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我是新手 牛2能1 09-1609-16 11:09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可惜没子弹了,不然全部抄底 股友N0733q1912 09-1609-16 11:09
- 55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还能进不? 股友5A320F7965 09-1609-16 11:09
- 94 1 [福斯特吧] 今天开的什么jb会 温柔娴静的哥昭 09-1609-16 11:09
- 74 1 [我爱我家吧] 9连阳 长升长 09-1609-16 11:09
- 480 6 [迈富时吧] 智能营销六连冠!Marketingforce迈富时荣登《20 迈富时 09-1609-16 11:09
- 116 4 [理想汽车-W吧] 我跑了,你们发财。 我心很光明 09-1609-16 11:09
- 1671 4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:控股子公司药品枸橼酸伏维西利胶囊等 复星医药资讯 09-1509-16 11:09
- 79 0 [飞龙股份吧] 啥也不跟,一直走自己的路线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玩不好大A 09-1609-16 11:09
- 74 0 [海特高新吧] 这垃圾每次都是玩这个套路,真是个软蛋 股天乐天天乐 09-1609-16 11:09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趋势向上,还有空间 哈哈人生 09-1609-16 11:09
- 69 0 [银邦股份吧] 硬梆股份看起来也不硬啊 扬长阳长 09-1609-16 11:09
- 10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清仓走人,你的碳化硅有毛线用,我服了!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9-1609-16 11:09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跑了 不可思议ol 09-1609-16 11:09
- 73 0 [得利斯吧] 卖一半,回落再买回来,做个T 高富帅白富美 09-1609-16 11:09
- 66 0 [华丽家族吧] 左手倒右手 股友8Mu7523372 09-1609-16 11:09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两天被大盘带偏了 满仓皆大欢喜 09-1609-16 11:09
- 59 1 [优必选吧] 涨2天跌2天,明天该涨了吧? 上山打地鼠 09-1609-16 11:09
- 253 3 [ST晨鸣吧] 赶快跌到2.17,我要把自己成本做高 蓟县佛系投资者 09-1609-16 11:09
- 108 1 [江瀚新材吧] 我在江瀚躲牛市 钓鱼宝宝 09-1609-16 11:09
- 79 2 [昌红科技吧] 求求你主力别砸了,再跌融资就要爆仓了。。。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609-16 11:09
- 123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老美应该不会降息了, 可靠的袁熙1 09-1609-16 11:09
- 75 2 [幸福蓝海吧] 龙头是吉视,别站错队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609-16 11:09
- 63 2 [多晶硅吧] 54000能稳住就反手来回吃 股友61X5980K51 09-1609-16 11:09
- 75 1 [浙版传媒吧] 进来亏了14个点了! 财源滚滚随时来 09-1609-16 11:09
- 139 3 [工业富联吧] 先生,工业富联会不会高开低走,但沪电股份冲击 股友30V1510l51 09-1609-16 11:09
- 162 8 [衢州发展吧] 太糟心了,恨自己手贱买,破位了又犹豫,还补仓 热情的飞夜晨3 09-1609-16 11:09
- 74 2 [明阳智能吧] 大家多认为浙江板块怎么怎么好,但也会有一二个 股友2X7803759W 09-1609-16 11:09
- 139 6 [尚太科技吧] 进来的直接闷杀,我当然不慌不慌啦,从底部47近 微湖水产 09-1609-16 11:09
- 193 7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就到19.79,大家帮忙看看有没有算错 月满清秋 09-1609-16 11:09
- 764 4 [万华化学吧] 在他结束之前,不要报太大希望 木易吃不饱 09-1509-16 11:09
- 80 0 [百联股份吧] 换不会,除非去生娃 有魄力的冷叶友芹 09-1609-16 11:09
- 74 0 [亚泰集团吧] 除了织布还会干嘛 股友6709O17o23 09-1609-16 11:09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! 不骄不躁de艾伦 09-1609-16 11:09
- 73 0 [比音勒芬吧] 5日线和20日线交叉,已经正式进入下跌周期了, 来收租了 09-1609-16 11:09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不可能吧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609-16 11:09
- 58 0 [艾芬达吧] 放弃幻想 憨态可掬的车莉萍 09-1609-16 11:09
- 79 1 [曼卡龙吧] 新华锦涨停,你玩 股友9077683qp8 09-1609-16 11:09
- 82 0 [金银河吧] 10日线守不住,未来几个月你都上不去了 谢泥鳅 09-1609-16 11:09
- 153 6 [格力电器吧] 银行利率越来越低,1%~2%,谁还会存钱银行。格 股友r32979c258 09-1609-16 11:09
- 139 5 [重庆建工吧] 去投票投票了 不白忙一场 09-1609-16 11:09
- 104 2 [天阳科技吧] 中秋节给员工发抽奖链接,然后中了这些参与,你 高风亮节的泊舟4 09-1609-16 11:09
- 395 7 [晋控电力吧] 上面的大单会是散户的吗?不可能的,庄就是压着 ycj1008 09-1209-16 11:09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3.88.3.66.3.33.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609-16 11:08
- 76 0 [中马传动吧] 同样是汽车零部件万向都涨停了,你还跌了这么多 股友2V5509a873 09-1609-16 11:08
