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襄阳轴承吧] 请公司领导出来解释一下,你这股票是那部分的, 股友90vy210309 09-1609-16 11:13
- 6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集合竞价是不是已经明牌了,16是低,19.4是大顶 拉萨路一股魔T王 09-1609-16 11:13
- 79 0 [德马科技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!丢我们浙江人的脸! 股友rh6Egd 09-1609-16 11:13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明天砸盘 赚个零花钱1814 09-1609-16 11:13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能涨停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609-16 11:13
- 85 0 [ST南都吧] 这个位置稳一下震荡出货,下午一泻千里 金陵副将田文静 09-1609-16 11:13
- 64 0 [昭衍新药吧] 半死不活的 jigouwochanima 09-1609-16 11:13
- 87 0 [ST汇洲吧] 又套上了5.50入场了!唉! 快人快语的马亚特 09-1609-16 11:13
- 33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桶京东方广告少发点妈1?陈下我上! 股友rXMjz0 09-1609-16 11:13
- 71 0 [奋达科技吧] 没一点机器人概念 有自信的君若伊6 09-1609-16 11:13
- 88 1 [豫光金铅吧] 11.12是不是补早了 巴菲磊111 09-1609-16 11:13
- 182 2 [中科曙光吧] 哈哈,赚麻了,四天赚30% 黎夕_旧梦 09-1609-16 11:13
- 137 6 [华北制药吧] 这傻缺主力脑子是不是有问题,开盘不卖跌到5.96 辛雨竹 09-1609-16 11:13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抄底电信,买价值成长 每天低吸选手 09-1609-16 11:13
- 77 0 [浙江世宝吧] 世宝为何不能是第二个天普啊? 股友73X10T6186 09-1609-16 11:13
- 69 0 [健康之路吧] 支撑强,就会再来一波,不信看着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609-16 11:13
- 174 3 [退市华嵘吧] 蔡出局,林拿一个包就可以控股了,只是给牛散偷 自由的庄心 09-1609-16 11:13
- 142 5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会拉涨 财神到双木成林 09-1609-16 11:13
- 766 5 [柳工吧] 挖机到是一车车拉,股价咋就没反应呢 理财小宗师 09-1509-16 11:13
- 105 0 [江河集团吧] 高开变绿,冲高变绿,一直都是绿 股友53H32r3282 09-1609-16 11:13
- 63 0 [太辰光吧] 换其他cpo去 下山虎虎 09-1609-16 11:13
- 95 0 [中航重机吧] 废了,废了,还以为能先反弹两天再往下磨底,弱 烤冰淇淋 09-1609-16 11:13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一起拉,中成股份也拉,帮爷叔解套,是救他也是 张素芬观察 09-1609-16 11:13
- 16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世界级金矿现世,普通人如何分一杯羹? 广参堂海参 09-1609-16 11:13
- 91 0 [圣农发展吧] 下午看看买了肯定希望多涨涨 今天星期八aaa 09-1609-16 11:13
- 65 0 [ST应急吧] 下去就起不来了 海利1 09-1609-16 11:13
- 141 1 [期权吧] 我就问你,我弔不弔 股友bzEqWg 09-1609-16 11:13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果链相关个股领涨消费电子,市场牛市味道浓郁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13
- 87 0 [锌业股份吧] 暴跌 水月天大 09-1609-16 11:13
- 85 0 [柯力传感吧] 卖飞了@ 日进广进de李秋水 09-1609-16 11:13
- 96 2 [中毅达吧] 赶紧破12,我好抄底 真龙失火 09-1609-16 11:13
- 71 1 [*ST东珠吧] 洗干净,踏着碎步走 赤诚的桐雨 09-1609-16 11:13
- 93 1 [中铝国际吧] 有没有想哭又哭不出眼泪的。 帅的被追杀 09-1609-16 11:13
- 68 0 [三诺生物吧] 太弱了这垃圾 wyzx翛 09-1609-16 11:13
- 68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又是加仓的一天,啥时候能解套啊 打你熊 09-1609-16 11:13
- 78 0 [国机精工吧] 典型T股 股友378153qu06 09-1609-16 11:13
- 101 1 [北方华创吧] 为啥它成了市场的弃儿 金玉发财地刘正风 09-1609-16 11:13
- 108 1 [博俊科技吧] 慕尼黑车展彰显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潜力,博俊 韭菜主理人 09-1609-16 11:13
- 77 2 [神州泰岳吧] 别装犊子了,上不去就下来吧,你又不是头次这样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13
- 68 0 [金财互联吧] 等你来高,潮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09-1609-16 11:13
- 65 0 [白银有色吧] 有本事-6% 齐柒奇栖奇 09-1609-16 11:13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涨不行,跌第一 长坂坡之战 09-1609-16 11:13
- 250 0 [掌阅科技吧] 20.40休息一下!姐妹们继续发财 霸姐大 09-1609-16 11:13
- 77 0 [格力电器吧] 只能说空头够狠,要把玩短线的干废了,分红前买 食海泛舟 09-1609-16 11:13
