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永利股份吧] 想当年银轮、双林,模塑,天汽模等等,就选到最 股友tWOQnC 09-1709-17 10:16
- 166 1 [豆粕吧] 已超这数必须做多 日月星汉 09-1709-17 10:16
- 3046 2 [兄弟科技吧] 公告精选:兄弟科技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逾2倍 兄弟科技资讯 09-1609-17 10:16
- 53 0 [潞化科技吧] 是退车接人?还是撞人?今天可看清主力机构善恶 开盘定乾坤 09-1709-17 10:16
- 55 0 [ST百灵吧] 去南置一半仓位,回头再加你 股友Y31r291363 09-1709-17 10:16
- 41 0 [博安生物吧] 这个有搞头,周五前发力! 快步小跑 09-1709-17 10:16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走势,不敢反包,走了 粗中有细 09-1709-17 10:16
- 47 0 [指南针吧] 今日若涨停,你便可封妖! 股友002AV67716 09-1709-17 10:16
- 60 0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必成为人形机器人龙头股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709-17 10:16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再次变泥巴了 c048118 09-1709-17 10:16
- 102 2 [创世纪吧] 急拉缓跌是什么 桀骜不驯的魏琦 09-1709-17 10:16
- 134 5 [水井坊吧] 大家耐心点,等下我发功,用我的意念拉升到47元 醉无敌 09-1609-17 10:16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一眨眼公了 妩媚的董小达 09-1709-17 10:16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种票一堆无脑疯狂的唱多怎么可能涨 率性之任我行 09-1709-17 10:16
- 128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老韭先生 09-1709-17 10:16
- 49 0 [白云山吧] 跌到这个价了,破25可以补点仓 读库财经1 09-1709-17 10:16
- 47 0 [昊志机电吧] 这是奔着涨停去了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709-17 10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,看清楚盘面没有,高低切了,千万别追高 我要减仓 09-1709-17 10:16
- 56 0 [大秦铁路吧] 家人们起风了,看这次能飞多高? 辛雨竹 09-1709-17 10:16
- 56 0 [新国都吧] 五毛挡操作手法,5毛即出 接盘侠s 09-1709-17 10:16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已经不想骂你了,你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09-1709-17 10:16
- 61 0 [德翔海运吧] 咋回事,今天下跌了这么多,该不是美国降息,都 股友3312166vO0 09-1709-17 10:16
- 57 0 [焦煤吧] 10个点左右的大幅来回震荡,重仓的小散户都会被 心外无物致良 09-1709-17 10:16
- 49 0 [渤海轮渡吧] 吃带血馒头。 股神1939 09-1709-17 10:16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宝贝,你终于来了。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09-1709-17 10:16
- 54 1 [深圳华强吧] 你就说红没红吧 基民0ikcrR 09-1709-17 10:16
- 62 2 [中交发展吧]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n14091298810f9a9 09-1709-17 10:16
- 331 2 [昆药集团吧] 昆药在中药领域有明显优势,被华润三九并购本可 zf8799886 09-1709-17 10:16
- 66 0 [华软科技吧] 解放套牢盘 股友322n0058E7 09-1709-17 10:16
- 49 0 [佐力药业吧] 创业板顶不住要跌了,佐力得双倍跌! 上海的中心 09-1709-17 10:16
- 49 0 [二六三吧] 托单必破这玩意完了 资深佬韭黄 09-1709-17 10:16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漂亮。稳稳9万到账 风一样的男人po 09-1709-17 10:16
- 47 0 [ST南都吧] 该固态电池确认方向的时候了。 股票一飞到碧霄 09-1709-17 10:16
- 37 0 [证券Ⅱ吧] 不要在浪费时间了 股友y78V300616 09-1709-17 10:16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老板电器一个多点了 一分钱的执拗 09-1709-17 10:16
- 56 1 [上海艾录吧] 散户集中营 陆麦深建 09-1709-17 10:16
- 293 5 [爱乐达吧] 减持完了没有哦,这都10多天了,期间怎么没公告 佛系大鲨鱼 09-1609-17 10:16
- 57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A天天赚钱 09-1709-17 10:16
- 48 0 [ST美晨吧] 快跑啊,主力下午全部跑了, 明天注销账户 09-1709-17 10:16
- 69 0 [吉林敖东吧] 风雨不动安如山,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?做好人买 一定要稳不能慌 09-1709-17 10:16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转发 北汽主力是豆沙包 09-1709-17 10:16
- 54 0 [精测电子吧] 虽然没买你,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下,你真的太不 A阿拉丁A 09-1709-17 10:16
- 57 0 [海鸥住工吧] 看周线确实是要开始暴拉的 股友c0D9df 09-1709-17 10:16
- 72 0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你这么着急干嘛,还没洗干净,继续洗啊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709-17 10:16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就是来搞笑的见好就收不走就 股友2y1805N599 09-1709-17 10:16
