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太弱了 没有价投资 09-1609-16 11:22
- 66 0 [华海清科吧] 垃圾主力,你砸啊!使命砸啊!砸下去让我买 股友7WUHEo 09-1609-16 11:22
- 71 0 [美好医疗吧] 山顶吹风,不美好了 进场必涨 09-1609-16 11:22
- 104 0 [恒鑫生活吧] 周五解禁额度占流通股的百分之5?会不会有点反 菜鸟在这里 09-1609-16 11:22
- 88 0 [广汇能源吧] 空单总体来看,越来越少了,缓慢启动 惬意的耿晨光 09-1609-16 11:22
- 79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来个三十厘米? 尽职的车宇航 09-1609-16 11:22
- 80 0 [九典制药吧] 今天有量怕个锤子快买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609-16 11:2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过去的业绩龙头有谁在科技牛中上涨???长线长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1609-16 11:22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老龙头变僵尸股哎,砸又不敢砸,拉又不敢拉 兴奋的洪沁觞1 09-1609-16 11:22
- 74 0 [华泰证券吧] 拿到十月中旬出业绩预报你拿什么继续打压 有决策力的勇气 09-1609-16 11:22
- 122 3 [利能5吧] 那些这几天来的苟们,又跌停了,你们扭曲的心理 我是唱空专家2跌 09-1609-16 11:22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们,我们去摇人,助力江特成为妖王 开朗地牡丹 09-1609-16 11:22
- 64 0 [步步高吧] 快跑 阳光开朗的汤涛 09-1609-16 11:22
- 106 0 [协鑫科技吧] 看看00020商汤配售后走势 sam1698888 09-1609-16 11:22
- 81 0 [铁矿石吧] 菜粕:2国都取消关税!菜粕要连续暴跌2--3个跌 股友7m8676g565 09-1609-16 11:22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就等待美国降利息了 股友pBfnQf 09-1609-16 11:22
- 88 0 [京东方A吧] 举着自主可控的大旗,吃着前辈传下的老本;无视 股友q606520l29 09-1609-16 11:22
- 153 4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3.7多进来的明天会不会有益价 股友txEggm 09-1609-16 11:22
- 243 9 [*ST华幸吧] 昨天放量跌,今天放量涨,咱也不知道主力这是在 猫兄弟 09-1609-16 11:22
- 79 2 [上海建工吧] 我话放这爷叔拿不到最后解套就会跑,我给老头性 基民t77wLJ 09-1609-16 11:22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没有涨停基因,涨就卖 梦里翔 09-1609-16 11:22
- 77 0 [洪田股份吧] 有人开始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22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参股公司港股上市?说不定能带动一波估值修复, 飒飒霜 09-1609-16 11:22
- 87 0 [标榜股份吧] 涨停我给主力磕一个 进步的拾晨雨 09-1609-16 11:22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兄弟们准备好。一会我一拉肯定会拉起来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609-16 11:22
- 80 0 [华正新材吧] 连个大单都没有?撤了 股友d2KcVQ 09-1609-16 11:22
- 137 3 [宇瞳光学吧] 三只乌鸦是见顶吗? 娜扎古力 09-1609-16 11:22
- 92 0 [莱宝高科吧] 苏大维格 一路向北6699 09-1609-16 11:22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还得阳光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609-16 11:22
- 74 0 [湘电股份吧] 上证分时底部反弹,看能有多高吧,量能没有。暂 股友黑龙 09-1609-16 11:22
- 73 0 [老白干酒吧] 大盘要翻红老白还在跌 热情似火的乔 09-1609-16 11:22
- 69 0 [ST银江吧] 不管你怎么唱空,4元下方我一个字都不会给你, 淘话运 09-1609-16 11:22
- 89 0 [格力电器吧] 机构连续一个月净流出,每天几乎都排在流出榜前 晒干的韭菜根 09-1609-16 11:22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逃命机会明天107止损 和平全球 09-1609-16 11:22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放天量了,没戏了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609-16 11:22
- 88 1 [航天智装吧] 终于要轮到你了吗 JM很忙 09-1609-16 11:22
- 105 1 [五粮液吧] 让我今年损失了58000,调头去科技,2天回本。垃 西环何润东 09-1609-16 11:22
- 89 2 [索菱股份吧] 大盘绿油油,这票小红,不错了。 国之桢 09-1609-16 11:22
- 92 2 [*ST高鸿吧] 万手哥0.57怎么挂不进,今天必敲开。 思皇公 09-1609-16 11:22
- 66 1 [浩物股份吧] 杀猪盘,3块 牛牛向上 09-1609-16 11:22
- 59 1 [老白干酒吧] 提前发布又是白干一天 鼎上美景 09-1609-16 11:22
- 364 1 [华建集团吧] 我发达啦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609-16 11:22
- 269 1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又来峡创了。看看蜂助手9。4号公告。峡创已 西西1234567890 09-1609-16 11:22
