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兴业证券吧] 首创证券涨停。 股友3W1133G710 09-1709-17 11:55
- 326 16 [比亚迪吧] 从技术层面分析比亚迪尽头下午跳水,收盘104左 股友eL38196590 09-1709-17 11:55
- 68 1 [阳光电源吧] 刚才141.2卖了2手,实在受不了上下折腾,没想到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709-17 11:55
- 380 1 [高新兴吧] 智能驾驶黑马高新兴将一飞冲天 铁律资本 09-1709-17 11:55
- 150 3 [富临运业吧] 今天冲进来的又上天大当了 股友oyity9 09-1709-17 11:55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天天利好天天不涨 仙乐健康6124 09-1709-17 11:55
- 84 0 [润邦股份吧] 已经突破二十日线。 临窗有佳人1153 09-1709-17 11:55
- 81 0 [万里马吧] 看样子还是跟跨境电商,别的板块它都不跟! 股友10023dm887 09-1709-17 11:55
- 66 1 [创力集团吧] 今天至少涨三个点 热情似火的陆俐潮 09-1709-17 11:55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,卧龙,金发,一直涨,涨不停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709-17 11:55
- 84 0 [潞化科技吧] 撑死胆大的,最便宜的“科技股” 春风拂柳 09-1709-17 11:55
- 83 0 [航天智造吧] 持有这种垃圾躲避牛市就是莎''x 猎德村包租公 09-1709-17 11:55
- 76 1 [兆驰股份吧] 净超大也开始出货了。 基民otxZTu 09-1709-17 11:5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啊对对对,不知道涨了啥,你红的时候我反而没啥 kevince888 09-1709-17 11:55
- 81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有没人知道港股通科技?今天完全比恒生科技还能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709-17 11:55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疯狂 股友A313128t98 09-1709-17 11:55
- 63 0 [指南针吧] 166套的,177走了,车上的一路顺风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709-17 11:55
- 173 0 [中鼎股份吧] 【招商证券】招证香港新股认购:09973.HK奇瑞汽 al5100212598301674 09-1709-17 11:55
- 91 0 [沃尔核材吧] 下午开盘会出现抢筹,也属于多元金融, 一路长虹lq 09-1709-17 11:55
- 225 5 [世纪华通吧] 腾讯大涨,华通等一下要涨停 wksjz 09-1709-17 11:55
- 85 2 [阿特斯吧] 前段时间上涨太多,现在还不如去天合光能这些轮 韬名189 09-1709-17 11:55
- 90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公司和吉林敖东差不多,很稳,绝对赚钱,负 股友xmMvgK 09-1709-17 11:54
- 183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华阳集团长川科技仕佳光子九州药业丰安股 黄金万两2018 09-1709-17 11:54
- 131 1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是有什么好消息上涨的吗 星诺诺 09-1709-17 11:54
- 72 0 [吉宏股份吧] 下午一点开盘拉一把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709-17 11:54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上车。不说爷叔概念,光凭这个低价股也该补 姑苏范庄前 09-1709-17 11:54
- 74 0 [A50期指吧] 一个叼样,下午就跳水 跌停板买入 09-1709-17 11:54
- 235 5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不拉回5日线就废了 不解套不换股 09-1709-17 11:54
- 598 2 [沙钢股份吧] 继续持有 温和友善的雷宇航 09-1709-17 11:54
- 70 0 [富佳股份吧] 卖飞了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09-1709-17 11:54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531 W吴兰 09-1709-17 11:54
- 103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现价绝对属于严重低估![微笑] 很老很老的韭菜 09-1709-17 11:54
- 75 1 [华润三九吧] 就是不会涨,乌龟一样不动还跌 风姿绰约的千屿 09-1709-17 11:54
- 79 1 [宁波东力吧] 东哥牛啊 轻松的高昆 09-1709-17 11:54
- 99 0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这么大量能都接住了,等五日线看有没有机会, st嘴角上扬 09-1709-17 11:54
- 94 0 [鹏鹞环保吧] 上海建工20万股东的千年老乌龟都起的来。收盘56 天机醉花间 09-1709-17 11:54
- 72 1 [东方电气吧] 千万别给主力送钱啊,这票进去出不来! 神机的慕茜 09-1709-17 11:54
- 378 1 [中旗转债吧] 谢谢主力昨天尾盘买的405出了 财源广进八方进宝 09-1709-17 11:54
- 179 2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利用西藏的低电价建立超算中心具有一定 c9496014267556628 09-1709-17 11:54
- 371 2 [千红制药吧] 董秘您好,在8月、9月创新药整体比较消沉的环境 千红制药股友 09-1509-17 11:54
- 134 8 [淀粉吧] 大胆做多 见顶背离行事 09-1709-17 11:54
- 77 0 [无线传媒吧] 亏3点走了。浪费时间垃圾都不如。 端庄秀丽的夏城荷 09-1709-17 11:54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啊,你不在是韭菜了,你算是割韭菜的人了…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9-1709-17 11:54
- 81 0 [海航控股吧] 按业绩看属于符合预期的,最后一季度就看海航表 能够重生几次呢 09-1709-17 11:54
