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中体产业吧] 点量拉升,然后自然回落,底部稳步抬高。趴着就 鼎盛111 09-1709-17 10:59
- 98 4 [天域生物吧] 你没有涨多少啊,昨天一个跌停还不够吗?今天又 丙午火馬 09-1709-17 10:59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电池回流,仓 看淡点呀 09-1709-17 10:59
- 75 0 [五洲交通吧] 小庄边洗边吃货,大单进,小单出,净流入1100万 堆金万贯家财 09-1709-17 10:59
- 75 0 [深圳燃气吧] 还在6.6左右大转,典型的地拱虫 wz919 09-1709-17 10:59
- 64 0 [五洲新春吧] 板块都带不起来,就是压盘搞增发 闲庭信步是我19 09-1709-17 10:59
- 220 0 [华丽家族吧] 方军,买进股票赚20%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709-17 10:59
- 59 0 [旷达科技吧] 江苏版块涨幅第一,猪力你发sj 大嘴瑶12 09-1709-17 10:59
- 65 0 [上海瀚讯吧] 卫星导航板块全是量化资金 德展视野 09-1709-17 10:59
- 61 1 [银之杰吧] 抢筹时间,所有人杠杆贷款加成!下午大盘冲击39 潮汕林氏 09-1709-17 10:59
- 68 1 [福星股份吧] 3.48能给个跑的机会吗 长期致胜de鸳鸯 09-1709-17 10:59
- 71 0 [德尔未来吧] 这垃圾就是过一段时间骗一炮! 细致的薛骏柏 09-1709-17 10:59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出货了 股友00t9023P00 09-1709-17 10:59
- 34 0 [上海银行吧] 无效用的功,甩在后边的坑;借势的力,高台上的 卓实63 09-1709-17 10:59
- 57 0 [碧桂园吧] 压盘太重,就这样吧!今天又是量化的一天,都散 爱理财的小杰 09-1709-17 10:59
- 55 0 [舍得酒业吧] 牛啊…还是个逼 股市无解 09-1709-17 10:59
- 54 0 [盛弘股份吧] 心脏不好的根本没法玩这个。 维维粮满仓 09-1709-17 10:59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只能做宁德的小弟,当不了大哥啊 末班车了 09-1709-17 10:59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以为先导智能是龙头,原来买了一只杂毛股。 价值66投资88 09-1709-17 10:59
- 74 0 [联动科技吧] 反复震荡调整,后市有望突破新高 基民ljmEvf 09-1709-17 10:59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电灯泡都没轮到它 马上有钱了啊 09-1709-17 10:59
- 58 0 [报喜鸟吧] 主力脚?怎么砸不动了快出货啊 亿元探长 09-1709-17 10:59
- 59 0 [宝色股份吧] 在磨洋工 股友zz99611755 09-1709-17 10:59
- 55 0 [领湃科技吧] 20cm太奢望了 忠心的枫树 09-1709-17 10:59
- 74 0 [赛诺医疗吧] 如果产品牛,就银行贷款,别搞啥定增损害股民利 红猴子 09-1709-17 10:59
- 95 0 [林州重机吧] 横了这么长时间,不可能就这点涨幅,保守派5日 股友NmsAlS 09-1709-17 10:59
- 66 0 [索通发展吧] 板块全红,你怎么跌成这调样?弱了吧唧 顽强的韭菜黄 09-1709-17 10:59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600490鹏欣资源6000亿高品位黄金不买买什么建工 买了会涨 09-1709-17 10:59
- 120 0 [中证消费吧] 最烂的板块!没有之一! 股友W813X72687 09-1709-17 10:59
- 58 0 [三诺生物吧] 666,宁德时代把整个创业板都拉起来了,这个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59
- 59 0 [文投控股吧] 成交量不小,2.96跑了,20日线再看看 熊姥姥的炒栗子 09-1709-17 10:59
- 67 1 [江特电机吧] 起飞了 沉着的丁三仟 09-1709-17 10:59
- 85 2 [亨通光电吧] 好多人都说中天好,那为啥不去买中天?其实你们 无数手机超级版 09-1709-17 10:59
- 74 1 [烽火电子吧] 我挂的11.44压单,所以他不敢长 股友738D0863K5 09-1709-17 10:59
- 418 9 [北京银行吧] 融资利息5个点,北京银行分红5.5个点,要不要融 我期货空哥 09-1609-17 10:59
- 53 0 [深科技吧] 上了台面!退休吧 致敬多头166 09-1709-17 10:59
- 70 0 [沃格光电吧] 股价在高位,积累太多获利盘需要兑现出局属正常 股友8h01k23862 09-1709-17 10:59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太烂了,烂泥扶不上墙的感觉 最爱慕沛灵 09-1709-17 10:59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公告就这意思,场内小散一定要坚定持股,场外小 索命三枪 09-1709-17 10:59
- 49 0 [美团-W吧] 飞起来了 潘晗庆是谁呀 09-1709-17 10:59
- 68 0 [永太科技吧] 液冷不跟,那电池跟不跟? 把鸡剁了炒股 09-1709-17 10:59
- 57 0 [*ST华闻吧] 2.51卖完就挂上,就这样一直出货, 股友5733d51u93 09-1709-17 10:59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还在装 平静得青果 09-1709-17 10:59
- 55 0 [白云山吧] 垃圾 呵呵市场14 09-1709-17 10:59
- 49 0 [高澜股份吧] 晕死! n450613689752474 09-1709-17 10:59
- 55 0 [新亚电子吧] 这家伙所有概念都在涨就他不涨,量比0.58,人气 勤奋的牛气冲天 09-1709-17 10:59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《大资金还在分分钟封板》《继续加仑一股不卖》 万事通股霸霸 09-1709-17 10:59
- 52 1 [ST金顶吧] 垃圾超级垃圾在这里错过了牛市3600点进来亏在39 喜聚财 09-1709-17 10:59
