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慈星股份吧] 补涨,7.96最近的一个压力位。 未卜先知刘伯温 09-1609-16 13:16
- 61 0 [寒武纪吧] 所谓的15号降低占比呢? 机智的司马全 09-1609-16 13:16
- 95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指科技含量高,行情估计还能延续下去的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13:16
- 86 1 [中电鑫龙吧] 拉升涨停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609-16 13:16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刚跑了,哈哈 搏击长空勇往直前 09-1609-16 13:16
- 248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之前不是2百多吗。怎么现在只有100多。是 股友o379809h18 09-1609-16 13:16
- 120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怼我的人呢?进军机器人空心光纤龙头我说80块钱 静待花开赫赫10UP 09-1609-16 13:16
- 94 2 [天岳先进吧] 被洗的脱了一层皮 吉穿天花板 09-1609-16 13:16
- 212 11 [珀莱雅吧] 82不知道多久回本 不要急也不要慌 09-1609-16 13:16
- 104 1 [伊之密吧] 感觉反弹在冲一波就差不多了,准备开撤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609-16 13:16
- 173 7 [ST金鸿吧] 谢谢主力感谢放我出一点 鸭头不怕输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江苏雷利吧] 我雅大牙 A1982 09-1609-16 13:16
- 43 0 [丰立智能吧] 丰立智能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丰立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3:16
- 78 0 [全筑股份吧] 无论是房地产板块还是机器人板块都在高举高打, 今天你打板了吗 09-1609-16 13:16
- 92 1 [南极电商吧] 放大量才涨3个点,唉! 股友786367hS28 09-1609-16 13:16
- 67 1 [联特科技吧] 每天这里躲牛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609-16 13:16
- 91 2 [晶科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坚定持仓,浅跌少补,深跌猛干! 尊重财富的144号 09-1609-16 13:16
- 127 3 [比亚迪吧] 心急了,知到能到107.5下方就不用108.2补仓了, 股友3f11376F61 09-1609-16 13:16
- 215 9 [兄弟科技吧] 公司更名公告:鉴于公司经营情况,现决定公司更 股友OZznr6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亚盛集团吧] 去干活了吧? li05928808380 09-1609-16 13:16
- 99 0 [高盟新材吧] 机器人,多少也得蹭两个板吧,孙子 股友0Ek6Jo 09-1609-16 13:16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是不慌今天再加点博一博单车变摩托 股友70y326703F 09-1609-16 13:16
- 83 0 [华昌达吧] 你要拉就赶紧拉别墨迹 股友久故 09-1609-16 13:16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Ai芯片龙头龙芯中科芯片量产在即把芯片板块带飞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 起点只做超短 09-1609-16 13:16
- 81 1 [ST远智吧] 怎么人气涨得那么快? 股友qPPd2G 09-1609-16 13:16
- 192 1 [多晶硅吧] 缩量上涨,做多的要谨慎了,千万别重仓 割不动的合金韭菜 09-1609-16 13:16
- 340 8 [荣科科技吧] 好笑,股吧里,还有人说惜售。哎,那么大的成交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1609-16 13:16
- 524 8 [钒钛股份吧] 过几天就知道为什么人气高了 股友NDTOXH 09-1509-16 13:16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,就这样对重工兄弟们?寒心啊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609-16 13:16
- 3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别跳水 基民9p3963g591 09-1609-16 13:16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250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精神抖擞的哪个涨停牛气一下呗。 钢丝小韭菜 09-1609-16 13:16
- 96 0 [信达证券吧] 达达,散户都被你洗走了,接下来的三天你就是最 永安期货路边一条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是一条狗涨一个点跌2个点 欧阳玉龙 09-1609-16 13:16
- 386 0 [永达汽车吧] 享界S9T观影会邀您共鉴 永达汽车 09-1609-16 13:16
- 3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我埋伏一波老美降息 亦凡大富翁 09-1609-16 13:16
- 77 1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绿能,后继有人。新能改成绿能吧! 股友0555H8r323 09-1609-16 13:16
- 116 2 [华盛昌吧] 今天背驰级别有点大了,可以博哥反弹了 偉又沐風 09-1109-16 13:16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砸盘开始了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晶合集成吧] 上市公司牵着三头做市商, 精致的严妤晔 09-1609-16 13:16
- 114 0 [晶丰明源吧] 应该是600 幼小的何柳 09-1609-16 13:16
- 77 0 [济民健康吧] 不买你时候你涨停,买你的时候你蜗牛 钧晟执局 09-1609-16 13:16
