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调整的空间和时间都不够 lhtbb88 09-1709-17 12:40
- 229 1 [阳光电源吧] 量能决定高度,每天150亿至200亿的成交量,加之 股友52g32e2656 09-1709-17 12:40
- 91 2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是拓普集团、卧龙电驱的影子股 会空仓会守财 09-1709-17 12:40
- 192 3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量太大了,今天天未必接得住。昨天都差点绿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709-17 12:40
- 96 2 [露笑科技吧] 最近会有个涨停坚持住 潮涨潮落起起伏伏 09-1509-17 12:40
- 95 0 [雷曼光电吧] 还是有东西的 华泰大股东 09-1709-17 12:40
- 201 4 [飞马国际吧] 2.43卖了中国能建,补了3.96元的飞马国际,结果 有名有姓无5659 09-1709-17 12:40
- 66 0 [蓝海华腾吧] 这个股最后死在董秘手里,有也是他没有也是他说 股友5aDwLm 09-1709-17 12:40
- 236 0 [新华医疗吧] $新华医疗(SH600587)$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709-17 12:40
- 93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弹性真好,涨起来猛,跌 弗兰克出门v 09-1709-17 12:40
- 150 0 [固高科技吧] 垃圾食品 点赞一路发 09-1709-17 12:40
- 97 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必成龙 峰回路转上 09-1709-17 12:40
- 84 1 [怡亚通吧] 昨天主力就出货了 是你呀特菲巴 09-1709-17 12:40
- 89 4 [捷成股份吧] 割了,认错了,拉黑庄股 土八木兰围场 09-1709-17 12:40
- 370 1 [东通退吧] 一半都是大资金在卖 独立的沈可14 09-1709-17 12:40
- 74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天发套,我发现凡是有利好的某个方向,那个方 炒股小老王 09-1709-17 12:40
- 118 2 [北纬科技吧] 下午往下杀个中阴线,就能吓走一大片,庄哥,不 股友316Y01973X 09-1709-17 12:40
- 88 1 [PVC吧] 浮盈加仓,一把亏光!干他 骑狐狸的老刺猬 09-1709-17 12:40
- 192 3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,长城军工,建设工业这三位异性兄弟, MiracleReproduce 09-1709-17 12:40
- 90 3 [速腾聚创吧] L3要来了,让子弹飞一会 慢慢慢的涨m17 09-1709-17 12:40
- 62 0 [电工合金吧] 17.16刚买,这就开始涨,没法卖出啊 股友7fW0977862 09-1709-17 12:40
- 100 3 [九芝堂吧] 龙蟠卖了买的你,龙蟠2个涨停了,真的想吐血 股友5vk3581710 09-1709-17 12:40
- 134 1 [保利发展吧] 小蛇公司业绩稳步增长,24年利润比保利少一丢丢 股友2ERJcp 09-1709-17 12:40
- 84 1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如果低于9.83明天割错也要卖 风趣的戚昭1 09-1609-17 12:40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731不及预期 Bafeite02 09-1709-17 12:40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抄底了,肯定会补涨 一口气涨停 09-1709-17 12:40
- 155 0 [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股票(QDII-FOF)C吧] 加仓了,现在机会也比较合适 小白啊小白呀 09-1709-17 12:40
- 197 3 [联创光电吧] 明天开始没有60以下价格 山顶买入 09-1609-17 12:40
- 68 0 [电工合金吧] 19.2有缺口必补 挖掘价值洼地专业人士 09-1709-17 12:40
- 88 0 [中矿资源吧] 居然是量化操作,此股无大空间 路漫修远源 09-1709-17 12:40
- 73 0 [双环传动吧] 没有封死,危险了 股友E59236c279 09-1709-17 12:40
- 399 4 [建元信托吧] 别意想了,微电子借壳的就是华建集团。要不然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40
- 239 11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不涨停,倒立洗头 杯漠停 09-1709-17 12:40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刷新闻真是越来越有意思啦,各大科技公司都 A锦鲤i 09-1709-17 12:40
- 95 0 [常宝股份吧] 借限售股解禁再清洗几天 股友31tn802933 09-1709-17 12:40
- 101 0 [科迪5吧] 0.73挂了个买单,看能否捡个漏 谦恭平和的甘蔗 09-1709-17 12:40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建工爷叔上去了你却在海里摸鱼 雨中朋友 09-1709-17 12:40
- 186 5 [吉华集团吧] 真是无语了,拿了一个月赚了200昨天跑了,今天 来取孔方兄 09-1709-17 12:40
- 92 1 [澄星股份吧] 砸盘的力度也是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今天 小韭菜的抓钱手 09-1709-17 12:40
- 8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混合型的小盘股挺好的,慢慢回暖了 股友2e5913280L 09-1709-17 12:40
- 150 3 [五洲交通吧] 这量缩得,丈涨的前夕丫 尾翼航启 09-1709-17 12:4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回本就退市111 09-1709-17 12:39
- 69 0 [步步高吧] 大哥我错了让我跑吧 买入下跌当天卖 09-1709-17 12:39
