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指数上来了、它下来了、再卖少亏点 向上的余亦凡 09-1609-16 13:15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最标准的头肩顶 好话事人 09-1609-16 13:15
- 79 1 [力源信息吧] 大哥哥!求求您了,来个涨停板吧! 股友6776c36h96 09-1609-16 13:15
- 69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都看多,你懂的 股友6e71N59911 09-1609-16 13:15
- 89 1 [三维通信吧] 晒单大王,变向拉客,被上。 孤山飞鱼 09-1609-16 13:15
- 146 1 [金隅集团吧] 国资控股的低价股吉视传媒和首开股份股价都涨翻 股友mjrgXQ 09-1609-16 13:15
- 78 1 [深天马A吧] 面板三傻真是牛 深天驴 09-1609-16 13:1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等着飞吧 老邵看股票 09-1609-16 13:15
- 421 0 [绿的谐波吧] 此票最近应予以重点关注,第一:中美西班牙会谈 令人激动的拉升 09-1609-16 13:15
- 71 0 [晶合集成吧] 反对 懂得感恩地槟榔 09-1609-16 13:15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给你机会跑了,你不跑啊,活该挨套 宽广的青漫2 09-1609-16 13:15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你们这点利润一个跌停就完了 心纳百川 09-1609-16 13:15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40多亿,真牛逼 大王来巡山喽 09-1609-16 13:15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确实挺丢脸的,就是因为国企吗 n618513400682800 09-1609-16 13:15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能要点比脸不 股友APzdob 09-1609-16 13:15
- 88 0 [皓元转债吧] 唉,卖早了199卖了 一叶子1878178 09-1609-16 13:15
- 75 0 [岭南控股吧] 大盘开始红了,岭南要下来了 股友A72013I036 09-1609-16 13:15
- 85 0 [广州发展吧] 杀伤力减弱了!杀不下去了!赶紧抄主力的底!! 福报在人间 09-1609-16 13:15
- 72 0 [星图测控吧] 今天你最怂 股友5L95I51863 09-1609-16 13:15
- 71 0 [XD日出东吧] 第8天 田小狗 09-1609-16 13:15
- 97 0 [德昌股份吧] 德昌走势十分健康,理性看待而不是像狗托无脑唱 青虎猫 09-1609-16 13:15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按这货的尿性直接拉上去诱 ABCkk 09-1609-16 13:15
- 88 1 [三花智控吧] 我嘞个去,要封板了,还有机会吗 招财满斗的李秋水 09-1609-16 13:15
- 101 1 [盛和资源吧] 就这下跌幅度,能吓得了谁呢,继续买 资讯真实6415 09-1609-16 13:15
- 76 1 [光库科技吧] 庄家不让此款顺利站上百元! 勤劳善良的柯卉沐 09-1609-16 13:15
- 87 1 [昆仑万维吧] 底部的筹码基本都卖光了。这股没主力了 基民zo69dA 09-1609-16 13:15
- 125 1 [诚达药业吧] 卖了一半巨轮31买的你。开盘涨停吧 选股全靠懵TB513O 09-1609-16 13:15
- 222 1 [三友化工吧] 计算机 狗灵狗绿吾发 09-1609-16 13:15
- 194 6 [东通退吧] 20年55.15买的,3000股,一直套住,不忍心割, 把肥特笑哭了 09-1609-16 13:15
- 1602 25 [太平洋吧] 遇到新问题,下午涨停的话出不了货了,这这这可 机智地斯特拉 09-1609-16 13:15
- 641 4 [天银机电吧] 别慌,我来了,一般我买进去短线都有四五个点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1509-16 13:15
- 221 1 [润和软件吧] 软件要有一波小高潮 短线黑马晓明哥 09-0809-16 13:15
- 66 0 [钧达股份吧] 而且光伏这个行业已经不行了不如科技的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1609-16 13:15
- 81 0 [中谷物流吧] 兄弟们11.19又接了飞刀,总35000股了, 善战的文崠 09-1609-16 13:15
- 72 0 [索菱股份吧] 今天不是板块兜着,这货早绿了 梦想是发财 09-1609-16 13:15
- 69 0 [雷赛智能吧] 主力狠,下午开盘还砸一下,估计又洗掉不少 长江路贝总 09-1609-16 13:15
- 146 0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这吃的梁你还还吗?自你这大做经理求能力不行基 幸福的姜泓宙 09-1609-16 13:15
- 5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微盘股这里的现在买正合适,我先上了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09-1609-16 13:15
- 104 2 [胜蓝转02吧] 171进来就被套 银涛一线 09-1609-16 13:15
- 76 0 [唯特偶吧] 学习淳中科技 股友6966X120R2 09-1609-16 13:15
- 66 0 [寒武纪吧] 年少不知寒王好,错把矛子当个宝 忐忑其手 09-1609-16 13:15
- 90 0 [北辰实业吧] 托单出货,跑了 十点打烊 09-1609-16 13:15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卖出8成仓位,收回本金 伪装好难 09-1609-16 13:15
- 89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收在7.5!不行就砸盘10万股 股友冰封季节 09-1609-16 13:15
