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*ST数源吧] 昨天抄底的家人,今天偷着乐吧 股友qE2cay 09-1609-16 11:12
- 65 0 [鹿山新材吧] 真的是票 股友AoOzEh 09-1609-16 11:12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人家阳光红一点几你绿一点几 順勢爾為 09-1609-16 11:12
- 85 0 [ST远智吧] 终于要大涨了 福不缺 09-1609-16 11:12
- 103 1 [杰普特吧] 哎呀呀,这可如何是好?嘿嘿嘿 弦指的天鹰 09-1609-16 11:12
- 59 0 [玉禾田吧] 又要开始骗炮了? 股友362U632K96 09-1609-16 11:12
- 169 0 [东通退吧] 这玩意,前几天是亏了两千走的 ST牛赚乾坤00 09-1609-16 11:12
- 70 0 [大业股份吧] 大爷废了 机灵俏皮的凛正8 09-1609-16 11:12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拜拜了 祈天大声 09-1609-16 11:12
- 67 0 [中文在线吧] 我就不信了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1:12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呼家楼去哪了扒在苏宁哪也没动静了 专骗富婆 09-1609-16 11:12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这家伙从小到大封个板都比别人难 冷静一下不动 09-1609-16 11:12
- 104 0 [中广天择吧] 虽然有利空,但也没必要反应这么激烈吧,这主力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1609-16 11:12
- 68 3 [华大九天吧] 答应我一直绿下去好么?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609-16 11:12
- 132 2 [新朋股份吧] ,以为它不同了要涨的时候它就跌,以为它跌开始 福气逼人来 09-1509-16 11:12
- 200 2 [建新股份吧] 建新股份:300107建新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建新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1:12
- 73 0 [金龙鱼吧] 呼吁高管下台 股友0V1653033f 09-1609-16 11:12
- 76 0 [迈为股份吧] 废了啊 湖北的老狼 09-1609-16 11:12
- 103 0 [恒瑞医药吧] 药捷安康真牛,恒瑞能学学不哈 xianglong521 09-1609-16 11:12
- 75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是好,但是不能让外资,买的泽机很重要,下 股友3U3570X670 09-1609-16 11:12
- 67 0 [利和兴吧] 谁努力一下,把大股东赶走, 涨了大风险小A 09-1609-16 11:12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几天这样跌还是洗盘吗,主力之前进的货都出完 执着的秦心宇 09-1609-16 11:12
- 74 0 [中国人保吧] 太恶心了! 股友53c630e369 09-1609-16 11:12
- 98 2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能到25块吗?有没有高手指点一下呗 相思之神 09-1609-16 11:12
- 4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只有它最优秀 萝卜加热茶 09-1609-16 11:12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大利! 股友676W2w1337 09-1609-16 11:12
- 64 0 [天工股份吧] 垃圾,跌跌不休 股友8791X11v86 09-1609-16 11:12
- 94 0 [君禾股份吧] 有钉子户的票不能买 韭菜有一套 09-1609-16 11:12
- 361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翻红冲,明天也是反包目标100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609-16 11:12
- 73 1 [山子高科吧] 真猛啊@快乐的任衍慕你买了吗 幸福bb 09-1609-16 11:12
- 543 1 [凯撒旅业吧] 这里压力很大的,前面一字跌停,跑都跑不出去, painpian 09-1609-16 11:12
- 607 2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三美跌破50 09-1609-16 11:12
- 522 2 [*ST中岩吧] 这量化玩的 一颗等割小韭菜 09-1609-16 11:12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深市如果明天还是跌的话,那它也怯了货 等待观察周全 09-1609-16 11:12
- 65 0 [汉宇集团吧] 每次起跑都是落伍汉威 跌跌更安全 09-1609-16 11:12
- 360 0 [日月股份吧] 这是粉尘吸多了吧,怎么这么拉 林刻Lucas 09-1609-16 11:12
- 109 2 [首开股份吧] 评论区那些气急败坏的,一辈子都只能腰斩腰斩, 追风者1234 09-1609-16 11:12
- 80 1 [常山药业吧] 网管请拉黑大神吧,不要让大神再胡说八道了,大 市场价值发现 09-1609-16 11:12
- 67 2 [合众思壮吧] 挂到9.34竟然没有涨到,你个坑 股友88w5675r82 09-1609-16 11:12
- 43 1 [中芯国际吧] 在这里抱怨的大哥大姐们非富即贵啊! A拆迁钉子户 09-1609-16 11:12
- 189 10 [大众交通吧] 到底留在大众还是去吧锦江啊,有没有参考意见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09-1609-16 11:12
- 877 5 [东软集团吧] 2025年中国中控屏行业十大潜力企业排行榜(附榜 龙脊20122897 09-1509-16 11:12
- 145 2 [浙江自然吧] 没有主力,先走了。待企稳放量上涨到28.75左右 老途 09-1509-16 11:12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硬接主力出货真厉害,放拉萨军团明天危险了 股友5n0773y103 09-1609-16 11:12
