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二阳一阴保持中,明天小阴定了。 魔力k线 09-1609-16 16:37
- 103 1 [厦门国贸吧] 明天站上6.21就大仓位跟进,,站上20日线三红兵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1609-16 16:37
- 80 0 [联合动力吧] 没收到短信的都没戏了 打新就中签 09-1609-16 16:37
- 317 4 [ST海钦吧] 今天埋伏一点,看能不能能成第二个威尔 下手要快格局要大 09-1509-16 16:37
- 82 0 [联合动力吧] 中一个呗,给些动力,不然揍你 股友T95982l118 09-1609-16 16:37
- 76 0 [天安卓健吧] (经修订) 翌日披露报表 天安卓健资讯 09-1609-16 16:37
- 109 0 [拓邦股份吧] 那些说你有的人,比你还清楚你到底有没有。他们 稳中求进顺势而为 09-1609-16 16:37
- 124 0 [国脉科技吧] 果然现在是个无庄股,庄家吃大肉走了 梦若之神机 09-1609-16 16:37
- 203 3 [天音控股吧] 啥时候停牌呀 股友10q7A53221 09-1509-16 16:37
- 103 0 [盈方微吧] 神奇走平了 余生所好 09-1609-16 16:37
- 155 1 [上海电力吧] 底部筹码全部给了韭菜们,明天接着跌接着舞 不专业打板 09-1609-16 16:37
- 153 2 [ST棕榈吧] 真龙,谁卖谁后悔 拥抱文明3 09-1609-16 16:37
- 395 6 [甘李药业吧] 尾盘主力绝对抢筹,立贴为证 长风破浪必有时 09-1609-16 16:37
- 101 0 [中公教育吧] 轮动也该轮动到你了吧,沉寂太久了不好 超短酷1018 09-1609-16 16:37
- 97 0 [潞化科技吧] 改名了,明天 bu贪嗔痴慢疑 09-1609-16 16:37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济川药业:子公司利多卡因凝胶贴膏获得药品注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37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超声电子:200G-400G光模块处于小批量量产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37
- 120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大哥连续两天向监控叔叔鞠躬磕头,每天监控 W2023黄渡心 09-1609-16 16:37
- 95 0 [安控科技吧] 双44不好明天下跌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1609-16 16:37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PayPal推跨境钱包互联互通 用户年内有望扫微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37
- 92 0 [片仔癀吧] 比$片仔癀(SH600436)$ 强多了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609-16 16:37
- 313 4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此次子公司产品获得民航临时使用许可证 颗粒无收的咸菜 09-1609-16 16:37
- 265 2 [天孚通信吧] 啥时候回到200块,我立马删自选,,亏太多了 稳定的涨 09-1609-16 16:37
- 311 4 [北方稀土吧] 好痛苦,不知道怎么办了,求解。成本价16.56,3 羞涩的貂毛哥 09-1609-16 16:37
- 112 1 [海辰药业吧] 明日要破20日线了,会放量下跌,带血的筹码会割 有礼貌的圆幽乐13 09-1609-16 16:37
- 91 1 [宏盛华源吧] 骗子!骗子!!大骗子!!! 股友558ko12106 09-1609-16 16:37
- 128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技术突破叠加政策利好,机器人产业迎来历史性机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6:37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没榜??? 小虎1661 09-1609-16 16:37
- 89 0 [*ST正平吧] 那边快降息了,利好矿业资源股。 股友牛继续吹 09-1609-16 16:37
- 80 0 [宏盛华源吧] 一起举报 安科必须退市 09-1609-16 16:37
- 113 0 [ST汇洲吧] 这个票怎么4.4走了半天 股友833kz88083 09-1609-16 16:37
- 89 0 [欧通转债吧] 今天开会还不能稳股价的烂公司 股友9U6l336858 09-1609-16 16:37
- 106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股友3238kt9872 09-1609-16 16:37
- 1146 1 [利欧股份吧] 百万手涨停板,主力故意撤单的,才砸了二十万手 doctorp蘇 09-1609-16 16:37
- 120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明天反包37元 股友580x9P0806 09-1609-16 16:37
- 160 3 [杭州银行吧] 业绩那么好,你跌跌跌,吗,我要去银监会投诉你 大A股民A爆了 09-1609-16 16:37
- 141 2 [岩山科技吧] 我说诱空,没人喷我吧。 南村中路 09-1609-16 16:37
- 316 4 [豪恩汽电吧] 公告出来了,确实有消息,不过应该意义不大,上 尽职的西门杰 09-1609-16 16:37
- 475 7 [恒宝股份吧] 拿稳了!今天会往上去了!按他的惯性,大盘跌, 违规伲称 09-1609-16 16:37
- 206 0 [易事特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日前印发《新型储能 啥时候5000点见 09-1509-16 16:37
- 96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个月能不能破前高 做T日记 09-1609-16 16:37
- 90 1 [中国船舶吧] 这种票是长期持有的,短线做不来,今天加了点 学会等待66 09-1609-16 16:37
- 110 1 [东方通信吧] 主力一直在低位洗盘,看谁能熬不住 大海无边边 09-1609-16 16:37
- 493 9 [华联股份吧] 似曾相识!此情又到去年九月建仓时!不可谓暴利 缘帅价值投资 09-1509-16 16:37
- 443 10 [股指期货吧] 招股指交易员~~ 股友l226971f06 09-1209-16 16:37
- 196 4 [欧菲光吧] 看到80! 月伴8 09-1609-16 16:37
- 347 8 [津信科3吧] 现在买十万股,假如能重新上市,哪不就赚翻了 爱的港湾588 09-1209-16 16:37
- 41 0 [24港务03吧] 241244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4港务03资讯 09-1609-16 16:37
