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起飞了,下午就看你的了 PL217 09-1709-17 12:45
- 462 2 [合锻智能吧] 板块全部红,主力在这里吸筹码给你买药吃,卖了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9-1709-17 12:45
- 139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近期科技板块挺活跃,科技企业研发有突破,股价 刚正不阿de 09-1709-17 12:45
- 110 0 [双环传动吧] 我建议大家看一下双环传动的,业绩和未来成长空 三年破百万 09-1709-17 12:45
- 73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是三天成交数最多的了。下午看情况了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709-17 12:45
- 80 0 [ST凯利吧] 尿性,涨两分跌两毛 股友NW81699708 09-1709-17 12:45
- 103 1 [华阳新材吧] 中午8+1整完了,下午也要拉一下,不然对不起这 股友i21265g879 09-1709-17 12:45
- 78 0 [中联重科吧] 到24年高点不过份吧。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12:45
- 88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释放分歧明天继续一字板 温和友善的赵先生 09-1709-17 12:45
- 490 1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股友GxHIDS 09-1709-17 12:45
- 201 4 [中通客车吧] 我卖了,你应该能涨了吧?电池又起来了,去买点 让心灵去飞翔9 09-1709-17 12:45
- 3962 163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份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涨停,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7 12:45
- 94 0 [*ST亿晶吧] 唉。倒在了黎明前。 不会短线成长线 09-1709-17 12:45
- 77 1 [天岳先进吧] 早上已经清仓,亏了6.2% 股友G7KucF6601 09-1709-17 12:45
- 145 0 [华特达因吧] 您好!观察到当前行业内多数药企均在加大研发投 华特达因股友 09-1509-17 12:45
- 100 2 [南方传媒吧] 他么的,你为什么涨,凭什么涨,又来骗散户进, 自然卷卷L 09-1709-17 12:45
- 109 2 [华联股份吧] 这周只要站稳2.38就打开主升浪通道了 股友092o00I255 09-1709-17 12:45
- 106 0 [行动教育吧] 起飞在即,耐心等等 馒头与方包 09-1709-17 12:45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真是火到没朋友!特斯拉Optimus 好运绵绵i 09-1709-17 12:45
- 90 1 [宁德时代吧] 世界电池占有率这么高,特斯拉蔚来的供应商,不 股友75t6c53579 09-1709-17 12:45
- 114 4 [上海建工吧] 谁敢砸句话,明天还有吗? 拙人三17071 09-1709-17 12:45
- 132 2 [光大银行吧] 习惯性砸盘 精致的西门佑超 09-1709-17 12:45
- 91 1 [方正科技吧] 还是得看大哥胜宏 主力割草机 09-1709-17 12:45
- 98 2 [柯力传感吧] 下午会绿吗 捉手新一 09-1709-17 12:45
- 149 5 [天龙股份吧] 下午拉伸……把握机会 温和友善的丁小白 09-1709-17 12:45
- 81 0 [天润工业吧] 只能说昨天涨多了,突破形态的票,就赌一手,赌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1709-17 12:45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能进吗? 启航高科技 09-1709-17 12:45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昨晚看看消息还以为你要一字↑板了 股友11716P7u52 09-1709-17 12:45
- 79 0 [中毅达吧] 扑街了你 秀丽的汤佳玉 09-1709-17 12:45
- 76 0 [中央商场吧] 看这公司名字,还以为是帝都的商场 大A总龙头 09-1709-17 12:45
- 80 0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跌的也太多了吧? 小洋哥不简单 09-1709-17 12:45
- 77 1 [航锦科技吧] 五年之内必上27 悠闲的程菁菡 09-1709-17 12:45
- 68 1 [云南铜业吧] 这股性不行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45
- 101 2 [达实智能吧] 别抱任何幻想,这个实实在在的Lj,远离,别浪费 大唐至尊 09-1709-17 12:45
- 127 3 [模塑科技吧] 兄弟们,这碗面好吃吗? 宽容的苗瀚栋 09-1709-17 12:45
- 161 11 [首创证券吧] 擦简了半仓。。。 公正的纳兰亦凡1 09-1709-17 12:45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已变成虾尾了 股友CETSkm 09-1709-17 12:45
- 83 0 [*ST瑞和吧] 卖了它买个园林装修板块底部没涨的股才是王道, 远大的左苍溟2 09-1709-17 12:45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的涨要 活泼俏皮的温昆 09-1709-17 12:45
- 128 1 [华海清科吧] 被科创50砸成这样,第一次知道etf还能带有主观 栗悟饭 09-1509-17 12:45
- 186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谁还在亏啊,过来抱团一块哭吧 股友28z36C9790 09-1709-17 12:45
- 97 0 [南网能源吧] 羞呢,你干脆退市算了 基民Db5wjS 09-1709-17 12:45
- 70 0 [贝因美吧] 没量啥也不是,等等看吧 泉城解放路 09-1709-17 12:45
- 94 2 [比亚迪吧] 收盘7个点 大威天龙节节攀升 09-1709-17 12:45