- 95 5 [捷成股份吧] 拉个涨停我去消费一半的盈利! 俺是雨田君 09-1709-17 10:16
- 53 0 [至纯科技吧] 哈哈哈哈每次看这只股都有一种便秘的感觉 有幽默感的耿靖6 09-1709-17 10:16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不知道说啥,创业板都3100了。 江智源 09-1709-17 10:16
- 57 0 [华峰超纤吧] 不要装了,下来吧,在年线位置我再买四分之一 bgky 09-1709-17 10:16
- 54 0 [旷达科技吧] 拉胯,短线难搞了,要注意了 无量上谷 09-1709-17 10:16
- 72 0 [人民网吧] 无论是机器人还是半导体,同样下来的人家都能拉 股友0o29M36056 09-1709-17 10:16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哦,你想干啥?突然三个点不要命了? 新手小白勇闯A股 09-1709-17 10:16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这种ST还是不用碰 赚钱养广田 09-1709-17 10:16
- 52 0 [中石科技吧] 稳住心态!拿到年底! 伶俐乖巧的任泰成 09-1709-17 10:16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这货真的是不争气哦,像蜗牛一样的 股友6a352o0755 09-1709-17 10:16
- 50 0 [巨星传奇吧] 去年在伦敦市中心附近,看到周同学的奶茶店,相 股友8mAC1b 09-1709-17 10:16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龙头之争,谁能先板?按正常估值来说,现在的你 阳光电 09-1709-17 10:16
- 69 0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宝武镁业资讯 09-1709-17 10:16
- 54 0 [*ST东晶吧] 今天涨停。目标100元一股 st猎豹 09-1709-17 10:16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走的是低价股报团逻辑,青山纸业,首开,山子高 九六名扬 09-1709-17 10:16
- 119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9月17日盘中涨停 双环传动资讯 09-1709-17 10:16
- 51 0 [新易盛吧] 涨了那么多倍,稍微一回调就狗叫狗叫 股友236X1x2036 09-1709-17 10:16
- 63 1 [宋城演艺吧] 服了每次高开都这样一点趋势没有还是要做科技消 坚定看好中免 09-1709-17 10:16
- 62 2 [赛伍技术吧] 无论是是光伏板块还是电池,都应该跟一个吧 冷静的小鹰0 09-1709-17 10:16
- 99 4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可算睡醒了 新手小白想发财 09-1709-17 10:16
- 897 7 [ST长园吧] 今天有主力板上出货,不确定是散户接走了还是另 墙头草小韭菜 09-1609-17 10:16
- 114 1 [特力A吧] 意老妖不会再作妖 神助129 09-1609-17 10:16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成本5块,这钱我就不动了。我看能耗几个月 yzy韭菜王 09-1709-17 10:16
- 66 0 [亿利达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6.85 创新的董琛杨 09-1709-17 10:16
- 51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都举报一下!偷吃 生财来财的大年 09-1709-17 10:16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持股最多的涨得嘴弱 干净的彭心宇1 09-1709-17 10:16
- 59 0 [大为股份吧] 假半导体 认真的章欣儿 09-1709-17 10:16
- 25 0 [首开股份吧] 都不舍得卖也不敢买 洒脱随性的谷多多 09-1709-17 10:16
- 53 0 [桃李面包吧] 消费文件白发了。。。吗 盐豆哥 09-1709-17 10:16
- 52 0 [郑州银行吧] 过劲 才情卓绝的范婉 09-1709-17 10:1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要和爷叔共存,梭哈了! 睿智英明的冷昆 09-1709-17 10:16
- 67 0 [家联科技吧] 今天表现不错 股友3u97q26168 09-1709-17 10:16
- 66 0 [永太科技吧] 站岗了! 富可兴隆地若素 09-1709-17 10:16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控盘了? 基民MXXgDE 09-1709-17 10:16
- 47 0 [顺网科技吧] 也是醉了 干净的钱翔云1 09-1709-17 10:16
- 247 2 [均胜电子吧] 只要股票涨到月底,均胜3季度预增50%以上。9月1 互道珍重各自安好 09-1709-17 10:16
- 315 3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:2025年中期利润分配拟每10股派0.1元 李沛洋 09-1709-17 10:16
- 124 2 [固高科技吧] 先过36.2 小手抓牛牛 09-1609-17 10:16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过完整个牛市忧伤并没有好一些龙蟒下跌的道路无 股友826q38M039 09-1709-17 10:16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被洗出去了 天予不取反受其殃 09-1709-17 10:16
- 5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对到吃上去,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709-17 10:16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先看个百元目标吧!持仓有个20%利润的,先拿着 风享幸福 09-1709-17 10:16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刚试仓1手啊!赚钱啦!有利可图啊!要不要 盯盘打板 09-1709-17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