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大盘表现强势消费电子板块爆发西藏东财消费电子 崽崽宝贝 09-1709-17 13:32
- 88 0 [口子窖吧] 是不是国资进来了 wmg3100 09-1709-17 13:32
- 80 1 [天际股份吧] 又到了每日传统节目:家人们边跑边骂边割肉。。 客观冷静理性 09-1709-17 13:32
- 696 5 [万润科技吧] 什么都不说,干她!就是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709-17 13:32
- 92 1 [山西汾酒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嘛大傻春 力争上游的北极贝 09-1709-17 13:32
- 103 2 [航天电子吧] 上呀,再跌就不好看了 ayy99999751 09-1709-17 13:32
- 109 4 [弘元绿能吧] 涨起来真费劲 勤奋的苏辰12 09-1709-17 13:32
- 398 1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纳闷为什么不去布局一部分机器人和固态电池,反 路在哪里 09-1709-17 13:32
- 363 7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如果能有连板,立即就能引来大量的中线和短 曦_朗 09-0509-17 13:32
- 72 0 [王府井吧] 中免一千多亿市值都翻红了!你比他还难拉吗? 股友610GP60162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精锻科技吧] 打一枪就跑,没有啥 股友9u2H900595 09-1709-17 13:32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会闹也有肉吃。 稳重的严光桃1 09-1709-17 13:32
- 82 0 [凡拓数创吧] 用脚投票! 七亏二平一不赚 09-1709-17 13:32
- 103 1 [中油资本吧] 这图形真丑啊,一浪比一浪低,垃圾 中科创达小股东 09-1709-17 13:32
- 95 1 [景兴纸业吧] 来几个一字板?我全仓的给点肉 乐感的羊蕙 09-1709-17 13:32
- 206 1 [海宁皮城吧] 国企改革成功了吗? 股友xiIf9r 09-1709-17 13:32
- 176 4 [黄金/美元吧] 日线级别企稳此位置上方继续保持回踩低多节奏不 黄鱼超短线 09-1709-17 13:32
- 94 1 [蔚来-SW吧] 最近持续在恒科513130和创新药、CPO里面玩,跟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9-1709-17 13:32
- 50 1 [ST浩丰吧] 庄驴驴苦逼了。散兵游勇越来越多庄驴驴苦逼了。 海通洋1555 09-1709-17 13:32
- 507 12 [尤洛卡吧] 今天无聊,翻看了一下高管信息,有趣! 小小韭菜苗876 09-1609-17 13:32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回本了,幸好走的及时,开板了 股友993X36180f 09-1709-17 13:32
- 94 0 [普冉股份吧] 中山东路的票,接了马上就上桌把你炖了,真是恶 浴火重升110 09-1709-17 13:32
- 85 0 [金嗓子吧] 金嗓子海外布局稳扎稳打,产品已成功出口至美国 神鹰操盘手101 09-1709-17 13:32
- 83 0 [华光环能吧] 拉个涨停是为了出货?鬼才信 股友7l6035c005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福龙马吧] 就是要多骂,看空才是利好,利好就是利空不可能 股友350D38Q373 09-1709-17 13:32
- 90 0 [国信证券吧] 整个板块就看你表演 zwd2030 09-1709-17 13:32
- 92 0 [万里马吧] 割肉出局 洒脱的爱欣儿 09-1709-17 13:32
- 63 1 [豪恩汽电吧] 怂什么,干爆异动,带兄弟们冲锋 飞天大干 09-1709-17 13:32
- 92 1 [中国船舶吧] 会不会成为工业富联 自然的雷韶华1 09-1709-17 13:32
- 76 1 [透景生命吧] 人家翻几倍的股都没这13货跌得凶 开心吧2015 09-1709-17 13:32
- 112 4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多少的成本 富婆生成中 09-1709-17 13:32
- 93 2 [三六零吧] 360是最难熬的,庄家全控,你们小散没有耐心的 欲中天 09-1709-17 13:32
- 298 1 [士兰微吧] 我没骂过士兰薇 粉哥哥 09-1709-17 13:32
- 165 1 [R欧浦1吧] 怎么搞成这样?欧浦重组的班了都是吃那下料的。 阳光的高睿博 09-1709-17 13:32
- 154 4 [温州宏丰吧] 一个涨停调整两个月!弱庄! 东方照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太平洋吧] 又套了不少人 H2O娜娜 09-1709-17 13:32
- 75 0 [立中集团吧] 都是自己的家人拿在手上,怎么可能涨呢,家族企 股友E76Z081363 09-1709-17 13:32
- 87 0 [科源制药吧] 清仓吧垃圾 股友3187165c0H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莱绅通灵吧] 好坑啊大跌几天小涨一点点又大跌 美女你别管 09-1709-17 13:32
- 86 0 [创世纪吧] 上涨没有涨力,下跌没有抗力! 活力的余昭1 09-1709-17 13:32
- 4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今天这一点怎么这么难上去 心想的阎芝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神经病,概念都涨就你跌起来没完 智慧的冷睿博1 09-1709-17 13:32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……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1709-17 13:32
- 74 1 [好想你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谦逊的黎晨光1 09-1709-17 13:32
- 117 2 [亚泰集团吧] 从34.96下来,现在连零头都没有了,这估值高吗 股友8B701A2922 09-1709-17 13:32
- 60 2 [中国重汽吧] 越跌越买,等待一飞冲天! dx迎秋 09-1709-17 13:32