- 103 2 [北特科技吧] 现在T吧,不卖点不好涨了 勿满仓 09-1609-16 13:16
- 84 1 [通威股份吧] 等你们都割肉了就是启动的时候了 壹切都在掌握中 09-1609-16 13:16
- 67 0 [*ST实达吧] 你能不能好一天、让我们看看;能不能 有毅力的雨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浙娃怕不是有bng 做低不做高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圣阳股份吧] 小杂毛票子。 股友IMlns7 09-1609-16 13:16
- 88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没有放量突破20日线 股友baZ6xF 09-1609-16 13:16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周二,板到周五 大发广进地陆尓豪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好像啊送主力一根鸡腿 专骗富婆 09-1609-16 13:1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吧,不洗掉筹码怎么拉得动 科研狗也要炒股 09-1609-16 13:16
- 64 0 [宏昌科技吧] 终于翻倍了,恭喜发财,所有持有的家人们 當強Ai 09-1609-16 13:16
- 114 4 [天银机电吧] 啊,没啦??就这一下??? 哈十奇 09-1609-16 13:16
- 110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是下个小康 飞龙寻道13 09-1609-16 13:16
- 224 5 [DR数据港吧] 我就不信昨天冲进来的十个亿资金,都不动! 畅想2021 09-1609-16 13:16
- 83 0 [山煤国际吧] 又到9.7呀 股友789q5F5596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走势不错,继续加仓 猴子在股市 09-1609-16 13:16
- 92 0 [南都物业吧] 小盘股!绩优股!有故事!能翻倍!!!追加内容 股友7333600k3C 09-1609-16 13:16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Ai芯片龙头龙芯中科芯片量产在即把芯片板块带飞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3:16
- 71 1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就是顶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609-16 13:16
- 343 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众人拾柴火焰高,楚军不搞A 旗手Dk 09-1609-16 13:16
- 257 4 [中国船舶吧] 很多人昨天在喊今天涨停,咋想的,这票就没涨停 股友l0276576i6 09-1609-16 13:16
- 79 2 [国盛证券吧] 下午旱地拔葱 梦道炒股 09-1609-16 13:16
- 177 2 [海正生材吧] 谷歌大涨超4%创历史新高,谷歌3D手办Al打印材料 sl711209 09-1609-16 13:16
- 66 0 [赢时胜吧] 这个时候需要你拉起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609-16 13:16
- 80 0 [先进数通吧] 一万匹马奔腾而过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香山股份吧] 34.9的增持还没完成 股友oQSOLh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宝武镁业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随缘1212 09-1609-16 13:16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感觉要拉升一波了 落晚惊 09-1609-16 13:16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来个涨停吧 保利泊院 09-1609-16 13:16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均线往上了,今天下不来了! 金玉成金地蝶舞 09-1609-16 13:16
- 94 0 [中旗股份吧] 我虽然跑了,但是思慕手法特别力道!用一分钱补 温釜煮清粥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浙江世宝吧] 永远都是一版行情 学炒股的新韭菜 09-1609-16 13:16
- 310 0 [中国中免吧] 两个垃圾明天加点海南机场 纯真善良的中免 09-1609-16 13:16
- 67 0 [全筑股份吧] 垃圾,一样 股友Sg5YKI 09-1609-16 13:16
- 62 0 [*ST南置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我问呜呜呜呜呜呜呜 勤奋的祝源12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广汽集团吧] 冲高回落 I熬鹰I 09-1609-16 13:16
- 83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想到还能跌,-6.8个点进的 柳的贯一 09-1609-16 13:16
- 76 1 [长信科技吧] 散户太多,一盘散沙 投股致富 09-1609-16 13:16
- 223 5 [京运通吧] 主力出货很坚定,今天只有更低,4.22主力又在出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6
- 140 5 [三六零吧] 太恶心了这货,等我回本我一下不带看你的 新手炒股票桐 09-1609-16 13:16
- 1599 6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和头部PCB公司的对比 泽鑫2553 09-1509-16 13:16
- 150 6 [康力源吧] 共创草坪,金陵体育再度领涨板块。 智者恒知 09-1509-16 13:16
- 71 0 [TCL科技吧] 白瞎 基民7EIyCB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*ST东智吧] 不对劲啊,这k线怎么这么眼熟啊,还要到20日线 地球之外 09-1609-16 13:16
- 89 0 [观想科技吧] 买了就这个样子 股友62za179213 09-1609-16 13:16
- 107 0 [ST创意吧] 他有持某树股 道琪琦 09-1609-16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