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8 12 [南方金利定开债券A吧] 结构 投机爱好者54 09-1609-17 11:59
- 78 0 [福瑞医科吧] 妖 股友7Ph3531620 09-1709-17 11:59
- 79 0 [盛达资源吧] 拿稳就行,把不坚定的洗出去 江湖大侠老徐 09-1709-17 11:59
- 70 0 [广电运通吧] 我去,打开软件一看居然挣了。 股友93Q6y67388 09-1709-17 11:59
- 120 0 [物产中大吧] 传中的“亿大胆",亿联,中大,正丹可能是下一 股侠程咬金 09-1709-17 11:59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啰嗦 股友5H997p7197 09-1709-17 11:59
- 84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老米新一轮降息周期有望启动的背景下,港股9月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709-17 11:59
- 82 1 [光库科技吧] 又来了,又赚了。提款机,真好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9
- 78 2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有情况!空多双方打得很欢,今天建仓1万试 股友U89x117892 09-1709-17 11:59
- 147 5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我在38接盘 股友dzsSHn 09-1609-17 11:59
- 66 0 [坤彩科技吧] 这股就没资金愿意进来,看不上眼 ST牛A 09-1709-17 11:59
- 91 0 [拓荆科技吧] 大基金概念都打不过中微吗? 金色佩拉 09-1709-17 11:59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HK|06030)$ 股友Si2pDh 09-1709-17 11:59
- 69 0 [安彩高科吧] 机会来了,5.90以下逐步加仓。 股友p1076y1181 09-1709-17 11:59
- 57 1 [乾照光电吧] 你们是来拉si的吧 你熬了嘛 09-1709-17 11:59
- 122 0 [跨境通吧] 散户集中营,昨天早盘6个点后回调,让获利盘先 盘龙股 09-1709-17 11:59
- 4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2.9卖掉了一半,想着掉下去接回来,结果接不回 愿挽天倾者请起立 09-1709-17 11:59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还能绿!真是人才 白鹿青涯 09-1709-17 11:59
- 237 4 [壹石通吧] 固态涨上天,你不涨;高频宽带涨上天,你也不涨 股友685k6919H6 09-1509-17 11:59
- 96 0 [中广核矿业吧] 看好此股人类、周期律,令人费解的物质 九紫离焱 09-1709-17 11:59
- 74 0 [经纬辉开吧] 走了。全仓割肉不和你玩了。 股友Kv70352258 09-1709-17 11:59
- 73 0 [天原股份吧] 真的不想在这浪费时间了,这lj股 自贡人 09-1709-17 11:59
- 335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小学散户3078 09-1709-17 11:59
- 80 0 [长盛轴承吧] 下午冲刺 有专注力的欧昀 09-1709-17 11:59
- 867 11 [纯碱吧] $纯碱605(CZCE|SA605)$ 财富飞行大道至简 09-1509-17 11:59
- 97 0 [新易盛吧] 加油啊,看看我的指南针和宁德时代吧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1:59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到了变态的地步了! 股友viGdnu 09-1709-17 11:59
- 77 0 [沃森生物吧] 下午翻红,收阳线 是QAQ 09-1709-17 11:59
- 71 0 [*ST高鸿吧] 几号退市最后买个门票 妙瓦滴 09-1709-17 11:59
- 71 0 [峰岹科技吧] 下午要板了 十倍放牛娃 09-1709-17 11:59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一生财源广进 09-1709-17 11:59
- 77 0 [新集能源吧] 6.37卖飞了 股友UvJEkU7197 09-1709-17 11:59
- 83 0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跟的是化工板块 股友89C69U1627 09-1709-17 11:59
- 108 1 [海航控股吧] 量跟不上?无法突破172…加油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709-17 11:59
- 87 0 [德赛电池吧] 欣旺达都派了6点多了,垃圾股 股友I306m71271 09-1709-17 11:59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小单有10亿了,下午还不快点。 好好的生活 09-1709-17 11:59
- 325 0 [雷曼光电吧] 抄股票,退可守进可攻,攻防兼备,必打胜仗! 擒大牛抓妖 09-1709-17 11:59
- 78 0 [国投电力吧] 水电股好像都这样。 股友508f96r516 09-1709-17 11:59
- 71 0 [海伦哲吧] 死死过不去是生还是死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709-17 11:59
- 10934 51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发布面向智能世界2035十大技术趋势:2035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1:59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华为预测,到2035年超过90%的中国家庭将拥有智 极品收藏 09-1709-17 11:59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快去实益达抄底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1:59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票里的散户真厉害,上方筹码就是不动 股友89i6n37581 09-1709-17 11:59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:上海电气应该有个反弹了,别当 股友u0575U7869 09-1709-17 11:59
