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浩物股份吧] 收盘最低价 赠送的芙蓉王 09-1609-16 11:36
- 178 0 [川发龙蟒吧] 海波重科,上升趋势,可以干了,随时涨停 强势打板 09-1609-16 11:36
- 100 0 [周六福吧] 等星期五或者星期一才能玩。没有资金敢来。 爱宝宝巴士 09-1609-16 11:36
- 90 1 [*ST东晶吧] 猪嘿肥!简直是垃圾! PraisemyGod 09-1609-16 11:36
- 79 1 [京北方吧] 这比是不是犯错误了怎么这么提不起来气,板块都 单吊王呀 09-1609-16 11:36
- 99 1 [阿里健康吧] 啥情况,这么狠跌 股友6153w6681A 09-1609-16 11:36
- 351 6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要么持续低位缩量弱阴弱阳整理,要么直 曲境通赢 09-1609-16 11:36
- 70 1 [万里扬吧] 其实已经具备了涨停的条件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1609-16 11:36
- 223 5 [中国核电吧] 这就有中核的样子了,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主力 有翅膀的桃子 09-1609-16 11:36
- 128 5 [三博脑科吧] 一切属于有准备有耐心的人。 蜀蓉wong 09-1609-16 11:36
- 66 2 [光明乳业吧] 我滴乖乖!狂涨2分钱 wt999wt9313 09-1609-16 11:36
- 97 2 [中国移动吧] 算不算高科技? 草莓满园 09-1609-16 11:36
- 415 3 [中国船舶吧] 坐稳扶好,要开船喽,呀比,囧囧囧 股友07997R3n82 09-1509-16 11:36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涨停,准备数钱! 汤姆猫猫猫 09-1609-16 11:36
- 193 5 [颀中科技吧] 投票是态度,反对是权利 终泰必须退市 09-1609-16 11:36
- 102 3 [电声股份吧] 你也只有在跌的时候,才能排到幸福蓝海前面, 回血100万 09-1609-16 11:36
- 104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航天机电出来,进上海电力,今日共亏13点! 热情的袁梓11 09-1609-16 11:36
- 88 0 [*ST金科吧] 主力洗盘洗了不少散户了,集中度在变小筹码在集 用一生去领悟错过 09-1609-16 11:36
- 104 2 [福斯特吧] 兄弟们稳住了,下午飞起 股友628HP89202 09-1609-16 11:36
- 83 0 [亨通光电吧] 原来是长飞拉板了 知一知二 09-1609-16 11:36
- 107 0 [亨通股份吧] 少说到8元没问题,放心持有哦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1609-16 11:36
- 334 0 [宜生3吧] 宜华国际大酒店被广东南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 股友5605A83D15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ST易购吧] 废了 温婉可人的祝靖娴 09-1609-16 11:36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回调5日线 理性纪律耐心 09-1609-16 11:36
- 68 1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辛苦了,今天让我们散户顶起来 我是一个拖 09-1609-16 11:36
- 74 1 [国电南瑞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割肉,从此不再看它 温暖的港湾78 09-1609-16 11:36
- 99 1 [二六三吧] 你欧皇哥,华盛哥,盐山哥都快涨停了,你在干啥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9-1609-16 11:36
- 60 1 [华贸物流吧] 呼叫老牛牛 傲雪的戈缈 09-1609-16 11:36
- 68 2 [南玻A吧] 旗宾不要的垃圾在南玻里发挥作用,那是让南玻逐 股友MkGFhK 09-1609-16 11:36
- 113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从9月8日拉起来到现在,不可能就这么横盘放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09-1609-16 11:36
- 73 0 [中船科技吧] 割在了最低点呵呵 于小小七 09-1609-16 11:36
- 92 0 [沪银吧] 你可千万别跌,我还等11000空呢 龙抬头6666 09-1609-16 11:36
- 75 0 [*ST实达吧] 这块怂每次都得拉几次 想退出股市得光腚 09-1609-16 11:36
- 83 0 [软控股份吧] 大盘都做双顶了, 人生之道 09-1609-16 11:36
- 652 2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(603077)有黄金业务。和邦生物通过控 股友8Y177w6127 09-1609-16 11:36
- 56 1 [苹果吧] 一早上就瀑布,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1N3X805907 09-1609-16 11:36
- 71 0 [航锦科技吧] 协创是你baba 谢您们福佑 09-1609-16 11:36
- 101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会做的别做,没买过的别进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1609-16 11:36
- 138 3 [供销大集吧] 在里面的人幸福了 浪里淘宝鹏 09-1609-16 11:36
- 172 7 [影石创新吧] 305全割了,兄弟们发财 股友6g510596H2 09-1609-16 11:36
- 821 2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指数无忧,行情依旧, 云山雾罩股牛牛 09-1509-16 11:3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价值发现,长期陪伴!摩根新兴动力C注重企业长 雾岛听风眠 09-1609-16 11:36