- 82 0 [北汽蓝谷吧] 看来余承东2个小时的精彩演讲,今天买单8000元 攒股回乡 09-1709-17 12:39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家去做空东山 赤脚奔跑的小女人 09-1709-17 12:39
- 83 0 [铜陵有色吧] 最痛苦的是眼睁睁的看着大盘大涨它却半死不活 点滴的简清222 09-1709-17 12:39
- 94 1 [艾布鲁吧] 跌破起涨点,牛逼,45跑了还是对的。 股友wR8gTT 09-1709-17 12:39
- 71 1 [上汽集团吧] 又追了吗 潘潘918 09-1709-17 12:39
- 113 2 [中国电影吧] 王心灵都能使霸总们把股票买到涨停731难道不值 涨停妹妹 09-1709-17 12:39
- 178 1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恒帅股份20cm涨停新高,其逻辑是人形机器人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09-1709-17 12:39
- 129 1 [荣盛发展吧] 热度那么高估计今天要地板 n1429522482637da5879 09-1709-17 12:39
- 148 3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说一句,现在已经不是简单炒股了,这是一种 白白的馒头 09-1709-17 12:39
- 66 0 [*ST东智吧] 这货昨天公司开会,今天套现跑路吗 股友3623eQ2617 09-1709-17 12:39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33.33还是-0.33,看得我有点害怕了 小汇今天能赚钱吗 09-1709-17 12:3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陕建股份,来 股友372l023V05 09-1709-17 12:39
- 116 2 [九华旅游吧] 都撤了吧,机构都是一帮缺了大德的人,所以他们 基民I7JDx7 09-1709-17 12:39
- 78 1 [万丰奥威吧] 不管怎么样今天这五十万水下我是肯定要加进去的 李哥割股 09-1709-17 12:39
- 876 15 [康盛股份吧] 我一买基本就不会涨了,一卖了就开始反弹,我宣 先天韭体 09-1709-17 12:39
- 131 6 [百大集团吧] 进来之后五连阴 亿已义一 09-1709-17 12:39
- 360 4 [居然智家吧] 老婆继承,天经地义,同样,债务也继承了,说不 瀟灑4syjgd6154 09-0909-17 12:39
- 68 0 [横河精密吧] 应该可以涨到80元吧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709-17 12:39
- 8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来降息完蛋了 股友2U01i56085 09-1709-17 12:39
- 107 0 [国电南瑞吧] 与科技沾一点边的小盘股、微盘股全大幅上涨,该 东风小虎 09-1709-17 12:39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燃情苏超】谁!会是最终大赢家# 欢乐的兰仪凌 09-1709-17 12:39
- 91 0 [豫光金铅吧] 获利盘丰厚,这是主因,所以借本该上涨的趋势选 特郎不靠谱 09-1709-17 12:39
- 82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他也不会走的 股友97g0681x62 09-1709-17 12:39
- 79 1 [首都在线吧] 有几个股票涨过指数的 秋天的童话999 09-1709-17 12:39
- 70 2 [星辉娱乐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我在下面等你 股友LQ0NK0 09-1709-17 12:39
- 107 4 [建设工业吧] 他就是一个组装厂,毫无科技而言 股友u80292A666 09-1709-17 12:39
- 128 4 [赤峰黄金吧] 给机会低吸喽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9-1109-17 12:39
- 113 0 [361度吧] 你是不是消费?赶紧涨,政策都刺激了,还趴着不 股市赢家ds币 09-1709-17 12:39
- 70 1 [寒武纪吧] 价值投资的老头怼你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709-17 12:39
- 271 10 [上海建工吧] 谁知道爷叔成本多少 稻田磨刀PK汪汪队 09-1709-17 12:39
- 149 2 [海印5吧] 持仓海印的投资者基本斗没有赚钱还是亏本卖掉,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709-17 12:39
- 146 3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好东西呀,赛黄金,坚定持有。买就是赚。眼 没座_坤哥 09-1709-17 12:39
- 59 1 [华建集团吧] 周四,周五又要开始抢筹等周日发消息了 股龄涨涨 09-1709-17 12:39
- 186 3 [安硕信息吧] 明天补张,摸一下5个点 叫我星宿一奇 09-1609-17 12:39
- 1434 7 [华电新能吧] 今年以来新股发行募资711.31亿元,科创板占比11 华电新能资讯 09-1509-17 12:39
- 223 0 [美团-W吧] 美团与宇树科技存在投资关系,美团是宇树科技的 孤独的小趴菜 09-1709-17 12:39
- 70 0 [华人健康吧] 横久必跌 公共的沈琦5 09-1709-17 12:39
- 32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避险情绪升温,国债自然受宠 甜美的柯珊冬 09-1709-17 12:39
- 75 0 [园林股份吧] 手不听话又买了这丑东西了 基民F99u506523 09-1709-17 12:39
- 80 1 [新研股份吧] 如果下午红了,咋个整?????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9-1709-17 12:39
- 119 0 [牧原股份吧] 天康生物抢筹吧,14倍估值的大白马非常稀缺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1709-17 12:39
- 211 0 [重庆钢铁吧] 不到1.48不加仓,目前还是底仓不动。 山水重钢999 09-1709-17 12:39
- 699 3 [中兴通讯吧] 我给大家Ai一个 vikijing2012 09-1709-17 12:39
- 89 1 [安彩高科吧] 昨天在供销大集看到帖子,上午进来的 永不满仓的谁 09-1709-17 12:39
- 78 0 [五矿资本吧] 坚持就是胜利! 足智兴隆的甄姬 09-1709-17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