- 90 1 [绿盟科技吧] 昨天涨一毛累着了得歇几天 帅的无奈 09-1709-17 13:32
- 493 3 [贵绳股份吧] 贵州四川古蔺酱酒老乡四川古蔺以“赤水河左岸· 承让是大爱 09-1709-17 13:32
- 122 2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下次就要退通了……都小心吧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1709-17 13:32
- 493 13 [福立旺吧] 香菇要用重锤敲 墨白灰 09-1609-17 13:32
- 98 0 [中国电建吧] 再揭盖!!今年7月底放了十多年的天花板量…八 股友gVZZFv 09-1709-17 13:32
- 78 0 [上海贝岭吧] 放弃治疗了! 惠州的小白菜 09-1709-17 13:32
- 100 0 [友邦吊顶吧] 撤了,主力自己玩吧 俏丽的吕怡萱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估计就卡在12.20了 股友iv37852978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秦川机床吧] 卖不卖,太垃圾 阿雷传奇 09-1709-17 13:32
- 91 0 [亿华通-U吧] 孝义政策鼓励煤焦行业换氢能车,亿华通签的重卡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709-17 13:32
- 97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一支妖股把整个创新药板块给干废了 基民9qCJij 09-1709-17 13:32
- 100 1 [柳工吧] 柳公公今天还是可以滴 勤谨恭谦 09-1709-17 13:32
- 115 2 [长川科技吧] 冲破64.5上方一马平川 鳄鱼池中一小鱼 09-1709-17 13:32
- 172 1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这四个字意义深刻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2
- 117 1 [石药创新吧] 看看百利天恒看看药名看看恒瑞唯有你shi一般的 自古恋战留不住 09-1709-17 13:32
- 169 1 [乔锋智能吧] 全卖了,下午拉直线吧!让留下来的朋友发财! 天涯剑宗祖 09-1709-17 13:32
- 79 1 [曼卡龙吧] 下午就看你表演了,今天能不能红盘就看你了 股友30n8R95972 09-1709-17 13:32
- 371 1 [*ST南置吧] 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 预测之王 09-1709-17 13:32
- 83 0 [宜安科技吧] 上午拉让你们跟上、下午就把你们按在地上、这是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*ST春兴吧] 庄是又恶又拉 WiLH 09-1709-17 13:32
- 88 0 [天顺风能吧] 弱弱弱 股友3833K8821i 09-1709-17 13:32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多狗再不出来叫,等下又没机会的啦 专打龙头 09-1709-17 13:32
- 74 0 [报喜鸟吧] 明天大幅低开,保准洗得干干净净的 诛庄圣手 09-1709-17 13:32
- 83 0 [远望谷吧] 磨磨叽叽 神话20132 09-1709-17 13:32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聪明人的人今天买入,等机会拉升 从20开始到200W 09-1709-17 13:32
- 78 0 [长盛轴承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霸方来财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不会破7吧,哭了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五粮液吧] $五粮液(SZ000858)$ lizhihuiout 09-1709-17 13:32
- 94 1 [威龙股份吧] 仙股一动不动 清梧96 09-1709-17 13:32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看三天不破9.33就撤退 牛VS牛牛 09-1709-17 13:32
- 81 0 [万邦医药吧] 阿咪陀佛,去害心机很深的人吧 股友uSOXBz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又是主力分歧的一天 大A左千户 09-1709-17 13:32
- 151 4 [长盈精密吧] 突破新高必回调 剑指13 09-1709-17 13:32
- 209 4 [圣邦股份吧] 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这个票了现在没有了散户股吧 老大的帽子 09-1609-17 13:32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湖南籍浙江裔 09-1709-17 13:31
- 71 0 [浙江华远吧] 砸砸砸砸砸砸砸今天来了的明天套住你们 丘互年 09-1709-17 13:31
- 141 0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股价超越明阳,就在今天!见证历史,明阳以 天天骂张传卫 09-1709-17 13:31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天天诱多,急杀,不是好鸟!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3:31
- 108 1 [顺网科技吧] 此股已经被机构抛弃、私募鄙视、游资厌恶,只有 炒股不能太贪婪 09-1709-17 13:31
- 708 2 [山东矿机吧] 下午涨停一字板了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709-17 13:31
- 334 2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有懂的吗,收益率上涨,债券也是上涨。这不对吧 稳定的兰薇葵 09-1709-17 13:31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大长腿!!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9-1709-17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