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3 3 [仙琚制药吧] 没有不涨的股票,仁和药业我拿了三年,开始启动 波段博取 09-1609-16 22:30
- 385 3 [神力股份吧] 神力股份:关于公司就《民事调解书》申请强制执 神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30
- 129 0 [中油资本吧] 大涨了一1分 股友972G06p636 09-1609-16 22:30
- 140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现在的科技可以说就是强者恒强!稍微拿不稳就只 高高看趋势 09-1609-16 22:30
- 186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盖世是食品消费服务于国内外各层次客户,应该算 在武汉炒股养家 09-1609-16 22:30
- 139 2 [华发股份吧] 恶意压价,10月28日定期没完成回购!严惩严打 为你停机 09-1609-16 22:30
- 136 0 [中兴通讯吧] 最烂的科技股 股友911c87q088 09-1609-16 22:30
- 14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加仓,看到180,不到180不卖。好公司加上好 钢铁侠头盔 09-1609-16 22:30
- 143 0 [福龙马吧] 今天19.3卖了,没想到,我一卖他乃的大涨了,我 股友30107O33E7 09-1609-16 22:30
- 47 0 [道琼斯吧] #收盘点评# 长沙赢家 09-1609-16 22:30
- 159 1 [黄金/美元吧] 我看的是不是有延迟啊,刚后台说已经突破3700了 涨到停牌777 09-1609-16 22:30
- 328 7 [脑动极光-B吧] 当时美股脑再生涨到几百美元的过程中也在骂,结 蛇王闯大A 09-1609-16 22:30
- 489 12 [光线传媒吧] 李晓萍是董事,高级管理人员,持股市值超20亿! 古市机战王 09-1609-16 22:30
- 886 13 [宏和科技吧] 14万资金实盘第292天,现全没了(借钱9万帮解套 涨停df 09-1609-16 22:30
- 898 1 [*ST紫鑫吧] *ST紫鑫23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知股微声 09-1609-16 22:30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重点,资产重组,对比下最近的重组票 成大器必有元 09-1609-16 22:30
- 195 1 [创世纪吧] 又到了突破口的位置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跳。 温和友善的镜湖9 09-1609-16 22:30
- 146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卖掉所有有盈利的票,等他 闲庭信股 09-1609-16 22:30
- 9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越来越明确,身边懂行的朋友都在 汉堡土豆 09-1609-16 22:30
- 573 1 [中远海能吧] 怕个鸟子!海熊,继续跌!我就不信你到不了18元 四气五味 09-1609-16 22:30
- 152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我要全仓进来 波浪形态特征 09-1609-16 22:30
- 220 3 [综合铜03吧] 中国最大铜矿商,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aii男装 09-1609-16 22:30
- 478 3 [维维股份吧] 目前和盐城并列第三 山清水秀2025 09-1609-16 22:30
- 140 0 [万通发展吧] 股吧涨停板已经第十天了请问还有多少天? 老六来了看 09-1609-16 22:30
- 134 0 [COMEX黄金吧] 多单要凉了 取消量化 09-1609-16 22:30
- 203 0 [祥源新材吧] 9月17日关注及交易计划 牯添樂 09-1609-16 22:30
- 119 0 [梦百合吧] 有孝心买了 保佑吃饱饭人 09-1609-16 22:30
- 201 4 [中国瑞林吧] 今天终于换手不够榜了。曹!恶心人 一璐常红 09-1609-16 22:30
- 167 0 [纯碱吧] 进入期货的“修炼”之旅:将您的慧眼赋予爱的灵 随缘昵称 09-1609-16 22:30
- 140 0 [万通发展吧] 阴阳人真多!明天真涨停了,你们就该好好闭嘴 十万翻身 09-1609-16 22:30
- 367 0 [财经评论吧] 剑南春重新“拥抱”国资 绵竹国资中心1.3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30
- 142 0 [上工申贝吧] 无脑买入,等轮动 股友099c1r8239 09-1609-16 22:30
- 197 10 [上海建工吧] 我管你什么爷什么孙!只要是这种连续拉一字涨停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22:30
- 14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庆幸拿了德邦高端装备C,今天涨了快9个点,爽 江南nazxx 09-1609-16 22:30
- 148 0 [徐家汇吧] 明天涨停不可能,有可能小高开然后下来 股友R0GXJA 09-1609-16 22:30
- 141 0 [贵绳股份吧] 和牛市无缘 听海谈股 09-1609-16 22:30
- 126 0 [重庆啤酒吧] 来根子,这么磨叽 乘鸡而动 09-1609-16 22:30
- 138 1 [奥拓电子吧] 没人吹就让我来吹吧,明天肯定涨停,至于什么时 沉着冷静的观云客 09-1609-16 22:30
- 196 3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涨停价是117.23元。 爱在龙头 09-1609-16 22:30
- 13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每天跌5角,跌了,连续跌了两个月空狗太牛逼了 跌还有更低 09-1609-16 22:30
- 296 4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出来了,不知道对错 长航长油 09-1609-16 22:30
- 190 1 [立讯精密吧] 好吧,原来这几天的集中压制是为你好增持,可以 远山淡影1 09-1609-16 22:30
- 107 2 [中国中免吧] 回到180 今年可上500 09-1609-16 22:30
- 260 2 [贵阳银行吧] 现在机构跟基金为什么要打压银行股,目的就是为 集宝斋古玩店 09-1609-16 22:30
- 150 0 [科思科技吧] $科思科技(SH688788)$ 股友388o15X890 09-1609-16 22:30
- 218 1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$机科股份(SZ835579)$ 米西瓦 09-1609-16 22:30