- 152 4 [华大九天吧] 放心买,这个价,解禁了股东都不会卖,叠加降息 Kuang1975 09-1609-16 11:22
- 322 14 [中超控股吧] 5.28买的,挂山顶了 赚菜钱 09-1609-16 11:22
- 175 1 [盈峰环境吧] 有盈峰债转股压着,涨不起来。债转股数量太多。 流云76666 09-1609-16 11:22
- 91 2 [*ST天茂吧] 麻烦问一下东方财富怎么操作 潮湿的王之柔1 09-1609-16 11:22
- 99 4 [苏美达吧] 没人卖了 工业姆基 09-1609-16 11:22
- 961 11 [西部矿业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大宗商品(有色金属)将迎来逼空 汤总工 09-1609-16 11:22
- 236 7 [上海亚虹吧] 你怎么好意思跌5个点的 走路上学 09-1509-16 11:22
- 626 6 [立达信吧] 收获的时候又到了,明日希望主力给大家一个大惊 正能量传递使者 09-1509-16 11:22
- 74 0 [舍得酒业吧] 一般一般,倒数第三 股市有个峰子 09-1609-16 11:22
- 102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聚焦算力弹性更大,日涨跌幅20%,现在布局时机 股友n95179D308 09-1609-16 11:22
- 79 0 [申通快递吧] $申通快递(SZ002468)$ 股友387f9o2738 09-1609-16 11:22
- 90 0 [酒鬼酒吧] 不管怎么说,能摔舍得几条街就是好样的,舍得酒 金风玉露雪 09-1609-16 11:22
- 233 1 [拓维信息吧] 走势健康下午期待放量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609-16 11:22
- 90 0 [辉丰股份吧] 大盘快上5000这货还在原地爬,等大盘股涨过再来 快乐真好2 09-1609-16 11:22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难搞哦 攀升2025 09-1609-16 11:22
- 101 0 [鞍钢股份吧] 首钢直接把板块带起来了确实牛! 米青神小伙 09-1609-16 11:22
- 81 0 [三诺生物吧] 一帮吃干饭的,心狠手辣,全年错过大牛,大跌一 稻草人也忧伤 09-1609-16 11:22
- 74 0 [杭可科技吧] 冲冲冲洗洗更健康 股力大神 09-1609-16 11:22
- 78 0 [飞荣达吧] 有大哥点火吗?我准备好了 c6418014348386746 09-1609-16 11:22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2025年9月16日黄金走势分析/在全球经济前景仍存 波波点金 09-1609-16 11:22
- 80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努力向上,你是在? 万分后悔 09-1609-16 11:22
- 94 4 [ST汇洲吧] 6月底等到现在 理性的独孤 09-1609-16 11:22
- 161 3 [航天长峰吧] 忠告:不了解股性的就不要炒股了! 股友207A99a357 09-1509-16 11:22
- 85 0 [澳柯玛吧] 这个股票的操盘手太蔫了,要不就下来,你要不就 年年发财de律香川 09-1609-16 11:22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心疼全清了能把大盘都带起来小看华胜了 金银的谷峥 09-1609-16 11:22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吗 看住大盘重出江湖 09-1609-16 11:22
- 83 0 [ST京机吧] 天天资金都在流出。公司也吧 过山车的股市6820 09-1609-16 11:22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万幸在1.87元卖了一半,否则玩了一个寂寞。 史莱克发财 09-1609-16 11:22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和三花烂兄烂弟不分上下的 股友55857c111y 09-1609-16 11:22
- 153 2 [巨力索具吧] 换手慢慢上来了,不涨停,涨不停... 南阳执戟郎 09-1609-16 11:22
- 346 0 [退市岩石吧] 完事皆有可能,期待吧!!!!!!!!! 股友8213U1q773 09-1609-16 11:2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,跑 n467913799138992 09-1609-16 11:22
- 69 0 [上能电气吧] 壁这股票是有毒吗 上古魔龙2 09-1609-16 11:22
- 71 0 [莲花控股吧] 调味品基本盘,加上算力稳步推进,没有雷啊 抄底赚大钱 09-1609-16 11:22
- 88 0 [信测标准吧] 知道现洗盘,还是把自己洗出去了。算了。就是盈 青春永驻3000点 09-1609-16 11:22
- 82 0 [铁矿石吧] 焦煤起来你又装死了 苦海无涯526 09-1609-16 11:22
- 67 1 [上海电气吧] 满地打滚的股票 股友8909Wt8015 09-1609-16 11:22
- 82 1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再调一下就可以进场了 神仙哥哥一枚 09-1609-16 11:22
- 108 1 [凯瑞德吧] 怡亚通涨停了,证明统一大市场细分领域有动静, 弼马温 09-1609-16 11:22
- 1637 7 [完美世界吧] 重视DOTA2电竞比赛带来的交易机会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509-16 11:22
- 74 0 [焦煤吧] 整一早上估摸还是奔着涨停去的 股友ERzcr1 09-1609-16 11:22
- 140 0 [步长制药吧] 十点多二千多手砸了两笔,还是不顾成本的差,是 股友eyMAfX 09-1609-16 11:22
- 112 0 [华友转债吧] 不转的,给你跌几个点 股友uKxSMl5325 09-1609-16 11:22
- 76 1 [力源信息吧] 这一波疲劳战术谁上收拾谁 此生墨凡 09-1609-16 11:22
- 144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机器人行情越来越有底气了!指数涨2%,汉威、景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