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4 3 [幸福蓝海吧] 字少事大。很多小散以为票房超预期会继续大涨殊 寻股_问道 09-1709-17 12:31
- 1215 5 [恒宝股份吧] 是我点的火? 股友3378Lm1129 09-1709-17 12:31
- 84 3 [智飞生物吧] 没买的别图便宜来买!这是个真垃圾! 二零二六求回本 09-1709-17 12:31
- 199 2 [诺力股份吧] 卖掉603611的朋友请离开不要随便发牢骚,想买的 sun10671401 09-1709-17 12:31
- 68 2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大盘冲3900点 股友7OKbvO0176 09-1709-17 12:31
- 72 0 [伯特利吧] 冲击涨停 北京的股神 09-1709-17 12:31
- 6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焦猪,我就说你缺爹,所以你天天跌。补药。 基民VEa3IV 09-1709-17 12:31
- 152 1 [沙河股份吧] 不要过于激动,沙河的主力明显走得比较谨慎,股 HX3926094393757896 09-1709-17 12:31
- 16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课代表呢 股友10031E767M 09-1709-17 12:31
- 130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: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目前中央企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12:31
- 98 0 [盛美上海吧] 光刻机都出来了,这个半导体设备不涨一涨嘛 上海阿胖崽 09-1709-17 12:31
- 110 0 [综艺股份吧]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和企查查显示,重要子公 东财网友6387513623814112 09-1709-17 12:31
- 119 1 [宏海科技吧] 被洗出去的来报道+1 津维财经 09-1609-17 12:31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快跑老乡,卖卖卖,懒死光彪 鳄鱼519 09-1709-17 12:31
- 68 0 [潞化科技吧] 收盘价3.12 我是韭菜马 09-1709-17 12:31
- 94 1 [万通发展吧] 调整了这么多天,今天又是试盘,明天必须涨停 宁过不错 09-1709-17 12:31
- 73 3 [盟固利吧] 牛逼牛逼 CMAi大牛 09-1709-17 12:31
- 97 1 [和辉光电-U吧] 不会你中头彩吧 bintaoghw 09-1709-17 12:31
- 486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看看昨天的事情。泡沫破裂了,今日暴跌 波耶波罗密多 09-1709-17 12:31
- 600 0 [中科曙光吧] 88相见 股友K11i151683 09-1709-17 12:31
- 6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CPO板块强势领涨市场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709-17 12:31
- 992 0 [益盛药业吧] 这B股无可旧药了,老张良心以坏了,可惜这轮行 身轻 09-1709-17 12:31
- 446 0 [中国稀土吧] 浪费行情 忠厚de椪柑 09-1709-17 12:31
- 91 0 [南京新百吧] 逆市乱跌,无能无德的庄家和大股东被人人痛骂是 股友eIXwy6 09-1709-17 12:3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通信设备到顶了吗?最近反复横跳。 勤劳善良的趣言1 09-1709-17 12:31
- 96 0 [科大智能吧] 和科大智能股说bye明天又到黑色星期四了 可爱的金宝圩 09-1709-17 12:31
- 78 1 [立昂技术吧] 割了换全志 股友2U01i56085 09-1709-17 12:31
- 214 0 [申万菱信乐成混合A吧] 看了下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持仓,猛哥在电池和A K时光背面的我 09-1709-17 12:30
- 122 0 [上海贝岭吧] 模拟芯片龙头跌成这鬼样,每天有大资金进,每天 brilliantli 09-1709-17 12:30
- 116 2 [广生堂吧] 机会难得,随时会拉起来,这货从不按常理,何况 yypcxy 09-1709-17 12:30
- 205 9 [*ST华西吧] 扶我起来,我还能买!这量这换手也是绝了。 与黑庄共舞 09-1709-17 12:30
- 95 2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吧里面的人感觉都是第二天的股神 我见过龙你见过吗 09-1709-17 12:30
- 638 8 [天龙股份吧] 手慢无 发奋图强的伯纳德 09-1709-17 12:30
- 75 0 [紫天退吧] 募资13亿,这票基本等于没有跌过,连跌的资格都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2:30
- 99 0 [乔锋智能吧] 唯一不是仅停留在机器人概念上的公司,真正实现 股友19115C317Q 09-1709-17 12:30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真的是好股,十年前就关注了! 从此安身长风里 09-1709-17 12:30
- 146 1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买了中粮资本和天风证券,中粮涨停了,天风 LINGYUN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2:30
- 104 2 [国林科技吧] 光刻胶加晶圆,风口浪尖,持股票做多底下起动的 洋姩 09-1709-17 12:30
- 95 1 [韶能股份吧] 你是什么鬼,害人吗 温文尔雅的耿瑾柯 09-1709-17 12:30
- 73 2 [南华期货吧] 板块都跑不赢? 股市包拯 09-1709-17 12:30
- 94 1 [包钢股份吧] 的你到底跟的哪个板块?钢铁涨你跌,稀土涨你又 财神仙仙 09-1709-17 12:30
- 90 0 [祥源文旅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酒喝多买的首创涨,这个跌 热乎股东 09-1709-17 12:30
