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微创脑科学吧] 终于到你出场表演了吗? 三色九天 09-1609-16 11:36
- 311 4 [紫金矿业吧] 大家以为机会来了,其实不下午再跌 Yan1982 09-1609-16 11:36
- 94 2 [天银机电吧] 机电都在涨,你在玩啥,啥也不跟?垃圾吗 挑战变50W狗大户 09-1609-16 11:36
- 137 3 [光大嘉宝吧] 5.5的本你准备也要套我10年让我变成老大爷吗? 弗朗西斯科拉诺尔 09-1609-16 11:36
- 69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又是血淋淋的一天 修人的烦恼 09-1609-16 11:36
- 80 2 [多伦科技吧] 追高必死 玄清神龙 09-1609-16 11:36
- 241 1 [易见3吧] 法制社会公平正义,易见被掏空占用资金五年了没 股友iTEMjg 09-1609-16 11:36
- 8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谁能告诉这货怎么就值600多,涨了30倍了,有多 好好学习我爱你 09-1609-16 11:36
- 211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看200!国产替代,大势所趋! 金金鑫金金金 09-1609-16 11:36
- 90 1 [森马服饰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真的丑陋。收盘价5.70今天不用看 足智暴富得露娜 09-1609-16 11:36
- 85 1 [金圆股份吧] @金圆股份卖了,拿钱过节。下周不会有戏的了 斯黛拉138 09-1609-16 11:36
- 79 0 [金杯电工吧] 这家伙11块不动了看来只有拿到明年等分红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9-1609-16 11:36
- 73 0 [协鑫能科吧] 看好你到30,一股也不卖,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6 11:36
- 115 0 [贵州轮胎吧] 鬼胎啊鬼胎太难太难,4.68终于成交了,挣点钱不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609-16 11:36
- 82 1 [优必选吧] 睁大你的狗眼看看微创机器人是怎么拉升的!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609-16 11:36
- 102 1 [天风证券吧] 快点拉,太平洋,差不多拉涨停了。你是老,龙头 股友72TE359172 09-1609-16 11:36
- 101 2 [ST汇洲吧] 没抛压了!快拉板啊! 快人快语的马亚特 09-1609-16 11:36
- 139 3 [中鼎股份吧] 现在就走了也是对你中鼎太失望了,想想你的业绩 一路期盼 09-1609-16 11:36
- 161 2 [蓝黛科技吧] 弱庄 股友rtvpOD 09-1609-16 11:36
- 75 1 [西部建设吧] 5000手是那个儿子挂上去的,恶心人不是 六七中路 09-1609-16 11:36
- 82 1 [电工合金吧] 尾盘加速跌?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509-16 11:36
- 7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公用事业股是我的爱,垄断现金流 冷璇99 09-1609-16 11:36
- 79 0 [中央商场吧] 以前板块龙头 陶书1 09-1609-16 11:36
- 95 1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直线拉cpo下午爆发抄底了这种就是送钱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1609-16 11:36
- 80 1 [三江购物吧] 看我消费龙头跌给你看 股友128p922x75 09-1609-16 11:36
- 82 1 [利亚德吧] 今天有望格局下 股友5V6v351898 09-1609-16 11:36
- 105 1 [ST新华锦吧] 那个什么网借壳,三百元起步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609-16 11:36
- 82 2 [东方锆业吧] 又一帮人找各种利好,小高开就可以t了绿盘再接 日进高升888 09-1609-16 11:36
- 99 0 [供销大集吧] 央国企股连板走妖不会停牌 清风513 09-1609-16 11:36
- 120 2 [华胜天成吧] 所以那些本金在23以上的,此刻是加仓买进还是静 股友19OG927180 09-1609-16 11:36
- 96 1 [万马股份吧] 不是,这个拉升什么意思,时间也不够了啊,11点 福气满满18 09-1609-16 11:36
- 103 1 [慈星股份吧] 这货收购消息是否涉及到重大的虚假消息?粘上就 老挨套 09-1609-16 11:36
- 64 1 [美利信吧] 昨天那个到处喊新闻联播套人的空勾呢 八方来财R1d 09-1609-16 11:36
- 92 3 [中控技术吧] 高开了。。。下一步要走老套路了吧 卡了可口哦啦啦 09-1609-16 11:36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江苏雷利跟江特都是电机,选了江特气到呕血 老江不辣 09-1609-16 11:36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下午冲冲冲 bonglalalala123 09-1609-16 11:36
- 90 0 [科新机电吧] 别想美事儿了,还上呢,还得往下下还还还还涨40 顺利的秦舒茜1 09-1609-16 11:36
- 79 0 [圣阳股份吧] 割肉留下的发财 短线叔叔 09-1609-16 11:36
- 83 0 [ST迪瑞吧] 继续缩量,没有希望。 不是真的AV 09-1609-16 11:36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马族王者归来,9月开始炒正当时 基民703006my06 09-1609-16 11:36
- 193 1 [新强联吧] 昨天翻股票,说新强联是一石二鸟形态,果断买进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1609-16 11:36
- 188 6 [仁东控股吧] ,昨天减三成,倒在黎明前 享受孤独的黑马 09-1609-16 11:36
- 67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不跌反升,场内溢价拉起来了,我今天跑了如 沧桑过后正年轻813 09-1509-16 11:36
