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i播报:美股三大指数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3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9月16日上交所基础设施公募REITs市值合计1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3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31.5万辆和31.6万辆 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3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托业又见“换帅” 王岗出任陆家嘴信托董事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3
- 7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还有人搭配小盘股的,潜力无限的呢 股友2e5913280L 09-1609-16 22:53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:8月全国商用车整体销量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3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6日全国碳市场收盘价较前一日下跌0.8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3
- 142 0 [金龙汽车吧] 真拉基 盘不放量 09-1609-16 22:53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#美和国吉尔吉坦斯高低氧+1国友外 Rlab长寿科技Leo 09-1609-16 22:53
- 92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就不是个人 温婉的枪神 09-1609-16 22:53
- 564 4 [山子高科吧] 龙虎榜上,今天炒股养家新介入,第一天就大手笔 股友p886l55338 09-1609-16 22:53
- 158 0 [盛路通信吧] 9个多亿盘,才这个位,可怜,应该20多 读心2 09-1609-16 22:53
- 143 0 [燃油吧] 再不空没机会了,兄弟们 草帽先生16 09-1609-16 22:53
- 465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豪恩汽电刚刚公告二十四亿大单,奥迪威能够分一 虎吃鸡吃虫蛀棒虎 09-1609-16 22:53
- 150 1 [浙江震元吧] 静静等待震元子挖坑洗盘,预计在国庆节过后,坑 大明华国公 09-1609-16 22:53
- 184 4 [中南传媒吧] 今天以12.54元的价格,又买入15000股。买入放仓 股海独航 09-1609-16 22:53
- 340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想做的3685附近多,损3675。 李岚Lilan2507 09-1609-16 22:53
- 56 0 [恒生中国企业-R吧] 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 <02828> 資料 恒生中国企业-R资讯 09-1609-16 22:53
- 151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昔日的白马正在变鬣狗。 妩媚动人的许妤夏 09-1609-16 22:53
- 183 0 [中国联通吧] 坚持就是胜利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9-1609-16 22:53
- 180 0 [交通银行吧] 散户盯着那点儿股息,主力做空赚了几倍的股息, 招财为富de风傲天 09-1609-16 22:53
- 312 5 [西子转债吧] 完了,我刚刚看到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公告, 开心橄榄 09-1609-16 22:53
- 1246 12 [璞泰来吧] 又买有卖,持续关注。 倾尽囊中一博风云 09-1609-16 22:53
- 145 0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涨了,继续加油! 股友130A5726f5 09-1609-16 22:53
- 492 1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,经理梦游了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1609-16 22:53
- 139 1 [昊华能源吧] 人气一点都没有。废了。 割你你别叫 09-1609-16 22:53
- 297 6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暴涨不涨,现在期货跳水你不会一点水花没有 東倄洞拐 09-1609-16 22:53
- 372 1 [南兴股份吧] 庄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不可惜吗? 股友996a7u3682 09-1609-16 22:53
- 185 1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俺老陈家人,从会让大家失望。牛! czwxqs 09-1609-16 22:53
- 157 0 [玉禾田吧] 老哥这个跟的是机器人吧? 准妖之王 09-1609-16 22:53
- 142 0 [特斯拉吧] 真牛。重仓特斯拉 不追高低吸888 09-1609-16 22:53
- 162 1 [纳斯达克吧] 实在想不到用什么语言来赞美你! 痴伟哥 09-1609-16 22:53
- 149 1 [康盛股份吧] 这么多人出来说不想一下吗? 股友p8138E6656 09-1609-16 22:53
- 1730 8 [药明康德吧] 估值修复罢了,别说今年行情涨了3倍多,药明康 低吸小王子hz 09-1609-16 22:53
- 492 1 [捷佳伟创吧] 群里都对老李减持有意见。我也来聊两句,如果换 韭菜雁南飞 09-1609-16 22:53
- 223 8 [长春高新吧] 最后上车机会,明天涨停! 反过来想查理 09-1609-16 22:53
- 150 1 [大洋电机吧] 感觉这股后面会大涨 冷静分析者 09-1609-16 22:53
- 1148 16 [晶科能源吧] 超级大利空。明天要跌停了,光伏降价了每片降3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1609-16 22:53
- 182 3 [光大银行吧] 它还分红么 cc1998c 09-1609-16 22:53
- 288 4 [通源石油吧] 看多,看多,看多,可惜银子太少。 丰登8 09-1609-16 22:53
- 309 0 [纳斯达克吧] 国内的技术分析外国的月亮合适吗 股友216l68519p 09-1609-16 22:53
- 241 0 [圣元环保吧] 还有22-24年放肆鼓吹的氢能源,25年今年也无任 股友9322i0o910 09-1609-16 22:53
- 129 1 [玻璃吧] 告诉大家一个方法,如果能看透或者凭运气可以做 股友188y9359m6 09-1609-16 22:53
- 946 0 [弘业期货吧] 大宗交易:弘业期货成交500.29万元,折价10.92% 弘业期货资讯 09-1609-16 22:53
- 147 0 [沪银吧] 诱空?反正我不加仓 股友3716B2i109 09-1609-16 22:53