- 52 1 [先导智能吧] 不错,不错孺子可教,下午大反攻,电池卷土而来 向100万冲刺 09-1709-17 10:59
- 65 1 [大连友谊吧] 够 勇敢的心00 09-1709-17 10:59
- 67 3 [万马科技吧] 不是无人驾驶吗? 娴淑典雅的汤洪 09-1709-17 10:59
- 161 4 [精达股份吧] 沃尔真的强啊,精达真一般 旁观变化 09-1709-17 10:59
- 101 6 [天岳先进吧] 84.22加仓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709-17 10:59
- 148 0 [格林精密吧] 看看板块在啥位置。。。。格林拉及真是让人无语 股友B7oBTe 09-1709-17 10:59
- 57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跌停抄底准备怒赚十个点哈! 寧一一 09-1709-17 10:59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看你的了 减少交易次数 09-1709-17 10:59
- 53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,你真牛逼,和你巅峰见 阳光阳之云阳 09-1709-17 10:5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唉,放量破位下跌,想上40得明年了,赌错了 大明宫猫王 09-1709-17 10:59
- 311 0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涨停走出3连板 *ST宇顺资讯 09-1709-17 10:59
- 595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成交额达100亿元 胜宏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0:59
- 65 0 [光大银行吧] 挂5.57清仓 奋发的杨淼洋 09-1709-17 10:59
- 275 0 [银华安颐中短债双月持有期债券C吧] 大家都在给资金找“好去处”:股市不敢闯,纯债 股友hc81877988 09-1709-17 10:59
- 114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医疗板块今年机会大于风险,创新药更是重点。跟 炙手可热撒 09-1709-17 10:59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你费劲巴拉的就砸这么点?你洗出去人了吗? 阿拉大伯填水坑 09-1709-17 10:59
- 34 0 [苏宁环球吧] 去浙富 谁陪哥闯荡 09-1709-17 10:59
- 67 0 [飞马国际吧] 废马国际高管减持刘永好套现跑路,又要三跌停 贴心的陈佑超 09-1709-17 10:59
- 47 0 [艾芬达吧] 散户不割肉,主力也没辙 研判致胜 09-1709-17 10:59
- 63 1 [晶科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,有意思不 股友62M10957M1 09-1709-17 10:59
- 77 2 [线上线下吧] 昨天封单多少?各位 只买捷顺 09-1709-17 10:59
- 58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58又是个坎,加油努力迈过去,卖过去就是光 否极泰来5168 09-1709-17 10:59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控盘能力太强了!!! 细心的兰楚14 09-1709-17 10:59
- 64 0 [中毅达吧] 换了拉卡拉,也不错,比这个拉机强多了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1709-17 10:59
- 100 0 [大洋电机吧] 休息几天吧换600884了 A市游戏代码 09-1709-17 10:59
- 62 0 [山东高速吧] 红利成分股你都是倒数第三的存在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709-17 10:59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只买指南针!其他都是边角料 燚zheng 09-1709-17 10:59
- 59 0 [焦煤吧] 又来劲了。白送多头钱咯 天保李凤祥 09-1709-17 10:59
- 285 0 [泰慕士吧] 9月17日9点28分:香江,泰慕士。 情如海17 09-1709-17 10:59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工智能Al应用达实智能即将开始起飞十连板…… 股友691078QC70 09-1709-17 10:59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77/74多进去看3690~昨夜小数据利空完全不 灵ZLLJ012 09-1709-17 10:59
- 63 1 [哈投股份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。 思想的诺言 09-1709-17 10:59
- 124 1 [*ST海利吧] 公司入4个亿,股票涨一个点,这领导们想自己吃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609-17 10:59
- 55 0 [多氟多吧] 主力现在低价狂卖下午肯定后悔 cm越干净越好 09-1709-17 10:59
- 104 0 [中国东方教育吧] 被隔壁00839吸走了主力 开朗的耿寄琴 09-1709-17 10:59
- 59 0 [海油工程吧] 今天有一毛钱可以T了 不要愤怒 09-1709-17 10:59
- 68 0 [贵阳银行吧] 5.9差不多了 龙腾盛世图 09-1709-17 10:59
- 63 0 [光线传媒吧] 太太 jaykk33 09-1709-17 10:59
- 52 0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板块涨一个点,它跌一个点,在吹啊,越吹越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1709-17 10:59
- 89 0 [徐家汇吧] 小时级别大概率还要走3个小时,今天这一砸,120 大仁不仁哇 09-1709-17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