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园林股份吧] 园林这票我的预期是二波,开盘主力也有做多的决 小资金超短CYD 09-1709-17 11:00
- 62 1 [金晶科技吧] 至少一星期都得这样,目前没有内在原动力。 股市小研究生 09-1709-17 11:00
- 67 1 [众安在线吧] 恒科暴涨,多头不逼空???? 炒股只炒主线 09-1709-17 11:00
- 113 2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庄太厉害昨天347已走了,看到收盘上来了我 股友QTGm5d 09-1709-17 11:00
- 696 2 [广汇能源吧] 地表最强股王接到主力电话,收盘红2个点。不买 地表最强股王 09-1709-17 11:00
- 109 4 [迎丰股份吧] 此股已废,守了这么多天,没办法了,只有割了。 左右互搏周 09-1709-17 11:00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第一波拉的是个股,第二波拉的是指数,不得不服 突破历史123 09-1709-17 11:00
- 66 0 [广博股份吧] 今天正式建个半仓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9-1709-17 11:00
- 134 0 [嘉实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创新药今天波动大,但趋势没坏。买了$广发港股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9-1709-17 11:00
- 47 0 [安彩高科吧] 真真吐血,卖了2支竟然都涨停了 我是主力队员 09-1709-17 11:00
- 57 0 [东方材料吧] 新能源电池 带着一亿梦想 09-1709-17 11:00
- 56 0 [赢时胜吧] 买买买 中弘源 09-1709-17 11:00
- 78 2 [昊志机电吧] 这踏马收盘难道要绿 金玉成章de波风 09-1709-17 11:00
- 115 3 [中铁工业吧]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盯着八位数,因为解决问题就要 最后的堂吉柯德 09-1709-17 11:00
- 77 3 [顺鑫农业吧] 什么时候涨回36 不玩了a妈妈 09-1709-17 11:00
- 74 3 [玲珑轮胎吧] 能看到曙光吗 ying_88 09-1709-17 11:00
- 82 2 [三七互娱吧] 本周没戏别想了,22.2附近买点 九阳神功大神 09-1709-17 11:00
- 410 4 [露笑科技吧] 大蓝暗语应验,神一样的男人 股友136671kM06 09-1709-17 11:00
- 136 2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我感觉我们应该自己做回机构把这只股票坐起来 股友l8023913W2 09-1709-17 11:00
- 90 5 [金龙鱼吧] 这个票真厉害,套了一波又一波 标准60分 09-1709-17 11:00
- 362 9 [世嘉科技吧] 感悟 寒冬小屋 09-1709-17 11:00
- 99 4 [神农种业吧] 小散不走,他是不会长的 哦玛尼贝贝哄 09-1709-17 11:00
- 765 10 [*ST南置吧] 还在咬牙坚持的,只能相信老师了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1609-17 11:00
- 160 3 [鱼跃医疗吧] 大户开盘收收货,然后就开始阴跌一天。也没量。 A爱无缘 09-1609-17 11:00
- 81 0 [汉缆股份吧] 汉缆股份是好人,好人没人爱,世界就是这么混账 阿福MM 09-1709-17 11:00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真的是32是顶 甜美的白念茜 09-1709-17 11:00
- 91 0 [航民股份吧] 深圳水贝市场跑路事件对金饰品市场影响太大了 股友36939oa712 09-1709-17 11:00
- 57 0 [智动力吧] 百元股在涨,就缺小盘股这点钱 看长河 09-1709-17 11:00
- 59 0 [双林股份吧] 你呀的逆着指数跌,真牛逼 一个人得满仓战斗 09-1709-17 11:00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有条理的可如荷15 09-1709-17 11:00
- 60 0 [长华化学吧] 没人关注了,有黑心的股东 麻雀战术6810 09-1709-17 11:0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把爷叔整出心脏病来啊。 妖刀1号 09-1709-17 11:00
- 62 1 [英科医疗吧] 牛市的风向标,英科一跌,大盘一般都会不错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1709-17 11:00
- 58 1 [福石控股吧] 哪些压盘砸盘者想干嘛? 股市老韭菜根根 09-1709-17 11:00
- 266 5 [云南旅游吧] 一直挂单没买进去 满仓干跌停 09-1709-17 11:00
- 62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肯定要拉板了二波 永远相信趋势 09-1709-17 11:00
- 229 4 [东方明珠吧] 谁还看电视? 涨跌都笑 09-1709-17 11:00
- 126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氢能源政策驱动、硅碳负极材料市场发展趋势、助 龙头之价值 09-1609-17 11:00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杂毛和龙头高下立判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709-17 11:00
- 84 0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…… 桔子666666 09-1709-17 11:00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始画心电图了! 火红的小手 09-1709-17 11:00
- 88 0 [东宝生物吧] 砸是你,拉也是你,你瞎忙啥 飞向何方 09-1709-17 11:00
- 62 0 [鹏欣资源吧] 看好后市 股友2P787073C1 09-1709-17 11:00
- 57 0 [皇马科技吧] 给不给机会来个跌停,我就敢配资 绝望康波 09-1709-17 11:00
- 134 1 [浩物股份吧] 怎么感觉主力在吃单 股友818uX02713 09-1709-17 11:00
- 112 4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位置休息2-3天,等一下5日线,也避开200%涨 戒不戒 09-1709-17 11:00
