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5 [湘电股份吧] 跌的好 贪婪小妹 09-1609-16 16:32
- 215 0 [创源股份吧] $创源股份(SZ300703)$ 回本的路上奔跑 09-1609-16 16:32
- 91 0 [镇洋发展吧] 持续发展,挺好的 大师亲手提笔大展宏图 09-1609-16 16:32
- 1042 0 [金桥B股吧] B股指数已经站上了20天生命线,还站上了年线并 ABC股友 09-1609-16 16:32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、茅台每年的净利润不如三桶油,现在许多被 太乙玄通十三 09-1609-16 16:32
- 233 3 [杭州热电吧] 涨停出了,这次没有格局… 基民acMVGj 09-1609-16 16:32
- 77 2 [海印5吧] 什么人在卖?什么人在买?你们知道吗? 龙在深谷 09-1609-16 16:32
- 169 0 [华安中小盘成长混合吧] 今天的涨停潮,预示着明天的大机会。人形机器人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6:32
- 112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强烈建议公布目前基金规模,目前已经回本了,大 股友997l8R6121 09-1609-16 16:32
- 205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广合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32
- 199 3 [深圳华强吧] 那个大佬看看走还是留 管住手选手171 09-1609-16 16:32
- 194 3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给机会不买,明天会拍断大腿的,明天开始数 盆满高升的虞姬 09-1609-16 16:32
- 103 1 [中国宏桥吧] 跑了 可怜的大a 09-1609-16 16:32
- 169 2 [富奥股份吧] 先撤了,小赚2000,没啥意思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09-1209-16 16:32
- 1282 6 [药捷安康-B吧] 上午哥们推荐我买,幸好没买 撬板专家 09-1609-16 16:32
- 95 0 [玉米吧] 美豆也是大趋势做底上涨,涨到哪里谁知道了!豆 iii狐脸iii 09-1609-16 16:32
- 314 5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固态电池接力CPO,持续上涨 鸡鸣破晓 09-1609-16 16:32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涨停 股友绝处逢生88 09-1609-16 16:32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不是10天9板啊? 超强新一代发 09-1609-16 16:32
- 93 0 [华域汽车吧] 主力出货,阴跌套人 欢乐的魏盈东 09-1609-16 16:32
- 379 0 [黄金ETF华夏吧] 为什么长期看好黄金? 投资参谋 09-1609-16 16:32
- 112 3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开盘水下两个点进来的,没想到抓到一只涨停 股友77r8K87656 09-1609-16 16:32
- 1087 1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上半年亏损1.09亿元 红豆股份资讯 08-2809-16 16:32
- 80 0 [*ST东珠吧] 我10.17割肉出局了,千万不要涨,主力力你也可 bjzw战必胜 09-1609-16 16:32
- 82 0 [汉邦高科吧] 今天有点猛 Tzz888_default 09-1609-16 16:32
- 68 1 [嘉化能源吧] 温水煮青蛙慢慢慢慢出货机构太多了都想跑什么时 股友3213200V2D 09-1609-16 16:32
- 535 0 [传音控股吧] 天天讲故事,股价不见涨 股友20o101583E 09-1609-16 16:31
- 425 6 [友升股份吧] 第一天能上多少 五六七八月 09-1609-16 16:31
- 215 8 [中稀有色吧] 我63买在山顶 轻快的袁柏 09-1609-16 16:31
- 162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跳空高开,如果上午快速封板。明天跳空高开 最强心里战S9T 09-1609-16 16:31
- 82 0 [先施吧] 中期报告2025 先施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165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一个信息披露违规搞得这样,难道没有明白的吗 股友93037Yt281 09-1609-16 16:31
- 345 2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2800点四维图新15元!现在3800多点么四维图 基民CJKFo0 09-1609-16 16:31
- 91 1 [华西证券吧] 这货做t都做不了每天几分钱玩一天 捂股疯癫007 09-1609-16 16:31
- 174 5 [建新股份吧] 每只低位股里都有那种账户亏得很惨的,高位唱多 一年十倍V 09-1609-16 16:31
- 367 1 [海伦哲吧] 应急管理部首台套无人机消防车指标,海伦哲进入 股友8e621I0121 09-1609-16 16:31
- 2167 61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圣斗士们,一起交流一下 股海苗哥_留一手 09-1409-16 16:31
- 123 0 [亿腾嘉和吧] 2025中期报告 亿腾嘉和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77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等你起飞 H1H2 09-1609-16 16:31
- 96 1 [新五丰吧] 今天先跌4个点明天2个点后天再来4个点 静谧的舒茹雪1 09-1609-16 16:31
- 985 16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资金链紧张是实情(市场化推广也是烧钱),所以 莫斐定律 09-0709-16 16:31
- 80 0 [华显光电吧] 中期报告 2025 华显光电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87 0 [国泰海通吧] 2025中期报告 国泰海通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80 0 [重庆啤酒吧] 兄弟们,认亏走了,这股有毒,浪费宝贵时间和资 股友053Cv30712 09-1609-16 16:31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领益智造和岩山科技明天都要破前高 乐观的扬水琴12 09-1609-16 16:31