- 32 0 [粤传媒吧] 跑了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跑了跑了,留下发财 多文民丰得止水 09-1609-16 13:15
- 70 0 [飞利信吧] 烂泥扶不上墙了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1609-16 13:15
- 84 0 [华融化学吧] 金蛇,6360麻烦看一下山东出版,买了8千,天天 股友Id61225820 09-1609-16 13:15
- 84 0 [*ST华幸吧] 快下来,我还没上车了 股友0P63v59606 09-1609-16 13:15
- 69 0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基民uUEtoP 09-1609-16 13:15
- 69 0 [精测电子吧] 长鸟了吗? 浅海拾珠贝 09-1609-16 13:15
- 78 1 [江特电机吧] 别进,涨停也就那么回事。早上已割特别能套人, 风趣的章可严 09-1609-16 13:15
- 779 16 [多晶硅吧] 产能收储要落地了,协鑫在筹集资金 专攻右侧交易 09-1609-16 13:15
- 155 4 [乔锋智能吧] 短线选手请远离此股,哈哈哈哈哈,你以为要涨就 三地人家 09-1609-16 13:15
- 119 3 [江苏国泰吧] 你说它跌吧,又不大跌,涨也不涨,想干嘛呢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1609-16 13:15
- 151 5 [川投能源吧] 拉高出货明显 股友1195x8603G 09-1609-16 13:15
- 80 0 [银之杰吧] 厉害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609-16 13:15
- 72 0 [南京港吧] 涨停了 股友Dhc8oE 09-1609-16 13:15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太垃圾,连个助攻的都没有 NO1bigwinner 09-1609-16 13:15
- 73 0 [美好医疗吧] 看到60 宁宁大宝 09-1609-16 13:15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接受振荡短期下跌,但涨停挺意外,为什么呀? 托斯卡卡 09-1609-16 13:15
- 71 0 [新瀚新材吧] 有你这样玩的吗? 机智的杨心宇 09-1609-16 13:15
- 86 0 [华光新材吧] 尾盘要收起来了,板块大涨。 善思考的独行侠 09-1609-16 13:15
- 98 0 [中金岭南吧] 拿着好多年,一直不咋的但还是坚持。可是,今年 家财如意地说不得 09-1609-16 13:15
- 278 2 [豪鹏科技吧] 大家可以看看筹码峰,主力成本价格在78.5左右, 我乱买_肉自来 09-1609-16 13:15
- 78 0 [东百集团吧] 真是恶心坏了,没有的概念就别硬蹭,不是你的圈 做一个俗人 09-1609-16 13:15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还能不能在恶心一点 响亮的孔瑶1 09-1609-16 13:15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再砸下去点,尾盘接回来 唯手熟 09-1609-16 13:15
- 77 0 [扬杰科技吧] 绩优半导体,可以长期保持不动。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609-16 13:15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卖了寒王买了你,真恶心 号11 09-1609-16 13:15
- 83 1 [ST华谊吧] 幸好在高位清了。 神股9988 09-1609-16 13:15
- 826 7 [惠城环保吧] 感谢闷大师持续对惠城环保的精彩科普,再次验证 善良的武宸3 09-1609-16 13:15
- 63 0 [安培龙吧] 涨停 股友25ax053857 09-1609-16 13:15
- 83 0 [四方达吧] 今天怎么拉了???为什么,因为我出货了??? 有条理的夏键10 09-1609-16 13:15
- 66 0 [财通证券吧] 会跌不会升奇怪 股友V5qihU 09-1609-16 13:15
- 75 0 [*ST启环吧] 早上冲一下一天 靠投机赚快钱 09-1609-16 13:15
- 81 0 [常山药业吧] 静静地看 股友1u9011k239 09-1609-16 13:15
- 68 0 [交大铁发吧] 严查业绩 有耐心的冰情美5 09-1609-16 13:15
- 88 1 [上海电力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cloud凌云 09-1609-16 13:15
- 83 1 [南兴股份吧] 这是个垃圾票冲高就撤 股友9U0N822257 09-1609-16 13:15
- 97 2 [上海建工吧] 难道是上海微电子重组? 秒懂的跳梁小丑 09-1609-16 13:15
- 107 2 [国安股份吧] 参考一下“上海建工”! 股友JkepbK 09-1609-16 13:15
- 149 2 [S佳通吧] 大A中的明星独一无二的未股改股,创40元新高, 股友8Q2m333597 09-1609-16 13:15
- 80 0 [可川科技吧] 费财 Johnny6666 09-1609-16 13:15
- 64 0 [芒果超媒吧] 我昨天说的今天补涨影视,然后补涨机器人,看来 金风渡999999999 09-1609-16 13:15
- 7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给机会不中用啊 xnec1234 09-1609-16 13:1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去机器人了,这cpo就因为涨得多,估值有机器 股友2667yH2222 09-1609-16 13:15
- 65 0 [众安在线吧] 主力六十日上周还六日14亿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1609-16 13:15
- 71 0 [黑芝麻吧] 黑垃圾,真的够够了! 股友Ct57363617 09-1609-16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