- 553 4 [金杯电工吧] 机器人关节动1000万次不断?全靠这根“细电线” 九段看盘 09-1709-17 11:00
- 55 0 [祥源文旅吧] 这拉夸票,不能抱太大希望 fd677 09-1709-17 11:00
- 70 0 [渤海租赁吧] 量有了,可是滞涨啊。 只看向上的 09-1709-17 11:00
- 66 0 [成都路桥吧] 拿了三天保本走了,等你起来了我再来打板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709-17 11:00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拉萨接盘准没好事 上海诸光路 09-1709-17 11:00
- 4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股就是这尿性,每次连跌十几天,突然发疯拉个 大碗不要辣子 09-1709-17 11:00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观察多天,7个点满仓了 ai的天下 09-1709-17 11:00
- 64 0 [利元亨吧] 太弱了,啥概念都有,啥概念都跟不上。杀跌比谁 南山飞龙 09-1709-17 11:00
- 108 1 [和辉光电-U吧] 328,事实胜于雄辩。我们这群人从两元一毛唱多 将甄炎 09-1709-17 11:00
- 111 2 [上海建工吧] 我想请问基本面如此差的票能接连涨停?A股的本 驰骋的达文西 09-1709-17 11:00
- 72 2 [新集能源吧] 6.46走一半。加上分红基本平推,浪费时间。 乐茶阁 09-1709-17 11:00
- 76 2 [数字认证吧] 洗不动了 东财网友7445513728583854 09-1709-17 11:00
- 179 8 [特力A吧] 要启动了已经揉搓线探底马上就启动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9-1609-17 11:00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挂的1230爱咋滴咋滴 股友6zd3737050 09-1709-17 11:00
- 68 0 [东风股份吧] 主力又去打麻将了,今天就这样了,散会 焱森集团 09-1709-17 11:00
- 41 0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资金这么坚决弱者才走,上方已无压力,静待 流通股第十一股东 09-1709-17 11:00
- 56 0 [华力创通吧] 你就是一坨烂泥 股友78057K166W 09-1709-17 11:00
- 3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继续涨,我前几天上了德邦高端那只, 心立无 09-1709-17 11:00
- 51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的换手和量能,别指望了 那个男人满仓了 09-1709-17 11:00
- 71 0 [中国动力吧] 只要能突破21.90则拉升有望,界时建议立码加仓 股友友先生 09-1709-17 11:00
- 56 0 [盛新锂能吧] 建工爷叔都快回本了你还打算套我们到啥时候? 股友q7AAHs 09-1709-17 11:00
- 48 0 [鼎胜新材吧] 缩量小阳,明天继续跌,下周三是个买点 张果老倒骑毛驴1 09-1709-17 11:00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啥会议对他都不起作用了 股友8v50PY 09-1709-17 11:00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gou庄跟死的一样,天天都是僵尸一样的存在 股友3Y39r93766 09-1709-17 11:00
- 55 0 [晶澳科技吧] 隆基这个老6都能涨啊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709-17 11:00
- 117 1 [上海建工吧] 追建工,可能成为第二个爷叔,但是追中成,你不 张素芬观察 09-1709-17 11:00
- 81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踏实的买香农,150元见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709-17 11:00
- 83 1 [甘肃能源吧] 网络投票全否 股友jdVY9Q 09-1709-17 11:00
- 136 9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这垃圾折价偷吃太多了,连T都做不了,拉胯 恒科快冲2000点 08-2709-17 11:00
- 63 0 [兰生股份吧] 随时准备启动 爱穿高跟鞋的猫猫 09-1709-17 11:00
- 94 0 [沪银吧] 黄金不会跌肯定涨回去继续多。 老顽童罗 09-1709-17 11:00
- 6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本来好好的,直播一下直接跳水。 华夏小陈 09-1709-17 11:00
- 55 0 [湖南裕能吧] 资金都去做龙蟠了吗 Ch冲冲冲 09-1709-17 11:00
- 46 0 [安彩高科吧] 买少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709-17 11:00
- 62 0 [九洲集团吧] 哎呀呀!就是个笑话! 欢快的夏翼扬 09-1709-17 11:00
- 4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噫?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1709-17 11:00
- 52 0 [航天科技吧] 你只在16.30至15.87区间振 基民5179z9x677 09-1709-17 11:00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目前又到阶段性顶部,小心回调至少15%至少 低频道 09-1709-17 11:00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,没救了,大盘拉那么多,他还是这样 阿里缠 09-1709-17 11:00
- 66 2 [超声电子吧] 量上不去了 青水楼台 09-1709-17 11:00
- 103 2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14.92本来清了,看到后面涨了又冲进去,今 股友Yl99PM 09-1709-17 11:00
- 89 3 [中国移动吧] v4跌到v3,有点意思 暴富的小散 09-1709-17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