- 295 0 [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A吧] 【AI速看】王老师实战营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709-17 12:30
- 82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危险要来了,割肉离场 先导雄起 09-1709-17 12:30
- 116 2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我提示大家风险的时候,一群苟骂我,今天这 腰斩001 09-1709-17 12:30
- 427 5 [西创5吧] 突破后的回踩,掉头接人。今天是最后的上车机会 甜蜜蜜女子 09-1709-17 12:30
- 133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才是绝望的一天,参考九三军工,躺板板,哈 建信建鸢 09-1709-17 12:30
- 149 3 [屹通新材吧] 这支股起不来了,连2000手的单都吃不了。证明这 灰色火焰8399 09-1709-17 12:30
- 433 1 [赛升药业吧] 赛升药业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342 赛升药业资讯 09-1609-17 12:30
- 85 0 [潍柴重机吧] 会不会直接封板不给进场机会了 须臾浮梦 09-1709-17 12:30
- 67 0 [步步高吧] 已经结束了,大家快跑 大威打板 09-1709-17 12:30
- 81 1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开盘秒板 菜韭的养休 09-1709-17 12:30
- 80 1 [中马传动吧] 这货这波不是跟机器人,机器怎么涨,它就装死 有事好说 09-1709-17 12:30
- 69 0 [五粮液吧] 时间换空间,关注 世界五百强股东 09-1709-17 12:30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轮来轮去都转不到你涨,废了 招财发财地祖千秋 09-1709-17 12:30
- 196 0 [招金黄金吧] $招金黄金(SZ000506)$ 金银来财的明月心 09-1709-17 12:30
- 248 4 [方正证券吧] 吓死胆小的,涨死胆大的,老美要降息了,利好出 我又是谁 09-1709-17 12:30
- 69 0 [万向钱潮吧] 恭喜 猫女机器人 09-1709-17 12:30
- 72 0 [雷电微力吧] 买这个货韭菜根也被它割光了 嫩韭芽一号 09-1709-17 12:30
- 92 1 [风华高科吧] 我感觉这个股涨不起来的原因就是动不动牵扯到诉 就这样吧44 09-1709-17 12:30
- 329 1 [老凤祥吧] 拿有一段时间了,先落袋,在研究研究别的! 向YWA827阳 09-1509-17 12:30
- 78 0 [紫光股份吧] 曙光才是大哥 沐1181 09-1709-17 12:30
- 117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一直降,没完没了! 美好的洪芝菲 09-1709-17 12:30
- 54 1 [埃斯顿吧] 真差劲 养家小开开 09-1709-17 12:30
- 161 3 [ST易联众吧] 怎么最近不涨了,前段时间多活跃的 美好的姚楠咏 09-1709-17 12:30
- 78 0 [海南高速吧] 下午万手哥出场写一个大大的“厂”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709-17 12:30
- 67 0 [ST百利吧] 抖音啊,亏了4个点了 阳光的涨停 09-1709-17 12:30
- 94 3 [三峡旅游吧] 7.15加的仓这也加早了? 一首渔歌 09-1709-17 12:30
- 84 1 [建元信托吧] 哈哈!!!16多万没白进!我要吃肉肉!美美哒! 伏羲大神 09-1709-17 12:30
- 134 3 [温州宏丰吧] 猪力让我统计一下,今天如果涨停,我说如果,有 兴高采烈的胡铁花 09-1709-17 12:30
- 74 0 [ST百利吧] 不是龙头,假票,大曾子进来必须奔 朝阳大道亮总 09-1709-17 12:30
- 109 0 [维峰电子吧] 今天至少能修复破发价51.2 兴兴兴兴 09-1709-17 12:30
- 74 0 [怡亚通吧] 主力出货了 是你呀特菲巴 09-1709-17 12:30
- 121 1 [中南文化吧] 要跌你就大点跌的,我补点仓,要不你就涨点。这 好运来到8888888 09-1709-17 12:30
- 587 0 [中科曙光吧] 股吧真的很有趣人性的放大器哈哈哈 一路涨168 09-1709-17 12:3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一批爷权要等下一轮牛市才能解套 股友95p36U2188 09-1709-17 12:30
- 177 3 [XD海立股吧] 今天追你了,打破我的魔咒吧两个月追哪一个第二 股友88e3Y19793 09-1709-17 12:30
- 340 0 [凯因科技吧] 688553汇宇制药-W股吧资金流数据25.427.35%1.74 股友u132L93558 09-1709-17 12:30
- 87 1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晚上个个喊张婷张婷,今天没人说话了 股友6i8Q130922 09-1709-17 12:30
- 94 1 [白银有色吧] 我不怎么发言,但一直都在,目前小有盈利,有机 zjs585168 09-1709-17 12:30
- 169 1 [东航物流吧] 还吃,收你们来了。 股友912o9g5987 09-1609-17 12:30
- 73 0 [舍得酒业吧] 赶紧跌下来吧我好加仓 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1709-17 12:30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26号前别想涨,26号才解除异动,26号731都演一 不要追高价 09-1709-17 12:30
- 104 0 [中铁工业吧] 中国能建中国电建都如此。耐心等待中字头联动,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709-17 12:30
- 166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在牛市行情中,消费电子因行业利好飙升,西藏东 大12 09-1709-17 12:30
- 233 0 [中欧盛世成长混合(LOF)E吧] 不得不说猛哥真能拿得住好股票,宁德时代拿了七 K时光背面的我 09-1709-17 12:30
- 85 1 [真视通吧] 垃圾股 Q69 09-1709-17 12:30
- 109 1 [航天机电吧] 大盘好红,你好绿 自助韭菜 09-1709-17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