- 159 2 [天娱数科吧] 这支票为何总是横盘?百思不得其解! 专心的范欣儿 09-1609-16 22:53
- 139 1 [江丰电子吧] 实在,实在受不了啊,2月79追的,大盘涨700点还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09-1609-16 22:53
- 152 2 [同洲电子吧] 这票可能要腰斩! 佛山韭黄 09-1609-16 22:53
- 209 0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机构要比我们清楚的多他多少股什么时候解禁 财入我库 09-1609-16 22:53
- 179 0 [凌志软件吧] 今晚百度大涨,明天能否传导至大A? 股市关键词 09-1609-16 22:53
- 158 2 [苏宁环球吧] 首开要停牌的,看你的了 炒股忒败家 09-1609-16 22:53
- 206 5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如果扩大消费利好明天都不能让它站上21,这股基 腰斩都高估 09-1609-16 22:53
- 107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所以质疑都会被屏蔽吗 基民f1976h2700 09-1609-16 22:53
- 411 3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:精达股份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精达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53
- 1331 21 [格力电器吧] 这波大跌,董明珠得好好反思了!三家头部白电, 鸣人和木叶丸 09-1609-16 22:53
- 141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涨停! 股友887897vE97 09-1609-16 22:53
- 226 1 [吉视传媒吧] 到顶了 马可波罗回香都 09-1609-16 22:53
- 183 3 [天域生物吧] 我从来不碰光头光脚大阴线,今天例外,满仓进了 国色天香的罗虔 09-1609-16 22:53
- 172 1 [上海机电吧] 今天没给力哦,先出去吃点肉等2780稳了再来相约 风景秀丽伴佳人 09-1609-16 22:53
- 206 4 [川发龙蟒吧] 龙蟒呀盲,你是真奇葩,小金属大涨没有看见你跟 专注的司马怡萱 09-1609-16 22:53
- 285 5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有没有工业机器人或者装卸机器人? rj16888 09-1609-16 22:53
- 1162 6 [融创中国吧] 干 网红的大姨妈 09-1609-16 22:53
- 151 2 [恒辉安防吧] 还以为要20,结果…还是不太强势 孙行者腾云驾雾 09-1609-16 22:53
- 126 1 [华联股份吧] 利好就是出货之日,明天准备出货 G孤影 09-1609-16 22:53
- 147 0 [豆粕吧] 构造的 股友1x91z78311 09-1609-16 22:53
- 180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12.6万手集合压盘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22:53
- 158 0 [COMEX黄金吧] 利好出尽,瀑跌开始。 豁达88888 09-1609-16 22:53
- 12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美国有Figure+OpenAI,中国有优必选+傅利叶,全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22:52
- 3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我没上车啊 股友X68t319587 09-1609-16 22:52
- 207 1 [同仁堂吧] $同仁堂(SH600085)$$云南白药(SZ000538)$$片仔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609-16 22:52
- 137 1 [报喜鸟吧] 今天放量有点大啊。 戴维314 09-1609-16 22:52
- 120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记得前阵子市场恐慌时,我逆势加仓了光伏。现在 倾心莲花 09-1609-16 22:52
- 160 2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高开问题不大 股友t8520Q7357 09-1609-16 22:52
- 172 1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涨的好的应该是飞亚达,深中华那些明显有主 攒钱买金镯子 09-1609-16 22:52
- 78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追涨加1W,明天继续哈! 真正的金红3 09-1609-16 22:52
- 791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与维缔是供应商与客户的关系。飞龙股份是一 东财网友2759513625237072 09-1609-16 22:52
- 376 5 [伊之密吧] 被减持洗盘下去的,准备什么时候买回来? 马斯克干涨停 09-1609-16 22:52
- 11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投资微盘股完全不担心,都会涨的呢 股友2e5913280L 09-1609-16 22:52
- 213 1 [股市实战吧] 美元降息,美元会贬值,外资会砸盘减仓,因为他 聪明的游怡萱1 09-1609-16 22:52
- 156 2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算锂电池还是固态电池? 文静秀雅的林蹊2 09-1609-16 22:52
- 438 1 [指南针吧] 西班牙会议谈崩!可以这样理解吗?卷商会不会接 幸运首席 09-1609-16 22:52
- 198 4 [露笑科技吧] 有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,发利好卖公司,小心跌停 财富榜单 09-1609-16 22:52
- 150 0 [多晶硅吧] 小作文大作文已经麻木了,该回归基本面了 股友vZPstb 09-1609-16 22:52
- 159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1送20吧,我们小散买不起 股友e7dYla 09-1609-16 22:52
- 138 0 [特斯拉吧] 单纯为了控盘拉的,别想多了 股友q0753H7630 09-1609-16 22:52
- 135 0 [远东宏信吧] 调整于二零二六年到期250,000,000美元零息有担 远东宏信资讯 09-1609-16 22:52
- 35195 16 [首开股份吧] 9月16日涨停复盘:88只股涨停 首开股份10天9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52
- 12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发冲天炮,收盘绿油油… 股友68LP081556 09-1609-16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