 09-1609-16 11:08
- 65 0 [中毅达吧] 真的是苟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9-1609-16 11:08
- 82 0 [武汉凡谷吧] 五天砸了一个跌停,真秀,不管大盘涨跌,反正就 股友898230Y39K 09-1609-16 11:08
- 62 0 [雪峰科技吧] 8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609-16 11:08
- 68 0 [孩子王吧] 臭杂毛,跑路,去三江等反包 鱼尾吃鱼头 09-1609-16 11:08
- 73 0 [宝武镁业吧] 小心脏如何受得了 股友0o917108Y5 09-1609-16 11:08
- 74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涨五个点左右,我说的,耶稣也改变不了 赣锂老 09-1609-16 11:08
- 665 24 [晶澳科技吧] 情绪指标测试完了,该让一些人继续关黑屋子了, 坚持顽强雪松 09-1609-16 11:08
- 116 0 [金丹科技吧] 真牛!我一买就连跌。只要我一卖,第二天就是大 月殳月厷 09-1609-16 11:08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庄家这尿性,保不齐下午又砸 股友9N998T7776 09-1609-16 11:08
- 72 0 [九州通吧] 仅保留底仓,有本事能站在20日均线上再见,如果 股会天下 09-1609-16 11:08
- 87 0 [万华化学吧] 继续跌吧,跌到62全仓进入,坐等三季度起飞 股友2V23861O02 09-1609-16 11:08
- 65 0 [凯撒文化吧] 太好了 标不信 09-1609-16 11:08
- 85 1 [浙江世宝吧] 买在高点的兄弟不用怕,下午会给你拉个板 硬朗的猎户 09-1609-16 11:08
- 75 2 [*ST春兴吧] 买了你俩天,你这张的不多,跌的可不少啊!又在 温暖的严鼎原 09-1609-16 11:08
- 74 2 [中文在线吧] 抖音概念的龙头啊,就这? 道法相随 09-1609-16 11:08
- 193 5 [比亚迪吧] 800亿购置税/每年购置税比亚迪,史无前例,二季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609-16 11:08
- 65 2 [柯力传感吧] 不行呀 虎虎生威1247 09-1609-16 11:08
- 77 1 [洲明科技吧] 筹码卖空了?又高价收点筹码然后明天继续卖? 温柔敦厚的任泽哈 09-1609-16 11:08
- 85 2 [万集科技吧] 昨天30.50进的,完蛋了,完蛋了 本手云南 09-1609-16 11:08
- 153 3 [天风证券吧] 有种预感太平洋有可能超越天风证券,,太平洋攻 股友lm6PpF 09-1609-16 11:08
- 1462 8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有模拟芯片业务。紫光股份旗下的紫光同 cf13872 09-1409-16 11:08
- 100 0 [杭州解百吧] 快跑 股友628K392T96 09-1609-16 11:08
- 86 0 [传媒吧] 高潮已过,速撤速撤 不可不戒0592 09-1609-16 11:08
- 78 0 [王力安防吧] 买卖冷淡。 盆满纳福的楼高 09-1609-16 11:08
- 59 0 [山大电力吧] 神秘的力量压低买进股票特大利好消息 时尚的LaBu 09-1609-16 11:0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专家说了,震荡行情,一两个点很正常嘛。 吉祥的富大海 09-1609-16 11:08
- 67 0 [盛屯矿业吧] 幸亏早上跑了,太脏了 熊肉炒韭菜 09-1609-16 11:08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止六毛了,成本价割肉,成本做高了 财源积玉de宁荣荣 09-1609-16 11:08
- 63 0 [金田股份吧] 过分,居然跌这么多 股友8093Z19y55 09-1609-16 11:08
- 68 1 [东方电热吧] 股价继续往上涨! 西伽马 09-1609-16 11:08
- 73 1 [三六零吧] 今日大盘奔着3844走了! 吉祥生财得老顽童 09-1609-16 11:08
- 180 1 [新洁能吧] 形象地写照就是新洁能是一泡S,量化机构就是苍 成熟收割机 09-1609-16 11:0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机构主力死心塌地在高估的科技里面折腾,打 炒到老88学到老 09-1609-16 11:08
- 141 1 [安图生物吧] 为什么这么命苦会买它 股友p9vVtR 09-1609-16 11:08
- 122 4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华光,凤凰美之高。三个看谁能涨停。 逆风飞扬春 09-1609-16 11:08
- 73 1 [启明信息吧] 勾庄筹码真多,一直砸,就是不想他涨起来 不知所谓7 09-1609-16 11:08
- 82 3 [飞龙股份吧] 眼看着你们吃肉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609-16 11:08
- 190 1 [永泰生物-B吧] 恢复评审状态了,加油 股友68Z56u7825 09-1609-16 11:08
- 204 0 [天通股份吧] 建个仓试试 盆满四海de韭菜 09-1609-16 11:08
- 55 0 [艾芬达吧] 开始套人了吗 惹格八桶 09-1609-16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