- 126 0 [久其软件吧] 一帮韭菜、你们想等6块、下辈子把哈哈!明天开 出手必捉妖哥1 09-1609-16 11:36
- 227 7 [中远海控吧] 美国的巨额收费目前看转移不出去,实质是中远全 股友63fGWu 09-1609-16 11:36
- 2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1、上午大盘高开 神算教授 09-1609-16 11:36
- 218 0 [三鑫医疗吧] 它不涨,股东就不减持,庄洗三个月,股票回到八 股友58z711f039 09-1609-16 11:36
- 594 2 [建设工业吧] 懂的人解释一下。啥意思 纯真的薄岷 09-1609-16 11:36
- 130 1 [焦煤吧] 鸡蛋下午应该是在3150左右震荡,末日期权多空双 又双叒叕叠 09-1609-16 11:36
- 718 2 [*ST利源吧] 一个字,哎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609-16 11:36
- 115 3 [海天味业吧] 买这玩意不如买东鹏饮料估值比它低,增速还比它 笑看天地间 09-1609-16 11:36
- 329 3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现价5.1倍市盈率。比18年来的任何一个 先机998 09-1409-16 11:36
- 618 22 [外汇吧] 出口不要了? 股友R113585t28 09-1109-16 11:36
- 89 0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涨停。之后涨不停。 晋博树 09-1609-16 11:36
- 207 0 [豪威集团吧] 模拟芯片之战——603501豪威集团,占比虽不多, 引航者 09-1609-16 11:36
- 75 0 [博敏电子吧] 拿住了就好,就是希望!!!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9-1609-16 11:36
- 86 0 [联合精密吧] 这要收个公司,股票就暴跌!不吉利啊 基民3113n1828h 09-1609-16 11:36
- 104 0 [瑞斯康达吧] 从形态看正处于W的一半!距套牢还有20%的距离! 跨越冰川 09-1609-16 11:36
- 71 0 [首旅酒店吧] 分时走的真难看,不知道还以为是个翻倍股 股友953Jv46h 09-1609-16 11:36
- 209 2 [每日互动吧] 越怕龙头,龙头越涨,越信杂毛,杂毛越掉。昨天 先做好自己 09-1609-16 11:36
- 79 1 [三峡旅游吧] 小瘪仨大战凯撒大弟 欧皇912 09-1609-16 11:36
- 186 1 [ST达华吧] 现在我最怕一件事,就是现在大盘已经3800一段时 Leevaier 09-1609-16 11:36
- 159 1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在线 股友19i161V780 09-1609-16 11:36
- 82 1 [江苏神通吧] 开盘拉到13.6后再下砸到13.25,量化开始表演 股友U821318M28 09-1609-16 11:36
- 155 0 [吉鑫科技吧] 完全按主流意图,不论业绩如何。所以我们散户想 志诚5 09-1609-16 11:36
- 165 0 [中科曙光吧] 炸了3回啥意思啊 日照金山GQ99 09-1609-16 11:36
- 96 2 [阳光电源吧] 午盘拉升,非奸即盗,不要追,先观望观望 元气巧克力骑士 09-1609-16 11:36
- 616 2 [红豆股份吧] 感觉这波操作有点亏 韭菜的懒兔 09-1609-16 11:36
- 106 0 [小菜园吧] 1.肯德基麦当劳也是预制菜2.如果全是现做价格起 摇钱叔 09-1609-16 11:36
- 75 0 [*ST东智吧] 5.49买入10手 回本之路77777 09-1609-16 11:36
- 91 0 [宏微科技吧] 有转债在随时被收割 DADADAHAIHAI 09-1609-16 11:36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股友82IU795550 09-1609-16 11:36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小今看盘 09-1609-16 11:36
- 80 0 [财达证券吧] 要减持完了,该涨了 顺势长红波 09-1609-16 11:36
- 80 0 [科士达吧] 开盘看见科华数据跌这么多,红半个点就卖了一半 股友7558t11g50 09-1609-16 11:36
- 162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疯狂做t 有判断力的大象 09-1609-16 11:36
- 473 1 [天准科技吧] 破局芯制程,自主铸基石 | 天准闪耀SEMI-e半导 天准科技 09-1609-16 11:36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逆天了,不监管没道理 冷静分析者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鸡蛋吧] 吧里一片叫涨我就知道涨不起来 默默做好自己的 09-1609-16 11:36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开始上升趋势,胆子小的会下车,撑死胆大的。 股友17612R373m 09-1609-16 11:36
- 64 0 [粤传媒吧] 回到六块才是王道 有自制力的武键16 09-1609-16 11:36
- 101 0 [朝阳科技吧] 牛,冲刺,相信就上 中国大卫星300 09-1609-16 11:36
- 72 0 [西部黄金吧] 你真的够恶心的,今天还要高开套人,绿四天了 股友h287630T25 09-1609-16 11:36
- 122 2 [奥瑞金吧] 按这主力的控盘习惯,我有二怕,一是人气排名进 阿朗格松 09-1609-16 11:36
- 83 0 [天孚通信吧] 怪不得抖音上都在吹买cpo的宾利路虎,不买cpo的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1609-16 11:36
- 118 2 [仙琚制药吧] 今天要收10.56左右就完美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9-1609-16 11:36
- 95 2 [北京君正吧] 上周五涨的不是比江波龙强吗?怎么这两天比江波 新秀看股 09-1609-16 11:36
- 510 8 [天域生物吧] 跌停买的,今天不会亏了 屠夫观潮客 09-1609-16 11:36
- 123 4 [天健集团吧] 上海建工有黄金,天健有嘛? 股友Uit1FS 09-1609-16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