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:融资净偿还624.04万元,融资余额6.39 彩讯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3:14
- 1608 8 [三六零吧] 周鸿祎:AI进入下半场,焦点从大模型到了智能体 三六零资讯 09-1609-17 13:14
- 383 10 [凌志软件吧] 这东西业绩好,为什么天天跌 善书的风铃 09-1609-17 13:14
- 2844 9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:上海国盛拟减持不超1%股份 华建集团资讯 08-1209-17 13:1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八方兴隆得雁若 09-1709-17 13:14
- 76 0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大奋坑 风中接力 09-1709-17 13:14
- 74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可以洗洗睡了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709-17 13:14
- 73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不涨了吗?两天就结束了?太快了吧,还等着 股友R6612m8330 09-1709-17 13:14
- 98 0 [黔源电力吧] 绿电有你吧 一丝不苟的麝月 09-1709-17 13:14
- 76 0 [胜蓝转02吧] 191元出了,拿不住了下来了在再参与 江南水乡112 09-1709-17 13:14
- 68 0 [北摩高科吧] 市场今天已经消化美联储降息了 股友70T905I913 09-1709-17 13:14
- 89 2 [必得科技吧] 今天又卖了点,不晓得有人加仓了没? 行者无名 09-1709-17 13:14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傻轮你在干嘛 豪放不羁的黎昭 09-1709-17 13:14
- 103 0 [四川成渝吧] 卖飞啦 股友7N3607w658 09-1709-17 13:14
- 74 0 [科蓝软件吧] 主力都去开大会了,全是散户在玩 聪慧的欧阳飞文 09-1709-17 13:14
- 92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这波半导体涨的好呀,目前估值7.81了!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709-17 13:14
- 148 4 [美诺华吧] 趋势向好,再等等吧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1709-17 13:14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走了早上没卖草 财神圣班 09-1709-17 13:14
- 67 0 [丽江股份吧] 拉机场和酒店就是不拉旅游 进取的曹心宇 09-1709-17 13:14
- 77 0 [国信证券吧] 自营盘比例最大的券商,牛市业绩弹性最大,然而 zwd2030 09-1709-17 13:14
- 72 0 [东富龙吧] 昨天又套死一批人,十年别想解套 宽阔的李寒雁2 09-1709-17 13:14
- 64 0 [广联达吧] 该死的 风雨47668 09-1709-17 13:14
- 70 0 [仕佳光子吧] 检验主力实力的时候到了!中芯国际都涨飞啦! 股友t2rnUs 09-1709-17 13:14
- 67 0 [招商证券吧] 放量向下快跑 股友0nf5712672 09-1709-17 13:14
- 77 1 [豪威集团吧] 靠,是不是都把这货当成卖啤酒的了 股友kZJRH2 09-1709-17 13:14
- 188 1 [联创股份吧] 地量见地价!别的股一天几亿几十亿成交!假ST联 股友fd9Ygo4116 09-1709-17 13:14
- 83 2 [华友钴业吧] 主要是我买了,我买啥啥跌 华尔街点点 09-1709-17 13:14
- 843 2 [容大感光吧] 看走势,真不如南大 股友3C12rc 09-1709-17 13:14
- 110 1 [北方稀土吧] 开放稀土给波兰还不涨一下? 万事有余得墨非 09-1709-17 13:14
- 320 10 [东芯股份吧] 129进场的,凉凉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709-17 13:14
- 133 7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跌停见。 骑上大牛股 09-1709-17 13:14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继续做空北汽烂谷,漂亮… AV00008發 09-1709-17 13:14
- 78 0 [新华传媒吧] 极致做空,美滋滋 风云江湖 09-1709-17 13:14
- 71 0 [游族网络吧] shi 股友28e91F7371 09-1709-17 13:14
- 67 0 [北方导航吧] 买了这股没有让人一天高兴 勤快地荻丝梦娜 09-1709-17 13:14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李总可能是未来安徽的首富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1709-17 13:14
- 63 0 [盟固利吧] 留1手 广东老狐狸 09-1709-17 13:14
- 73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一买就跌 基民WdLwMM 09-1709-17 13:14
- 66 0 [欧菲光吧] 和你有关的概念都涨疯了,你倒是动一下呀 皮皮糖 09-1709-17 13:1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会 莫吟欣 09-1709-17 13:14
- 88 0 [格林美吧] 主力思慕了 一夜暴富终是梦s 09-1709-17 13:14
- 75 0 [浙江荣泰吧] 真是太猛了 刚强的高衍慕 09-1709-17 13:14
- 66 0 [王子新材吧] 这股是吧 股友9U39852N91 09-1709-17 13:14
- 71 1 [南华期货吧] 来个涨停板,大哥, 恭喜发财妹 09-1709-17 13:14
- 100 1 [英唐智控吧] 融资量化太可恶了,咋盘做空?真是以大欺小啊, 股友2v28788p55 09-1709-17 13:14
- 673 6 [利欧股份吧] 机构发现进来这么多散户,好了,筹码就派发给你 所向的甘蘅 09-1709-17 13:14
- 170 6 [苏大维格吧] 这个炒的啥,为啥开这么高呀 小新的趋势 09-1709-17 13:14