- 71 0 [鼎胜新材吧] 破11时间问题,10.5左右可以抄底 迷茫的小散户 09-1609-16 11:12
- 70 0 [华策影视吧] 满仓融券做空 新北区 09-1609-16 11:12
- 11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早上去超市买菜,85%的老人都是用碰一碰。因为 冰糖葫芦_酸又甜 09-1609-16 11:12
- 143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减持?无语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1609-16 11:12
- 80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何突然这么猛了? 股友x56500u916 09-1609-16 11:12
- 168 1 [杭可科技吧] 上市公司和老板占了65%的股份。市场流通的就35% 老马必发财 09-1609-16 11:12
- 80 1 [拓维信息吧] 多空大战节前收集筹码节后大反攻。拭目以待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609-16 11:12
- 78 1 [国光电器吧] 真67 股友5z632E2135 09-1609-16 11:12
- 81 0 [金开新能吧] 最好打破60日线,要不破120日线,反正你这样搞 上岸的小虾 09-1609-16 11:12
- 71 0 [中创智领吧] 大家都不追涨杀跌,则可在股市中慢慢变富! 欣慰得银芽柳 09-1609-16 11:12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谈判期间,空仓为妙 股友r2711F7666 09-1609-16 11:12
- 86 1 [全筑股份吧] 庄是有多出生,一个板就拼命出货 股友Sg5YKI 09-1609-16 11:12
- 358 1 [三六零吧] 就是个猛干 股友918T7d0008 09-1609-16 11:12
- 79 1 [铜冠铜箔吧] 果然 股友5991K6709U 09-1609-16 11:12
- 77 1 [千方科技吧] 这在出货啊,出吧! 丰盛快餐 09-1609-16 11:12
- 130 1 [*ST国中吧] 厉害啊。红的 St水务 09-1609-16 11:12
- 91 1 [杰恩股份吧] 简直垃圾到家,都是几手几手 不亏完不爽 09-1609-16 11:12
- 55 1 [芒果超媒吧] 洗盘,速度进 摇风铃 09-1609-16 11:12
- 237 3 [德科立吧] 被减持搞死了,遇到大比例减持的就赶紧跑 n931313340712050 09-1509-16 11:12
- 94 0 [太阳能吧] 只要公司没有爆雷,最大的利好是跌停跌停跌停! 沉毅果决的耿柏 09-1609-16 11:12
- 85 0 [科华数据吧] 看到大家都卖了,那我就放心加仓了 股友5I31o92229 09-1609-16 11:12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他跟先导真惨,涨的时候宁德不带 股友oCO31e 09-1609-16 11:12
- 66 0 [莲花控股吧] 基本业绩这么好,不要跌啊 股友54284562 09-1609-16 11:12
- 82 0 [华光新材吧] 以全部投反对钱 股友Zmo9kU 09-1609-16 11:12
- 96 4 [梦百合吧] 鬼惊去。天天这样 n1430802833bfbe18945 09-1609-16 11:12
- 71 0 [爱建集团吧] 你们交费用多少啊 雷厉风行的俞语栋 09-1609-16 11:12
- 73 0 [西藏城投吧] 赶紧退市吧,别丢人现言了 花开满腹的扁鹊 09-1609-16 11:12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你哪是卫星啊,是地雷 转换空间 09-1609-16 11:12
- 81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要是能放个两倍的量那就好了! 心静方盈 09-1609-16 11:12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见哪个龙头一天天炸板啊,这种烂庄就是忽悠人接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1:12
- 86 1 [秦川机床吧] 急拉慢跌? Mei姐的炒股日常 09-1609-16 11:12
- 56 1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有色不是随黄金的吗? 蓑衣掬清泉 09-1609-16 11:12
- 66 1 [联环药业吧] 主力MD尿你脸上了,联环尿业! 聪颖的爱宇航 09-1609-16 11:12
- 69 1 [众安在线吧] 全是港股通的在卖 haixiao_sz 09-1609-16 11:12
- 588 5 [西部超导吧] 从k线来看,这票的向上趋势的底部支撑,前两天 股友81p871X666 09-1209-16 11:12
- 221 7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组合应该这样看待,,,,,垃圾+垃圾=垃圾 坚韧的股投 09-1109-16 11:12
- 62 0 [晓程科技吧] 家人们太多了,主力跑了 追光追cpo追pcb 09-1609-16 11:12
- 67 0 [步步高吧] 昨天说了今天只是看反弹,早上有没有先把昨天的 成成是我 09-1609-16 11:12
- 65 0 [中超控股吧] 现在确定是拉高出货了。 股友08262X825X 09-1609-16 11:1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本身就是可上可下的阶段,涨跌都是正常的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12
- 72 0 [*ST海利吧] 看看压着单恶心人不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609-16 11:12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打算把公司卖了吗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1609-16 11:12
- 67 0 [鹿山新材吧] 还是大师推荐的 股友AoOzEh 09-1609-16 11:12
- 78 1 [长安汽车吧] 现在开始每一次跌停1层仓位, 股友802153mT66 09-1609-16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