- 130 3 [宝武镁业吧] 散户又进来3个亿,牛逼了一个个都不怕死 神预言的人 09-1709-17 11:59
- 71 1 [珠江股份吧]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拉红 烦心的烧烤 09-1709-17 11:59
- 1340 3 [中旗股份吧] 这托昨晚出来吹票忽悠人接盘之后中旗就大跌了, 福来福往来 09-1709-17 11:59
- 122 5 [甘肃能化吧] 上2.6卖一点,迟点接回了。 南方猜富 09-1709-17 11:59
- 141 0 [保变电气吧] 买这个最多的时候拿了70多个仓而现在你只能占据 股友fDS70f 09-1709-17 11:59
- 77 0 [建元信托吧] 保送咯 夜纱轻附 09-1709-17 11:59
- 188 3 [蔚蓝锂芯吧] 终于涨停了!会到30吗? 闪亮88888888 09-1709-17 11:59
- 197 2 [恒邦股份吧] 筹码很稳,有钱就买 牛股88 09-1709-17 11:59
- 222 1 [中孚实业吧] 友情提醒各位资本家关注,在这轮美元降息周期中 Jadcy 09-1709-17 11:59
- 91 4 [寒武纪吧] 赚点小钱就跑的人,非要来个大格局,结果会怎样 菩提一念 09-1709-17 11:59
- 65 1 [联化科技吧] 撒人朗,新董事上任第一天就放我血是吧 超级牛的牛牛 09-1709-17 11:59
- 298 6 [药捷安康-B吧] 679买的兄弟,下辈子能解套吗?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9-1609-17 11:59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啥时候启动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709-17 11:59
- 94 1 [ST瀚川吧] 来个涨停板提振一下人气吧 股友RPOlSw 09-1709-17 11:59
- 91 1 [长春燃气吧] 给我表演一下,我进来了的,谢谢大哥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709-17 11:59
- 81 0 [东软载波吧] 感觉东波有个直线,还是进点 股友BzVVLs 09-1709-17 11:59
- 105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小盘股大涨的时候会多点,看好的 股友95611kf858 09-1709-17 11:59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历史35元 四只猴子 09-1709-17 11:59
- 123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1.977净值软件也错过,汽车里面的电池,零部件 fffffffff_456 09-1709-17 11:59
- 103 2 [游族网络吧] 不怂,加油干 五七农场 09-1509-17 11:59
- 74 0 [四维图新吧] 中低智驾市场搞起来,这波操作能打开新空间,长 爽朗得 09-1709-17 11:59
- 75 0 [金财互联吧] 向同华顺看齐,买,买,买,冲,冲,冲 八方高雅地江淮 09-1709-17 11:59
- 72 0 [ST际华吧] 5元的有没有! 止跌回本我就走 09-1709-17 11:59
- 327 0 [新瀚新材吧] 拿捏,新高跑了 小赖要发财 09-1709-17 11:59
- 108 2 [德尔未来吧] 上周三次涨停试盘,庄家终于不装了 空仓等古寨 09-1709-17 11:59
- 87 1 [黄金/美元吧] 天天大A开盘就跳水,收盘就新高,故意的吗 林六少 09-1709-17 11:59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快乐,慢慢回本 小灬白 09-1709-17 11:59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兄弟们,别急,别急,好事不在慌忙。空单都没有 夏斌1553285342 09-1709-17 11:59
- 86 0 [长盛轴承吧] 下午冲刺 有专注力的欧昀 09-1709-17 11:59
- 110 4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涨停应该悬念不大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9-1709-17 11:59
- 396 8 [亚太实业吧] 明年摘帽改名征集:亚太星箭!星箭长空!兰州星 质疑的力量 09-1609-17 11:59
- 5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补不完跟本补不完 柠檬56188 09-1609-17 11:59
- 102 0 [金海高科吧] 逢高出局 闭上眼睛思考 09-1709-17 11:59
- 112 0 [银之杰吧] 如果这波可以涨破67那再往上就没什么阻力了,因 碧海财富 09-1709-17 11:59
- 423 4 [大众公用吧] 是抄宇树机器狗概念,景兴纸业已经二连板了,而 金玉利市的刘正风 09-1709-17 11:59
- 95 2 [国网英大吧] 昨天低位582吃的。607出了。继续高抛低吸 二月二2014 09-1709-17 11:59
- 3694 11 [南方中债1-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最近 月银仁 09-1609-17 11:59
- 71 0 [鹏鼎控股吧] 亏哭了 股友lE1kAK 09-1709-17 11:59
- 73 0 [二六三吧] 奇怪了,板块垫底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1709-17 11:59
- 75 2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什么时候能追上上证指数?敬请发表观 股市无先生 09-1709-17 11:59
- 146 3 [汇川技术吧] 小散心得 迦勒之父 09-1709-17 11:59
- 78 1 [R汇车1吧] 星期五交易 狗雄刘步 09-1709-17 11:59
- 94 0 [万通发展吧] 指数是向上的。但是情绪却在下降。定义为本轮周 欠伱幸福 09-1709-17 11:59
- 116 3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估计要回踩5日线,趋势票回踩就是加仓时机 股友7mq0819682 09-1709-17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