- 963 1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班,下班!今天恒生科技+1.0%,软件指数-0.05 阿心玩恒科 09-1509-16 11:36
- 80 0 [浙江荣泰吧] 坚定持有,不爆量不走。 基民rKDiqI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害人公司 股友56p800130y 09-1609-16 11:36
- 126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别再低估机器人了!今天板块涨2%,多只成分股飙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1:36
- 467 1 [万丰奥威吧] 厉害佩服 股友O125Q27175 09-1609-16 11:36
- 190 3 [黄山旅游吧] 大上影线之后全是持续下跌,警告 Atlantic 09-1609-16 11:36
- 96 1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盘块狂暴拉升模式,难到你是假机器人概念 股友x7f9aX 09-1609-16 11:36
- 61 0 [晶泰控股吧] 飞舞 supermanle 09-1609-16 11:36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,等39元吧 股友C2065H6383 09-1609-16 11:36
- 66 0 [数据港吧] 邪恶资金不断流出,准备开狗头刀! ae518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涨停 红德88 09-1609-16 11:36
- 189 5 [麦格米特吧] 不会跌停了吧?跌4个抄底,结果抄在半山腰了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609-16 11:36
- 298 0 [斯莱克吧] 卖飞大傻又来了,有卖飞的吗 感觉永远解不了套 09-1609-16 11:36
- 84 0 [全信股份吧] 估计要到12.6 基民e6czwf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XD亚星锚吧] 你这。。。老是右手倒右手。 叶老输 09-1609-16 11:36
- 85 2 [隆扬电子吧] 说说你买入的理由 怀柔见素抱朴守一 09-1609-16 11:36
- 104 1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股总喜欢在大盘不好的时候拉伸,然后疯狂跳 涛启乾元 09-1609-16 11:36
- 122 3 [泰和科技吧] 这不加仓? 基民L21e376132 09-1609-16 11:36
- 82 0 [爱尔眼科吧] 指数跌下去还能拉起来,你下去就起不来了 十几年的傻韭菜 09-1609-16 11:36
- 158 0 [易方达中债1-3年政金债A吧] 每天带娃忙得脚不沾地,没有时间盯盘,兴华安丰 OOKKKK 09-1609-16 11:36
- 79 0 [青龙管业吧] 11.43挂的单,挂早了,今天应该亏不了 好股就是棒 09-1609-16 11:36
- 120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转债要了,现在景兴股票收盘价已经达到了30 股友Xq3TXH 09-1609-16 11:36
- 90 1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怎么上去的,明天怎么下来 九龙坡区巴菲特 09-1609-16 11:36
- 84 2 [天山股份吧] 挺起你的嵴梁↗ 股友97Z83h3227 09-1609-16 11:36
- 89 2 [东通退吧] 一上午成交了15000不到,这要几个跌停 n1436022322e6910 09-1609-16 11:36
- 79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这个算老登股还是小登股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6
- 96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天天上一档,档档不一样 天香浪花鱼 09-1609-16 11:36
- 76 2 [东方雨虹吧] 这只股很危险啊,每天都这样 sjxj9ns2jnsns7 09-1609-16 11:36
- 101 1 [华升股份吧] 好假,买盘四位数,卖盘二三位,却没啥成交量 c7762014633898518 09-1609-16 11:36
- 105 2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起飞!! 冲冲冲788888888 09-1609-16 11:36
- 69 0 [新时达吧] 天空是你的尽头 低级的鲁凝3 09-1609-16 11:36
- 51 0 [深科技吧] 打满 价值投资是关键 09-1609-16 11:36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看不懂 守株待你兔 09-1609-16 11:36
- 91 2 [长盈精密吧] 假动作之王 牛皮糖001 09-1609-16 11:36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,下午大盘要大涨啦 股海踏浪110 09-1609-16 11:36
- 104 3 [中国医药吧] 你们看看我买的是什么?是老鼠药吗?是泻药吗? 富有斗金得大乔 09-1609-16 11:36
- 103 2 [纳尔股份吧] 放量杀跌,机会 专做底部票 09-1609-16 11:36
- 109 3 [东方财富吧] 笑死,这股是一动不动啊 支持A大加油 09-1609-16 11:36
- 144 1 [国电南瑞吧] 打回原点,求万手哥,求穿云箭。 南瑞是我二宝 09-1609-16 11:36
- 71 1 [苹果吧] 看起来不妙,这要一个瀑布跑都来不及,还是先走 股友calC5q 09-1609-16 11:36
- 67 1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就说了开盘拉高然后老奶奶下楼梯! Kuroniko 09-1609-16 11:36
- 512 1 [华鲁恒升吧] 华谊集团9月13日公告,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华谊 股友DFnkIt 09-1509-16 11:36
- 75 0 [汉威科技吧] 还是来了!//@ST20:就摸一下? ST20 09-1609-16 11:36
- 74 0 [指南针吧] 终于有人接盘咯 筱荷树 09-1609-16 11:36
- 224 0 [苏交科吧] 在这里用的应该是(二进制),最大数是1。 菜就多练123 09-1609-16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