- 96 5 [唐人神吧] 十万铁军今雄起,站岗年月不尽数唐时明月宋时光 股友3M299N5198 09-1709-17 11:54
- 149 2 [三峡能源吧] 坚持,跟上节奏!以前3-4点的来回做T,,,现在 记录A割历史 09-1709-17 11:54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拉高大大滴出货了 卧井看蛙 09-1709-17 11:54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日机器人板块活跃,人形机器人概念涨3.58%,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709-17 11:54
- 100 0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天哪,上一次1.59走的 股友c93Z5b 09-1709-17 11:54
- 86 0 [创业慧康吧] 垃圾在哪里。 坚强的雨花石 09-1709-17 11:54
- 133 0 [神思电子吧] 说过清仓,上周又买回来的唯一计算机银之杰,安 股友6lfIxP 09-1709-17 11:54
- 129 1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~宁德时代pcb第一大供货商,会跟了宁 遥远的诗歌 09-1709-17 11:54
- 62 1 [汇成真空吧] 中报营收也就2.6亿元,市场占有率能有多大? 生机满堂得文泰来 09-1709-17 11:54
- 1676 13 [创维数字吧] 想不到 张婷爱满仓 09-1609-17 11:54
- 95 0 [康美药业吧] 记住你的男朋友欺骗你一次和欺骗你一万次是一样 腰斩001 09-1709-17 11:54
- 77 0 [步步高吧] 现在还去找利好还去吹消费吗?这里无脑唱的都是 金闪闪u 09-1709-17 11:54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赔钱 股友h7f0076908 09-1709-17 11:54
- 80 0 [汉威科技吧] 妈呀,救命啊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709-17 11:54
- 79 2 [天士力吧] 散户等3季报研发计提减值,等着公布后大跌割肉 恐慌投资 09-1709-17 11:54
- 1361 89 [卧龙新能吧] 求求主力不要拉涨停,让俺调仓换股满上你,明天 信佛的K线大师 09-1509-17 11:54
- 82 0 [贝斯特吧] 快跑下打回原形我都割肉了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9-1709-17 11:54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涨大了有问的,跌成这样有没有问的! 股友USnJWT 09-1709-17 11:54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在进来就是接盘了 象山小白龙 09-1709-17 11:54
- 100 0 [*ST中迪吧] 看好 牛气满满都是你 09-1709-17 11:54
- 115 0 [中体产业吧] $中体产业(SH600158)$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709-17 11:54
- 226 0 [上证指数吧] 警报:主力已抢跑!明日降息落地,A股或再现“ 亿顺财经 09-1709-17 11:54
- 82 1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压盘压的厉害。压不住的,早晚起来飘停板! 乐观的袁淼9 09-1709-17 11:54
- 168 6 [远东股份吧] 692看到灯哥反向指标,直接就抄底,感谢灯哥~@ 梦沙烟城 09-1709-17 11:54
- 172 1 [阳光电源吧] 我点的火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1709-17 11:54
- 99 2 [华茂股份吧] 板块上天,这垃圾又在打压 我祝你以后 09-1609-17 11:54
- 66 0 [步步高吧] 垃圾跌停 股友8637iY9789 09-1709-17 11:54
- 80 0 [玻璃吧] 天天在为了一个点挣扎,不是在乎这一个点,是手 梦里静夜思 09-1709-17 11:54
- 24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他三涨停都高兴不起来,应该是减仓了……解套 壹薪壹亿 09-1709-17 11:54
- 266 3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回到水下1到2个点,明天高开。预测 新人随风 09-1709-17 11:54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5.06的本,还能顶一天 股友372R5590O2 09-1709-17 11:54
- 90 2 [汉威科技吧] 下午还有一个涨板 基民sZ7lst 09-1709-17 11:54
- 176 6 [金河生物吧] 涨停开始了 蓝色曙光 09-1509-17 11:54
- 78 0 [飞乐音响吧] 真妖 KevinJay 09-1709-17 11:54
- 100 0 [华骐环保吧] 今天装都不装了,指数涨,他还是跌,对吧?群众 peptid926219176 09-1709-17 11:54
- 96 2 [游族网络吧] 11.8左右可以买了 神机的林琳 09-1609-17 11:54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香港将成立AI效能提升组】 GPLP看科技 09-1709-17 11:54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55306w768l 09-1709-17 11:54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估计下午开盘一点会拉一把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709-17 11:54
- 84 0 [天娱数科吧] 有可能涨停,利好消息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11:54
- 181 8 [国泰海通吧] 有谁和我一样买了国泰海通这个大冤种的 股友fbi3Mi 09-1709-17 11:54
- 122 3 [露笑科技吧] 各位大神,今天会不会炸板啊?预计明天还能继续 活泼俏皮的乔美波 09-1709-17 11:54
- 105 3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今天能拉红三个点不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9-1709-17 11:54
- 101 4 [阿特斯吧] 一个减持卖公司的,股价12要跌破了! 韬名189 09-1709-17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