- 78 0 [深科技吧] 是的 股友N386o81655 09-1609-16 11:08
- 72 0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只有不破26,兄弟们稳一手就是等明天低开进 鱼人2 09-1609-16 11:08
- 70 0 [新疆交建吧] 倒车接人 止水悟道 09-1609-16 11:08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拉涨停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609-16 11:08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999999让我告诉家人们不到50不卖 基民IVShDa 09-1609-16 11:08
- 69 1 [北纬科技吧] 感觉像诱多 新搞度 09-1609-16 11:08
- 86 1 [华塑科技吧] 目标价50 山野来信 09-1609-16 11:08
- 46 0 [冠盛股份吧] 你有机器人吗? 万事生财女王 09-1609-16 11:08
- 148 8 [阿莱德吧] 除了机器人还有啥概念? 细心的曾渝18 09-1609-16 11:08
- 73 0 [宁波海运吧] 太拉基点了吧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1609-16 11:08
- 140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发起联接C$和$南方中 诚实的沈玺5 09-1609-16 11:08
- 70 0 [索通发展吧] 温水煮青蛙??? 敏睿的臧荁 09-1609-16 11:08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看 lukyed 09-1609-16 11:08
- 78 1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灵动活泼的星垂3 09-1609-16 11:08
- 215 5 [运机集团吧] 大股东减持,利润套现,暴跌开始了,山顶之上, 福星手 09-1609-16 11:08
- 79 0 [百纳千成吧] 不要期待731电影要关注公司发展能力 越来越棒之菠萝 09-1609-16 11:08
- 81 0 [福蓉科技吧] 走吧不用再关注它了这种公司不会好的 股友11372i38L3 09-1609-16 11:08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己经清仓,祝流下的股友大发其财! 股友Lvp7RW 09-1609-16 11:08
- 304 1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来自星星的地球 09-1609-16 11:08
- 70 1 [先导智能吧] 杀融资盘 超级宏 09-1609-16 11:08
- 79 2 [*ST沐邦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?? 寻涨摘股 09-1609-16 11:08
- 106 2 [华工科技吧] 果然应验了那句话,这股票是不是就我一个人买的 金鹅有金蛋 09-1609-16 11:08
- 87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上海建工都三连板了,凭什么光大就不涨凭什么。 健康的陶秀芳5 09-1609-16 11:08
- 97 3 [三花智控吧] 40都到不了就很差了 基民MhDdGd 09-1609-16 11:08
- 15696 23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最近 情劫难渡 09-1509-16 11:08
- 380 3 [长江传媒吧] 官微报道:投资近10亿元的长江传媒文化科技园基 gwd2003 09-1509-16 11:08
- 14518 2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 你说我是谁22 09-1509-16 11:08
- 72 0 [泰尔股份吧] 来个一口闷我看看 戒酒炒股 09-1609-16 11:08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买啥啥跌卖啥啥涨,就看上我的三瓜两枣了 绿蔷薇 09-1609-16 11:08
- 67 0 [北陆药业吧] 没啥资金关注这个票了 活捉你个板板 09-1609-16 11:08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有主力吸筹护盘,继续格局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1:08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以为5日线抗住,看来还是错看了 紫葡萄葡萄 09-1609-16 11:08
- 70 0 [蓝黛科技吧] 哦豁,不带我玩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609-16 11:08
- 81 1 [双环传动吧] 7点买进去的不会高位站岗把 反T王者归来 09-1609-16 11:08
- 118 2 [掌趣科技吧] 买掌阅科技买成掌趣科技 股友306520GO36 09-1609-16 11:08
- 111 1 [信达证券吧] 如果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那就属于正常情况中国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609-16 11:08
- 70 1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,首开,和这货砸下来的时候选了这货,选错 大A捕食者 09-1609-16 11:08
- 227 1 [科森科技吧] 也不知道炒的什么,不晓得能不能封到尾盘? 手管住 09-1609-16 11:08
- 71 1 [镇洋转债吧] 125 st创业 09-1609-16 11:08
- 682 8 [ST百利吧] 拿了一年多,成本价1.46,终于还是被洗下车了 股友352u313x59 09-1609-16 11:08
- 212 1 [莱斯信息吧] 80几元的股,走成心电图,先出去了 十六胜 09-1609-16 11:08
- 128 0 [长源东谷吧] 中捷资源:累计回购约993万股 天天财评 09-1609-16 11:08
- 83 0 [ST明诚吧] 苏大强二儿子,改过自新后的明诚会重新做人的 吴仁艾 09-1609-16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