- 67 0 [东方证券吧] 再不走,还要跌!!! 诙谐幽默的车春燕 09-1609-16 11:13
- 73 0 [智微智能吧] 与机器人有合作肯定要上 久炼成刚 09-1609-16 11:13
- 76 0 [天顺风能吧] 不放量拉,都是骗人的垃圾 独具慧眼的陈念茜 09-1609-16 11:13
- 112 4 [莲花控股吧] 自己拿着这么弱的票躲牛市,怪谁?散户心理,不 千万一先生 09-1609-16 11:13
- 82 2 [陕西煤业吧] 跌停我也不卖 趁早割肉喝汤 09-1609-16 11:13
- 75 0 [陕西煤业吧] 操盘手加油,马上倒一 股友713599hT91 09-1609-16 11:13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心细如发的魏萱银 09-1609-16 11:13
- 68 0 [贝斯特吧] 再接再厉,加油!拿住了,兄弟们 良嘉爱大根 09-1609-16 11:13
- 3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只要100%创新药聚焦前沿,总有一天会起来的 寻觅自由的旋律 09-1609-16 11:13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陈总牛逼 股友52W987012q 09-1609-16 11:13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耶稣还差两个涨停板解套——但是目前建工气势最 一只哈基科 09-1609-16 11:13
- 68 0 [证券公司吧] 周月线M头,要有一波大回调了 我不是股神是神 09-1609-16 11:13
- 83 0 [英科医疗吧] 你这个逆子,大盘红你要跌,大盘跌你要红 鬼姐姐335 09-1609-16 11:13
- 71 0 [美利云吧] 看错了,以为是美利信 股友9x958G0952 09-1609-16 11:13
- 88 2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最惨 坚强得灯鱼 09-1609-16 11:13
- 211 2 [中科电气吧] 明摆着还要下跌,庄家别搞无用的诱多 兴奋得段誉 09-1609-16 11:13
- 26 1 [上海汽配吧] 主力别洗了,下午整个涨停吧 我养了一个小猫 09-1609-16 11:13
- 76 1 [冠捷科技吧] 幸好清仓了 股友NgFUSO3983 09-1609-16 11:13
- 85 1 [洛凯股份吧] 小心下午跳水!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1609-16 11:13
- 71 1 [赤峰黄金吧] 朱丽就是散户的敌人,没有什么友情好讲,一副不 凡剑残锋 09-1609-16 11:13
- 78 1 [文灿股份吧] 现在是震荡还是洗盘 股友2m6v116599 09-1609-16 11:13
- 114 6 [蓝色光标吧] 7.28,山顶什么时候可以解套? 坚韧的盛南 09-1609-16 11:13
- 104 3 [北陆药业吧] 这位置,必须买进,空仓的朋友,我满仓了 股友g8uMUD 09-1609-16 11:13
- 67 2 [爱慕股份吧] 15.55,支撑位到了 huaxin123 09-1609-16 11:13
- 86 9 [康芝药业吧] 1111算个鸟 扫描黑马 09-1609-16 11:13
- 101 1 [泰豪科技吧] 原来是江西股,没仔细看,穷不垃圾原始地带,明 韭黄百合 09-1609-16 11:13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怎么就你跌得多呢,连跌这么多天也不知道累? 股友376588GE81 09-1609-16 11:13
- 74 0 [辽港股份吧] 港股快涨8个点了,吃错药了吗今天 婀娜多姿的秘密 09-1609-16 11:13
- 161 0 [淳中科技吧] 如何结合早盘异动抓涨停?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13
- 69 0 [XD爱博医吧] 拜拜,垃圾 youling0taihao0068 09-1609-16 11:13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科技引领世界 xianjuyin 09-1609-16 11:13
- 94 2 [盛路通信吧] 能起稳大概率就是正常调整 股友5yAPwi 09-1609-16 11:13
- 110 1 [城建发展吧] 爽快点一个涨停,25万股,我解套,全部筹码都给 泰赉168 09-1609-16 11:13
- 92 4 [生猪吧] 昨天13180开的空单,早上差点止损,跟我预设止 股友6355K6Q561 09-1609-16 11:13
- 85 0 [北证50吧] ai智能概念300232洲明科技爆发上涨北交对标;83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1:13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十倍牛历史新高见,O也 金谷粒RXP670324 09-1609-16 11:13
- 89 0 [螺纹钢吧] 上升通道已开启…… 投资老法师 09-1609-16 11:13
- 81 2 [中稀有色吧] 芯片,电子,都不用稀土了吗 股友3g8109815x 09-1609-16 11:13
- 66 2 [盛新锂能吧] 主力散户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,这样天天砸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609-16 11:13
- 67 0 [五洋自控吧] 妈的,消息泄露了,我还没买多少呢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1609-16 11:12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阴跌 时光是一块琥珀 09-1609-16 11:12
- 87 0 [嘉欣丝绸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热情的齐晨19 09-1609-16 11:12
- 72 0 [欧菲光吧] 买一堆不如卖一下量,还就有人往里冲真服了 剑胆琴心3337 09-1609-16 11:12
- 75 0 [优刻得-W吧] 你是科创板的??捡来的。。。。 云南边疆山人 09-1609-16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