- 110 0 [药捷安康-B吧] 想回本的去师腾控股看看,要启动了,个人建议 基民X4LW2i 09-1609-16 16:31
- 58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锐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187 0 [三花智控吧] 小群自从胜宏一别再度归来,2个亿大手笔抄底三 渔夫观市 09-1609-16 16:31
- 375 3 [卓胜微吧] 香港中央结算都快减持完了,机构持仓只有37了 ZzZzzzzzz 09-1609-16 16:31
- 259 6 [珠江股份吧] 我被洗下车了 S金蟹S 09-1609-16 16:31
- 7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哈,机器人这是咋整的?竟然三个多点,快涨了4 小小华华 09-1609-16 16:31
- 89 0 [四维图新吧] 看来这周缩量,是否能上涨,决定日期是周五下午 波大又聪明 09-1609-16 16:31
- 176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纳斯达克强者恒强的趋势 相机里的猫男 09-1609-16 16:31
- 9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降息这股风直接吹爆新兴市场!华泰恒科昨天涨了 冷南不太冷 09-1609-16 16:31
- 124 0 [宏华数科吧] 每天,收市尾盘,集合竞价,减持。流氓! 亮亮亮456 09-1609-16 16:31
- 172 1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套了不少,今天缩量40%明天再分红砸一砸。 我不明白丨 09-1609-16 16:31
- 103 0 [中信特钢吧] 10快来抄底 韭飛特 09-1609-16 16:31
- 524 0 [首开股份吧] A股收评:创业板指探底回升 机器人板块20余股涨 首开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90 0 [晓程科技吧] 15到23,整整折腾一年,终于突破了 唔六柒捌韭 09-1609-16 16:31
- 103 0 [爱科赛博吧] 继续跌,继续砸!砸到36加五十手,不存在的!到 十年三千点 09-1609-16 16:31
- 197 1 [广生堂吧] 乙肝治愈这个事情。现在好多药都能抑制乙肝病毒 安详的吕羿薇 09-1609-16 16:31
- 131 1 [中国银行吧] 这几年银行股从无败绩,就是没有持股的执念,有 永远轻仓 09-1609-16 16:31
- 108 0 [七元投资吧] 建议更改公司名称 七元投资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70 0 [森美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森美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去,割肉亏惨了,这还能拉回去 投资逛人666 09-1609-16 16:31
- 119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免强站在5日线上,周三一切皆有可能。 股友U9ibOo 09-1609-16 16:31
- 293 7 [凯撒旅业吧] 想玩连板的,你们选错标的了,老庄甚至都不想漏 日暮山远 09-1609-16 16:31
- 239 5 [纯碱吧] 帮算一下,东财多单减3001手,净持减1612手,那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31
- 172 3 [退市苏吴吧] 没怕过,这个退不了市 股友131808o87x 09-1609-16 16:31
- 207 4 [新相微吧] 这个,涨的我有点慌啊 菜子段 09-1609-16 16:31
- 122 1 [汉邦高科吧] 涨得有点懵,今天究竟发生什么事 股友9x958G0952 09-1609-16 16:31
- 1455 14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b如何,点火 Jason富 09-1209-16 16:31
- 481 3 [融通新蓝筹混合吧] 20年前买的融通新蓝筹2万元,一直放到现在没操 基民2366C7Y327 09-0209-16 16:31
- 71 0 [宏盛华源吧] 骗子上市 安科必须退市 09-1609-16 16:31
- 126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安培龙180,开特股份40.区别有点大呀 铁面无私的祝逸葵 09-1609-16 16:31
- 106 0 [三川智慧吧] 没什么波动啊 股友163x372f80 09-1609-16 16:31
- 100 2 [德生科技吧] 你这种垃圾就算涨停都回不了本 股神阿非特 09-1609-16 16:31
- 109 1 [沃尔核材吧] 收盘27.3 成熟的凌亦皓 09-1609-16 16:31
- 558 3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终于不跌了,可惜三块多割肉出来了一部分, 股友6MZ3006266 09-1609-16 16:31
- 119 0 [新兴印刷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新兴印刷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99 0 [跨境通吧] 再见了家人们,害的我今天炸板了 青衣Cr 09-1609-16 16:31
- 91 1 [人民网吧] 这票真是精准恶意 糊涂一瞬 09-1609-16 16:31
- 141 1 [南方泵业吧] 现在南方已经没有人敢公开唱多了,今天唱多明天 今天加满了 09-1609-16 16:31
- 128 0 [光大环境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光大环境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111 0 [沪电股份吧] 收整72,又是4.44%,是不是有什么信号? 星河万里游 09-1609-16 16:31
- 101 1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的好处就是不会退市,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609-16 16:31
- 109 0 [冰轮环境吧] 中芯国际是否是公司的客户? 冰轮环境股友 09-1109-16 16:31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希望到10元 勤奋的赵浩源 09-1609-16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