- 174 0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走的让人非常舒心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6 22:30
- 197 0 [*ST动力吧] 换不了届,董事会就无权做出重大决策。新规之下 明智的吕淳美 09-1609-16 22:30
- 145 0 [浙商中拓吧] 全国大统一市场建设,有利于这东东。 n354913326510432 09-1609-16 22:30
- 151 0 [拼多多吧] 牛来啦 富贵纳福的明远 09-1609-16 22:30
- 131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总结3单全盈收获180点第一单3677多3682出盈 老财3760055085 09-1609-16 22:30
- 160 1 [ST海钦吧] 现在我改变炒股策略了,中长线持有,没有达到预 杨风等 09-1609-16 22:30
- 278 5 [华侨城A吧] 能涨到多少能到10元吗 股友JiRDw6 09-1609-16 22:30
- 178 1 [京东吧] 主力每天t四个点至少但是股价还不让涨你怎么和 等260的特斯拉 09-1509-16 22:30
- 132 1 [氧化铝吧] 跌停吧!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1609-16 22:30
- 165 1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创历史新高了! 工行一枝花 09-1609-16 22:30
- 606 7 [东通退吧] 这论坛里面心思歹毒的人这么多的吗?都走程序启 哼哈2将 09-1609-16 22:30
- 128 0 [鸿博股份吧] 没人看好你,还不争气 可爱的魏艳 09-1609-16 22:30
- 203 0 [物产中大吧] 明天高开概率很大了进入主声浪 我是小牛牛牛牛 09-1609-16 22:30
- 209 2 [山子高科吧] 宇树上市借壳山子高科,又一只上纬新材。 有正义感的颜霖15 09-1609-16 22:30
- 686 2 [楚天龙吧] 这么多天第一天资金净流入了,这次看能反弹到20 任非凡R 09-1609-16 22:30
- 197 1 [南宁百货吧] 购在中国!零售额测算,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 祥云的江芯 09-1609-16 22:30
- 372 4 [江南化工吧] 张好难啊,每天几分钱在玩 股友L3288d2177 09-1609-16 22:30
- 248 5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互联网有回暖的趋势了,聚焦卫星互联网的永赢高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22:30
- 375 8 [时代电气吧] 这么好的公司为啥起不来?我有一点港股 丽园路 09-1609-16 22:30
- 250 1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又是减仓的都大涨了,持有的小涨或跌!典型的托 基民ggFAqU 09-1609-16 22:30
- 92 2 [泰和新材吧] 继续阴跌,搞个十连阴,之后,再横一个月,基本 股友10W2E97883 09-1609-16 22:30
- 652 4 [金沃股份吧] 20个挑战大A第93天|9月12日金沃科技~不动。心 戴尼座 09-1209-16 22:30
- 19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电池板块势头太足了!我自选里的$圆信永丰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22:30
- 84 0 [有线宽频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有线宽频资讯 09-1609-16 22:30
- 10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之前CPO调整其实就是情绪踩踏,现在抛压小了,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22:30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口吃肉继续! 一只羊QAQ 09-1609-16 22:30
- 141 2 [长安汽车吧] 老朱啊老朱,睁开你那所谓的势利眼看看外面的世 温芯旻 09-1609-16 22:30
- 140 0 [顺鑫农业吧] 新来的不要再买了,你以为的长线会让你死的不要 新手上路zyo 09-1609-16 22:30
- 1873 0 [和而泰吧] 乐聚机器人和宇树的差距和而泰加油 临朐你王哥 09-1609-16 22:30
- 95 0 [铁矿石吧] 797.5搞多 牛犇犇的牛牛 09-1609-16 22:30
- 7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市场情绪从恐慌变理性,前期CPO调整释放了 五400 09-1609-16 22:30
- 144 1 [中广天择吧] 就这样了,等退市。 皆得所愿2026 09-1609-16 22:30
- 138 2 [仙琚制药吧] 明天继续跌,随便跌,不到15不卖 大饼BTC 09-1609-16 22:30
- 612 2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又是大高开,明天高开会快速涨停,因为今天 Gc情绪周期 09-1609-16 22:30
- 148 0 [五洲新春吧] 人气上来了我怎么那么害怕昵 股友633O7m2229 09-1609-16 22:30
- 139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牛而逼之 股友51075d3p67 09-1609-16 22:30
- 118 0 [沪银吧] 瀑布来了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-1609-16 22:30
- 124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白金合作商汉得信息发来贺电, 股友61V5h72921 09-1609-16 22:30
- 349 0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:300254仟源医药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仟源医药资讯 09-1609-16 22:30
- 139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明天冲高回落,或者是直接砸 平常心19921001 09-1609-16 22:30
- 148 0 [大树云吧] 我看好大树云! 倾国倾城的纤影1 09-1609-16 22:30
- 453 1 [中广天择吧] $*ST天择(SH603721)$ yesong2018 09-1609-16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