- 68 0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票上涨的感觉怎么样啊 年年发财de扁鹊 09-1709-17 13:14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从3000点快到3900点了!!!大家今年赚了多 破天一鸣 09-1709-17 13:14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我知道你会跳水但我还是选择继续 优雅淡然的唐韶华 09-1709-17 13:14
- 66 0 [中毅达吧] 坏透了,拿了块1个月,亏了13个点,一卖就zhang 股友Gu9yWY 09-1709-17 13:14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别磨叽了,赶紧封吧 股友7579FW8207 09-1709-17 13:14
- 88 0 [佳禾智能吧] ……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09-1709-17 13:14
- 75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烂股 股友7A1k152992 09-1709-17 13:14
- 84 2 [天府文旅吧] 就是不破10日线…承接很强… 留壹单 09-1709-17 13:14
- 88 1 [龙蟠科技吧] 我计划拿到9月29日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709-17 13:14
- 94 1 [珠海冠宇吧] 加油,再跌点,你就是电池板块本月最烂的崽。 有上进心de绦柳 09-1709-17 13:14
- 145 8 [金晶科技吧] 现在正是科技股大行其道,金晶也是科技股啊,趁 蒲公英营业部 09-1709-17 13:14
- 281 13 [*ST闻泰吧] 45的本,回本是跑还是留,总感觉憋了那么久要来 高效的池锦鹏 09-1709-17 13:14
- 310 4 [FORTIOR吧] 请教各位学霸,fortior有没有禁售股,如果有, 齐平平 09-1609-17 13:14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没能上6.6的话,你还是织布机,破6.6的话绝对少 股市里最穷的三少 09-1709-17 13:14
- 103 0 [嘉戎技术吧] 这一波上不去就要下到平台,走个正弦波,到时再 做量化的寄生虫 09-1709-17 13:14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要砸到28.25吗 sy2 09-1709-17 13:14
- 69 0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爷叔来了 大品吃肉 09-1709-17 13:14
- 2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大的盘子做成了庄股,丧心病狂! 向上的唐函洪 09-1709-17 13:14
- 74 0 [ST新华锦吧] 逢高就走吧~ 就先叫这个名字吧 09-1709-17 13:14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这垃圾不看。 基民17510Z0o13 09-1709-17 13:14
- 104 2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位置让我们追进来了,会不会上当了? iEini 09-1709-17 13:14
- 177 10 [中国交建吧] 贱贱们有没有15年挂在山顶上的爷叔,也出来骂两 韭神无双 09-1709-17 13:14
- 67 0 [中大力德吧] 赶紧跑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马老师云哥哥 09-1709-17 13:14
- 69 0 [太辰光吧] 大单都在减持,ET也都在减持 股友1129T9363V 09-1709-17 13:14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用脚想想。专家网红推荐的股票能买吗?想买大盘 东西南北中88888 09-1709-17 13:14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不思进取;全靠捡漏散户的换钱筹码混日子 股友DeSDMF 09-1709-17 13:14
- 63 0 [开发科技吧] 7连阴,早上还以会来根红的,下午又回到解放前 法师91722 09-1709-17 13:14
- 84 0 [安图生物吧] 额,这么恶心 布谷鸟bGn 09-1709-17 13:14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有钱赚快点卖吧!最怕一套又几年! 股友WzK5UD 09-1709-17 13:14
- 65 0 [圣龙股份吧] 圣龙不是龙,就是一条小虫虫 珠穆狼马 09-1709-17 13:14
- 67 0 [DR数据港吧] 上不去的,放心吧,明天还得跌 无风起浪米八 09-1709-17 13:14
- 100 1 [泸天化吧] 大家去研究一下。都是一手一手的来。这主力是最 股友wbGKit 09-1709-17 13:14
- 89 1 [浙文互联吧] 怎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股?! 没脾气的牛500 09-1709-17 13:14
- 86 1 [首创证券吧] 首开,首创…… 茶烟的剑魔 09-1709-17 13:14
- 81 1 [节能铁汉吧] 明天低开2.3再买入 股友9R83k81802 09-1709-17 13:14
- 216 3 [海康威视吧] 半年净利润56亿,,,,股价才30多一股。。。严 顺风顺水爆赚爆富 09-1709-17 13:14
- 100 2 [浪潮信息吧] 手里17只股票,绿的只有你和航天彩虹。。。。。 晒太阳阳阳阳阳阳 09-1709-17 13:14
- 740 7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爱尔要割肉吗?主要目前没有好的公司可以买。日 Jim目标二十万 09-1709-17 13:14
- 224 0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公司暂未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计划 东利机械资讯 09-1609-17 13:14
- 329 7 [法尔胜吧] 要涨停的,别动 绝境老李头 09-1609-17 13:14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目标3元 股友7g01F16000 09-1709-17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