- 38 0 [24港务Y1吧] 240648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4港务Y1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113 0 [宏力达吧] 可能会挑战2023年4月份的大阴线,从量能看难度 豁达的欧阳沁觞 09-1609-16 16:36
- 121 2 [鸿腾精密吧] 阴三兵,不看好明天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609-16 16:36
- 108 2 [天域生物吧] 这个公司有什么业务,就只养猪吗? 炒股炒疯了 09-1609-16 16:36
- 154 4 [中芯国际吧] 人家的涨势跟用了化肥似的,快速成熟,你这浇的 都云作者痴 09-1609-16 16:36
- 99 1 [久祺股份吧] 加仓的最后机会了 股友68x0625e99 09-1609-16 16:36
- 41 0 [24港务01吧] 240708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4港务01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152 1 [三力士吧] 北京那个私募五月减持,接盘的难道都是散户吗? 股友5167C7O807 09-1609-16 16:36
- 141 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会有5cm冲高吗? ZGAHLzl 09-1609-16 16:36
- 477 14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请对比下广电指数与江苏指数,即广电板 坚韧的秦颖潇 09-1609-16 16:36
- 116 2 [首开股份吧] 赚钱的还是抓紧跑吧,接下来一个停牌一出再来个 股友728h50O723 09-1609-16 16:36
- 7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~搞了个短暂财富 阿酷佛子山 09-1609-16 16:36
- 116 3 [汽车街吧] 药捷的资金都来这吧,30块钱不过分吧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1609-16 16:36
- 384 3 [天地在线吧] 陵发投作为海南国有投资公司,此次投资天地在线 股友cipe3p 09-1609-16 16:36
- 124 4 [西宁特钢吧] 这票是没救了 飞黄成章地珮柔 09-1609-16 16:36
- 1749 3 [卧龙电驱吧] 9月15日 周一热门人气股点评 老纳叫连板 09-1509-16 16:36
- 206 5 [比亚迪吧] 【重磅突破!比亚迪强势破局欧盟,中国智造闪耀 时光小医 09-1609-16 16:36
- 111 0 [伟禄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格 - 于本公 伟禄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95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收盘1.5万买进,收割散户,第二天开始就砸 早了早了123123 09-1609-16 16:36
- 79 0 [固生堂吧] 超级大拦股! 股友7535573G8G 09-1609-16 16:36
- 116 0 [协鑫能科吧] 你快去和宇树机器人合作吧添加付费功能给机器人 股友9P29u79160 09-1609-16 16:36
- 134 4 [药捷安康-B吧] 大A好多哈皮不是要放开涨跌幅吗?T+0吗,这好刺 基民kapbqZ 09-1609-16 16:36
- 102 1 [中装转2吧] 不是没有只是时候未到,如果几个板下来收益不比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1609-16 16:36
- 345 21 [莲花控股吧] 下午要是红了!可以试错 招财聚宝貔貅 09-1609-16 16:36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了不能买了? 妩媚的马虔 09-1609-16 16:36
- 105 0 [鸿特科技吧] 怎么还这么拉垮 有条理的常哲1 09-1609-16 16:36
- 89 0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高开低走,收一根假阴线。 股友582360qO38 09-1609-16 16:36
- 51 0 [23港务Y1吧] 115079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3港务Y1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94 0 [伟禄集团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- 于本公司 伟禄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171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纳指又双叒创新高啦,这只基一路跟着涨,这赚钱 阳光的肖舒茜 09-1609-16 16:36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牛牛牛 瑞克and莫蒂 09-1609-16 16:36
- 14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保持理性,平常心对待行情震荡,快些企稳反弹吧 千载隐虎名 09-1609-16 16:36
- 1752 0 [ST晨鸣吧] ST晨鸣:已全面复工复产寿光基地 ST晨鸣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220 0 [盛泰集团吧] 盛泰集团:盛泰智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 盛泰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74 0 [汉成发展控股吧] 中期报告2025 汉成发展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101 1 [赛力斯吧] 这股不到129不能买 老实打工吧 09-1609-16 16:36
- 32 0 [24港务02吧] 241243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厦 24港务02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140 0 [威胜控股吧] 中期报告2025 威胜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101 0 [佳辰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佳辰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36
- 153 0 [复星医药吧] 当年我跟大家一样22年熬到今天,当我转投药明时 技术派战士 09-1609-16 16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