- 134 4 [荣盛发展吧] 没有追随大盘,也没有追随板块,不是出货是什么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709-17 12:45
- 181 3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没说不找半导体重组了,为什么盘口没玩没了 巴菲特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2:45
- 74 1 [爱博医疗吧] 抄底,全仓押上! 雄鸡7N134 09-1709-17 12:45
- 70 0 [玻璃吧] 看看能不能和烧碱学下。 股友X49HrF 09-1709-17 12:45
- 76 0 [南极电商吧] …… 储存土豆格蕾塔 09-1709-17 12:45
- 81 1 [东方精工吧] 市值500亿没问题 股友177O9936X0 09-1709-17 12:45
- 97 3 [百润股份吧] 套牢筹码开始割肉,获利筹码也受不了煎熬开始撤 曹晗彰 09-1709-17 12:45
- 2072 59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三年造假ST的时候,好多散户严重亏损。这种 山木实业 09-1509-17 12:45
- 273 4 [德迈仕吧] 再压一压呵,,,我在赶来的路上 吉山68 09-1509-17 12:4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玉斗金地洁心 09-1709-17 12:44
- 258 2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A吧] 我当年怎么会选了这个的,想回本不补是不行的, catherine_xia54 09-0109-17 12:44
- 67 0 [ST百利吧] 电池都涨疯了,宁德创新高 人生难测 09-1709-17 12:44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午后开盘20分钟内涨停板 有感染力地麦兜 09-1709-17 12:44
- 101 2 [宏和科技吧] K线图标准座山雕形态。 一万炒到拾万 09-1709-17 12:4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后天开始股市里又会多出N个各地爷叔 股友071566Hh27 09-1709-17 12:44
- 468 10 [东材科技吧] 说实话东材在产品技术优势上远超凯美特气,但是 小虎杖 09-1709-17 12:44
- 88 0 [华鼎股份吧] 净利润暂时不算多,但趋势好,这才是核心 猫贪余温中 09-1709-17 12:44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恒宝要是能涨停,东信最起码可以上四五个点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1709-17 12:44
- 65 0 [通源石油吧] 托来了、注意拉高及时跑!午盘发消息找接盘侠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44
- 142 0 [华西股份吧] 与高人为伍,与德者相伴——财富会来找你 舍得378 09-1709-17 12:44
- 190 0 [北斗星通吧] 就是个卖割草机的,割韭菜专用 炒股好难玩 09-1709-17 12:44
- 79 0 [ST长园吧] 套牢盘太多,抛压太重暂时很难长起来 股友0e3783C115 09-1709-17 12:44
- 95 0 [外高桥吧] 外高桥十年绿毛龟坐实了 被大数据监控2号 09-1709-17 12:44
- 76 0 [英威腾吧] 因为他带起了整个大盘,任务完成之后就开始回撤 芭韭持1 09-1709-17 12:44
- 94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压低股价,然后出利好,怎么觉得怪怪的,难 股往金来哇哈哈 09-1709-17 12:44
- 60 0 [指南针吧] 反正我是清仓了 阳光84 09-1709-17 12:44
- 106 2 [ST易联众吧] ST股多少都有点问题的,管理层都说了ST了,ST有 ayiweilinenga 09-1709-17 12:44
- 100 1 [永杰新材吧] 豺妇割肉了,毫无犹豫的即时买进, 股友70i005032h 09-1609-17 12:44
- 111 0 [R同济堂1吧] 五儿 专业猎庄 09-1709-17 12:44
- 94 0 [先导智能吧] 有实力 股民jmmoni 09-1709-17 12:44
- 172 1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还以为本轮牛市还是以前一样的人造牛?怎么 几个小目标退休 09-1709-17 12:44
- 87 1 [杭齿前进吧] 我记得这玩意有人形机器人概念的呀?怎么不见了 股友7666988mV8 09-1709-17 12:44
- 93 1 [中国化学吧] 软蛋! c8448131428043391 09-1709-17 12:44
- 60 1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709-17 12:44
- 334 2 [*ST泉为吧] $ST泉为(SZ300716)$ 龙马精神1101005 09-1709-17 12:44
- 1335 1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:公司有成熟的eSIM解决方案 美格智能资讯 09-1509-17 12:44
- 82 0 [光迅科技吧] 资本还是在回归正本清源,好的企业就中芯,比亚 wgd996416 09-1709-17 12:44
- 82 1 [北汽蓝谷吧] 熟悉的配方。熟悉的味道。又凉凉了。 有趣的程菁菡 09-1709-17 12:44
- 62 0 [艾芬达吧] 来一个套一个套昨天的拉升,今天的低开就是套 九月丶九月 09-1709-17 12:44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一直开板,卖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709-17 12:44
- 101 1 [博纳影业吧] 挂那么多11111111抗议啥呢渣男 来自塔斯汀韭菜 09-1709-17 12:44
- 727 6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我来看多了 09-1709-17 12:44
- 279 9 [节能风电吧] 我4.85的本能有机会回本吗?各位大神 股友RN67115888 09-1609-17 12:44
- 65 0 [岭南控股吧] 再跌3天可以进场了 朝阳逐浪人 09-1709-17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